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 "我对你的爱,永远这般年轻。"

102 1 0
                                    

婚後第四年。

晨曦這四年可做了太多的事情, 先是研究生畢業然後參演話劇磨練演技後又拍了部懸疑題材劇情流大女主劇。

雖然不是突然爆紅, 但紅的很紮實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晨曦以前還想著當個花瓶呢天天美美地拍兩三張吃飯喝茶做瑜伽的照片營業圈粉。

誰知道她慢慢成了實力派演員, 這個還真是沒想到。

像是最近, 她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雖然沒拿獎, 但提名既肯定嘛。

跟那些優秀的科班出身又勤奮的演員比, 她的確差很多。

晨曦該驕傲的時候從來不嫌虛, 比如臉蛋跟身材, 向來是她驕傲的資本。

就算二十八九歲快三十了她依舊是最好看的模樣。

不過該謙虛的地方, 她也不自大。

就算評論底下的粉絲吹她吹的天花亂墜, 晨曦還是能掂量清自己幾斤幾兩噠。

最近c大新生開學在陳盈導師的推薦下, 校領導讓她回學校發表演講當特邀嘉賓。

「選你去」

顏酡打電話過來, 語氣了然「是不是這幾屆學生不行, 學校找不出新的門麵擔當」

「才不是是導師覺得我足夠勵誌好叭。」

晨曦坐在車後排低頭重溫自己已經滾瓜爛熟的演講稿, 輕輕哼

「以我的切身經歷去鼓勵這屆新生們, 就算是咱們那樣冷門的專業也能走出大明星。」

語氣驕傲極了。

「你是靠專業嗎」顏酡挑眉「你不是靠臉嗎。」

畢業後顏酡回家繼承家業同時投資遊戲行業, 笑笑拒絕已經考上的公務員選擇回去幫她。

這倆結婚日子已經定下來就在明年的白色情人節。

晨曦知道後還抱怨呢說那麼冷的天氣不就是不想讓她穿的好看搶兩人風頭嘛。

晨曦家裡管得可嚴了除了工作所有私下場合隻要天冷就裹大衣穿秋褲輕易不許露腿。

因為有一次她冬天拍夏天的戲跳了一天的冷水腿差點凍傷。

黎芷沉著臉語氣淡淡的威脅

現在不好好保養將來得了老寒腿坐輪椅我不推你出門。

「行了不跟你貧」顏酡問「你去演講黎芷去看嗎」

「不去吧」晨曦翻頁「她沒說要來。」

「嘖感情淡了。」

「我們夜夜笙歌撒狗糧的時候你們兩個小學雞還沒牽過手哼都是我們玩剩下的也好意思來爸爸這兒秀恩愛。」

晨曦才不理她。

不就是想撒狗糧嗎她才不吃。

「阿秋——」晨曦打了個噴嚏。

「你是不是罵我了」晨曦剛質問完又打了一個「秋——」

手機那端的顏酡微微皺眉「你是不是感冒了」

「少咒我。」晨曦抽出紙巾擦鼻涕伸手把車窗玻璃往下摁點讓新鮮空氣進來。

「可能就是坐車悶的。」晨曦沒覺得難受「我剛結束拍攝從外地回來。」

最近太忙了通告都趕在一起。

晨曦也想忙完這陣等天冷就不出去工作在家專心跟兒砸一起給大小姐做飯貼膘。

她跟大小姐都有一個多月沒見麵了。

今天回來第一件事還是先回學校演講都沒回家。

晨曦擦著鼻涕想估計是大小姐想她了叭~

快到學校晨曦跟顏酡結束通話。

雖然晨曦畢業後沒同意留任學校但有空還是會經常回來的。

畢竟導師在這邊逢年過節的會過來探望。

「茜茜。」陳盈笑著抱她。

下一句話就是「怎麼穿這麼薄」

初秋降溫這兩天c市剛下了幾場雨溫度下降的厲害很多人都穿上外套了。

晨曦從外地回來那邊比較熱就沒拿厚衣服。

她今天穿的很正式粉色襯衫配了件白色包臀短裙大波浪卷的長發垂在身後嫵媚又精致。

「不薄啦。」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