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章 "别闹了。"

33 0 0
                                    

指尖在肩後敏感的皮膚上遊走, 像是被羽毛尖尖輕輕在軟肉上搔過,酥癢到汗毛顫栗。

黎芷頭皮發麻,呼吸瞬間重了很多。

晨曦溫涼的臉龐貼在她滾熱的皮膚上, 濃密的長睫落下,氣息有一下沒一下的拂過她的肩。

低低的聲音問她, "大小姐是不是打算不要我了?"

黎芷胸口心髒像是被晨曦的話牽扯了一下,微微收縮,泛起密密麻麻的酸軟疼意。

她掌心貼着晨曦的後腰, 眼睫落下,啞聲說, "要你。"

話音剛落,放在中央扶手盒裏的手機亮了一下。

有人給她發消息。

晨曦最先看見, 眼睛野貓似的危險眯起。

黎芷伸手去拿, 手指剛碰到手機邊緣就感覺肩上傳來痛意。

炙熱濕潤的氣息噴灑在肩上。

雖然對方沒用太大力氣, 但還是有輕微痛感。

黎芷微微皺眉,"晨曦。"

明明被咬的人是她,晨曦卻像是受了極大委屈。

她松開她,擡手蹭了下唇, 含糊着說,"女人的嘴, 騙人的鬼。"

晨曦心裏悶堵的那團棉花像是被水浸濕,密不透風的貼裹在心髒上,沉甸甸的堵。

車裏太悶,她也不想看黎芷當着她的面回蘇梨消息,手撐着椅背就要下車。

身體剛順着車門往下滑,手臂就被黎芷拉住。

黎芷一手攥緊晨曦的小臂,另隻拿着手機的手箍在她纖細柔軟的腰肢上, 貼着她後背将人直接扯回懷裏禁锢住。

晨曦措不及防被她拉回來,身體失重的壓在黎芷身上。

兩人前胸貼在一起,彼此都被擠的悶哼一聲。

就這黎芷依舊緊緊的環住她的腰,将自己攬在她懷裏不松開。

晨曦不滿的推她肩膀。

黎芷無奈似的歎了口氣,低聲說,"别鬧了。"

她聲音輕輕啞啞的,帶着幾縷寵溺的意味,很是性感好聽。

晨曦向來吃軟不吃硬,心一下就軟了。

她順坡下來,伸手環住黎芷的脖子将臉埋在她頸窩裏。

委屈的像是被人抛棄的貓貓似的。

黎芷眼裏滑過笑意,指尖輕輕梳理晨曦披在背後的長發發尾,像是給她順毛。

"我沒加别人,也沒打算換床伴。"黎芷側眸看她,手機解鎖往後遞到晨曦眼前。

剛才給她發消息的人是張助理,發的是份工作上的文件。

晨曦不太愛窺探别人隐私,也覺得翻人手機不好,所以她白淨的貝齒輕叩下唇,就着黎芷的手,僅伸出一根手指頭滑動屏幕。

黎芷沒添加任何人,也沒跟别人聊工作以外的事情。

她消息那個界面裏除了一個備注叫"茜茜"的人以外,其餘全是工作上的事情。

别說什麽蘇梨了,就是連葡萄都沒有。

晨曦眼睫煽動,指尖像是被燙到似的蜷縮着收回來。

她心裏沒來由的有點慌,臉貼在黎芷肩上,指腹輕輕觸碰剛才被她咬過的地方。

"你下午明明......"

明明掃二維碼了啊,難道是後來又删了?

黎芷拿回手機,雙手環着晨曦的腰給張助理回消息。

"我隻掃了二維碼,沒點添加。"

黎芷把手機放回中央扶手盒裏,側眸看晨曦,眼底像是滑過什麽,"你不是跟她坐在一起嗎,如果我當面拒絕她,她會不會纏着你要我的聯系方式?"

會。

晨曦冷靜下來才感覺自己好像是上當了。

她猛地從黎芷懷裏起來,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對方露出笑意的臉。

黎芷姿态放松的靠在座椅背上擡眼看她,平時吝啬的不肯給人看的梨渦淺淺的點綴在嘴角笑意兩旁。

兩人視線對上,晨曦掌心滾燙指尖微動,想說什麽又抿唇忍住了。

她鼓了鼓臉頰,緩慢的從黎芷身上滑下去。

黎芷這次倒是沒攔她。

晨曦下了車被微涼的夜風一吹,混沌的頭腦漸漸清晰起來,更覺得後悔。

她好像是被大小姐擺了一道。

大小姐拒絕蘇梨的方法千千萬,她偏偏要選擇讓自己誤會的那一條。

晨曦微燙的臉頰被風吹過,心裏有個特别特别大膽的猜測。

聽起來有點匪夷所思,但好像又是真的。

晨曦沒敢細想,等繞過車身坐回副駕駛座上的時候整個人已經恢複如常。

她心疼的抱起剛才被自己随手甩出去的包包,貼在臉上輕輕蹭,"寶寶,麻麻對不起你嗚嗚。"

"剛才一定摔疼了。"

晨曦手指輕輕撫可能被蹭到的地方,"不會有下次了,麻麻跟你黎阿姨保證!"

手搭在方向盤上的黎芷眼皮抽動,餘光瞥了眼晨曦手裏的包。

看起來應該是自己那天承諾送給她的,好像今天上午才送到。

見晨曦這麽仔細包包,黎芷心裏莫名覺得膨脹,手指摩挲方向盤,心情愉快。

'晨曦手裏的包好看吧?'

'我給買的。'

兩人今晚也沒去酒店,而是直接回黎芷的家。

晨曦姨媽來了,今天是第三天,什麽也做不了。

住酒店還不如住家裏。

何況晨曦今天本來就沒想過會見到大小姐,身上的包包裏就隻裝了化妝品跟備用姨媽巾,别的什麽都沒有。

如果早知道要來,她至少會帶條換洗内·褲。

晨曦忽然想起什麽,掏出手機給"貓貓群"發消息說自己不回去了。

回的最快的是沖在磕糖第一線的笑笑。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笑笑:茜茜,你是去大小姐那裏了嗎?

笑笑:你不是來姨媽了嗎?

現在富婆都喜歡玩這麽重口的嗎?!

笑笑磕cp歸磕cp,疼晨曦歸疼晨曦。

到底是親室友,她心裏生出小小的不滿,發出來的文字都帶着譴責語氣。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笑笑:大小姐連這兩天都等不了嗎?

笑笑:都是女孩子,她怎麽一點都不知道疼人!

給錢就能爲所欲爲了嗎?

顔酡看不下去了,激情開麥。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顔酡:......

顔酡:@茜茜,你就不能清心寡欲兩天?姨媽期間都不放過人家,我現在都有點同情那位了。

造的什麽孽碰到晨曦這個小妖精。

給錢送包就算了,還要随時□□。

笑笑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笑笑:啊,原來是茜茜主動的。

笑笑:我誤會大小姐了。

顔酡:就她那脾氣,如果不是饞人家身子,能跟人回家嗎?

茜茜:......

茜茜:不要總說大實話。/害羞。

笑笑:茜茜,那你們别玩的太激烈啊。

其實來姨媽也不是不行,戴上幹淨的指套就可以,事後仔細清洗也沒事。

何況女生月經期間身體裏的雌性激素水平下降雄性激素分泌增加,所以那方面的需求可能會比較旺盛。

都是正常的身體需求。

三人也算閱片無數,笑笑很快接受,貼心提醒。

[勇敢貓貓不怕困難]

笑笑:要适度啊。

剛才以爲是黎芷想要,笑笑生氣,覺得富婆不做人,例假都不能休息!

現在知道是晨曦想要——

哦,那就沒事了~

語氣态度跟剛才完全不同,真是老雙标了。

晨曦眉眼彎彎的仰躺在床上,修長纖細的小腿搭着床沿自然垂下,白皙骨感的腳背上挂着雙粉色秋款拖鞋,輕輕晃動。

她的室友真是無論什麽時候都是站在她這邊。

拖鞋從腳尖上突然滑落下去,晨曦撐着床墊慢吞吞坐起來。

白皙粉潤的腳尖踩在地上,晨曦垂眸看着這雙明顯跟整個大平層裝修風格格格不入的粉色拖鞋。

大小姐的拖鞋是黑色的,跟冷淡禁欲風的裝修完全吻合。

黑白調的房間裏,唯有這抹粉色鮮活的有點突兀。

上次來的時候,晨曦穿的還是夏款灰色備用拖鞋。

今天換鞋的時候這雙是大小姐剛拿出來的,像是才買的。

爲誰買的,不言而喻。

晨曦手指攥着床單,有點走神。

門鈴響起,外賣到了。

晨曦眨巴兩下眼睛穿上拖鞋下床。

吃完飯是她先洗澡。

黎芷坐在外面處理工作。

"大小姐。"

晨曦忽然從衛生間裏探頭喊黎芷,臉色被熱氣蒸過看起來有點紅。

黎芷疑惑的看過去。

晨曦手指攥着門闆小聲問,"能不能借我條内·褲。"

她濃密卷長的眼睫濕漉漉的,眼睛黝黑光亮,唇色绯紅水潤,像是勾人的妖精。

晨曦臊的臉紅,小聲吭哧,"我那條弄髒了。"

可能是剛才往後仰躺在床上弄的,就隻有内褲,外面的牛仔褲都沒事。

黎芷給晨曦找了條還沒拆封的遞給她,想了想又告訴她夜用褲就放在衛生間裏面的櫃子中。

晨曦洗完澡裹着浴袍出來,身上是濕漉漉的溫熱水汽。

她湊過來,彎腰在黎芷嘴角親了一下,"我好啦,該你了。"

晨曦是真的存着那份心思的,想等黎芷洗完澡做。

奈何今天下午實在是太累了,往床上一躺眼皮就不受控制的黏在一起。

晨曦迷迷糊糊不知道睡了多久,半睡半醒間忽然意識到黎芷怎麽這麽長時間還沒洗完澡,這才揉着眼睛爬起來找她。

主卧衛生間裏——

黎芷脫掉衣服對着鏡子看了眼肩上的清淺牙印,手指從上面撫過,心裏酸酸軟軟的,眼裏露出笑意。

她沒去問晨曦今天的行爲到底是對她單純的占有欲,還是吃醋了。

黎芷轉身靠着洗手池,随意支着兩條大長腿,手裏攥着剛脫下來的綢質襯衫,睫羽落下。

有些話不能問的太清楚。

萬一答案跟自己想的不同,就連後退的餘地都沒有。

在車上很明顯晨曦也是意識到這一點,所以忍住沒問。

黎芷指尖貼在被晨曦咬過的地方,竟覺得這輕輕的牙印像是咬在心上,留下一個淺淺的标記。

微疼,卻有點上瘾。

黎芷想看晨曦在車裏兇兇的樣子。

也喜歡看她護食一樣占有自己。

甚至不着痕迹的縱容她。

視線擡起正好從髒衣簍裏掃過,晨曦脫下來的内褲就在裏面。

晨曦迷迷糊糊光腳往外走,聽見客廳衛生間有輕微水聲,疑惑的往裏看,反應有點呆。

衛生間的門沒關,露出大半條縫。

晨曦就看見已經洗完澡的大小姐站在洗手池前面。

她齊肩的半長發用黑色皮筋在後腦勺紮了個揪,碎頭發稀疏的落在臉旁。

頭發洗完明顯沒吹,上半部分紮起來,下半部分還濕哒哒的貼着後頸往頸肩裏滴水,身上銀灰色浴袍被浸濕領子。

她眉眼專注神色認真的站在洗手池前面在洗什麽。

晨曦朝她手裏看了眼,臉蹭的下熱了。

大小姐那雙修長好看從來不沾陽春水的手,正在搓洗她換下來的那條弄髒的内褲。

她本來是想扔掉的,好像是給忘了。

晨曦頭腦一片空白。

脖子僵硬的轉動,怔怔的又走回卧室。

她直挺挺的一頭紮進蓬松柔軟的被子裏,雙手攥着被單慢慢聳肩将臉埋進去。

晨曦低唔一聲,脖子跟耳朵全是紅的。

大小姐好像......

好像真的喜歡上她了。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