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章

40 1 0
                                    

是夢。

一個衣着精致,長相華美的女人站在窗邊,她的長發被夜晚高樓的大風帶起。

華美的女人用愛憐的手輕輕地撫摸着夏方浥的頭發。

"方浥,沒有人會愛我們的。"

夏方浥搖頭,她無力地望着女人,聲音含含糊糊,一開口便是孩子的語氣,

"你說謊。"

"那你說得出一個愛你的人嗎?"

夏方浥思考了很久都沒有答案,女人看着她。

過了一會兒夏方浥想起似的道:"我有我的小貓,她是特別的......"

"她只是在同情你,可憐你,安慰你罷了,勉強自己配合你而已,她怎麽可能會真的愛你呢?"女人嘆了一口氣。

忽然畫面一轉變成秦柔和葉希音相視而笑的臉。

"你看吧,這個世界上除你以外,還有很多人喜歡她,她和你不一樣......"

夏方浥猛的睜開了眼睛。

她出了一身熱汗,胸口被汗液淋濕,發出濃厚的薰衣草的味道,大片的眼淚沾濕了她的枕頭。

她的眼睛通紅。

秦柔懶洋洋地看着從床上坐起來的夏方浥。

"呼啊~好困啊,早上好啊,夏老師。"她揉了揉自己眯着的眼睛,發出奶聲奶氣地嗚咽。

夏方浥看了一眼酒店的的床頭數字鐘,沉靜的聲音道:"已經十一點了,秦柔。"

"哦,那夏老師被我帶壞了呢,我平常放假就是這個時間還沒起床的,"秦柔撲到了夏方浥的懷裏撒嬌,還打算繼續睡,但是她一側身就看見夏方浥通紅的眼睛和慘白的嘴唇了。

秦柔變得有些緊張起來,她半坐起來伸手雙手捧住夏方浥的臉,讓夏方浥直視自己,"夏老師,你做噩夢了?"

夏方浥看着秦柔一時發怔,她夢見眼前這個小貓離開了自己。

盡管她知道夢裏的人不是真正的秦柔,可是她還想到了昨天葉希音的電話,她眼睛裏流過了一絲陰影。

她把秦柔的手從自己身上拿下去,疏離地站了起來,"我沒事的,秦柔,起來吃飯吧。"

"你說謊。"秦柔不知她怎麽突然變成了這幅樣子,也跟着夏方浥下了床,她光着腳跟着夏方浥。

"夏老師有沒有事我還看不出來嗎?"

"我真沒事。"夏方浥皺眉,希望她不要再追問自己了,她不想讓秦柔看見自己陰暗的情緒。

秦柔一把抱住了夏方浥的腰,閉着眼睛,"那你親親我。"

秦柔甜軟的信息素在空氣裏面蔓延,她閉着眼睛的時候,眼睫毛輕輕顫動着。

夏方浥眼眸晃動,無奈而又縱容地吻了她一下。

輕輕一點。

"我不要這種吻......"秦柔紅着臉撒嬌道,她粉色的小舌頭耷拉在柔軟的嘴唇上,"我要這種......"

看着這個不知羞恥的小貓,夏方浥心裏又開始翻湧起了不尋常的感情。

她想要欺負秦柔......

欺負她,占有她,讓她哪裏也去不了。

她把光腳站在地上的秦柔抱起放在了懷裏。

"夏——"秦柔的臉頰緋紅。

夏方浥沒等她說完,就充滿掠奪性地吻了起來。

秦柔做好了被她吻的準備,但還是被她挑撥得頭腦發脹,身體發熱,房間裏好像打倒了一整壺巧克力奶油酒一樣,全是她信息素的味道。

兩人吻了很久才分開。

"唔、咳咳......"分開後的秦柔因為沒能喘上氣而咳嗽起來。

夏方浥有些心疼地幫自己的小貓順了順氣。

"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秦柔紅着臉貼在她的耳朵邊上,悄聲道:"很舒服的。"

夏方浥有些尴尬地別開了臉,"不要亂說些怪話。"

"為什麽不能說?就是很舒服嘛......"秦柔無辜道。

她的腳丫在夏方浥的懷裏亂晃。

"夏老師你明明也很舒服,我知道你很舒服,你就是不說而已。"

夏方浥聽得耳朵又是一紅。

她羞得忘了葉希音的事。

--

夏方浥吃了飯後,她的衣服都已經熨好了送了回來。

她穿上後回到了度假區,打算把自己的護照和衣物都拿上離開。

"夏方浥!"

當她拖着行李箱走出別墅的時候,有人叫住了她。

夏方浥是特地趕在這裏的人一起吃午飯的時候回來的,沒有想到竟然還會遇到周觀昕。

"你是去哪裏了?昨天怎麽不接我的電話?為什麽昨天沒有去寺院?"

"......"夏方浥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周觀昕這接二連三的質問,捏緊了行李箱。

周觀昕看了一眼她手裏的行李箱,滿臉不可思議,"你還打算要走嗎?你現在又要去哪裏?"

"這和你無關吧?"夏方浥有幾分困擾地走過了她的身邊,想要趕快離開。

擦肩而過的瞬間,周觀昕冷不丁地在空氣中嗅到了一絲夏方浥身上殘存的巧克力奶油酒的味道,眼裏閃過一絲受傷。

"你昨天就是因為和秦柔在一起所以沒來?"她不可置信地看向了夏方浥。

夏方浥垂下了眼睛,Omega的鼻子太靈敏了。

周觀昕一瞬間眼睛變得通紅,"你們做了些什麽?"

夏方浥不可能把那些私人又親密的事情告訴周觀昕,她沉默着皺眉。

看見她沉默,周觀昕眼裏閃過了幾絲掙紮,幾乎是壓着嗓子裏的聲音問道:"夏方浥,你标記了那個Omega嗎?"

"沒有。"夏方浥十分不愉快地回答,打算接着往外走。

"等等,"周觀昕一把抓住了夏方浥拖行李箱的手臂,"沒有标記就好,你現在和我回去吧,昨天你父親雖然生氣,但是我會替你說情的,你父親再怎麽樣也會給我爸一個面子的。"

"......"夏方浥停下了腳步,把手周觀昕的手裏抽出,"你不用勉強自己幫我,幫一個私生女對你們周家是沒有任何幫助的,不是嗎?"

周觀昕忽然臉色一變,察覺到了夏方浥今天對自己态度如此冷淡的原因,"你是聽見我爸說的那些話了嗎?"

夏方浥沒有回答,執意拖着箱子要走。

"我那個時候只是敷衍我爸而已,我怎麽可能真的不和你說話,不和你做朋友呢!?"

周觀昕大聲地挽留。

夏方浥拖箱子的手一頓,她沉默幾秒後,"可你在嘴上還是同意了你的父親。"

這不已經算是做出選擇了嗎?說到底,她對于周觀昕來說,也不過就只是這種程度的朋友而已。

......

周觀昕一時之間是無言以對的,當時她确實沒有維護夏方浥。

她也沒有想到她父親說話的時候,夏方浥會在那裏,更沒想到夏方浥全部聽到了。

如果她知道夏方浥在門口,她當然不會敷衍地說這種話的......

她有幾分愧疚地看向夏方浥,"我真的沒有那麽想過你,夏方浥。"

夏方浥沒有多說話,她攔住了一輛車打算回去酒店。

她把行李箱放好,坐上了出租車後排,正準備關門,周觀昕也一步邁上了車坐在夏方浥身邊。

"你要走的話,我也要跟着你去。"她說。

夏方浥沒有預料到周觀昕會做出這種舉動,"你什麽意思?"

"我要去叫秦柔不要在糾纏你了。"

糾纏。

"她沒有糾纏我。"夏方浥皺眉嘆了一口氣道。

"呵......"周觀昕低低地哼笑了一聲。

她看着夏方浥,表情嚴肅,"不管她有沒有糾纏你,你最好不要待在她身邊。"

"你沒發現自從你認識了她之後你整個人都不對勁了嗎?"

"以前的你會缺席嗎?你從來不會這麽不識大體,這麽沒有原則的吧?遇見她之後你的理智呢?你的冷靜呢?全都消失了!"

"......"

夏方浥的确做出了反常的事情。

可是,這并不是秦柔的原因。

倒不如說,她當時幾乎快要崩潰了,秦柔只是救了自己。

"這是我的選擇,和秦柔沒有關系,也不是她纏着我,她只是幫了我一把而已......"

夏方浥解釋。

秦柔救了自己,她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出現了。

"幫你?幫你什麽?我保證,就算她幫了你,最後她也只會毀了你......"

作為同樣是Omega的周觀昕對秦柔厭惡至極。

她堅信,秦柔絕對不是夏方浥說的那種小貓一樣的人物!

她很危險......

現在夏方浥就已經被她帶得不對勁了,而夏方浥卻完全沒有意識到這個Omega的危險之處。

"總之,你告訴我她現在在哪裏!"周觀昕強勢而又幹脆地問了。

如果是客氣的談話,或是朋友之間的交流,又或是同學的商談,夏方浥都會允許周觀昕過去的。

但現在周觀昕的表現明顯就是想要過去和秦柔吵架,她怎麽可能允許這種事情。

夏方浥正色道:"周觀昕,我不能讓你去見她。"

"夏方浥,你信我這一次好嗎?她真的和你想象的不一樣......她不是你所說的貓,她是——"周觀昕語重心長。

夏方浥腦海裏閃過昨天晚上和葉希音打電話的秦柔的表情。

她情緒又一次地壓進了心裏,眼神漆黑而又幽暗地看着周觀昕,"你又要說你上次說的'人盡可夫'嗎?"

"我只相信自己眼睛看見的、耳朵聽見的有根據的事實,周觀昕。"夏方浥語氣嚴厲,徹底地不再去想那個一而再再而三出現的畫面。

"秦柔是什麽樣的人我自己會去判斷,"夏方浥看着周觀昕,"你不要再說她壞話了,我讨厭說別人壞話的人。"

聽見讨厭這個詞,周觀昕眼神瞬間黯淡,"夏方浥,你這樣只是在做錯事而已......你真的會後悔的。"

"真的。"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