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章 "大小姐是要跟我表白吗?"

36 0 0
                                    

晨曦的蝴蝶結向來是一扯就開。

綢帶順勢滑落掉在腳邊, 隻剩下雪白和粉粒。

黎芷可能是太喜歡她送的這份禮物,自從生日後已經斷斷續續送了她三四個包包。

完全沒有理由的送。

光是包的價錢疊加在一起都比當月的包養費還要貴。

晨曦也沒想到紅綢帶的威力可以這麽大。

她感覺大小姐就像個沒吃過糖的小朋友,偶然嘗到甜頭就忍不住想要對人無條件付出。

這種行爲怎麽看都不符合她高嶺之花的形象。

純情的有點可愛。

最近研一軍訓已經接近尾聲, 剛開學時個個白皙嬌.嫩的祖國花朵們經歷過陽光滋潤後,現在全都黑了一層不止。

唯有晨曦雪白依舊, 站在人堆裏好看的發光。

"美麗是要付出代價滴。"

晨曦拆開快遞包裹,将自己新購的神仙水拿出來,"比如金錢。"

像這種水對于晨曦來說隻是入門級别, 她桌上的瓶瓶罐罐比手上這瓶貴多了。

不算這種水乳化妝品,就是醫美每年她也要花上不少錢。

晨曦對着鏡子摁了摁嘴角翹起來的面膜, "主要還是我底子好。"

将來成名完全不需要微調,她這張臉就是純天然的好看。

"對了, 我明天要去劇組拍定妝照, 顔酡你幫我去盯一下新生哈。"

晨曦将快遞盒跟拆開的包裝整理好放在旁邊, 準備明天帶下樓送給宿管阿姨賣掉。

"回頭送你簽名照。"

"你自己留着吧,"顔酡正在打遊戲頭都沒回,"一塊錢一張都不一定能賣出去。"

回頭砸在手裏。

"我要我要,"笑笑正好遊戲人物死亡, 舉手看向晨曦,"一塊錢一張我要。"

晨曦瞬間支棱起來, 眉眼驕傲語氣愉快:

"看看,我還沒出名就已經俘獲一隻小迷妹。"

她朝笑笑飛吻,"寶貝我送你to簽。"

晨曦還要說什麽,正好手機響了。

是大小姐打過來的。

晨曦從床上爬下來,去衛生間接電話。

見她把門關上,顔酡佯裝不經意的問笑笑,"你要茜茜簽名照幹什麽?挂在家裏辟邪嗎?"

就晨曦的簽名照貼在門上不僅起不到辟邪的作用, 說不定還會招蜂引蝶。

"不是,"笑笑單手遮在嘴邊的小聲跟顔酡說,"我一塊錢一張買進來,然後轉手高價賣給茜茜的追求者。"

笑笑噼裏啪啦的在腦子裏打算盤,"說不定能小賺一筆,同時又替茜茜發展粉絲人數,雙赢。"

之前不知道誰匿名開了個帖子,說站在c大最高的樓上朝下扔磚頭,砸到的人不是喜歡晨曦就是聽說過晨曦的名字。

如果在學校裏擺攤賣晨曦的簽名照,估計生意火爆,也算是一條致富創業路。

"......"

顔酡槽多無口。

她餘光瞥笑笑,對方已經複活正在刷怪。

說笑笑缺錢吧,她又沒委屈自己。

說笑笑不缺錢吧,她又總是有空就去做兼職。

顔酡手指握着鼠标,心裏恨她是個木頭腦袋,自己才空有錢财卻花不出去。

爲什麽同樣都是姬崽,晨曦就能彎的跟盤蚊香一樣,笑笑就直的像根鋼筋?

你看晨曦随便夾子音跟黎氏那誰撒個嬌,包都收到手軟。

偏偏無論她怎麽跟笑笑暗示,對方都聽不懂她話裏的意思。

就連在遊戲裏給她充值送裝備她都不願意收。

顔酡輕輕搖頭,終究是年少不知道軟飯的香。

黎芷今天給晨曦打電話是想問她明天晚上有沒有時間。

"有哦,不過明天要去拍定妝照,估計結束的晚一點。"

晨曦揭掉臉上的面膜單手輕輕拍打,"到時候我直接去酒店嗎?"

本來就隻是想單純吃個飯的黎芷,"......"

她倆聊天的話題難道就不能離床遠一點嗎?

黎芷沉默一下沒說話,目光凝在電腦屏幕的搜索上,"我去接你吧。"

挂掉電話,黎芷看着系統篩選出來的比較浪漫的餐廳包廂,截圖分享給助理,讓他打電話問位置。

[就這個,時間定明晚。]

她起來倒杯水,再回來的時候助理就已經回了好幾條消息。

[好的。]

[明晚的位置定好,包廂号已經截圖發給您。]

[對了黎總,對方老闆問您是用作什麽目的。如果是求婚告白的話,他們還會主動提供氛圍烘托。]

就是到時候餐廳員工會起哄幫忙喊"答應她答應她"。

黎芷難得嗆咳一聲,臉上露出幾分不自然的紅暈。

[不是求婚。]

助理回的特别快:

[好的黎總,那我就跟他們說不用準備了,包廂裏的玫瑰花也撤掉。]

助理本來看見浪漫主題餐廳,還以爲老闆要求婚告白呢,心裏小小激動一把。

結果又是工作應酬。

沒意思。

既然是工作,肯定就不需要暧昧的玫瑰花了。

黎芷眼皮跳動,紅着耳根沉默打字:

[玫瑰花留下。]

連花都沒有了,還算什麽浪漫餐廳?

直接帶晨曦吃kfc好了。

[震驚/]

"張助理撤回了一條消息。"

[好的黎總。]

嚴肅認真的仿佛剛才震驚臉的人不是他一樣。

黎芷總覺得小張可能猜到了什麽,或者腦補了什麽東西。

她臉頰發燙别開視線放下手機,眼睫煽動落下,端着茶杯動作不自然的慢吞吞喝水。

黎芷沒體驗過早戀是什麽滋味,但初戀的滋味還挺上頭。

就像是吃了一塊酒心巧克力,慢慢含在嘴裏融化,甜蜜跟酒味都在舌尖炸開,閉上眼睛感受,一時間竟分不清是甜的暈過去,還是醉的飄飄然。

黎芷有點緊張,夜裏到淩晨才睡。

反倒是晨曦,挂完電話沒多久就睡着了。

沒有好的睡眠質量怎麽約覺,呸,怎麽拍照?

說是今天要去拍照,其實下午才過去。

新生明天會有一個集體彙演,然後軍訓結束。

晨曦看他們訓練一上午,下午換顔酡。

學校離劇組還是挺遠的,晨曦打車直接過去。

這部劇主演的定妝照早就在開拍之前拍完了,剩下來的都是些小角色。

說不重要吧又有一定戲份,甚至有的還挺有亮點适合到時候用作宣傳。

"晨曦是吧?"

副導演喊她,伸手指向旁邊,"你先去化妝換衣服,待會兒就輪到你了。"

這個待會兒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

晨曦都等困了,無聊的拿出手機給黎芷發消息:

[寶貝我好想你呀~]

如果現在黎芷在這兒,晨曦肯定沒骨頭一樣歪在她肩膀上補覺。

可能是兩個人通常見面就直奔主題,待的時間最長的地方就是床上,導致現在晨曦看見大小姐就覺得身心放松。

黎芷手指動了動,垂眸回消息,:

[你什麽時候結束,我去接你。]

晨曦擡頭朝前看,估計還要半個小時才能輪到自己。

[不知道呢。]

她忽然來了興致:

[你猜猜我今天穿的是什麽顔色?]

晨曦眉眼彎彎的捏着劇服微微往上提,露出纖細白皙的腳踝跟小腿。

黎芷其實正在開會,站在投影布前面的主管說個不停,指着紅色折線圖分析數據。

黎芷點開晨曦發來的照片看了眼,眉頭輕皺。

她怎麽可能在開會的時候陪她玩這個。

黎芷視線移到折線圖上。

......

紅色的吧?

她穿的應該是紅色的。

等意識到自己走神的時候在想什麽,黎芷眉頭頓時擰的更緊。

她臉色嚴肅,其餘人更是不敢大口喘氣。

直到黎芷的手機又震動一聲,所有人目光隐晦的看過來。

他們覺得黎總的心情跟發消息這人肯定有關系。

[是大小姐喜歡的那款哦~]

[晚上給你看。]

黎芷深呼吸,拿起手機錄了段會議室的視頻發過去。

低聲發了句語音,"晨曦,我在開會。"

不能光她一個人尴尬。

晨曦聽完語音後人都傻了,瞬間松開提着劇服的手,甚至連腳尖都縮回裙擺下面。

她覺得自己就跟隻被煮熟的蝦一樣,從尾巴到頭蜷縮着慢慢變紅。

坐在沙發上的晨曦恨不得把發熱的臉埋進腿裏。

還,還怎麽見人啊。

尤其是黎芷給自己發的是語音,這下她會議室裏的人會怎麽想?

哪有她這麽粘人的小妖精。

晨曦後悔死了。

而會議室裏的黎芷發完語音後就看見對方的輸入框一直顯示的都是"對方正在輸入"。

但就是沒有半句消息發過來。

她舒了口氣,表情恢複如常,甚至心情都愉悅暢快了很多,示意那個主管,"繼續。"

浪,讓她浪。

晨曦本來是想撩撥一下黎芷,誰知道最後社死的人是自己。

等拍完試妝照,她才覺得沒那麽尴尬。

晨曦給黎芷打電話讓她來接自己前還謹慎的先發消息問她開完會了嗎。

同樣的事情她是真的不想再經歷一次。

電話裏黎芷的低笑聲通過電波傳過來,聲線撩動耳膜,說不出的性感。

晨曦眼睫煽動,耳廓發熱。

她是真的挺喜歡大小姐的聲音,床上床下的都喜歡。

"我知道錯了。"晨曦軟聲求饒。

她原本是想浪一下提個神,結果差點摔斷腿。

黎芷放過晨曦,看了眼腕表,"我最多五分鍾就到,晚上帶你去吃飯。"

她對于自己今天晚上的安排相當滿意。

好歹是初戀,怎麽着也不能輸給晨曦那天給她準備的生日驚喜。

又是吃飯啊。

晨曦心虛一下。

上次兩人去吃法餐,大小姐正要教她怎麽用刀叉餐具的時候,晨曦都已經将牛排切成一小塊塞到嘴裏。

根本不像個沒吃過法餐的人。

這次去吃飯又要考驗她演技。

想她晨曦,學的那點表演課沒在劇組大放異彩就算了,竟然全都用在了大小姐身上。

一時間竟然不知道誰更慘。

晨曦朝路邊走,遠遠的看見黎芷的車,擡起胳膊跟她揮手。

車裏的黎芷像是笑了下。

大小姐自從生日之後,笑容都比以前多了。

隻不過笑意清淺,梨渦淺淺若隐若現。

車門打開,晨曦第一眼就看見放在副駕駛座上的一大捧玫瑰花。

她驚喜之餘擡眼看向黎芷。

"送你,下午真不是故意的。"

隻是被晨曦逼到牆角的無奈反擊。

黎芷送花既是爲下午讓晨曦社死道歉,也是今晚浪漫的前奏開始。

除了花,她還準備了浪漫餐廳跟禮物。

黎芷覺得晨曦一定會喜歡。

"看在花的份上原諒你啦~"

晨曦坐進車裏伸手将花抱個滿懷,閉上眼睛輕輕嗅花的清香。

随口感慨,"又是送花又是吃飯的......"

她睜開眼睛側眸看黎芷,眼尾揚起漂亮弧度,笑着說:

"不知道的還以爲大小姐要跟我表白呢。"

"......"

【GL】她給的實在太多了 - 胡33(完结)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