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章

30 1 0
                                    

夏方浥和周觀昕的對話時不時的卡殼。

因為兩人無論是誰, 都想要避開秦柔這個話題。

夏方浥和周觀昕都意識到了對方在避開。

于是話題更加難以進展。

兩人在路上買了一點東西,進了公寓電梯,發現電梯裏已經有了一個人站着。

夏方浥剛邁進去第一步就頓住了。

路洋笑眯眯地靠在電梯間, 轉了一下手上的車鑰匙。

她看了一眼夏方浥的校服, "哦?小浥你居然只是個高中生?"

夏方浥看了一眼路洋,謹慎地問好。

"晚上好, 路醫生......"

"小浥,旁邊這位是你的女朋友嗎?"路洋一邊微笑着問着,一邊從懷裏拿出了名片, 遞給了周觀昕。

周觀昕茫然地接過了名片, 下一秒,反應過來的她一下子從脖子紅到了耳根, 她有些無措地看了一眼夏方浥,連忙擺了擺手。

"不、不是。"

夏方浥:"是朋友。"

路洋眯了眯眼睛,笑了出來,"也是, 小浥的Omega好像是巧克力酒味的呢。"

"......"夏方浥和周觀昕同時陷入了沉默。

氣氛更加冷了。

夏方浥感覺自己背後冷汗直流。

"......"她是真的不擅長和這個人打交道。

果然今早襯衣上的味道還是殘存着的嗎?

"啊?"路洋靠近了夏方浥, 她悄悄問道:"難道小浥你在腳踏兩只船?"

問着,路洋的眼睛裏閃了一下光。

"......我沒有。"夏方浥突然覺得這個人的本性可能比自己想象得更加惡劣。

"我開開玩笑而已。"

周觀昕沒有聽到兩人的對話,她看着路洋的名片陷入了深思。

"叮。"

電梯到達了她們住的地方。

"那麽晚安。"路洋笑了笑, 輕巧地抱起了腳下的東西走出了電梯。

"......"電梯裏留下的兩人卻陷入了沉默之中。

可能是因為那個'巧克力酒味的Omega'兩人之間氣氛更加尴尬了起來。

不久, 兩人走到了公寓的門前。

"那你現在和秦柔在交往了嗎?"

"......"夏方浥沉着臉擰開了把手,"沒有。"

周觀昕跟着她進了房間。

她環視了一下房間, 一下子就看見了被拉得死死的窗簾。

"你住在這麽高的地方,晾衣服什麽的方便嗎?"周觀昕擔心地看向夏方浥。

"......洗衣機有烘幹功能, 不用晾衣服也可以。"夏方浥垂着眼睛回答。

周觀昕環視了一圈,果真沒有看見一點和秦柔有關系的事物。

安心的同時又是不可思議。

"你既沒有和她在一起?也不打算和舒小姐結婚?"周觀昕吸了一口氣。

"嗯。"夏方浥放下包, 整整齊齊地收拾起包裏的東西。

"......"周觀昕有些服了似地嘆了一口氣,她也是無奈地放下了自己的書包,走到了廚房,"餓了吧?我來給你做點什麽吃吧......"

夏方浥還有些奇怪剛才在路上她為什麽要買菜,原來是打算做飯。

"謝謝。"夏方浥疏于廚藝,能吃上一頓自家做的飯也不知道能有多少次了。

夏家無論對她如何,三餐是沒有虧待她的,所以她什麽都可以做得不錯,可就是做飯這項無論如何也不行。

她沒有用心去鑽研過,眼下也沒有想法去鑽研。

她本來打算靠着學校的食堂解決一天的夥食的。

這樣還可以省點錢。

"我是越來越不懂你了,選了一個我還可以理解,可你這基本上等于丢了一個,另一個也沒選啊。"

周觀昕優雅地挽起了自己的袖子。

"嗯,确實。"夏方浥知道周觀昕說的是對的。

周觀昕一邊打蛋,一邊把爐子的火打了起來,又沉默了一會兒,"秦柔那個Omega,會毀了你的。"

夏方浥看着她的動作一言不發,"......"

周觀昕慢慢地把蔬菜一類的食材切好,規則的切菜聲響了起來。

"我和她談過一次話,我不覺得那種人會有喜歡這種感情。"

"......"正中核心。

"夏方浥,你能不能清醒清醒?"周觀昕看着夏方浥,眼睛裏面似乎閃着一種暧昧而又溫柔的光輝,"好不好?"

周觀昕是自己的朋友。

她總是會幫自己,很多時候,她都陪在自己的身邊。

甚至比起夏之霖,周觀昕更像自己的親人。

可是,今天她眼睛裏的光輝,實在是有些暧昧過頭了。

夏方浥一時之間有些詫異,但又覺得那是自己的錯覺。

她沒有回答,沉默地靠在廚房看着周觀昕切開番茄。

一刀下去,番茄的心淌了出來,鮮豔而又通紅。

"最近睡得好嗎?"周觀昕問。

"嗯。"夏方浥說謊。

"說謊。"周觀昕馬上否定她。

"你黑眼圈很重,剛才我看見你的藥了,比我上次去你家,少了有一半......那種藥不是三個月的量嗎?"周觀昕語氣嚴肅。

"......"這人還真是了解。

"才過了不到三個星期啊,你到底吃了多少藥了?"周觀昕心疼得皺眉。

夏方浥沉默不語。

最近,她可能是有一點過度依賴藥物了。

可是她真的沒有藥就沒有辦法睡着......

"你這幅樣子讓我擔心啊,會讓我想起第一次見你時的樣子啊。"

"第一次見我......"

夏方浥抱着自己的手臂,有些想不起來小時候第一次見周觀昕是什麽時候了。

不過,那個時候的自己肯定也相當不正常吧。

比現在還要不正常十倍甚至更多。

畢竟她差點被送到精神病院。

不過,夏之霖為了不讓家裏面名聲變壞沒有讓她去。

因為去了說什麽也洗不清了,還會被質疑家族遺傳史,那怎麽可能讓她去呢。

"我有點記不清楚了。"她誠實道。

"記不清楚了?"周觀昕關上了爐子上的火,詫異地走到了夏方浥的面前。

"嗯,抱歉。"夏方浥不知為何生出了一絲愧疚。

"真的?"周觀昕的表情變得可憐起來。

她明明和夏方浥一樣高,卻不會因此失去了她作為Omega的柔和感。

周觀昕嘆了一口氣,不慌不忙地解開了自己的領帶,擡眼看向了夏方浥。

"真的不記得了嗎?"

"......啊?"夏方浥往後退了一步。

她不明白周觀昕為什麽解開了領帶。

"周觀昕,你......"幹什麽?

"你真不記得了嗎?"周觀昕開始把手指伸向自己的襯衫,一顆一顆地解開。

夏方浥愣住了。

"你要什麽?"

夏方浥又往後退了一步。

周觀昕背了過去。

她一只手穩妥地擋住了自己的腺體,另一只手,緩緩地拉開了自己的襯衫,把自己的右肩展現給了夏方浥看。

周觀昕有一個擁有着絕妙美感的肩膀。

好像是一座雪山一樣的漂亮的弧度,卻讓人惋惜的是,那漂亮的雪山上面有一個痕跡。

"......"

是一個齒痕,咬痕不大,但咬得很深的樣子。

被咬的時候一定出了相當多的血。

夏方浥愣住了。

為什麽給她看這個?

為什麽給她看?為什麽不是給別人看?

"......"夏方浥突然有些呼吸不暢起來,她有些艱難地回想小時候的事情。

巨大的宅院,不透風的房間,穿着黑色制服的心理治療師。

......她的呼吸開始不順暢起來。

卻又無法從那咬痕上面挪開眼睛。

夏方浥露出了艱難的表情,"我咬的?"

......她完全沒有想起來,她完全沒有這個記憶!

明明傷害過人的記憶,是應該永遠被人記住的。

"......"

"還能有誰呢?我當時疼得暈過去了。"周觀昕笑着拉起了自己的襯衫,又像個大小姐一樣地坐在了餐桌面前的椅子上,開始系起了領帶。

淑女而又矜持。

"真不敢相信你居然忘了,真是讓我驚呆了。"周觀昕笑着抱怨了起來。

夏方浥腦海裏卻一直是那個咬痕的回放,她覺得自己的下颚有些顫抖,"......很疼吧?"

夏方浥覺得很荒謬,也很難受。

她居然沒有這段記憶。

是不是有些太惡劣了。

周觀昕包容地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早就不疼了。"

"......對不起。"夏方浥有些無法接受地捂着自己的下颚。

"我都說了不疼了。"周觀昕走到了廚房的面前,垂下了眼睛,她不是想博同情,只是她完全不知道夏方浥連這件事都忘記了。

要是連第一見面都忘記了,那她是多可悲啊......

所以她給夏方浥看了。

夏方浥卻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好深的咬痕。

她那段時期的确是任誰來了都會攻擊兩下的不正常的狀态。

夏之霖直接把她扔到了別館,不讓她和他們一起住。

她像個被觀察的野獸一樣,每天看得見的只有醫生。

......

吃的藥也不是什麽簡單的藥。

和現在的藥不同,那藥一個小孩子只要吃了,就什麽都記不住了。

開心的事情會忘記,傷心的事情也會忘記,傷害了誰也記不住......

就是這麽一種藥。

恍恍惚惚,如同行屍走肉。

她過了一年才終于從別館出來。

記不住那個時候的事情,可能也是常情。

可是......任誰看了都會覺得難過吧。

任誰看了都會覺得自責吧。

那樣一片雪白的肌膚上,竟然有一個如此觸目驚心的咬痕。

誰看了都會讨厭不是嗎?

誰看了都會自責不是嗎?

夏方浥有些心疼地看着周觀昕。

"......對不起啊。"

她是真的很難受,想要哭的難受。

周觀昕打開了爐火,"我要的不是你的道歉,夏方浥。"

"......雖然當時,我是疼的,但是你不是故意的,我後來也知道了,要那個時候的你冷靜,沒有任何人做得到。"

"所以,你更不能回到那個時候了,你要好起來啊。"

"你不好起來,我會很擔心,無論是作為一個離你比較近的人,還是作為你的......"

"朋友。"周觀昕不舒服地眨了一下眼睛。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