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阿姨?"夏方浥看了秦柔一眼。
"不是嗎?夏老師想讓夏小黑叫你什麽呢?"秦柔眼神裏帶着暧昧的暗示。
有生以來第一次被叫阿姨的夏方浥沉思了一會兒,她平息了一下自己心裏的不快。
的确,秦柔要讓這貓叫自己媽媽,她除了被叫阿姨還能叫什麽?
她和秦柔當然是同一輩分的。
除了阿姨,...媽媽嗎?
夏方浥被這個想法吓到了,"就讓它叫我阿姨吧。"
她放棄再去思考了。
秦柔愣了一下,她悄悄地癟了下嘴,開始不理夏方浥玩起手機來。
夏方浥看得出秦柔更生氣了,但不知緣由只能無視這種氣氛。
車緩緩停在秦柔家樓下。
夏方浥主動拿起了秦柔的藥和剛才寵物商店買的貓糧等等東西。
夏方浥這是在主動幫自己拿東西?
秦柔挑了挑眉。
有人幫忙秦柔當然不可能拒絕。
她抱着貓悠悠然地下了車。
"你家住多少層?"夏方浥提着袋子跟着秦柔進了公寓。
看着夏方浥似乎是還想要幫她把東西送到樓上的樣子,秦柔心情微微轉好。
她剛想要開口說話,就看見公寓的22層就突然亮起了燈。
秦柔嘆了一口氣。
她神色自若地接過了夏方浥手中的東西,"還是不用麻煩夏老師了。"
又怎麽了嗎?
夏方浥一頓,剛要開口說話,秦柔的手機就突然響了一下,打斷了夏方浥要說的話。
秦柔拿出了手機。
夏方浥晃眼間看見了秦柔聊天對象的名字。
【葉希音】
不知為什麽,夏方浥腦海裏想起了葉希音拉住秦柔胳膊那一幕,忽然覺得有點不舒服。
但是她的表情什麽都沒有顯露,一如既往冷淡,在燈下,立體的五官投出深沉的陰影。
秦柔打完字把手機收好。
"那就這樣吧,夏老師,晚安。"秦柔說話沒精打采的,緩緩地走進了電梯。
"秦柔。"夏方浥叫道。
秦柔回頭。
夏方浥語氣有些僵硬,"把你的微信給我。"
"可以嗎?"她禮貌地補充。
秦柔愣了幾秒,表情一下子豁然開朗,"好啊。"
回去的路上,夏方浥看着秦柔的微信頭像一時怔神。
秦柔的頭像是一朵放在教室桌子上的海棠。
夏方浥沒有細想。
她退出了這個界面,卻又不小心點進了備注裏面。
夏方浥皺眉,剛想退出去,就又想起秦柔常常叫她夏老師,可是她卻從來沒有叫過秦柔以外的名字。
她知道的,普通的朋友之間,一個非正式的稱呼可以增進同學之誼,所以,她是不是也應該給秦柔也準備一個稱呼呢?
夏方浥想起了秦柔的那雙和夏小黑相似的琥珀色的眼睛,幾乎是沒有猶豫地就寫上了和夏小黑對應的秦小白。
秦柔的确很像貓。
她在心裏肯定道。
想起秦柔的樣子,她眼裏流出一絲不易察覺的溫柔。
---
秦柔打開家門。
發現葉希音果然已經到了。
她正在客廳裏安置貓砂貓盆,貓砂盆的旁邊,一個貓爬架已經被安置好了。
作為一個養着五只貓的真正愛貓人士,葉希音在微信裏聽說秦柔要養貓後就開始坐立不安了。
她知道,秦柔養貓,絕對以後百分之八十的照顧都落在了她的頭上。
從小到大幾乎都是如此,她向來就扮演着一個幫秦柔收拾爛攤子的角色。
秦柔放下了手裏的東西和貓,機敏地摟住了正在倒貓砂的葉希音。
"我最喜歡你了,希音姐。"
她叫得格外地甜。
貓是可愛的,而秦柔是嬌氣的。
秦柔喜歡貓,可不會養貓。
她剛才在車上就已經就打定主意要把所有的麻煩都推到葉希音身上去了。
葉希音被她抱住一點也不開心,"你少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
葉希音剛想要批評秦柔,就看見秦柔穿着一件明顯不是她的西裝外套。
"你這外套是?"
"夏方浥的。"秦柔在葉希音面前轉了一個圈。
"我穿着好看嗎?有沒有男友襯衫那味兒?"她笑得肆無忌。
原本霸氣幹練的西服外套,硬是被她穿出了可愛的感覺。
葉希音差點順着秦柔的話下去就誇她了,但一想到是夏方浥的外套葉希音就緊張起來了。
"你...沒被她怎麽樣吧?"
"我倒是想,可人家還不願意呢。"秦柔輕笑了一聲。
那個大木頭現在還只是處于一個要微信的階段,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會開竅和自己表白。
"S級很危險的。"葉希音沉臉說。
秦柔聽了眯了眯眼睛,毫不在意,"我也是S級呀。"
"Omega和Alpha能一樣嗎?"葉希音皺眉。
"S級Omega是可以反向标記Alpha的...說不定,她更危險一些哦。"秦柔妩媚而又慵懶地一笑。
秦柔把外套脫下,像一只貓一樣随意地倒在了沙發上,"而且......我覺得夏方浥也不危險啊,她還挺可愛的。"
可愛?
世家出生,律己強勢,說話從來沒有笑容,一年級的時候就精神力暴動幹翻一操場人的那個夏方浥?
"呵呵。"
葉希音不信。
秦柔不在意葉希音如何想。
她倒在沙發上抱住夏方浥的外套滾了一圈,最後把臉埋進去深吸了一口氣。
外套散發出薰衣草的香味帶着溫度撲面而來。
荷爾蒙的味道,夏方浥的味道。
秦柔回想起夏方浥給她披上外套的那個時候,忍不住心動了一下。
秦柔摸了摸自己的腺體,果不其然,熱得發燙,她無奈地把頭埋在夏方浥的衣服裏,越埋越深。
"夏老師,快讓我嘗嘗你的信息素吧......"
她發出一聲輕緩而暧昧的嘆息,酥得入骨。
光是她這麽難受真是太過分了。
可她還不能着急,還得一步一步來。
不是去讓夏方浥标記自己,而是讓她渴望标記自己。
要耐心,也要循循善誘,像是那個引誘着狼的最美味的小羊一樣。
DU LIEST GERADE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Aktuelle Literatur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