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方浥被秦柔像是一只流浪貓一樣的吻舔着。
卻沒有任何力氣去回應她。
"秦柔......你這是?"
秦柔沒有回應她, 她身上的雨水裹濕了夏方浥的衣服。
沒有表情的臉龐,盡管沒有哭,但是看起來和哭着一樣。
秦柔發現夏方浥沒有回應, 于是把夏方浥往後一推。
夏方浥沒有對她有什麽防備, 被她這麽一推,整個人倒在了浴缸裏面。
她的全身變得和秦柔相差無幾地濕漉。
因為背部砸到了浴缸的邊緣, 夏方浥"嘶"地吸了一口氣。
她沒有說什麽,剛想要坐起來,可是秦柔立刻跨到了浴缸裏, 坐到了她的身上。
秦柔貼着她的胸口, 用力地拉着她的衣領貼了上去,仿佛在傾瀉着自己的怒意一樣吻着夏方浥。
她的另一只手則是急躁而又胡亂地解開了夏方浥襯衣的紐扣。
"秦柔, 看着我。"夏方浥握住秦柔的手,制止了她的行為。
秦柔眼睛裏好像結了一層冰。
夏方浥把她臉挪動了一下,讓她的視線對着自己。
可是夏方浥知道,秦柔現在眼睛裏沒有自己, 她在想着其他的事情。
秦柔的肩膀不知是不是因為被雨淋濕而寒冷得顫抖起來。
夏方浥探了一下秦柔的身體。
又變燙了。
"秦柔, "夏方浥用手肘撐起了自己的身子,"你現在先洗澡,不要感冒——"
她剛一坐起來, 又被秦柔按了下去。
秦柔仿佛是拒絕聽她的話一樣, 用她那無論如何也說不上沉的重量壓夏方浥的腰。
她伸出自己的手一顆一顆解開夏方浥的襯衣紐扣。
又執拗,又氣憤。
夏方浥微微半起身, "......"
她像是抱着易碎物品一樣輕輕地把秦柔攬在了懷裏。
"到底發生什麽了?"
似乎是因為想起了什麽事情,夏方浥說完後, 秦柔就沒有動作了。
"......夏方浥。"秦柔的聲音有些澀啞,聽起來像是失聲吼叫過一樣。
夏方浥聽到她的聲音, 有些驚訝她到底做了什麽才讓自己的喉嚨變成這幅樣子。
"安慰我吧......夏方浥。"
秦柔聲音低低地,她擡起頭看着夏方浥的眼睛,語氣不是商量而是一種更為強硬的,理所當然的要求。
"我能先問問你,發生了什麽事嗎?"
夏方浥這下是任由她跨坐在自己身上,沒有一點反抗了。
她從浴缸裏伸出一只手去撫摸秦柔的臉頰。
"你到底怎麽了?"
夏方浥感覺得出來,秦柔現在對自己的渴求,不過是為了發洩,是為了忘卻什麽事。
是為了平息一些她心中的煩躁和憤怒。
她不是真正地渴求着自己。
她只是在為了什麽而逃避着罷了。
看着秦柔不回答,夏方浥慢慢坐直了身子。
"......你在想什麽?秦柔。"
她把秦柔的腿一點一點地拿開,從浴缸裏面坐了起來。
秦柔依舊坐在浴缸裏,水沒過了她的身子,她黑色的頭發。
夏方浥自己解開了自己的襯衣,把身上的水用襯衣擦幹丢到了浴室的一角。
"......把你的雙手舉過你的腦袋,我來幫你脫。"夏方浥一邊說着,一邊站到了浴缸裏的秦柔的面前。
秦柔看着她,無神地把手舉了起來。
夏方浥一只手拉着她的衣服下半端往上把她的衣服脫了下來。
"冷嗎?"夏方浥輕聲地問道。
秦柔看着夏方浥像是一只小動物一樣弱弱地搖了搖頭。
夏方浥接着一點一點地幫秦柔脫下了胸衣,內褲,然後用自己的身子貼着秦柔的身子,"現在冷嗎?"
秦柔搖了搖頭,一滴淚卻慢慢地從她的眼角滑落了下去。
夏方浥看得心疼,于是一邊幫她擦眼淚,一邊吻她。
秦柔那顫抖的肩膀終于平靜了下來。
夏方浥一邊輕吻着她,一邊把她拉着坐進了浴缸裏面。
"你累了的話,我來幫你洗......"
--
夏方浥學着理發店裏的人那樣輕輕地搓揉着秦柔黑色的長發,"重嗎?"
秦柔沉默着搖了搖頭。
"那就這個力度了?"
秦柔點點頭。
夏方浥雖然是在秦柔的背後幫她洗頭,但是秦柔的全部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盡管,夏方浥不止一次看過秦柔的裸體。
但是,這種別致的看法還是第一次。
她曾想過和秦柔一起泡澡。
卻沒想到,實際到了這種時候,她的心情就竟然好比是一張白紙一樣,純白得不可動搖,只剩下憐愛,疼愛,再無其他。
夏方浥等泡沫起來後,溫聲道:"閉眼睛。"
"......"秦柔看着她沒有回答。
"我要澆水了,要是你和剛才一樣眼睛裏進泡沫了就麻煩了。"
秦柔慢慢閉上眼睛。
"乖。"
沖洗完她的腦袋。
夏方浥又給她的身體上打上泡沫。
夏方浥手上握着的浴花擦過了秦柔的身體。
秦柔白皙的身體讓人感覺就像是一個嬰兒一樣讓人憐愛。
若是在平常,秦柔肯定會不要臉地調侃她幾句,恐怕會問她,"夏老師,你就不害羞嗎?"
"你知道你的手在哪裏嗎?"
之類的言論吧。
可是,今天她很安靜,就像是個人偶一樣,也像是一只被訓練好的小狗一樣乖巧。
夏方浥知道,秦柔越是安靜,越是反常。
她沒有再開口問秦柔發生了什麽,往秦柔的身上淋上了溫熱的水。
最後才抱着秦柔進了浴缸。
"泡三十分鐘再出來......"夏方浥說着把自己沾上水的襯衣和褲子都丢到了一邊換洗衣物的籃子裏。
"換洗的衣服我會給你放在隔間的,記得換好......你,聽見了嗎?"
夏方浥看了一下秦柔的臉。
她雖然現在還是沉着一張臉。
但是現在臉色比起剛才已經好多了的樣子。
--
在秦柔乖乖泡澡的時候,夏方浥換好了一身衣服出去買藥。
秦柔剛才那個熱度,她就算不懂醫學的話也能明白,秦柔現在狀态十分不好。
夏方浥不知道她怎麽了,但是她知道今天秦柔去見秦遲晴了。
秦柔是坐上了那輛這幾天自己已經看膩了的路虎離開的,現在卻帶着一身雨水濕噠噠地跑到自己這裏來了。
秦遲晴到底做了些什麽?
她不是說會好好疼愛秦柔嗎?
她到底做了什麽啊!
夏方浥一不小心把藥劑的盒子捏壞了了。
夏方浥連忙從地上撿起裝藥劑的盒子。
她沖好了藥後放在自己的手邊,然後又拿起了上次秦遲晴給自己留下的名片。
"......"她望着那個電話號碼,最終還是撥打了按鍵。
電話一下子就被接通了。
夏方浥很生氣,她剛想要對着秦遲晴大吼責罵她。
"小柔?"電話那邊傳來了秦遲晴焦急的聲音,"是小柔嗎?!"
"......"饒是夏方浥,聽到這個'小柔'也沉默了幾秒。
"我是夏方浥。"夏方浥語調已經沒有了上次的客氣。
"......小柔到你那裏去了嗎?!"秦遲晴在電話那邊用一種恍然大悟的語氣感嘆,"也是,也是,她是會去找你的。"
秦遲晴的語氣透露出一種安心的感覺。
但是,與此相對的,夏方浥心情越來越不佳起來。
"你對她做了什麽?"夏方浥的語氣僵硬,帶着十分不客氣的诘問。
恐怕自己也是感到了心虛吧,又或者是聽到秦柔狀态不好退縮了吧,秦遲晴沒有回答。
"......"
"你回答我啊,秦遲晴!"
"......對不起。"秦遲晴那邊好像嘆了一口氣。
對不起?
就一個'對不起'?
你知不知道秦柔是帶着什麽期待才能面對你的嗎?
你知不知道她本來是不想來見你的嗎?
她可不是随随便便來見你的啊,她可是想要原諒你才來見你的啊?
你就做個好媽媽不行嗎?
你為什麽要這樣啊?你明明看上去是個好媽媽,好母親不是嗎?
你不是悔過了嗎?
你為什麽要這樣對她啊?
夏方浥無助地望着天花板。
"......你不是說你想給她一個幸福的家庭嗎?你到底做了什麽?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麽誤解啊?"
夏方浥希望秦遲晴能給自己一個解釋,一個合理的,讓現在這個場面不再嚴肅,讓秦柔可以收回那份眼淚的解釋。
電話那邊響起了秦遲晴平靜下來的聲音。
"我要和我的第二任妻子再婚了。"
"什麽?"夏方浥有些不确定自己聽到的東西了。
"我們之前是因為沒有孩子才離的婚,可是,她前幾天說懷孕了。"
懷孕,再婚?
"......你在騙人吧?"
夏方浥的聲音有些顫抖,"你是在騙我的吧,是吧?"
"......是真的。"秦遲晴回答道。
秦遲晴在那邊沉默了一下,又道:"對不起。"
開什麽玩笑啊......
開什麽玩笑啊!
"'對不起'?我想聽的不是這個啊。"夏方浥語氣是帶着顫抖的不可置信。
"所以......你就是這樣當媽媽的?"
"所以你對秦柔說的決定都是這麽随便的嗎?你對她的好就是這樣的東西?"
電話那邊傳來了長久的沉默,秦遲晴愧疚的聲音響起。
"我會給小柔補償的......"
夏方浥感覺自己驚呆了,"這是補償的問題嗎?"
"你覺得這是你能夠補償的嗎?"
"秦遲晴......你知不知道,你的行為,你的選擇等于在對秦柔說,你從你那個還沒有出生的孩子和她之間,選了那個還沒有出生的孩子嗎?"
秦遲晴短促的否定了一下,"我不是......"
"你到底要讓秦柔對你失望多久!?"
夏方浥感覺這實在是太殘酷了,忍不住吼了出來。
"這就是你說的對她好嗎?"
"不是的......"
夏方浥在聽秦遲晴的辯解前就挂斷了電話。
夏方浥感覺自己的呼吸有些不順暢起來。
想起自己剛才抱着秦柔時她流淚的樣子,她一瞬間陷入了極度的自責之中。
......我為什麽會相信秦遲晴呢?
都怪我啊......
啊......
VOCÊ ESTÁ LENDO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Ficção Geral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