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方浥沉默了一會兒。
不知該如何接話。
這不是說說就能好的, 就算她有這份心思去改善,卻沒有這份能力啊。
她也一直在盡量調整,可是最近噩夢越來越多。
說到底, 她這樣的精神狀态的源頭, 有一部分還是秦柔。
她知道,選擇秦柔, 她就是踏上了一條不安的路。
但是,她就算是讓她重新選一次。
她也依舊會這麽選。
她沒有選擇其他事物、其他人的信心。
現在的情況,與其說是在離家出走, 她其實更覺得自己的狀态是破釜沉舟。
"......"
這要讓她怎麽去修正自己呢?
兩人吃完了晚飯。
周觀昕把路醫生給她的名片拿給了夏方浥。
"和這個人談談如何?我上次想要給你介紹的醫生其實就是這個路醫生。"
"雖然我剛才也看見了, 她就是你說那個鄰居吧?"
"不過,你不要太抗拒, 就當去試一試怎麽樣?"周觀昕側頭問道。
"......"夏方浥看着那張簡潔的名片,一瞬間有些吃驚。
這世界還真是小。
--
周觀昕走後,夏方浥沒有去找路洋。
她有些害怕那個人,她害怕被那個人看穿, 也害怕她的眼神。
她也不信路洋可以催眠自己。
路洋是個帶着眼睛笑眯眯的卷毛娃娃臉, 這是天生就是受人信賴的便宜長相。
但是夏方浥就是沒有辦法信她。
--
秦柔家。
秦柔抱起了夏小黑親了一下。
"喵~好久不見啊,想媽媽了嗎?"
"喵~"夏小黑叫了一聲,尾巴大大地上下擺動了一下。
秦柔又蹭了蹭小貓, "夏小黑, 你好可愛啊,人人都像你這麽老老實實的多好啊, 你會一直喜歡媽媽對不對?"
"喵~"夏小黑又是上下高興地擺動了一下尾巴。
"媽媽也最喜歡你了。"
發熱期的時候的秦柔是把夏小黑放在葉希音家裏的,葉希音看見秦柔手上的痕跡又是火冒三丈。
"......"葉希音一邊拿出藥箱, 一邊瞥了一眼秦柔身上的紅痕。
真是又煩又無奈。
昨天她是沒有去那個晚宴的。
但是她實在是沒有想到,秦柔竟然差點被杜錦洲那個臭玩意兒占了便宜。
葉媽媽和秦遲晴知道了這件事情後大發雷霆。
到現在, 杜家好幾個項目已經被秦家和葉家吞掉了。
現在那個杜錦洲可能正在跪着被家裏人打着吧。
但還是不解氣啊......
說到底,真正占便宜的還是夏方浥!
雖然秦柔不追究這個Alpha,但是夏方浥真是占了太多便宜了。
雖然比起當時被杜錦洲那種纨绔标記,還是秦柔中意的Alpha來标記她比較好。
可是夏方浥不是說不标嗎?怎麽這時候又标了?
葉希音唾棄夏方浥的口是心非,又覺得自己妹妹被占了便宜,心情更加不爽。
葉希音一邊不爽着,一邊往秦柔的手腕上面塗藥膏。
"為什麽紅成這個樣子?"
"因為用了領帶。"秦柔淡淡地說。
葉希音經驗甚少,整個青春期傾注于開心的校園生活之中,很少接觸此類事情。
她慢慢揉着秦柔的手腕,想要活血化瘀,思考着領帶是什麽意思。
沒過半會兒,揉藥膏的手頓了一下。
"......什麽領帶?"
葉希音本來不太想細想,但難免細想起來。
她語氣威嚴,"不是我想的那種吧?啊?"
終于,那個S級的Alpha露出了自己的本來面目嗎?
秦柔一言不發地摸了摸夏小黑的頭,過了一會兒她擡起了頭。
"沒有做完,只是接吻。"
秦柔又回想起那個吻的感覺。
可能是她體驗過最舒服的一次。
她背對着夏方浥的時候産生的恐懼感,無助感,在那一個瞬間得到了滿足。
開始的強勢,到後面的補償,溫柔地慢慢地填滿了之前的不滿足。
這是一種新鮮的感覺。
刺激着她的神經。
可是,今天的夏方浥卻好陌生......
--
第二天,到了學校後,周觀昕走到了夏方浥的面前。
"上周五你沒來,但我們班已經把修學旅行的地點定在了日本,班上負責管理資金的人是我,一直沒有寫你名字,夏方浥,你是要去的吧?"她在本子上點了兩下。
"......"
日本?
夏方浥皺眉,她還真不怎麽想去。
這種團體活動,她向來是能翹掉就翹掉的。
旅行這種事情不是看去哪裏玩,怎麽玩。
而是看和誰玩。
一個人人讨厭的Alpha幹什麽去修學旅行?
給大家心裏添堵嗎?
"我不想去。"夏方浥直白地搖了搖頭。
"......夏方浥,去散散心也不錯不是嗎?"周觀昕小聲說道,"畢竟高中大家一起旅行就這麽一次,我其實是想和你一組的,你來嘛,其實我攻略都做好了......"
"如果......你有什麽問題,我可以幫你的。"她小聲地添了一句。
夏方浥知道周觀昕是隐晦地在說錢的事情。
其實夏方浥也不是缺錢。
只不過之後上大學,她是想要出國的。
她可以支配的金錢其實不少,但是算上以後的學費和生活費,她其實也拿不準了。
讓周觀昕操心了。
夏方浥嘆了一口氣,又掃到了周觀昕的肩膀,不由地有些出神。
那個咬痕,周觀昕痛了多久呢?
在鏡子裏看到那個傷痕,她會不會傷心呢?
以周觀昕那種性格肯定會哭吧。
不,只要是女孩子,都不喜歡留下那種痕跡吧。
可周觀昕一次也沒有抱怨過,一次也沒有拿這個疤痕來說過事,不僅如此,她還理解自己有問題,并試圖幫自己解決問題。
夏方浥覺得有些愧疚,可又無法言語。
因為一句道歉,又怎麽能彌補他人的傷痛呢?
周觀昕是她的朋友。
如果自己去可以幫周觀昕的修學旅行豐富一點點回憶,那為什麽她不能去呢?
至少作為一種彌補,她也應該去的。
不是嗎?
"你這麽想我去的話,我就去吧......"夏方浥笑了笑。
周觀昕眼裏閃了一下光芒。
她是沒有想到夏方浥會答應自己的,她已經做好了夏方浥冷冰冰地拒絕的準備了。
現在夏方浥這樣突然這樣妥協,還加一句'你這麽想我去的話,我就去',實在是讓她不帶點期望都不行了,這讓她對修學旅行的期待翻了不止一兩倍。
"嗯,那我就幫你記上了,好不好?"周觀昕好似有些害怕夏方浥臨時變卦一樣連忙道。
夏方浥又是無奈地笑了,"我會去的,你放心。"
周觀昕走後,夏方浥埋下了頭開始寫自己的英語問題練習冊。
這個單元小測裏面的問題很簡單,就是造幾個句就完了。
——addict
一般同學就是造個句就完了,夏方浥喜歡把這些句子寫長來練練自己的複合句的技巧。
巧克力奶油酒的香味從背後傳來。
"你要和周同學一組?"好聽的聲音響起的同時,一只手從夏方浥的脖頸背後伸了過去,她輕輕拿起了夏方浥手上的筆。
夏方浥看着她,好似在思考她要做些什麽。
秦柔的筆尖在'addict'造句的下面,流暢地寫出了一手漂亮的英文。
——I addicted to your lips. Kiss me now.
夏方浥在心裏皺眉,這人怎麽還是這麽沒有羞恥心?
下一秒又想起來這練習冊是要交上去的,一瞬間又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夏方浥沒說表現出來,被秦柔弄亂了陣腳那可怎麽是好?
她無所謂似地接着從筆袋拿出了另一只筆,開始接着秦柔寫的那道造句寫題。
"和我一組,不好嗎?夏老師。"
秦柔輕輕地在夏方浥耳邊說,好像在親吻她的耳朵。
"不行啊,秦柔,"夏方浥故作困擾地笑了一下,"我已經答應過周觀昕了,答應過的事情是不能反悔的。"
夏方浥攤開自己的雙手,"我不喜歡做一個言而無信的人,我喜歡做一個誠實的人,你知道的不是嗎?"
她笑得很溫和。
"選擇自己喜歡的才是對自己的誠實,不是嗎?"秦柔又是天真地眨了眨眼睛。
"你要是選擇自己不喜歡的,那就是在對自己說謊了啊。"
又是她熟悉的詭辯環節了。
夏方浥笑了笑,任由秦柔說,"你這麽說倒也沒錯。"
秦柔沒有想到夏方浥會直接認同她的話,正常來說她以為以夏方浥的性格會立刻否定自己。
"所以?夏老師是要對自己誠實了咯?"秦柔笑着看了看夏方浥。
夏方浥把秦柔的領帶輕輕拉了下來,輕輕啄了一下秦柔的嘴唇,又把耳朵側到了秦柔的耳邊。
她貼在秦柔的耳邊悄悄地說道:"...不行。"
她松開了秦柔的領帶。
夏方浥低沉而又輕緩的拒絕在她的耳朵裏回響,秦柔的心髒跳了一下。
秦柔擡頭看了一下前面的同學。
沒有人回過頭來。
後面的同學好像也沒有發現剛才她們兩人接吻的樣子。
她一瞬間安心了下來。
夏方浥托着自己的下巴看着她的反應。
"秦柔同學你是害怕嗎?不是你叫我吻的嗎?"夏方浥問道。
"......"秦柔眨了眨眼睛笑了一下,"确實"
"夏老師要怎麽才願意答應我?"她彎了彎腰,嬌媚的聲音問道。
秦柔拿住筆的手還放在她的桌子上,氣定神閑地轉着筆。
夏方浥看着秦柔沒有說話,左手輕輕握住了秦柔的手。
秦柔 有些不可思議地看着她。
夏方浥的右手卻在兩人手的縫隙之間慢慢落下筆畫。
——please me now.
夏方浥放下了筆,用右手托住了自己的下巴,左手卻沒有放開秦柔的手,小拇指勾着她的小指,好似纏綿。
秦柔看着夏方浥一瞬間失了言語。
YOU ARE READING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General Fiction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