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章

30 0 0
                                    

和後面幾個同學說話的男生緩緩地在任化雨她們身邊坐了下來, "我可以坐這裏吧?化雨?秦柔?"

秦柔看着他公式化地一笑。

任化雨看了一眼男生,小聲對秦柔說,"這是我們班的文娛委員, 薄荷味的Omega——"

秦柔的視線停在了Omega懷裏抱着的一只小熊上。

任化雨也望了過去, 但怎麽看,怎麽覺得那就是自己和秦柔剛才沒有抓到的那個。

"怎麽了嗎?化雨?"

注意到任化雨的視線, Omega問道。

"啊,沒什麽,就是有一點點好奇你手上這個小熊......"任化雨問。

"這個?"男生腼腆地笑着把小熊舉起來擋住了自己的臉, 有幾分春心萌動的樣子, "這個是夏方浥送的。"

"......"秦柔臉上依舊帶着笑容,好像什麽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春風化雨。

但是任化雨卻撐不住了。

這, 什麽時候的事情!?

任化雨嘴巴微微張開看着文娛委員。

為什麽夏方浥不送秦柔要送給他啊?他們私下關系很好嗎?沒看過啊?

"你說的真的是夏方浥嗎?你不怕她嗎......"

任化雨裝作什麽都不知道地問。

"不怕!我覺得她人真的挺好的!"

"我好喜歡她笑的時候,真的好好看......"文娛委員抱緊了手裏的小熊。

秦柔笑着,眼睛卻開始冷起來了,"......這樣啊。"

那個Alpha在其他Omega面前又笑又送禮物啊。

面前的海豚開始做出飛躍隊形, 在水裏如同一把箭一樣落入水中, 沒有一點點水花。

"哇——"觀衆席上湧起來一陣熱浪一般的掌聲。

但任化雨卻感覺到了周圍氣壓驟降。

她臉黑着問了Omega一句,"她為什麽要給你啊?"

"啊,"文娛委員燦爛地笑了一下, "不只是給我的, 她抓了很多,都分給當場的同學了, 不過現在可能已經分完了吧......"

"她居然可以抓那麽多上來,真的好厲害。"

"......"秦柔托起了下巴一句話不說地看着海豚表演。

任化雨看着秦柔的表情, 手心裏捏了一把汗。

也就是說,夏方浥給了幾乎所有出現在她面前的Omega, 唯獨沒有給秦柔——

"我發現夏方浥人好好啊,以前我有點怕她,所以完全沒有仔細看過她的臉......"Omega抱着小熊充滿憧憬地笑了。

"她睫毛好長,而且,她身上好像有股很香的味道——"

任化雨用眼睛示意他,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

——別,你快別說了啊!你在補刀嗎?!

你的眼睛難道看不見,坐我隔壁的那個Omega連假笑都沒有了嗎!?

任化雨又看了一眼秦柔。

——夏方浥,你快出來解釋解釋啊。

--

夏方浥回到酒店後,就被蔣晗漾拉着去了酒店的露天花園。

班上的同學幾乎都聚在這裏,全班人一起吃日式烤肉。

夏方浥一過去就看見了坐在一旁吃沙拉的秦柔和任化雨。

蔣晗漾帶着夏方浥坐到了中間的位置。

夏方浥本來以為自己一來,這裏的氣氛就會變差。

但沒有想到,大家對她的接受度意外地高,或許是因為蔣晗漾,又或許是因為今天白送出去的那些玩偶......

"你今天抓了多少個那個玩具熊啊?"

周觀昕端着一杯蘇打水坐在了她的身旁,她也拿到了一只那個熊。

夏方浥試着回想了一下,"我也記不清了,都送給班上的同學了。"

"......花了多少錢?"

夏方浥感覺有些不适地皺了一下眉毛,"......"

她報了一個數字給周觀昕。

周觀昕揉了揉自己太陽穴,"在這種夾玩偶機上面花這麽多錢,你是瘋了嗎?你有這錢自己都可以買一臺了吧?"

"......"夏方浥無法反駁,只能默默夾菜。

正當夏方浥有些不知所措地擡頭一看時,就發現秦柔也正在看她。

秦柔看了她一眼就把頭轉開了。

好像生氣了的樣子。

夏方浥看着轉過頭的秦柔有些不解。

"沒有哪個正常人和你一樣上趕着做這種事的。"周觀昕語氣嚴厲,"你明明本來就沒多少錢,還要留學......"

"那個夾子太松了,要不然也花不了這麽多......"夏方浥狡辯道。

"為了騙你們這些錢袋子和腦子的螺絲都松掉了的人,可不是要把那個夾子設置得松一點?"

夏方浥啞口無言。

坐在夏方浥右手邊的蔣晗漾拿着兩副牌舉了了起來,"'真心話大冒險'or'UNO'?"

繞着蔣晗漾的那一圈人讨論了起來,聲音十分熱鬧。

"那就真心話大冒險咯?就從我對面的同學開始來吧......"

蔣晗漾定的規則是,出題的人是随機的,答題的人是順序一圈輪流下來的。

答題的人要從真心話和大冒險裏面選一個......

接下來夏方浥就沒怎麽聽了,她又往秦柔那邊看了過去,果然秦柔又不看自己了。

"我做什麽了嗎......"

--

"秦柔,任化雨......你們說夏方浥和周觀昕是不是在交往啊?"

文娛委員不知不覺坐到了兩人的身邊,他的視線一直盯着周觀昕和夏方浥,一動不動。

"唔!咳咳!"

任化雨正在喝豆奶,文娛委員的話直接讓她嗆奶了。

"關漣,你可別亂說啊!"任化雨連忙把他的話打住了,真希望他能到秦柔聽不見的地方說話去。

"不是嗎?"

任化雨看了一眼秦柔,小聲道:"肯定不是啊。"

"你怎麽能這麽肯定?"關漣疑惑地看着任化雨。

"我......"

"說起來,你知不知道夏方浥生日是多久啊?要是是和她名字一樣的夏天的話應該就可以用這個當借口約她出來玩了吧?"

關漣胸有成竹地笑了一下。

正在吃沙拉的秦柔緩緩地擡起頭看了一下關漣。

任化雨快要哭了,"你為什麽不去問她本人呢?"

——關漣!

——關漣,你快閉嘴!

"那當然是因為我想要給她一個驚喜啊!"關漣害大方地笑了一下。

"要有驚喜才能抓住Alpha的心,光是信息素哪裏夠嘛!"

"要是我自己去問她,那驚喜效果不就減半了嗎?"

"不過,你們大概也不知道吧,畢竟她好像不怎麽和我們說話,我們都和她不太熟呢,感覺她好孤獨......"

任化雨的表情更難看了。

秦柔輕輕地抿了一口檸檬水。

"是2月19日。"秦柔念着用叉子叉了一塊蔬菜小口小口地咀嚼了起來。

琥珀色好看的眼睛,一動不動地看着關漣,卻像是一把刀一樣可以把人刺穿。

秦柔笑了一下"真遺憾,不是夏天呢。"

"哦......你知道啊。"關漣不知為何感覺到了一股寒意。

他悄悄咽下一口唾沫。

"我,沒想到你還會記住夏方浥的生日。"

但他馬上反應過來了,他連忙往手機上面做記錄,"不過,雖然是冬天,但是離得和情人節很近啊!這點很不錯!我可以好好利用一下的......"

關漣笑着往手機上打字,"但是,我真的沒有想到秦柔你會知道夏方浥的生日......"

"我看起來不關心同學嗎?"秦柔溫和地笑着看向了關漣。

"不是......你剛才回來的時候什麽也沒有拿着不是嗎?所以,我就在想,夏方浥是不是沒有給你小熊啊?"

"這不就是說,你和她的關系還沒我好不是嗎?"

關漣修長的手指在日歷軟件上的2月19日這個日期上面畫了一個愛心。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任化雨感覺自己快要被六月的冷空氣凍死了。

明明,自己一天都在避免談的事情,沒有想到關漣竟然可以如此接二連三精準地踩到了秦柔的雷點上。

關漣啊,關漣。

你,怎麽就長了一張嘴呢!

任化雨感覺今天一天秦柔都在等着夏方浥來找她,結果,夏方浥根本沒來。

現在再把'沒有拿到小熊'這個事實拎出來一看......

--

真心話大冒險進行到了周觀昕的地方,周觀昕無所謂地看了看周圍,"那就真心話。"

周觀昕喝了一口蘇打水,"快問吧。"

"那我就問咯,你上次運動會,主動舉手和夏方浥一個小組是為什麽?"

這個問題一問,一桌子的人都靜了下來。

"......"夏方浥有些尴尬地看着所有人,她是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的。

周觀昕嘆了一口氣,"......是因為我喜歡夏方浥。"

"......666。"有人小聲的叫了出來。

"當衆告白了這......"

"周觀昕好勇啊!"

關漣的臉色一下子變差了,"啊?"

秦柔仿佛毫不在意地又喝了一口檸檬汁。

任化雨埋頭吃菜,"......"艹,我什麽都不知道。

接下來就到了夏方浥了,本來還對她有些畏手畏腳的同學。

在收到她早上送的玩偶熊後,變得十分放得開了起來。

"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夏方浥感覺前面選真心話的人,被問的問題都十分尴尬。

于是,"大冒險。"

她幾乎是脫口而出。

周觀昕馬上拉住了她的襯衣,"夏方浥,不要選大冒險!"

"不能給她提示,周觀昕!"周圍人開始起哄。

"讓她玩嘛!"

夏方浥是第一次玩這個游戲,有些茫然地看着周觀昕,"怎麽了?"

"那——"提問人笑了一下,"剛才周觀昕都和你表白了,你就親她一下吧?怎麽樣?"

"啊?"夏方浥謹慎地向秦柔那邊望了過去。

秦柔正在和一個Omega笑着說話。

當她轉頭回來看着夏方浥時,眼睛裏的光瞬間消失了。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