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章 [Mua--!]

41 0 0
                                    

大小姐這副心虛的表情直接暴露了她剛才的行爲。

晨曦扭頭看她。

黎芷不願意跟她對視, 直接一夾馬肚子上了賽道,把傑瑞甩在後面。

晨曦手搭在黎芷手腕上,側眸看她, 指尖撓她手背,"大小姐不開心啦?"

開心, 特别開心。

以前特别護食兇到恨不得咬她的晨曦現在在傑瑞面前公然說兩人隻是朋友,黎芷面無表情的臉上簡直寫滿了開心二字。

黎芷目視前方,不理晨曦。

傑瑞跟黎芷認識好幾年了, 仗着他跟黎爸爸關系不錯,經常想約黎芷出去。

一次兩次被拒絕他都不死心, 隻要有機會依舊會像今天這樣試探。

黎芷一般不太喜歡這麽尖酸刻薄的評價别人,但傑瑞就是想嫁個富婆, 下半輩子不想努力。

黎爸爸這個人, 說好聽點叫放蕩不羁愛自由, 說難聽點叫擔不起責任始終長不大,四五十歲的人了還跟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稱兄道弟。

知道傑瑞對黎芷有意思,還帶到家裏過說讓年輕人多聊聊。

黎芷跟她爸完全不同,她清楚的知道自己現階段的目标是什麽, 内心裏想要的又是什麽。

她好幾次都想跟傑瑞說明白,可這個人滑的很, 始終保持着暧昧的界限,不給黎芷把話說明白的機會。

時間一長,加上公司忙,黎芷也不太愛來馬場。

今天還是她第一次帶人來,黎芷見到傑瑞心裏還挺期待晨曦跟他碰上的。

以晨曦的脾氣,肯定不會忍着。

剛才傑瑞話裏隐晦的問兩人關系時,黎芷眼睛就一直在看晨曦, 心都踮起腳,說不出來的期待,握着缰繩的手指微微收緊。

像上回兩人在浪漫主題餐廳吃飯,她就跟服務員多說了幾句話,晨曦回來後就哼哼唧唧。

黎芷看着晨曦,結果今天傑瑞都表現的那麽明顯了,晨曦還順着他的話直接說兩人是朋友?

黎芷胸口堵着氣,就跟塞了個圓鼓鼓的氣球一樣,心情不爽。

她臉色冷下來,身上氣息冷淡疏離,眨眼間又變成那個清冷淡漠的大小姐。

本來見到主人想撒歡跑兩圈的小雪現在老老實實的慢慢走,很會看人臉色。

晨曦伸手摸摸小雪的腦袋安撫兩把,故意揚聲跟它說,"冰糖乖哦,荔枝媽媽生氣了,你跑慢一點點~"

黎芷非要跑快。

她收緊缰繩,小雪立馬歡快的撒丫子跑起來,繞着偌大的賽道,風一樣劃過。

混着青草香味的清新空氣迎面吹來,晨曦張開胳膊輕聲歡呼,享受的眯起眼睛。

怪不得很多人喜歡來騎馬,原來馬上奔馳的感覺可以這麽爽。

黎芷側眸看她,晨曦壓在帽子下面的長發被風卷起撩到自己臉上,跟自己一樣的洗發水香味從鼻子前飄過,像是無聲的提醒她兩人的關系現在有多親密。

親密到住在一起,用同瓶洗發水,甚至連晨曦身上的衣服都是她親手挑選的。

一個小時前她手還探進晨曦的睡衣裏。

胸口裏堵着的那隻氣球不知道哪兒漏了風,呼呼的癟了下來。

黎芷抱着晨曦纖細的腰肢,嗅着她身上同款衣服香味,輕輕吐出胸口的氣。

一圈跑完,回到原點。

黎芷從馬背上下來,避開傑瑞的手,擡頭伸手去扶晨曦。

晨曦坐在馬背上,背對着太陽,陽光從身後頭頂傾斜下來。

光輝像是盡數落在她身上,宛如公主一般,熠熠閃光讓人移不開視線。

黎芷忽然發現,晨曦雖然是個缺錢清貧的研二學生,可身上的氣質始終落落大方,既不怕生更不怯場。

她所表現的自信力跟氣場,完全跟笑笑這種拘謹忐忑的女生不同。

晨曦好像無論站在哪裏,都是光一樣的存在,讓人情不自禁被她所吸引。

這難道是她喜歡背名牌包包的原因?名牌給與人勇氣和自信?

晨曦跑開心了,甚至想再來一圈,可惜今天是來學習的。

她低頭垂眸看黎芷,眼裏全是明晃晃的笑意,手搭在黎芷掌心裏,沒忍住,還坐在馬背上就彎腰俯身低了下她的唇瓣。

不是要親給誰看,也不是像誰證明什麽,隻是想親,就低頭親了。

黎芷微微怔住,眼睫煽動,掌心滾燙。

晨曦吻的措不及防,黎芷心髒緩了一瞬才反應過來,撲通跳動,聲音鼓動耳膜。

晨曦抱着黎芷的脖子下來,開心的跑到小雪面前誇獎的摸它腦袋。

兩人的關系不需要多說,已經通過剛才的動作表現的足夠明顯。

傑瑞尴尬站在旁邊,微笑僵在臉上。

他本來以爲晨曦跟自己一樣,都是想傍個富婆不想努力,但從黎芷的反應看來,兩人間的關系好像比他以爲的要好。

黎芷教晨曦标準姿勢上馬,聲音輕緩有耐心,堪稱溫柔。

這樣的黎芷,哪怕在黎家時傑瑞也沒見過。

他站在這兒臉上難堪,直接走了。

等晨曦學會上馬下馬,黎芷松了口氣再回頭看的時候,才發現傑瑞好像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離開。

黎芷愣了一下,心情忽然開闊起來。

她從來沒有得到過應有的親情跟友情,對感情天生懷有不安全感,所以對晨曦所表現的控制欲跟占有欲都比較強。

晨曦就像隻自由的鳥清晨的風,隻是短暫的在她身邊停留,随時都會離開。

今天黎芷忽然發現,她其實不需要通過别人來驗證晨曦有多喜歡她,更不需要斤斤計較自己在晨曦心裏占位多重。

她跟晨曦的關系哪怕不說,看也能看出來。

兩人學到下午,中飯都是在馬場吃的。

晨曦今天是第一次接觸騎馬,學的已經算很快了。

但隻是針對小雪這種溫順願意配合的馬兒,要是換一匹,估計可能沒這麽順利。

下午黎芷回公司,晨曦去劇組。

晴然她們有戲一直在片場。

今天拍的是外景,晚上可能還有夜戲,晨曦看晴然已經讓人把大衣都帶來了。

"茜茜。"晴然朝晨曦招手,拍拍自己身邊的凳子,示意她過來坐。

她當衆喊,晨曦不好意思拒絕。

"你學會騎馬了嗎?"晴然看了眼手裏的手機,提醒她,"你還有三個小時就開始拍了哦。"

晨曦眨巴眼睛,"應該是會了。"

畢竟她可是被大小姐手把手教出來的,要是還不會,多丢大小姐的臉啊。

晨曦沒把話說死,嚴謹的表示,"不過還是要看馬配不配合。"

她那點騎馬的技術僅限于動作姿勢好看的上馬下馬,至于騎,主要是看馬的配合。

劇組裏的馬就兩匹,臨時借來的,也算膘肥體壯油光水滑。

好看是挺好看的,就是脾氣有點大。

晴然帶晨曦去看馬。

待會兒要騎馬的男主已經提前拿着草料在臨時圍起來的馬圈外伸胳膊喂馬。

又是作揖又是喊兄die的,求馬爸爸待會兒賞臉能給個面子。

晴然看的直笑,跟晨曦說,"劇組本來想借兩匹老馬,導演覺得男主騎老馬沒面子,顯得特别窮沒逼格,就借了兩匹年輕的,待會兒讓師傅幫忙牽着,盡量剪鏡頭。"

聽這意思是不打算一條過了。

晨曦朝馬試探性的伸出手掌,可惜這不是冰糖不認她這個麻麻。

黑馬直接沖晨曦打了個響鼻,跟溫順二字半點不沾邊。

馬這種動物也是慕強的,不然也不會需要調·教征服。

這麽一對比,晨曦發現冰糖真的是小天使。

她把手收回來抱在懷裏,明明才分開一個小時,她就已經開始瘋狂想念黎芷的兒子了。

還是冰糖好啊,冰糖會跟她額頭貼掌心,冰糖會甩尾巴表示喜歡她,冰糖會爲了方便她上馬盡量保持不動。

真是麻麻的好孩子。

晴然作爲女主角沒有騎馬的戲份,所以她能笑得出來。

晨曦看着卑微的男主完全笑不出來,仿佛看見了自己的下場。

她試探着問,"要不我也進去拜拜?"

現在拜拜總比被馬當衆扔下來要好看啊。

茜茜不要面子的嗎?

外套口袋裏的手機震動一聲,晨曦掏出來看。

是大小姐發的消息。

她難得主動給自己發消息,還是在兩人這段時間"分手"後。

雖說今天她倆關系有破冰的迹象,但大小姐沒松口,晨曦也不好一直追問:

"咱倆現在是不是天下第一好?"

所以這條短信特别珍貴,以至于晨曦還沒看全内容就先截了個圖。

[别的馬不如小雪溫順,我又沒時間去劇組,就讓它幫你拍戲。]

晨曦還沒看懂這話是什麽意思,身後導演已經嚷開了。

"讓讓,讓讓,黎總聽說今天有馬戲,給咱們搞了匹馬。哎!那誰别亂摸,這可是黎總自己養的馬。"

"!"

晨曦驚詫的扭頭看,就看見副導演笑容滿面的牽着一匹通體雪白漂亮的仙男馬過來。

身後還跟着馬場的兩名工作人員,是過來照顧小雪的。

晨曦難以置信的看着小雪,再低頭看看手裏的信息,感動的差點哭出來。

大小姐怎麽可以這麽好啊。

她對着聊天框摁着語音鍵,朝手機那端的黎芷發了個響亮的吻。

[mua——!]

晨曦看着面前的小天使馬,恨不得當面親死黎芷!

讓她好好感受一下自己的熱情似火!

黎芷收到消息的時候看見是語音,擺手示意助理先出去。

等沒人了,黎芷才矜持的摁開那個六秒鍾的語音。

開頭就是響亮的親親聲。

黎芷耳根發熱,眼睫落下,手指摩挲文件。

還沒等眼裏的笑意完全蕩開,黎芷就聽見晨曦的後半句。

應該是太激動太興奮,以至于手指又戳到了語音鍵。

于是黎芷就聽見對方在喊:

"啊——放開我,我要親死這匹馬!"

"......"

呵。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