第33章 "就抱抱。"

34 0 0
                                    

衛生間裏不斷有水聲摻雜着晨曦的聲音傳出來, 小橘子站在外面焦急的用前腳扒拉摩挲玻璃門,"喵。"

重重的摩挲玻璃門後面水汽彌漫房門緊閉,小橘子在門口繞來繞去怎麽都進不去, 隻能蹲在吸水腳墊上急的喵喵叫。

好像泡在浴缸裏的是它一樣。

晨曦隐隐聽見聲音,撩起濕漉漉的睫羽看黎芷。

她眼尾绯紅上挑, 眼底朦胧似水,看人的眼神迷離。

明明沒喝酒,卻透着股醉人的姿态。

薔薇花一般粉紅水潤的唇瓣被貝齒輕輕叩住, 說不出的妩媚誘惑。

修長白皙的脖子後仰枕着浴缸邊緣,長發被水浸濕披散在身後, 随着水波輕輕晃動。

黎芷家裏的這個大浴缸比酒店裏的那個還要大,躺下兩個人綽綽有餘。

兩人剪刀一樣半躺在浴缸裏, 晨曦眼裏挑起笑意, 握緊黎芷小腿的手指輕輕撓她腿彎。

"大小姐, 小橘子在叫~"

尾音帶着顫,嗓音如水上薄冰般支離破碎。

貓怕水,連帶着覺得人也怕水。

估計所有養貓的都知道,主人不管是洗澡還是蹲馬桶, 隻要貓貓一眼看不見就開始叫,生怕主人溺死。

黎芷顴骨绯紅, 濕漉漉的頭發被手指梳理到腦後,大背頭的造型讓她看起來禁欲又性感。

她性格跟晨曦不同,除非忍不住或是措不及防才會從嗓子裏溢出些許聲音,其餘時候多數比較克制。

晨曦則跟小橘子差不多,舒服就要哼哼,典型的享樂主義。

甜膩的嗓音打着轉,細嫩羽毛一樣搔在人的心尖上, 時常聽的黎芷耳廓滾燙頭皮酥麻。

晨曦在水裏像條魚似的撲騰。

浴缸裏的水被激的沖擊浴壁,甚至從裏面溢出來灑在地上。

聽見水聲,小橘子叫的更兇了。

兩個還沒成家的人,現在卻體會到了養崽的不方便之處。

晨曦穿上浴袍開門,蹲在衛生間門口地上伸手安撫擔心她的兒砸。

"麻麻沒事哦,麻麻在跟你荔枝姨姨做快樂的事情。"

連低啞的嗓音中都帶有事後的滿足。

小橘子被晨曦恰到好處的力道輕撓下巴,昂起腦袋眯着琉璃眸子舒服的打起小呼噜。

晨曦撥動它的耳朵小聲說,"嘻~麻麻剛才比你還快樂呦。"

所以叫的也比較大聲。

黎芷站在洗手池前重新刷牙,聽到這兒眼皮抽動,沒忍住扭頭看晨曦。

可能是感受到了她的目光,晨曦眉眼彎彎的扭頭朝她嘟嘴"啵"了一個。

浪的沒邊。

黎芷眼睫煽動别開視線,耳廓慢慢紅了。

晨曦安撫完貓貓,從地上站起來貼着黎芷的後背伸手環住她的腰。

大小姐腰線流暢,隐隐還有馬甲線,真是愛不釋手。

"還要?"黎芷側眸問她。

"不要了,"晨曦搖頭,臉貼着黎芷的肩膀,聲音輕輕,依賴十足,"就抱抱。"

晚飯前的所有不愉快像是都留在狼藉的浴缸裏,印象深刻的唯有剛才心髒重重的跳動。

晨曦嘴上說着不要了,手指卻仿佛有自己意識。

食指纏着黎芷的浴袍帶子,輕輕一扯就開了。

"......"

黎芷垂眸看着敞開的浴袍,晨曦詫異的對着鏡子看自己手指。

"你聽我解釋。"

晨曦眨巴眼睛,跟鏡子裏的黎芷對視,"不是你想的那樣。"

她說,"我就是試試你的蝴蝶結好不好扯開。"

結果大小姐的蝴蝶結就跟她那櫃門一樣不結實,輕輕一拽就開了,甚至都沒用力氣。

黎芷眼睫落下,漱完口洗完臉将帶子又重新系上。然後伸手拉着晨曦一言不發的往卧室裏走。

"哎呀,我真不是想要~"

晨曦眼睛彎起來,半推半就的跟黎芷進去,怕小橘子過來打擾還反手把門關上。

真是好一個"不想要"。

晨曦一撩頭發,欺身壓在黎芷身上,手指描繪黎芷的腰線。

"其實我也不是很饞,但是大小姐非要給的話,也不好不要呀。"

晨曦跟黎芷交換了一個薄荷味的吻。

兩人進卧室的時候最多晚上九點鍾,等從卧室再出來都已經快十一點。

外面客廳裏小橘子都睡了。

晨曦收拾碗筷跟衛生間,黎芷則是安靜的将打包好的箱子拆開,把貓糧貓罐頭一個個重新拿出來。

旁邊的貓爬架被晨曦裝了一半拆了一半,現在孤零零的立在落地窗旁。

黎芷撿起說明書看了兩眼,慢條斯理的垂眸挽起睡衣袖子重新安裝。

可能是專業的原因,晨曦理論性知識特别充足,不管是學術上的還是床上的,但動手能力有點一般。

黎芷當然不是說晨曦床上的動手能力差,說的是她的貓爬架安裝的實在不行。

小橘子不知道什麽時候醒的,迷迷糊糊的蹭着黎芷的腳踝,嗲嗲的叫了聲夾子音。

黎芷低頭看它。

她跟晨曦剛滾完,身上的氣味幾乎交融相同,小橘子可能是把她認成晨曦了,撒嬌一樣用尾巴掃她腳踝。

十分親昵。

黎芷手指動了動,蹲下來看小橘子。

她擡眼往衛生間的方向望了下,晨曦還在裏面拖她浪出來的水,自娛自樂的哼着小曲。

黎芷呼吸發緊,小聲又小聲的說,"小橘子。"

她指尖動了動,輕輕碰小橘子額頭,嘴角勾出清淺梨渦,"叫媽媽。"

黎芷不想當"荔枝姨姨"。

崽都養在她家了,爲什麽不叫她"媽媽"?

小橘子可能是聞到黎芷手上的罐頭味道,嗲嗲的"咪"了一聲,還伸出舌頭要舔。

黎芷被它突如其來的親昵弄的緊張無措,整個人僵硬的蹲在地上,任由小橘子前腳踩着她的膝蓋昂頭要舔她舉起來的手。

"茜茜。"

黎芷朝衛生間的方向喊。

她不敢把貓貓生硬的推開。

晨曦疑惑的探頭出來,看清楚黎芷的緊張不自然後,沒忍住笑出聲。

她走過來,蹲在黎芷面前,不僅不幫她把小橘子抱走,反而托腮看她。

晨曦眼裏全是笑意,"大小姐,你怎麽這麽可愛呀。"

她湊過去親黎芷嘴角,"比小橘子還可愛。"

黎芷瞥她,隻不過眼神并不犀利,看起來有種外強中幹的感覺。

晨曦上回在劇組見過黎芷工作時的樣子,冷的像個冰塊,公事公辦認真嚴肅,渾身散發着生人勿近的氣息。

跟現在這個被貓貓制裁的大小姐截然不同,簡直就像兩個人。

小橘子看見晨曦來了,可算是放過黎芷,扭頭投入晨曦的懷抱。

黎芷松了口氣。

晨曦看大小姐在裝貓爬架,索性盤腿坐在地上邊撸貓邊看她。

"大小姐,你大學的時候參加過運動會嗎?"

晨曦早就把電子版的名單發給會長了,紙質版的剛才也拍照發過去。

會長的意思是作爲學生會的學長學姐最好起帶頭表率作用。

一通廢話講下來,核心思想就是想讓晨曦參加今年的運動會。

晨曦看黎芷動手能力強,忽然好奇起她大學時候的生活。

這事要是換成以前晨曦根本不會問。

兩個人作爲覺友,見面睡覺就行,不該打聽的私生活最好不要打聽。

晨曦對大小姐關上房門以外的事情沒有任何興趣,就連她公司是什麽投資了哪些劇半分都不好奇。

兩個人之間像是有條清清楚楚的線,将彼此的私生活劃分開。

晨曦既不會跟大小姐主動說她的煩心事跟日常,也不會打聽大小姐的。

這也是黎芷覺得她過于劃清界限的原因。

但是現在,這條線像是模糊了一下,不是那麽清晰。

黎芷微怔,晨曦也垂下眼睫,手指梳理腿上小橘子的毛毛,輕輕咬唇。

她深呼吸,再次擡眼好奇的問黎芷,"大小姐大學生活研究生生活有趣嗎?"

黎芷是在國外讀的研究生,大學則是在國内。

那時候爺爺病重,黎芷不想離他太遠免得到時候見不到留下遺憾,就選擇了距離最近的c大。

要不然兩人也不會在c大重逢。

如今重新回顧自己的本科跟研究生生活,黎芷的評價隻有一個字。

"忙。"

很累很忙。

她要學的從來不止課業知識,還有怎麽經營管理公司。

爲了社交就連外語黎芷都學了六門,這還不包括各種比外語還磨人的本國各地方言。

語言是最直接的溝通工具,一些生意人他年紀大了,普通話說的比方言還繞口,如果不能直接溝通,合作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纰漏。

那時候黎芷每天的睡眠時間隻有五個小時,别說想晨曦這樣的運動會了,她就連選修課都沒時間上。

"你要參加運動會嗎?"黎芷看晨曦。

這兩年公司穩定下來,黎芷倒是有時間健身了。

身體才是更好支撐工作的本錢。

晨曦輕唔了一聲,明顯有些猶豫。

她捏捏小橘子的後頸,"按理說可以不參加的。"

晨曦都研二了,她就是不參加也行。

"其實我以前長跑跑過第一呢。"

晨曦語氣中透着股小驕傲,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黎芷,宛如星辰。

這種眼神隻有在晨曦看見包的時候才會有。

"哼哼,他們都覺得我肯定不行,結果還不是被我跑了第一!"

隻不過跑完就跟條死狗一樣,幾乎是被顔酡半背半拖回去。

這種丢人的事情就不要告訴大小姐啦~

大小姐隻要記住她的榮譽就可以。

晨曦其實還是有點想跑,又怕沒跑赢丢人,心裏糾結極了。

黎芷忽然半蹲下來,伸手将晨曦垂落在臉頰邊的頭發輕輕挽回耳後。

晨曦心跳恍惚間漏跳了一拍,緩慢擡眸看她。

黎芷笑意晃人,梨渦明顯,"我到時候去看你比賽。"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