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內。
夏方浥抱着秦柔, 忍不住輕輕地咬了一下她的耳朵。
"到時候就算你哭着求我,我也不會聽的。"她用額頭蹭了一下秦柔。
"夏老師,我怕疼的......不要把我弄疼了, 好不好?"秦柔捏緊了夏方浥的衣服, 腦袋搭在了夏方浥的肩膀上。
......那還能叫懲罰嗎?那不就成了服務了嗎?
夏方浥露出一副不爽的表情。
秦柔又擡起頭像是一只貓一樣舔吻起夏方浥的嘴唇,"唔, 好嗎?"
電梯慢慢到達了頂樓,夏方浥托着秦柔的身子走出了電梯。
"不好。"
秦柔用頭頂了頂她的臉頰,"那, 夏老師, 我想先洗澡...要和我一起洗嗎?"
"......"夏方浥吸了一口氣,視線飄忽而猶豫地看向了秦柔的家, 發現那門隙了一個縫出來。
"你家怎麽沒鎖門?"
昨天秦柔可是住在自己那裏的,那麽長時間都沒關門不會出問題嗎?
秦柔點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可能是多管閑事的人來了。"
"多管閑事......"
是誰?家人嗎?
夏方浥一瞬間就緊張得想要把秦柔放下去,但秦柔非但沒有下去, 反而把夏方浥抱得更緊了。
"......被人看見了怎麽辦?"夏方浥揉了揉她的腦袋, 小聲呵斥道。
"我又不在乎啊!"秦柔靠着夏方浥笑了。
秦柔可以不要臉,她不要臉慣了,可她要臉啊。
"......"而且夏方浥真怕秦柔嘴裏說的'多管閑事'的人是秦柔的父母。
要是被秦柔父母看見這幅樣子不就完了嗎!?
任哪個正常人看到現在這樣抱着秦柔的夏方浥, 都不會覺得她是正經Alpha吧?
萬一在她們面前留下一個'登徒子'的Alpha形象, 那她是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
夏方浥幾乎是硬着頭皮抱着秦柔進了房間。
房間的擺設和上次她來的時候幾乎一模一樣。
巨大的落地窗,簡約式的沙發陳設。
窗外是一片大地板。
開放式廚房的洗碗池正響着一陣水聲。
兩人一進去, 水龍頭就被輕輕關上了。
"......我有說過不可以随便帶Alpha回家吧?"
女人無奈的聲音響了起來。
咔噠。
玻璃杯被洗淨後放在了洗碗池上面。
夏方浥和秦柔望了過去。
一個女Alpha站在洗碗池的面前,輕輕地擦了一下自己的手。
她穿着一件紡紗的白襯衫, 脖子上系着一條藍色的高雅的絲巾,無論是襯衫的質地還是光澤, 都看得出這人非常地講究,而她的臉龐讓人看不出年紀,三十歲又或者是四十歲。
她看了一眼夏方浥和秦柔貼在一起的姿勢沒有再多說什麽,慢慢地走到了沙發面前坐下。
"秦遲晴。"夏方浥懷裏的秦柔聲音冷得無情。
"小柔,你為什麽每次見到我不能好好叫我一聲媽媽呢?"秦遲晴無奈的笑了一下。
"我就這麽讓你讨厭?"
秦柔別開了頭,也沒有叫她媽媽。
過了一會兒,她終于慢慢從夏方浥的懷裏下去了,夏方浥感覺到胸口處熱度的消失一瞬間有些冷了起來。
"你怎麽不和我打招呼就來?"秦柔看着她問道。
秦遲晴坐在沙發上看着站着的秦柔默不作聲,一會兒,她的手指點了點沙發,嘆了一口氣。
"小柔,我怎麽和你打招呼?"
"上次杜家的事情之後,我就想和你談談了......給你打電話你一直不接,好不容易用其他的電話給你打電話,接上了你馬上就挂斷,後來我又打了幾個電話,你直接把我拉黑了,我只能過來和你見面了不是嗎?"
"......"秦柔不回答她,默認了自己不接秦遲晴電話的事實。
再怎麽樣,也不應該無視自己媽媽的電話再拉黑吧。
夏方浥有些錯愕地想。
夏方浥不了解秦柔的家庭關系,只能憑借兩人只言片語的對話摸索。
她小心地帶入了自己的家庭,可能是對照組太過于糟糕了。
夏方浥只覺得秦遲晴的處理算是十分大度且寬容了,來這裏也确實是無奈之舉。
"這位——"秦遲晴看向了夏方浥,然後又轉頭看向了秦柔,"就是那個标記你的Alpha?"
"我昨天也來過一次,你也不在——"秦遲晴說着惡狠狠地看了一眼夏方浥,"昨天,我女兒是和你在一起嗎?"
夏方浥咽了一口唾沫。
"......是。"她有些心虛起來。
夏方浥對于秦遲晴的眼神,連回擊都沒有辦法做到。
恐怕,在秦遲晴的眼裏,自己是一個趁人之危标記了她的女兒,然後帶着她女兒連夜不歸的登徒子之流。
雖然昨天是秦柔來自己家樓下的,但是,不管怎麽說,實質上她就是和自己在一起,她還差點就被自己狠狠地欺負了。
夏方浥換位思考了一下,要是有個Omega女兒,徹夜不歸地在外面和一個來路不明的Alpha混在一起,自己怕是也沒有什麽好臉色。
于是她只能十分尴尬地站在兩人之間。
一邊是自己剛才還抱着的軟軟的小貓,一邊是那只小貓怒發沖冠的Alpha媽媽。
"......"
她簡直尴尬得想要直接鑽到地裏。
秦柔看了一眼有些尴尬的夏方浥,伸出了一只手拉住夏方浥的襯衫,把夏方浥往後推。
"......我和哪個Alpha在一起和你沒有關系吧。"秦柔不悅地看着秦遲晴道。
秦遲晴看着秦柔表情從憤怒變回了無奈。
她和秦柔長相并不是十分明顯地相似,但是輪廓上果然好像還是隐隐約約有那麽一層影子在上面。
"......"
"我好歹是你的媽媽,你和什麽樣的人在一起,我還是需要知道的,不是嗎?那種事情,萬一再發生第二次了怎麽辦?"
秦遲晴伸出了手想要摸一摸秦柔的頭。
"......"秦柔繼續一言不發地躲開了那只手。
秦遲晴臉上露出了幾分傷心的樣子,像一只可憐的大狗一樣,"......小柔,媽媽...真的很擔心你啊。"
夏方浥轉過頭去看了看秦柔的表情,秦柔果然是秦柔,夏方浥感覺她那表情沒有一絲動容。
"你是感情過剩了秦遲晴,有這份心關心我,不如去關心關心你的Omega,我覺得你每個月拿錢出來給我表示關心就足夠了,我不需要更多的東西了。"
夏方浥知道自己不好評判秦柔的家庭,但是心裏又覺得秦柔這樣說自己媽媽可能有些不太好。
可是,她的的确确是個外人,她不好對別人家裏的事情多說些什麽。
秦遲晴抿了抿嘴唇,有幾分愧疚地看向了秦柔,"......我今天其實是有事情想要和你商量的。"
秦柔厭煩地看了一眼秦遲晴,"如果是要我接受你的Omega的話,免談!我是一輩子不可能和她住一起的!一輩子不可能叫她媽的,走開!!"
"不是......我要說的不是這件事,是另一個事情——"
秦遲晴看了一眼夏方浥,好像是有些顧慮,所以說不出口一樣。
秦柔抱起自己的肩膀,"你是要說什麽見不得人的事情嗎?"
"不,不是,只不過這些事情我只想單獨和你說,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秦柔仍然不快地看着秦遲晴。
"......"秦遲晴遲疑了一會兒,看向了夏方浥。
秦遲晴看向夏方浥的眼神依舊十分不友好,只不過像是為了和女兒談話而妥協一樣地對夏方浥禮貌道:
"你......"
秦遲晴想了半天可能是發現自己不知道夏方浥的名字,于是直接說道:"你能讓我和我的女兒談一下嗎?......我有事情想要單獨和她談談......"
這就是逐客令了。
夏方浥知道自己是個外人,應該離開,可是她又有些不放心地看了一眼秦柔。
秦柔一言不發,但慢慢地松開了抓住夏方浥襯衫的手。
夏方浥知道這個場面裏自己确實有些多餘了。
走出了公寓。
--
次日。
周觀昕骨折之後,班主任再選了一個同學來代替周觀昕。
這個人是個沉默的Alpha,倒也不是特別怕夏方浥的樣子。
中午,兩個人默默地做着工作,他遞了一張表格過來給夏方浥。
"這個是要提交個學生會的備品報告書,昨天下午已經整理好了,負責人說叫你交過去就好,現在人少交過去正好。"
夏方浥拿着那張表走到了學生會門口。
運動會就在下周了,學生會這邊果然也忙得不成樣子,各種海報宣傳單,白板擺得各處都是。
澄南的學生會在某種程度上是極大限度參與了校務的。
所以活動期間這裏的事務數量是非常多的,也就中午吃飯的時候人少一點了。
夏方浥想敲一下門,但還沒有敲裏面就傳出來了一個聲音。
"憑什麽?就憑她生了我?"是秦柔的聲音。
裏面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好像是在商量昨天秦遲晴和秦柔說的事情一樣。
"你不要對着我生氣啊......"葉希音無奈道。
聽到葉希音的聲音,夏方浥的手停在門把手上一頓。
"所以呢?那你又是怎麽想的?"葉希音的聲音從裏面清晰地傳了出來。
--
秦柔托住了自己的下巴,她想起昨天秦遲晴說的話,一瞬間陷入了沉默。
學生會的大門被人推開了。
"我——"
秦柔的話音未落就看見了夏方浥冷着一張臉走了進來。
夏方浥的腳步十分安靜且沉穩,但是帶着一股一般人惹不起的精神力。
秦柔此時正坐在學生會的桌子上,姿勢看起來十分放松且随意。
夏方浥看着她穿着裙子坐在桌子上,一瞬間心裏就更火了。
她和秦柔對視了幾秒,冷聲道:"下來!"
秦柔看着夏方浥眨了眨眼睛,嫣然一笑。
她慢慢伸出了自己的手臂,好像是在要抱抱一樣望着夏方浥的眼睛,"......"
夏方浥沒有回應秦柔,反而是轉頭冷冷地看了一眼葉希音。
那眼神簡直讓葉希音有些不寒而栗了。
但葉希音到底還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她看着夏方浥,冷靜道:
"......夏方浥,進學生會之前要先敲門。"
"對不起,忘了。"
夏方浥把表格放在了葉希音的桌子上,轉身走向了秦柔。
秦柔坐在辦公桌上面晃了晃自己的腿,好像是等着夏方浥來抱自己的樣子。
夏方浥沒有抱秦柔,她直接粗暴地拽着秦柔讓她下了那張桌子。
"......走了,以後不要過來給別人添麻煩了。"
葉希音是怎麽聽怎麽刺耳,怎麽她這個堂姐還算別人了?
聽到這句話的秦柔更是直接踮起了自己的腳,悄悄地在夏方浥耳邊問道:
"你是不是在宣示主權啊?夏老師?"
YOU ARE READING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General Fiction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