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43 2 0
                                    

秦柔提着裝藥的塑料袋,從醫院的大廳走到了停車場。

"秦柔,醫生說你怎麽樣了?"

葉希音從秦柔手裏接過塑料袋,仿佛裏面的幾包沖劑都可以把秦柔的手給壓斷了似的。

秦柔有些嫌棄地看了一眼葉希音,"好得差不多了。"

葉希音被嫌棄了也完全不在意,"那就好,我帶你喝粥怎麽樣?你老是生病,真的應該注意了,我作為你姐——"

秦柔不想放過假期大好的睡眠養顏時間,也不想聽葉希音的長篇大論,她正想着到底要怎麽拒絕葉希音回去睡覺,就看到一輛黑色的古董車穩穩地停在醫院不遠處的花店門口。

這輛車,一點也不符合花店的氣質,盡管它精巧的設計頗有上個世紀的風格,看起來很有味道。

但程亮黢黑的車身不失威嚴、莊重、氣氛凝重。

看得出車子的主人到底是以什麽樣的心情買的這輛車。

秦柔看見了一個略微熟悉的身影從車上下來,一時之間眼裏閃過了什麽。

"葉希音,今天你一個人回去吧。"秦柔從葉希音的手裏拿過了裝藥的塑料袋。

"啊?我店都訂好了......"

秦柔輕輕将手指放在唇瓣,做出了一個噤聲的手勢。

她風情萬種地看着葉希音,"姐姐,拜托你回去好不好?"

知妹莫若她,葉希音立刻皺起眉頭,她不是路邊的低階Alpha會被秦柔這招騙到,"......你又在打什麽鬼主意?"

"姐姐~你就回去嘛,我回家後就告訴你。"秦柔把葉希音推回車上,目送她離開了。

--

幾分鐘後,秦柔勾唇一笑。

果不其然,夏方浥正十分突兀地站在花店門口。

她的氣質本身就和花店格格不入。

就像是一團粉色之中混入了一塊有棱角的黑一樣。

明明是個薰衣草味的Alpha,卻這麽不适合花店。秦柔覺得好笑。

今天夏方浥沒有将頭發披着,而是挽了起來做了一個端莊穩重的發型,發飾也是沉重的黑珍珠。

她穿着一件黑色小西裝裏面套了一件白襯衣,黑色的西裝長褲講究地燙出了一條褲線。

襯衣的扣子一如既往地扣到了最後一顆,鍛煉過的□□被西裝勾勒出來。

凹凸有致。

真想看看這個Alpha發情期的時候是什麽樣子。

秦柔舔了一下嘴唇,突然有了一種想把夏方浥壓倒,撕開她衣服的欲望。

秦柔眼睛靈巧地一轉,悄聲踱步到了夏方浥的身後。

看到夏方浥穿着一雙帶點跟的牛津皮鞋時,她皺起了眉。

今天她出門穿的是平底鞋,因為來醫院她根本就沒想過要仔細打扮。

早知道會遇到夏方浥就直接穿高跟就好了。

學校裏是很難有穿高跟的機會的。

不過她向來是自信的,就算準備不充分,她也依舊能制造出最完美的效果。

她含笑走了過去。

結果她還沒有走到夏方浥身邊,夏方浥就已經警覺地往她的方向看了過來。

秦柔吓了一跳。

"你怎麽在這裏?"夏方浥漆黑的眼睛看着秦柔。

她語氣好像是在質問一樣,沒有一點溫情。

為什麽這人每次開口說話都能這麽不浪漫地破壞氣氛呢?

秦柔心裏不快,但還是做出一副驚喜期盼的表情,她舉起了自己手裏的塑料袋,甜甜地道:

"我是來感冒複查的啊,夏老師你呢?"

她站得乖巧,像個期待老師給出成績的小學生。

夏方浥沉着臉不回答,拒絕了這個問題。

啧,這個讨厭的雙标Alpha。

秦柔悄悄地癟了癟嘴。

花店店員把包好了的花遞給了夏方浥。

秦柔望着花束裏的紫色風信子和紅玫瑰不禁出神,她想起這兩種花的花語都是在熱烈地表達愛意。

她本來以為夏方浥只是來探病的......

那這花是送給誰的呢?夏方浥的本命Omega?

秦柔眼睛一轉,她上次就聽夏方浥說自己好像有喜歡過Omega。

她心裏跳出來一個極其符合現在情況的答案。

表白......

"夏老師,你是要去見Omega嗎?"她立馬好奇又好奇地問。

夏方浥眉頭一擰打量了秦柔一眼。

"這和你無關吧。"

她下了臺階走向那輛黑色的古董車。

這麽不适合花店的車,和這麽不适合花店的人還真是天生一對。秦柔在心裏揶揄。

就算夏方浥說了和她無關,秦柔也絲毫不氣餒。

對夏方浥這號人物她覺得自己也摸得很清楚了,一是要哭得動人,二是要死纏爛打。

兩樣她都做的不錯,并且還可以繼續做下去。

"夏老師,這輛氣派的車是你的嗎?好好哦,你能載我回家嗎?我今天身體不舒服,就載我一程,好不好?"

秦柔眼巴巴地望着那輛黑色的古董。

夏方浥看了秦柔一眼,沒有理會,她單手捧着花端正而又不失優雅地拉開了車子的後門坐了上去。

夏方浥坐上去後,秦柔也還是目不轉睛地看着她。

夏方浥側過頭,看了一眼秦柔。

"......上來吧。"她說。

秦柔滿臉欣喜和感動,笑眯眯地坐了進去。

"夏老師對我好好。"

夏方浥沉默地坐在車裏,她的大長腿在這輛複古的老車裏略顯憋屈,但還是凹出了一個禁欲優雅的坐姿。

不一會兒,車就停到了秦柔住的高級公寓門口。

半分鐘過去,秦柔假裝不知道似地坐在車上,遲遲沒有下車的意思。

"秦柔,到你家了。"夏方浥冰冷的聲音提醒道。

秦柔看了一眼夏方浥,好似撒嬌一樣地軟糯道:

"我想和夏老師你一起玩,不想回家......"

夏方浥瞟了她一眼,沉聲道:"是病人就回家休息,下車。"

"我不要,"她鼓起臉頰,就像是一個想要玩具賴在超市裏的孩子,"我就要和夏老師一起!"

"我要去的地方不好玩。"

"那我就不玩,我會安靜地在旁邊坐着的。"秦柔立馬坐得像是一個小學生,乖巧又懂事的樣子。

夏方浥完全不信地看了她一眼。

"那個地方很遠回來要晚上了,你一個Omega很危險。"

"你把我送到家不就好了嗎?"秦柔厚顏無恥道。

終于夏方浥似乎十分不情願地看着秦柔,"我不方便帶你去。"

"你是要去見Omega,所以不方便嗎?"秦柔低低垂下視線問。

夏方浥不回答。

沒有否定是Omega,看來對方真是個Omega了。

秦柔心裏不知怎麽閃過一絲不快。

"下車,秦柔。"夏方浥皺眉再次催促。

"我不下!"秦柔鼓起臉頰,眼睛裏波光流轉,"夏老師,你要是能把我抱下去,我就下去!"

秦柔不信夏方浥這個老古板真敢把自己抱下去。

果然,在夏方浥眼裏閃過幾秒掙紮後嘆了一口氣,"随你的便。"

然後她招呼了一下司機,車子慢慢動了起來。

車子很快駛進了高速公路,看起來要去的地方好像真的很遠的樣子。

于是秦柔就幹脆地眯起了眼睛睡起來,她本來就是打算回家睡覺的。

真皮制的座椅靠着不舒服,她就毫不猶豫地靠在了夏方浥的肩膀上。

夏方浥比她高半個頭,坐下來後靠着睡的高度剛好就是最舒服的,不睡睡可惜了。

她很滿意,還能聞見好聞的七月的薰衣草的花香,簡直美極了。

但夏方浥就不滿意了,秦柔靠在她肩膀上的時候,她正在看書。

她一翻頁,肩膀上的人就眉頭一皺。

她只能小心地翻頁。

她又有些心煩,憑什麽在她自己的車裏,連翻書頁都要戰戰兢兢?

恐怕是四月有些冷,秦柔眯着眼有時會抱着自己的雙臂。

看到她抱住雙臂的夏方浥又嘆了一口氣,"李叔,開一下暖氣。"

前排的司機微微調試車上的儀器,夏方浥合上了書,也閉上眼睛養起神來。

秦柔聽見了夏方浥的話,悄悄地勾起唇角笑了一下。

車開了很久,直到下午三點才緩緩停在了一處大理石鋪好的停車場。

秦柔聽到引擎發動停了,一瞬間就睜開了眼睛。

周圍是茂密的樹林和松柏,她們好像身處山林之中。

秦柔睡的迷迷糊糊的,她睡得太舒服了,以至于完全不知道被帶到了什麽地方。

"這裏是哪裏?"

沒有人回答她。

夏方浥早就睜開了眼睛,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白襯衣,把被秦柔當成枕頭的肩膀也整理了一下,直至一絲不茍。

她矜貴而又得體地從車上下去,手上抱着的那束花也格外地美麗,和她十分相稱。

秦柔先是仿佛試探一樣地小步小步跟在她的後面。

走了一會兒,夏方浥沒有拒絕,也沒有叫她回去。

于是她就大膽了起來,明目張膽地跟着夏方浥走上石階,鞋子在地面上發出活潑的啪嗒聲。

但走着走着,秦柔得意的嘴角就漸漸沉下了。

"夏方浥。"

秦柔有些不安地環視着周圍。

夏方浥聽到秦柔叫自己的名字,抱着花,沉默着從前面轉身回頭。

在偌大的墓園中,夏方浥被漆黑的大理石刻成的墓碑環繞。

夕陽的餘晖灑在她的的輪廓上,她耳邊的碎發被冷風撩起。

在這裏每走一步,都好像從死者的視線裏走過。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