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章

33 1 0
                                    

葉希音看着秦柔抱着自己的雙腿, 坐在樓梯上的樣子一時之間失神。

她本來是來接秦柔放學的。

可是沒有想到會看見這樣一副場景。

"秦柔,你沒事吧?"

秦柔木然地搖頭,仿佛完全感受不到自己的眼淚一樣。

......

葉希音看着她的腳踝上的紅腫, 又看着她這幅樣子, 冷汗從額頭上流了下來。

"我背你回去......"她一點一點地把秦柔駝了起來。

秦柔的身子帶着雨水。

本應該是冷的,但她身上卻是滾燙的。

"發燒了?"

"可能是吧, 也可能是發熱期......"秦柔語氣不在乎,冷冷地分析道。

"兩個靠得太近的Alpha和Omega是會受影響的,慢慢地發熱期都會變得一致。我可能是被她影響了吧......"

"......"葉希音有些不舒服, 沒有再問下去。

--

葉希音把秦柔送回了家裏, 放好洗澡水,讓秦柔洗好躺在床上後開始掰開藥片型抑制劑。

秦柔分化成S級的Omega的時間太久了, 吃一般的的藥物很難壓制住她發熱期。

加上她還是一個S級的Omega,吃的藥是其他Omega的幾倍。

是藥三分毒。

這藥對秦柔身體不好,吃得越多,抗體也就生出來了。

越吃身體的免疫力越低, 就像是現在稍稍淋點雨就感冒發燒。

葉希音掰開藥的包裝的時候心情難受, 她感覺自己好像在喂秦柔一種一點一點地殺死秦柔的毒藥。

可又不能不吃......

她一臉悲哀地把藥遞給了秦柔,秦柔眯着眼睛把葉希音手裏的藥打掉了。

"我...不吃藥......"秦柔奄奄一息地說。

"秦柔,你不要鬧小孩子脾氣了, "葉希音皺眉, 開始重新配藥,"不吃藥好不了的, 你明白的吧?"

"......"秦柔愣愣地看着地面上的藥,眼睛裏湧起了一層水霧, "我不吃藥,我要夏方浥......"

"讓她來标記我......"秦柔垂下了頭。

又是夏方浥。

葉希音現在一聽這個名字就頭大。

"她不是有未婚妻了嗎!?"葉希音心煩道。

"有了又怎麽樣?她是我的。"秦柔咬了一下自己嘴唇。

"......"

"葉希音, 你現在帶我去找秦遲晴......"

秦遲晴是葉希音的姨媽,秦柔的Alpha媽媽。

葉希音瞠目結舌,"現在?"

她可太知道秦柔讨厭她的媽媽了,無論是她的Alpha媽媽,還是她的Omega媽媽,她都絕對不會在這兩人面前說軟話的,平時更是提也不提,一提名字她臉色就會很難看。

現在主動提起來,絕對不是什麽好事。

"你找她幹什麽?"

秦柔嘆了口氣,虛弱道:"讓她給我建個醫院......"

"什麽意思......"葉希音一下子愣住了。

"夏方浥說她未婚妻要給她建醫院,說那個未婚妻對她多好......"秦柔搖搖欲墜地坐了起來,似乎還想要下床的樣子。

葉希音吓得連忙按住她,"所以你就也要建醫院?"

"秦遲晴不是說什麽都可以答應我嗎?不就是個醫院嗎?"

"......"葉希音不可思議地看着秦柔,"你,這是在嫉妒夏方浥那個未婚妻嗎?"

"......"秦柔看了一下她,一臉不解,"夏方浥是我的,我只是把屬于我的部分拿回來而已......"

葉希音沉默了一瞬,沒有點破這種占有欲的本質。

"總之,你現在必須吃藥,吃藥好好睡——"

秦柔被葉希音帶回了床上,但是還是神志不清地念着,"不...我要夏方浥......"

秦柔被熱度折磨得沒有了力氣,奄奄一息地倒在床上,眼角不停地有眼淚流出來,她扯着葉希音的衣角,似乎被體溫燒得神志不清。

"夏方浥...你不要走了好不好?"

葉希音第一次看見秦柔這種表情,一時不知該說什麽。

"我不要你走啊,我不要啊......我已經受不了了,我不要一個人了......"

葉希音強硬地把藥喂到了她的嘴裏,給她灌下了一杯水。

"乖,乖,乖。"葉希音看着這樣奄奄一息,虛弱得好像要溺死一樣的秦柔猛地有些想哭。

這是她認識秦柔以來,第二次看見她落淚。

往日就算是發熱期有多難過,秦柔也絕對不會哭出來。

因為秦柔幾乎不哭,所以她看到秦柔流淚才會更加心疼。

因為她哭的時候連說的話都和上次幾乎一樣。

--

八年前的一個下午,葉希音被她的媽媽帶到了一家私人醫院。

盛夏的午後,私人醫院沒有什麽人。

她和母親坐電梯到了一個豪華的病房門口。

拉開門,病房裏站着兩個人。

一個就是葉希音的姨媽秦遲晴。

"啪!"

葉希音剛要過去打招呼,秦遲晴舉起手就是一個巴掌扇在了站在她對面的女人臉上。

"你就是這麽照顧孩子的?你還好意思找我要贍養費?"秦遲晴怒不可遏道。

漂亮的Omega被這個巴掌扇得口罩都掉了,她完美無瑕的側臉上出現了一個紅印。

葉希音平時也會看電視,她一眼就認出了這個是有名的Omega女演員白泠秋。

葉希音和她媽媽都被這場面吓了一跳,看着兩個箭拔弩張的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白泠秋看見門口有人來了,趕忙把自己被扇掉的口罩戴上,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發,眼裏是藏不住的驚訝。

"秦遲晴,你知不知道對女演員來說臉是最重要的?麻煩你打我其他地方也不要打我的臉好嗎?"

秦遲晴氣憤地看着白泠秋,"那也要看你這人還要不要臉。"

"你不就是有了個新老婆,所以就不想要你前妻生的孩子了嗎?"白泠秋抱起了自己的手臂,冷冷道。

"總之這孩子你必須得要,我今後是不會養她了。"

秦遲晴不可置信道:"你怎麽有臉能說出這種話?當初不是你......"

"當初是當初,她現在不是你的孩子了嗎?還是說你這麽有錢養不起一個孩子了?"白泠秋別過了頭。

秦遲晴手裏拿着一張身體體檢報告,手忍不住發抖。

"是,她是我的孩子,但你為什麽不能對她多負點責?你看過她的身體檢查報告了嗎?心髒、腎髒、還有肺的衰竭,你對她真有一點關心?"

"所以我現在不就是交給你了嗎?"

"所以交給我!?她是一只貓還是狗?就算是動物你也要盡——"

葉希音呆呆地看着這幅場景,年齡就算再怎麽小,她從氛圍也聽得出來這不是什麽好話,然而葉希音的媽媽更加緊張了,因為她看見了站在兩人身後的小秦柔。

十歲的小秦柔面無表情地站在兩人的身後,聽着兩人的話,既沒有哭,也沒有鬧。

一副不會說話的乖巧老實樣子。

葉希音的媽媽滿臉驚慌,連忙把秦柔牽過來,把她的手遞給了葉希音。

"來,你快帶着妹妹出去玩兒!過一個小時再回來!"

十歲的秦柔已經可以看見今後的成長趨勢一樣清麗動人了。

但是,那天,她的左臉眼睛的地方帶着青腫,嘴角有着含血的傷痕。

看得讓人覺得觸目驚心,讓人心疼,也讓人難受。

葉希音握着她的手,發現這個女孩子的手腕和肩膀纖細得吓人,明明和她差不多大,但比她小了整整一圈,像是個沒吃飽過的孩子一樣。

而且,她的頭發長長的,好像很長時間沒有修剪過一樣。

這雖然是葉希音第一次和秦柔見面,但是孩子的本能是很強的,她一下子感覺出這個孩子就是她姨媽和白泠秋讨論的核心。

這種對話是不能一直聽下去的,就連是個孩子的葉希音也明白。

但是秦柔卻木然地看着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

葉希音看了覺得背後發寒,連忙拖着一言不發的秦柔就走到了醫院的兒童設施。

一邊走,她一邊試着和秦柔搭話。

"你疼不疼?"葉希音問。

秦柔不回答她。

"你想不想吃糖?我帶你去買。"葉希音發動了零食誘惑。

秦柔不說話。

無論葉希音說什麽,秦柔都不回答她,就像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小啞巴一樣。

過了一會兒,秦柔坐在一邊似乎是覺得無聊就想回去了。

葉希音有些緊張,但發現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心裏是覺得沒有問題了。

于是又牽起秦柔的手,跟着她回到了病房。

病房裏。

白泠秋的确是已經走了,但是,秦遲晴的Omega來了。

這個Omega是秦遲晴的第二任妻子,也就是秦柔的後媽。

她和秦遲晴坐在病床的面前,表情凝重。

Omega皺着眉頭,滿臉苦澀地說,"才十歲啊,就已經有發熱期了,有那樣一個媽難怪會生出這麽一個女兒,不會變成一個放蕩的孩子吧?"

"而且還是S級,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想她今後肯定會更——"

她一直重複着這句話,說得讓秦遲晴心煩。

一般的Alpha和Omega分化大約是在十四到十八歲之間。

但秦柔卻是一個在十歲分化的 Omega,好巧不巧還是一個S級。

年齡小就意味着,她很容易變成那種随時随地發情的Omega。

S級就代表着,她是一個天生的尤物,她天生就會吸引Alpha。

這兩者簡直就是一種毀滅性的結合體。

太糟糕了。

作為孩子的葉希音聽不懂她們在說什麽,但是她知道她們在說秦柔的壞話。

秦遲晴滿臉不悅,"你能不能少說一點話,等會兒她回來了不要在她面前把你的心裏話說出來了。"

"怎麽?你孩子回來了,我就不重要了?"Omega一把把醫院的毯子'啪'地扔在了秦遲晴的身上。

秦遲晴無奈地拿下了毯子,"你當然重要了,你最重要了行吧......"

葉希音有些害怕地轉過頭去看了一下秦柔的表情,秦柔面無表情,比剛開始看到葉希音的時候還要冷漠。

葉希音甚至覺得,她這表情,比起臉上的傷痕更加讓人覺得觸目驚心。

秦柔看着相擁的Alpha和Omega,一把甩開了葉希音的手,一言不發地走下了樓梯,不知要去哪裏。

葉希音怕她出事連忙跟了上去。

"喂!你!喂......"

葉希音忘了問她的名字了。

"走開。"秦柔的眼睛裏綴着淚水,怯懦地蹲了下來,說出了第一句話。

"我......"十歲的葉希音還不知道該如何用一些伶牙俐齒的方式來安慰秦柔,一下子陷入沉默。

"......別和我說話,也不要同情我。"她蹲在樓梯上面抱着自己的雙膝,靜靜地流淚。

她語氣沒有怒意,但是聽着更讓人心寒。

"對不起。"葉希音不知該說什麽。

秦柔搖頭,啜泣着問道:"你知不知道她們為什麽不要我?"

葉希音搖頭。

秦柔更沮喪了。

" 為什麽啊?我媽媽明明說過我是她的孩子的,明明說過我最可愛的,為什麽就可以這樣把我丢掉呢?"

"我好讨厭Alpha的,我另一個媽媽是Alpha我也好讨厭的,我也不想和她住一起的,可我也打算去忍耐了啊......"

"可為什麽她還要說讨厭我啊?"

"......為什麽啊?"

葉希音只能默默地看着她在一旁流淚什麽話也說不出口。

她眼睛的紅痕,和袖子上的濕漉讓葉希音看過一次就忘不掉了。

後來,秦柔裝作沒有聽見那些對話一樣,被秦遲晴帶回了家。

葉希音本以為她會在秦家變成一個小可憐。

但是,事實卻是相反的。

秦柔成了一個徹徹底底的問題兒童。

她內心好似頑劣地想要讓秦遲晴難堪,要讓所有人都難堪一樣地,肆意妄為、任性、玩世不恭。

葉希音記得秦柔被領回家之後不過半年,她的這部分惡劣的性質就展現無遺了。

一次聚會上面,秦柔被一個濃妝豔抹的女人嘲笑分化早了。

被嘲笑的秦柔立刻從手邊拿了一瓶香槟開栓潑到了對方的臉上。

秦柔挑釁着大笑道:"怎麽?區區B級?是嫉妒我嗎?羨慕我這個S級的?"

"秦柔!你這個小婊子!"那人妝花了一片,氣得牙齒顫抖。

"啊,你是不是有點冷啊?有沒有人去幫我換杯開水來,我要給這位小姐暖暖身子!"

秦柔笑得張揚肆意,随意地把香槟瓶子扔在了一旁。

她走到了葉希音身邊小聲說,"我早就想把那個大媽的濃妝卸掉了,你說,是不是好看多了?"

她的行為立刻引起了一衆人的圍觀非議。

"秦柔......"十二歲的葉希音看愣了這一幕。

那Omega好歹也是姨媽的工作上的合作對象吧,這樣姨媽不會生氣嗎?

秦柔展顏一笑,像個妖精一樣妩媚,"葉希音,你緊張什麽,說話的人要為自己的說過的話負責,潑杯酒死不了的,只要不死就總不會出大問題。"

她背着手緩緩地走到了大廳中央。

明明才回來不久,她的家族禮儀已經學得像模像樣。

她優雅地做出了一個噤聲的手勢,她從桌子上拿起了一把餐刀流暢地劃開了大廳的牆紙。

"各位,我沒輕沒重的,打擾你們吃飯了吧。不過,我勸你們不要輕易得罪我,我還做得出更過分的事,畢竟我還年輕,我還不到十六歲......"

在場所有人都噤聲了。

這是在威脅他們了。

盡管如此失禮,但是卻讓人挪不開眼睛。

她是肆意也是張揚。

有人說她是秦家的瘋子,有人說她沒有感情,還有人說她注定放蕩。

葉希音也是吓得喘不過氣。

但是和她相處的過程中,她漸漸明白了。

秦柔是一個有着很強自尊心的人,她注定不會去忍耐那些流言蜚語和他人的偏見。

既然她生存的環境有問題,那她為什麽還要逆來順受?

她嘲笑着開始了她的游戲人生。

她能輕易地做到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但卻仿佛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值得她去用心,沒有一件事情值得她去認真對待一樣悠閑度日。

她的重心自始至終都是玩着去挑戰秦遲晴和白泠秋的下限。

沒有人可以阻止她。

--

所以,葉希音理所當然地以為夏方浥這個人也是她一如既往地胡鬧罷了。

只是這次連自诩最了解秦柔的自己也看不透了。

"......"葉希音摸了摸秦柔滾燙的額頭,高燒不退。

"夏方浥......我不準你走......"

"夏方浥......我好難受啊...真的...好難受啊......"

葉希音看着抓着自己衣角的流眼淚的秦柔忽然覺得心好疼。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