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柔的視線在21樓和22樓的按鈕之間來回移動。
最後手指還是停在了"22"上面
盡管這公寓貴得近似天價,但秦柔的Alpha母親為了能讓秦柔上學方便,直接甩手買了靠近頂樓的兩層。
但秦柔一直睡在22樓,21樓一次也沒有去過。
原因無他,22樓更高,她向來喜歡高的地方。
秦柔把夏方浥給自己的紙袋扔在一邊,赤着腳就走進了浴室。
浴室裏響起了嘩啦啦的水聲。
洗手臺的手機鈴聲也同時響了起來。
秦柔仿佛沒有聽見鈴聲一樣,不在意地拉下了連衣裙的拉鏈。
沒過多久鈴聲停了。
長裙,內褲接連滑落在她粉白的腳尖,兩條雪白筆直的長腿完全暴露在空氣之中。
秦柔剛打開浴室門,手機鈴聲又響了起來。
秦柔厭煩地嘆了口氣,任由浴室裏的水龍頭放着水,拿起手機劃開了接聽鍵。
"喂?"她語氣不耐。
電話那邊傳來了葉希音的聲音,"秦柔,你今天去醫院了吧?醫生說你身體怎麽樣了?吃藥了嗎?需不需要我來看你?"
"好得差不多了,明天就可以回來上課。"
聽出來對面的人是自己的堂姐後,她赤着腳走進浴室把水龍頭給擰了上去,她這個堂姐話總是很多,開着水怕把浴室淹了。
"那就好,你以後有什麽事就到高三的教學樓來找我就好,不要到病了才說。"葉希音語氣非常關切。
"知道了。"
葉希音開始聊起自己在學校發生的事情,秦柔把手機夾在頸間,漫不經心地欣賞起自己的指甲來。
果然,美人如她,連手指的指甲蓋都那麽好看,只是有些單調了,好像缺了些什麽。
"你在聽我說話嗎?秦柔?"葉希音喊道。
"聽着呢,你說随時到高三那邊找你。"秦柔毫不在意地打了個呵欠。
葉希音就知道秦柔根本沒聽,"我是叫你少和你們班的夏方浥接觸。"
"夏方浥?"
秦柔想起了夏方浥剛才拿自己手機時的那股快要把她淹沒的薰衣草味的花香。
光是一想,腺體就忍不住發燙。
"葉希音,夏方浥是個什麽樣的人啊?"
葉希音作為澄南的學生自然知道夏方浥引起過神力暴動,但除此之外,她還知道夏方浥出生于醫學世家的夏家。
她的父親是坐擁浣市連鎖醫院和制藥行的醫藥領域的巨頭夏之霖。
可以說,可以說夏方浥一出生就有着七彩光環了。
葉希音說到一半,發現秦柔聽得非常認真。
"你想幹什麽?"她察覺到了一絲不尋常。
"這種扣子系到最後一顆,眼神冰冷,不茍言笑的S級Alpha,聽起來不是挺有意思嗎?"
秦柔的手指點過了一排指甲油,猶豫選哪一瓶。
"既然有人說我喜歡勾引人,那我勾引這樣一個S級的Alpha不好嗎?"
"S級Alpha很危險的!你不要亂來!"電話那邊的人喊了出來。
"正就因為她是S級,所以我才要勾引啊......是因為危險才有價值,有些Alpha只要聞到信息素自己就過來了,這樣的Alpha我才不想要呢。"
秦柔冷冷笑了出來。
葉希音聽到勾引一詞皺眉,"你要賭氣到什麽時候?你媽那個時候......"
"我沒賭氣。"秦柔聲音冷冷的,但手指忍不住把面前的指甲油點倒了。
葉希音噤聲。
葉希音只怪自己一時沒有管住嘴。
但秦柔最近越來越過分了,可偏偏她還性格叛逆,越是叫她不要做的事她越是要做,她根本沒有辦法勸服她。
那又能怎麽辦,她是自己的妹妹,只能寵着不是嗎?
沉默幾秒後,葉希音繞過了這個讓她頭疼的話題:"你注意身體,總是吃感冒藥對你身體不好。"
"嗯。"秦柔終于沒心沒肺地笑了起來。
她從指甲油裏挑中了一瓶櫻花粉色的指甲油,擰開蓋子,漫不經心地塗了上去。
這顏色看起來乖巧可愛,不知道夏方浥喜不喜歡呢。
--
夏方浥回到夏宅的時候,雨還沒停。
她望了一下放在玄關的挂鐘,知道已經誤了門禁了。
"爸爸,我回來了。"夏方浥走到了客廳端端正正地打招呼。
坐在主座上的夏之霖正靠在棕色的皮沙發上抽煙鬥,他有着一雙和夏方浥一模一樣的漆黑的瞳仁,看向人的時候帶着一股冷意和威嚴。
看見夏方浥回來,他漆黑的瞳仁只是掃了一眼便沒有再多說話。
夏月渝輕輕把香煙從紅豔的嘴唇邊上拿開,"怎麽?現在看見我們也可以不打招呼了?"
她耳邊的兩顆大水晶劇烈而又不滿地晃動。
夏月渝和夏京陽一起坐在另一張沙發上 ,夏方浥進門時沒有看見的。
但是在家教嚴格古板的夏家,禮儀永遠是第一位的。
夏方浥轉身彬彬有禮地看着這兩個比自己大了十多歲的同父異母的兄姐,"晚上好,抱歉沒有及時打招呼。"
夏京陽扶了一下自己的金邊的眼鏡,沒有應好,"夏方浥,我該提醒一下,你誤了門禁十一分鐘,存在已經夠丢臉了,不要連該做到的事情都忘了。"
"我知道。"夏方浥眸色冷了幾分,走到了客廳的佛龛面前一言不發地跪了下去,背挺得筆直。
夏家九點半就是門禁,過了門禁回家就要罰跪。
這是規矩。
兩個鐘頭後。
夏之霖合上書,筆直地起身回到自己卧室,走出客廳時仿佛想起似地說道:"夏方浥,你可以回去了。"
夏方浥望着夏之霖離去的背影,"謝謝爸。"
等他的背影看不見後,她才站起身。
夏方浥連起身的時候也一如既往地舉止得體,襯衣上一條折痕都沒有。
她走出大廳的時候,不經意和剛回來的夏月渝碰見了。
"跪完了?"夏月渝理了一下自己染成棕色的波浪卷。
"嗯。"夏方浥颔首。
夏方浥不知該說些什麽,臉上有些僵硬。
夏月渝轉過身抱着自己的手腕看着她,"板着張臉生怕我不知道你恨我是嗎?"
夏方浥剛想說自己沒有那個意思,夏月渝就毫無顧忌地笑了出來,她伸手掐住了夏方浥的脖子,"那我告訴你吧,我也恨你。"
看着夏月渝那雙淡淡的眸子,夏方浥保持着沉默,毫不動彈。
"你不說話是被我吓到了嗎?你不會以為我們喜歡你吧?"夏月渝耳朵上的水晶耳環輕輕晃動。
"你自己的爸媽都不喜歡你,更何況我和我哥呢?"
夏月渝輕聲笑了出來,把手松開,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發,說了一句'晦氣',頭也不回地走上了二樓。
夏方浥也沉穩地走向了自己一樓的房間,她揉了揉自己的脖頸。
夏月渝剛才是用了勁兒的,只不過不至于産生淤青。
她當然知道夏月渝和夏京陽不喜歡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父母不喜歡自己。
只是她沒有料到夏月渝會這樣直白地說出來。
---
夏方浥每天五點半起床,晨跑一個小時,洗澡吃完早飯後再去學校。
今天她洗完澡穿好校服下來就發現夏京陽和夏月渝兩人都坐在餐桌上吃飯。
看來昨晚是住了下來。
夏方浥不是那種會自找不痛快的人,她直接轉身就去了學校。
不吃早飯了。
夏方浥來班上的時候只有秦柔一個人到了學校。
她趴在窗戶邊上看着班裏養的金魚,輕輕地用手指敲着金魚缸的玻璃,秦柔的指甲染上了淡淡的櫻花粉的顏色,敲魚缸的時候格外可愛。
這還真是像貓的行為。
夏方浥看了之後心情意外好了許多,她沒有和秦柔打招呼,而是直接開始埋下頭接着寫題。
秦柔玩膩了金魚後悄聲踱步到了夏方浥的身後。
夏方浥專注力很強,一下子就寫到了B卷,她開始寫B卷的第一道大題的時候,突然發現秦柔已經坐到了她的身旁。
秦柔發現她回過神來,托着下巴一笑,語氣佩服之中又帶着一絲沮喪,"不愧是年級第一,不像我,夏方浥,你說半個月不來上課是不是會落後大家很多啊。"
夏方浥對于秦柔打擾自己寫卷子有些不滿,但聽了她話才反應過來,秦柔已經病了近半個月。
對于一個大病初愈的人,夏方浥還是有一些體諒的。
"半個月,對于一個高二生來說确實有些長了,我們班是澄南最好的班級,進度也相應快一點,所以,你可能要比普通學生努力幾倍才能追上來。"
體諒是體諒,夏方浥的回答還是誠實的,答案裏沒有一絲安慰。
秦柔看了一下夏方浥,笑意漸濃,"那你能不能教教我啊?"
夏方浥沉默了,她聽出來這個教可不是教一兩道題的意思,秦柔是要她把半個月沒有學的知識都教給她,把她帶回正軌。
這要花多長時間?花多少精力?
她不想把自己的時間用在和自己無關的人和事上,這是一種浪費。
秦柔輕輕拉了一下夏方浥的一衣袖,櫻花粉的指甲格外地醒目,"不行嗎?"
夏方浥點了點頭,語氣很冷漠,"不行。"
"這樣啊。"秦柔慢慢把手抽開,有幾分無奈委屈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夏方浥有些驚訝秦柔放棄得如此之快,但沒有去挽留,她不喜歡給自己找麻煩。
沒過一會兒班上的人都到齊了,夏方浥也剛好寫完了一整張卷子,按難度看,這卷子是标準的逐步變難的題型,她歸納了一下,在自己的本子上做下了分類。
寫完後,她沒有來由地看了秦柔那邊一眼,突然發現王羊一正站在秦柔的課桌前。
夏方浥有些不可思議。
王羊一是她們班上的第二名,也是一個Alpha。
王羊一溫潤的聲音傳了過來,"秦柔,你才回學校,肯定有的知識點都落下了吧,有什麽不會的地方可以問我的,我随時可以來教你。"
夏方浥有些詫異那個對她态度一向高傲的王羊一會做這種事情,不過,無論秦柔還是王羊一都和她無關。
她移開了視線。
"聞老師叫夏方浥去一趟辦公室。"一個其他班的學生過來敲了幾下夏方浥班門。
"知道了。"夏方浥回答。
夏方浥不會因為自己曾經喜歡過聞妤,而聞妤不喜歡自己而刻意避開。
她向來公私分明,只是,聞妤的事情,她也不會再想了。
秦柔看着夏方浥走出教室的背影,小聲地問了王羊一一句,"聞老師好像總是找夏方浥啊?"
昨天送書也是讓夏方浥來送的。
"因為夏方浥成績好,老師喜歡她呗。"
老同學都知道,夏方浥雖然眼神和氣勢恐怖,但是頗受聞老師喜歡。
不過夏方浥成績優秀,大家都覺得老師喜歡叫她辦事也是理所應當,畢竟老師總是偏愛優秀的學生。
"嗯?是這樣的嗎?"秦柔看着夏方浥離去的背影,悄生了一個想法。
"我語文可能有點薄弱,所以聞老師更喜歡夏方浥一些......"王羊一辯解道。
"你也很厲害啊。"秦柔笑了笑。
"真的嗎?你覺得我哪裏厲害啊?"王羊一興奮地問道。
你可以幫我刺激那個古板的Alpha,這點很厲害。
秦柔彎了彎眼角,"不告訴你。"
YOU ARE READING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General Fiction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