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章

32 1 0
                                    

夜晚, 秦柔躺在床上,嘆了一口氣。

"......"

她拿出手機看了一下通訊聯絡薄。

在點了幾秒夏方浥的電話後。

她給葉希音打了一個電話。

"喂?都一點鐘了,大小姐你讓不讓人睡覺?"

"葉希音, 你是學校的學生會會長。你有沒有辦法拿到夏方浥的家的地址啊?"秦柔百無聊賴地用手指摸了摸自己的頭發。

葉希音震驚了, "秦大小姐,你能不能不要沒事找事?"

"那天你都看到她都那個樣子了, 她沒有打你,我都該感謝她了,你還要過去招惹她, 哎喲, 我服了我服了,你知道我的車的修理費花了多少錢嗎?你知道我這車是限量特別定制的嗎?你——"

"有?沒有? "秦柔毫不在意地打斷了葉希音。

"......"葉希音想了想抿嘴嘆氣, "沒有,我在學校裏就是老師們的工具人,回家了還要給你找Alpha的住址,我的修理費還沒有人給我報銷......"

"沒有就算了。"秦柔沒有聽葉希音的抱怨, 直接挂掉了電話。

挂掉電話的秦柔靠在沙發上, 抱着夏方浥的外套輕輕地嗅了一下。

還好,還有一點點薰衣草的花香。

但也只是一點點了。

可是,這不夠啊, 和夏方浥的吻, 夏方浥的擁抱相比,這點信息素簡直就是杯水車薪。

她點開了手機通訊簿, 想要給夏方浥打個電話。

——"我不喜歡騙子,你是騙子!"

——"你要我怎麽相信你?"

......周觀昕會用什麽方法安慰夏方浥呢?

秦柔垂下眼睛, 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秦柔白皙的長腿在床上輕輕的糾纏,她無措地把衣服抱在了懷裏, 緊緊地。

"......"

巧克力奶油酒的氣息,甜甜的在屋子裏飄蕩,對信息素的渴望就像是一股熱潮一樣在她的小腹湧動,腺體熱燙得讓她的肌膚發紅。

久久她發出一聲嘆息。

"夏方浥啊。"

---

夏方浥發熱期過後回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是考試周過了一周的時候了。

她因為沒有參加考試,數學老師的孫老師周末就把試卷發給她,讓她做完補交了上去。

這次考試,加了兩道附加題。

"我就知道你能把這題做出來。"孫老師看了一眼夏方浥的答卷,連連感嘆。

"能做出來這道題的人,都是這屆聯賽拔得頭籌的候選人。"他笑着感嘆着。

"說起來,有個學生和你解題思路一模一樣,她也可能成為你的對手。"

"王羊一嗎?"

夏方浥思考了一下平日班級裏的同學成績,只想到了平時成績靠在她後面的王羊一。

"王羊一啊,他做的也還可以,不過第二道題後半段可能是進了死胡同,沒有出來。"

孫老師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鏡搖了搖頭,他拿了一張批改過的卷子出來,看了一下上面的名字,"是叫秦柔。"

他一字一字念出了名字。

"就是你們班的那個轉學生,好像以前是澄北的學生,難怪。"

秦柔這名字一出,夏方浥的臉色就變得有些陰沉了。

夏方浥實在是沒有想到在這個地方還可以聽到這個名字。

她還以為這只小貓僅僅只是一個懶惰,天天就想着好吃懶做的小廢柴,要讓她教才願意學習的搗蛋鬼......

結果......

她保持着平靜的面容,從孫老師的手裏接過了秦柔的答卷。

夏方浥越看臉色越不好看。

這還真是一份十分随意的卷子。

滿滿的全是答題人的不耐煩。

選擇題就好像機選一樣随意又張揚,看得出來,有些人連草稿沒打就填好了。

但是正确率卻是全對。

大題部分的每一筆每一畫都像是随意而無趣的塗鴉一樣,但是每一個字都答在要點。

既不十分認真,也毫無一點緊張感。

好像是在玩游戲一樣随性。

讓人驚訝的是作為重點加分的那兩道競賽題。

秦柔的思路和夏方浥一模一樣,甚至比她還簡潔利落。

這是秦柔能在考場寫出來的東西?

夏方浥感覺自己的胃抽搐得發疼。

——夏老師?

夏方浥突然想笑出來了。

秦柔竟然好意思叫得出口,她不覺得委屈嗎?

想起她可憐巴巴地找自己,要自己教她學習眼淚汪汪的樣子,夏方浥眼睛裏翻滾的黑色就愈加地深沉了起來。

她哪裏不會學習?她哪裏需要自己來教她?她需要嗎?

自己有什麽資格當她的老師?

兩個水準一樣的人怎麽可能當對方的老師呢?

哦,她寫得還比自己簡潔。

呵呵,那不知道正式上場誰教誰呢?

沒準她在教秦柔的時候,秦柔還會在心裏感嘆說好無聊啊。

依夏方浥看來,十有八-九,秦柔這樣想過。

夏方浥的眼裏的黑色又多了幾分。

她真是低估了秦柔。

她居然從頭到尾都沒有看清過這個披着貓皮的Omega。

也是......

能那樣抓住別人弱點騙人的Omega很難說不聰明。

她太聰明了。

也太會玩弄人了,她把自己騙得徹頭徹尾後,還會肆無忌憚地站起來,毫無羞恥地說喜歡自己。

她忍住了把秦柔試卷撕碎的情緒,閉眼調整了一下心态。

回到教室的時候,她已經調整好了呼吸。

現在是中午的時間,為了不遇到秦柔,她沒有去吃飯,教室裏空無一人。

她一如往常一樣,拿出自己的習題和書本開始做題。

可是越做題,反而越感胃部在灼燒,一種煩悶的怒意漸漸湧上心頭。

......

從一開始啊...她從一開始就是騙子了。

是被騙的人不好嗎?

不,是騙子不好。

她難過得閉了閉眼睛。

"不吃飯,胃是受不了的哦。"一份午飯被放在了夏方浥的面前,裏面的菜色是夏方浥喜歡的菜色。

"明明才剛生了病,就這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就算你是S級的Alpha,也不要這樣揮霍生命啊。"秦柔無奈地笑道。

她溫柔而充滿擔心的聲線,讓夏方浥不自主地懷疑自己這幾天所有所有經歷過的一切都是假的。

夏方浥看着面前擺放着的午飯,一時之間有些失神。

不要被她欺騙了。

她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地欺騙自己的。

夏方浥頓時回過神來。

她警惕地把秦柔帶給她的飯扔到一邊。

"......拿走,"她的聲音低低的,"我還不需要你來擔心我。"

"夏老師......"秦柔滿臉擔心地看向她。

夏方浥不明白她這幅表情是真還是假,一時之間沒有回話。

"秦柔,離我遠一點。"夏方浥起身打算離開教室。

"我不,你一定餓了不是嗎?吃點東西吧,夏老師。"

聽到這個往日溫暖人心的昵稱,夏方浥一時之間背脊發涼,她的眼睛眼色變得幽深而又晦暗,憤怒的波濤暗湧在那其中。

"夏老師。"秦柔跟了上來。

不要叫我夏老師!

不準叫我夏老師!

你不配!

我不配!

你不是貓!

你就是一個騙子!

騙子!

我不是什麽夏老師,我就是被你愚弄的小醜!

"夏老師......"

夏方浥終究是閉了閉眼,轉身把秦柔按在了桌子上。

桌子上的書本被沖得七零八落,卷子在空中散開,搖搖落下。

"唔嗯!"

秦柔纖細的脖頸劃過了書本,背部受到了巨大的沖擊,她被重重地砸在了桌子上,發出了一聲悶哼。

夏方浥沒有憐香惜玉。

"秦柔,不要再接近我了。"

她冷漠地看着秦柔,"我不是什麽'夏老師',你也不是什麽小貓。"

夏方浥漆黑的眼睛裏面黯淡無光,"我是一個S級的Alpha,而你......是一個可以輕易地被我捏死的Omega。"

"我要對你做些什麽,都是輕而易舉的,我很危險,我告訴你,不要接近我了。"夏方浥目光陰冷地看着秦柔。

"你舍不得。"秦柔看着她,冷靜得不像是一個被S級Alpha壓在桌子上的人。

她的脖頸明明因為劃過書本流下了一處劃痕,劃痕處有血液滲出。

白得如同牛奶一樣的肌膚,帶着鮮豔而又美麗的紅痕,宛如一副美麗的畫一樣。

夏方浥看着那處紅痕,心裏閃過一絲痛苦。

若是平日,她肯定馬上把秦柔抱起來呵護她,吻她,愛護她。

問她疼不疼。

然後,秦柔就會嗲嗲地叫着疼啊,跑進她的懷裏撒嬌。

她是個壞Omega,她喜歡騙人。

對,就像是現在一樣。

"我好疼的,夏老師。"秦柔眼睛裏包起了眼淚。

她輕而可憐地靠近了她的臉龐,好似蠱惑,又好似确認一樣,"親親我嘛......好不好?"

夏方浥眼神不可思議地看着她。

一瞬間她的眼神變得複雜而又灰敗。

事到如今秦柔居然還如此不知羞恥,還想自己吻她?

"你以為你是誰啊?秦柔......"

她提起了秦柔的衣領,秦柔像是一灘水一樣被拉了起來,夏方浥毫無憐憫地搖晃着秦柔的衣領。

"你以為你是誰!?"

"秦柔!"夏方浥放聲大吼,對着秦柔怒目而視。

秦柔沒有被夏方浥吓到,也沒有一點動搖,她笑着看着夏方浥,眼神妩媚而又真誠。

"夏方浥,我是你的貓啊......"

"我是你的貓,喵~"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