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 行走的ATM姬。

31 0 0
                                    

大小姐今天一身幹練的黑色修身小西服,裏面是件白色打底襯衫,扣子路上解開兩顆,漏出半截骨感精致的鎖骨跟銀色的鎖骨項鏈。腳上細跟高跟鞋撐起高挑身形,整個人氣質冷a禁欲,好像脖子以下全是腿。

晨曦現在滿腦子都是那修長筆直的大長腿跟藏在領子裏半隐半現的清秀鎖骨,哪裏還生她的氣。

"吃飯吧。"

晨曦将筷子朝黎芷的方向遞過去。

黎芷看着那雙遞過來的一次性筷子,眸光晃動,垂在身側的指尖動了動。

她以爲晨曦指不定會跟她鬧個小脾氣什麽的,趁她道歉正好順杆往上爬。

她卻是不按常理出牌。

黎芷擡眼看她,晨曦穿着白色浴袍長發遮肩站在明亮璀璨的水晶吊燈下,白的好像會發光。

她單手撐着桌子偏頭朝自己看過來,長發滑落肩頭,眼裏是俏皮的笑意。

黎芷眸光閃爍,呼吸提起,嗓子好像有些緊。

目光勉強從晨曦漂亮勾人的眼睛上移開,往下落在她櫻粉水潤的唇上。

嘴角很明顯的腫起一點,泛着紅。

黎芷頓時沒了多餘想法,眼睫落下,别開視線。

她朝晨曦走過去,垂眸伸手去接她遞過來的筷子。

黎芷剛握着筷尾,晨曦突然将筷子朝自己的方向拉近。

黎芷下意識的擡頭看向她,晨曦眼裏藏着狡黠笑意,漂亮狹長的眼尾朝上挑起,忽然輕阖眼皮傾身向前親了下她的唇。

一觸及分,同時松開手裏的筷子。

黎芷怔怔的站在原地,手裏捏着筷子保持着剛才懸空的動作,唇上還殘留着剛才輕軟的觸感。

兩個人從認識到現在短短幾天親了無數次,沒有一次像這個吻這麽輕這麽短暫。

輕的好像一根沒有重量的羽毛,悄無聲息的落下心尖上。

短暫的猶如水珠,滴答一聲,眨眼間的功夫就滴落沒入平靜的水面裏。

晨曦已經坐下來吃她點的雞腿,顧忌着嘴角傷口用手撕成條慢慢吃。

黎芷卻站在旁邊,像是被羽毛搔動心尖,又像是被水滴激動心弦,睫羽煽動兩下才慢慢坐在她對面。

晨曦自己吃的是雞腿,給她點的是皮蛋瘦肉粥跟白灼生菜。

金主喝粥吃菜,晨曦啃雞腿喝雞湯。

晨曦也覺得不好意思,戴着一次性手套輕輕撕了條雞腿肉朝她遞過去,"要不要嘗嘗?"

黎芷搖頭,勺子攪拌滾燙的熱粥,"你自己吃。"

黎芷本以爲晨曦可能會好奇她剛才反常的原因,還在想應該怎麽跟她說。

以兩人這種認識不到十天的包.養關系,晨曦如果問的話屬于越界。

不過看在她嘴角被自己咬破的份上,黎芷決定原諒她。

因爲家庭環境的原因,黎芷從小到大别說交心的朋友了,就是連個能傾訴的對象都沒有。

她萬事習慣悶在心裏自己消化,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麽掰開情緒說給别人聽,莫名覺得緊張忐忑。

黎芷手指撚着勺子在腦子裏模拟半天應該怎麽跟她解釋——

誰知道飯都吃完了,晨曦也沒問。

她好像真的半點都不好奇,全程享受的吃着自己面前的飯,眼睛彎的像是啃了雞腿的狐狸,滿足的很。

"......"

黎芷默默的看着晨曦,對方已經揉着小肚子拿起手機站起來在房間裏溜圈消食。

黎芷莫名松了口氣,同時又後知後覺的想晨曦是不是對她太不關心了點?

她問,黎芷可能不太滿意。

但她不問,黎芷感覺自己更不滿意了。

黎芷想的什麽晨曦可不知道,她百度了一下消腫的方法,從冰箱裏找到兩個冰塊,用濕巾包住對着鏡子貼在嘴角的位置。

"我國慶還有兼職呢,明天起來一定要消腫啊。"

她嘀嘀咕咕的說給自己聽。

兼職不說,主要是這樣子回寝室,顔酡跟笑笑看見了一定會問東問西,以爲她跟富婆姐姐玩起了限制級的小遊戲。

黎芷餘光看着她,本來胸口那點小别扭的悶堵心情漸漸被愧疚心虛取代。

"你有沒有什麽想要的東西?"

黎芷問她,"我給你買。"

晨曦眨巴眼睛,狐疑的扭頭看黎芷。

這是要補償她?

那倒不用,一個月二十萬挺多了,她也不是個貪得無厭的人。

"最近阿瑪尼出了新色号,我覺得顔色你應該會喜歡。"

黎芷見晨曦沒回答,掏出手機下單,"我送你一盒。"

"一盒?"晨曦本來想買的,後來想想自己有一支還沒用完就沒下單。

最近品牌做活動,一盒三支,價格四位數,還送香水小樣。

這禮物很難讓茜茜不心動。

黎芷輕嗯一聲,下完單手機放在一旁,眼睫落下繼續拿起勺子。

"兩天後送達。"

兩天時間晨曦的嘴角肯定就好了。

"地址填的你學校。"

太貼心了。

晨曦連冰塊都不敷了,光腳哒哒哒跑過去,從後面環住黎芷将臉貼在她肩上輕輕蹭。

聲音甜的能掐出蜜,"姐姐你怎麽能這麽好呢,我真的太愛你了~"

她真是對黎芷太滿意了。

簡直是行走的atm姬。

人美活好,出手大方,天底下怎麽能有這麽好的大小姐呢?

晨曦感歎,一定是自己人美心善才會跟大小姐同性相吸。

黎芷不高興一晚上的心情就在晨曦的彩虹屁中輕飄飄的往上揚,甚至還想再給她順便下單一瓶同品牌100ml的香水。

剛才的事情就這麽徹底揭過去,沒在兩人心底留下任何痕迹。

晚上的事情順其自然,隻不過燈關上做的時候,黎芷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洗完澡後濕潤的唇瓣輕輕貼了貼晨曦的嘴角。

晨曦以爲她要親吻,還在猶豫要不要配合,但她貼完就移開。

這樣一來,剛才那個動作更像是一句無聲的"對不起"。

晨曦眼裏露出笑意,伸手捧住黎芷的臉主動問她。

"百度說唾液可以消毒殺菌,大小姐要不要跟我試試啊?"

黎芷心底那點僅餘的芥蒂,就在這吻中消怡殆盡。

兩人清晨分開,晨曦不知道黎芷是怎麽想的,又把她放在離學校百餘裏地的地方停車。

可能是覺得車太貴,怕人看見她從豪車上下來會多想。

晨曦真想告訴大小姐想多了,她也不是沒坐過她爹的車來過學校。

想想自己的人設跟以後的性.福,晨曦選擇微笑謝過大小姐的"善解人意",慢吞吞的徒步往學校走。

别的不說,昨晚加上現在,運動量算是夠了。

爲了将來上鏡好看,晨曦打起精神大步往前走,權當鍛煉身體。

回校後晨曦把論文寫完交上去,國慶假期前成功接到一個群演的兼職,一天三百塊。

顔酡回家了,笑笑假期要兼職還住在學校裏。

晨曦猶豫了一瞬,因爲沒接到大小姐的消息,就跟笑笑一樣住寝室。

雖然那天黎芷跟老太太說讓她找人管理公司,但兩個人彼此都知道對方說的是氣話。

氣完第二天黎芷該上班還是上班,該去劇組還是要去劇組。

她一忙起來,暫時就沒辦法約晨曦。

最近黎氏公司投資的新古裝劇要開拍,畢竟投了很多錢請的也是演技在線的流量明星,還是挺重視的。

今天黎芷跟劇方約好了去現場,希望看一下拍攝過程跟質量。

黎氏作爲最大的投資方,是劇組名副其實的金主爸爸。

黎芷到的時候劇組正在準備拍攝。

主演還在自己的房車裏休息化妝,現場隻有工作人員以及幾十名群演。

十月初的天氣沒有半分入秋的自覺跟清爽,反而熱的人汗流浃背。

拍攝地點是郊外一片林子,樹影稀松。

十點多鍾太陽升起的時候,根本起不到半分遮陰避暑的作用,形同擺設。

群演們男女老少都有,全穿着粗布麻衣古裝,紮堆坐在地上用紙扇風遮太陽。

今天這場戲份是女主角從鄉下被接回京的路上遇刺,除她跟主要配角外其餘人全部喪命。

作爲隻有簡短一晃鏡頭的群演,不配擁有房車跟休息室。

拿一份錢就要吃一份苦。

黎芷手裏拿着文件夾,目光從群演身上一掃而光沒多做停留,神色淡漠清冷。

這次主要是看看劇組以及主演。

從她下車起身後助理就撐着把偌大的黑色遮陽傘遮太陽,傘下隻能看見黎芷漏出的半截精致白皙的下巴以及好看的唇形。

要不是她穿着銀灰色小西服,光看這下巴跟氣質還以爲是主演下車了。

"黎總。"

微微發胖的導演從休息室裏迎出來跟她握手。

"您來怎麽不提前說一聲?還以爲你要下午拍内景的時候才到。"

黎芷隻說今天來,但是沒說幾點到。

她微笑,跟導演寒暄兩句便準備看他拍攝。

她低調的坐在導演身後,主演們收到她到現場消息的時候都已經準備開拍,連打招呼套近乎露臉的機會都沒有。

主演能肉眼可見的緊張起來,整個劇組都繃着神經,反倒是群演們比較放松。

導演好歹是見過大風大浪的,拿起對講機喊,"群演準備。"

坐在他後側方的黎芷坐在椅子裏,雙腿交疊,文件夾攤開放在腿上。

助理從身後遞來一支筆,黎芷接過垂眸擰開。

"群演群演,快點準備,導演已經開始喊了。"

混在群演裏的晨曦一個激靈站起來。

要開始表演了。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