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章 "我都想你了。"

22 0 0
                                    

一百五十萬對黎芷來說是真不多, 朋友以為這是她看中的鐲子還多說兩句。

[從圖片看這鐲子色澤不錯應該是名品, 黎總買來送人的話用心了。]

用心了就說明晨曦並不是哪個貴選哪個而是仔細挑選對比過。

黎芷微微皺眉謝過朋友後點開晨曦的聊天框。

她想問晨曦是不是把手裡的錢都用來買鐲子了。

黎芷粗略的算了算自己給晨曦打的錢加上她前段時間的片酬林林總總加起來也就這個數。

一個一百五十萬的鐲子對於老太太跟她來說隻能算「不錯、可以、能戴出去」但對於晨曦來說也許是全部。

心被什麼輕輕蟄了一下泛起密密麻麻的酸軟疼意。

自己跟奶奶關係不溫不火, 茜茜為了緩和兩人關係不僅用心挑選禮物還把所有錢都搭進去。

黎芷微微抿唇。

就這樣的晨曦, 她當初剛睡完怎麼會覺得對方是圖自己的錢呢

她分明是愛自己。

黎芷深呼吸, 壓下胸口情緒垂眸給晨曦發消息。

[吃飯了嗎]

鐲子是晨曦的心意, 貿然提錢傷人自尊。

黎芷打算迂回一點。

比如——

給她買套房。

跟鐲子比包包實在是太便宜了。

[茜茜你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地段]

收到這兩條上下毫不相關消息的時候, 晨曦一臉茫然, 地鐵老爺爺看手機表情。

前一句還能理解, 大小姐關心她嘛。

後一句是什麼意思

什麼地段

[吃啦。]

晨曦挑自己看懂的那句回復。

她嘴巴叼著筷子把手機橫過來, 飯盒放在腿上拍了張照片發過去。

劇組中午吃的油燜大蝦蝦被晨曦吃完隻剩下幾顆西藍花和小半份米飯。

晨曦撐的打嗝對夥食相當滿意。

可照片內容落下黎芷眼裡就成了無肉不歡的晨曦窮的隻能吃青菜。

心疼的話還沒發出去, 晨曦就嘻嘻著發來自己吃剩的蝦頭。

[我今天吃了整整六隻炒、雞、香]

「......」

黎芷看著放在紙巾上個頭不小的六個蝦頭眼皮抽動。

剛才滿腔自我感動的情緒被這一地蝦頭擊散撿都撿不回來。

[我跟師傅問了做蝦秘方回去做給你吃~]

[好。]

黎芷頓了頓睫羽落下輕輕打字連帶著文字看起來都輕柔很多。

[茜茜不要因為我而超出自身負擔。]

比起買鐲子黎芷更希望晨曦把錢用在她自己身上買包買房買衣服都可以。

晨曦是個看起來感性其實內心格外理智的人黎芷不相信戀愛腦這種事情會發生在她身上。

想來想去隻剩下一個原因

那就是晨曦自尊心強不好意思收她的錢。

這才以買鐲子這種方式把錢又返還回來。

晨曦從來不是個需要依附別人而活的莬絲花。

她有自己的堅韌。

這樣的晨曦在黎芷眼裡才是閃閃發光的。

[]

晨曦眨巴眼睛。

不就是做個蝦嗎怎麼就超出自己負擔了呢

晨曦發來的小人頭上緩慢冒出三個問號。

黎芷剛準備說鐲子的事情手指點鍵盤恰好碰到黎清發來的視頻通話請求。

接通後手機界麵自動彈出黎清那張大臉。

「......」

黎芷有種想立馬結束通話的沖動。

黎清太話癆了就算自己不搭理他他對著視頻也能說半天。

聒噪。

晨曦叨叨就是可愛有趣人間小妖精黎清逼逼就是聒噪沒有重點全是廢話的蟬精。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