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柔慢慢舉起了玻璃杯喝了一口水。
她喝水的時候視線卻是看着夏方浥的。
夏方浥感覺自己的背脊一涼。
她和周觀昕被推到了浪尖。
"......"
周觀昕有些猶豫地看了一下夏方浥, 一瞬間,她似乎是想起了生日那天的事情,有些困惑地垂下了視線。
夏方浥看着她, 似乎也想到了那天的事情。
于是兩人之間氣氛變得更加尴尬。
蔣晗漾看着夏方浥表情不對, 馬上出來打圓場,"一上來就親人是不是有些過分了?"
"是啊, 我們玩游戲不是圖個開心嗎?何必這麽苛刻啊?"
關漣馬上走到了夏方浥身後站着開始附和起來。
"可是,夏方浥是自己選的大冒險啊——"說話人是周觀昕的朋友,"玩個游戲要是我們都這樣來找借口, 游戲還有什麽意思?"
她可是想要撮合周觀昕和夏方浥的, 怎麽能容人來打斷。
蔣晗漾看着她,一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反駁起來。
"但是, 這樣也太......"
"這個和你什麽關系啊?你這麽反對得這麽起勁?夏方浥還什麽都沒說呢!"
"不是......"
蔣晗漾剛想回嘴,結果被這句話給堵了回去。
周觀昕看着夏方浥,正準備要開口說些什麽的時候。
"嘩啦——"
玻璃杯落地發出尖銳的聲音,玻璃渣如雨滴一樣在地面上散開。
班上的人一下子安靜下來, 往聲音的方向望了過去。
秦柔從座位上不急不慢地站了起來, 有些歉意地看着大家。
"抱歉,手滑了。"
她看了一下自己的裙子,輕聲嘆了一口氣, "嗯, 我裙子弄濕了。"
"我回去換一下衣服,你們慢慢吃。"
秦柔好像完全不在意其他事情一樣, 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夏方浥看着秦柔走了出去,馬上道:"我和周觀昕只是普通青梅竹馬的關系。"
"你們要我這樣做是對周觀昕的不公平, 周觀昕不是物品,她有自己的思想, 在要求我親她之前,你們應該先問問周觀昕的個人意願。"
"如果你們是她的朋友,不應該不管周觀昕的心情,不是嗎?"
夏方浥一板一眼地說着把自己面前的碗筷整理好了。
"而且,我有喜歡的Omega了。"
秦柔往樓梯的方向走過去了,夏方浥捏了一下手心。
"我的Omega要是知道我做了這種事,一定會生氣的,所以這個要求我做不到。"
"下次我不會參加這個游戲的。"
"今天我身體有點不舒服,先回去了。"夏方浥背着包站了起來。
蔣晗漾以為夏方浥是覺得尴尬了,于是馬上伸手打算攔住她,"夏方浥,不玩就不玩嘛,留下來吃飯啊。"
夏方浥:"其實我今天本來就不太舒服,我本來就覺得應該要早點回去休息了......"
她說着快步跑了出去。
"等下啊......"蔣晗漾話卡在了喉嚨裏。
周觀昕往碗裏夾了一小塊烤肉,表情沒有起伏地說了一句,"讓她去吧,她剛才就說了肚子不舒服,想要回房間了。"
"是嗎?"蔣晗漾看了一下身後的洗手間。
可是......洗手間這裏不也是有的嗎?這個不是更近一些嗎?
蔣晗漾感覺腦海裏閃過了什麽想法,但是又感覺一瞬即逝。
--
夏方浥跑出去後,走到了緊急通道的地方。
"秦柔?"
樓梯後邊格子短裙的裙擺輕輕晃動了一下。
夏方浥連忙走了過去,看見了正靠着牆站着的秦柔。
秦柔雙手背在身後悠然地靠在牆上,一個眼神都不分給夏方浥。
"秦柔,你是在生氣嗎?"夏方浥問。
秦柔別過了頭,一句話也沒有說。
"......"
夏方浥知道肯定是剛才的事情的原因,像是撫摸貓一樣摸了摸她的頭,"我和周觀昕什麽都沒有做......"
秦柔背着自己的手,躲開了夏方浥,"我不好奇你親沒親那個Omega。"
"你的事情和我有什麽關系?"
"秦柔,那是個游戲,你也知道的......"夏方浥想要去安撫她的情緒。
"不準碰我...你這個道貌岸然的Alpha。"秦柔打了夏方浥的肩膀一拳。
夏方浥抓住了秦柔打自己的手,"道貌岸然?我嗎?"
"除了你還有誰?你不要太得意忘形了——"
"不過就是信息素好聞一點點,外表好看一點點,可以代替你的Alpha,我可以找到很多的——"
夏方浥想起了蔣晗漾說過的有很多人想要在修學旅行的期間給秦柔告白。
她也知道,秦柔只要想找,還真不是找不到......
但是,休想!
"哦?是嗎?"夏方浥的眼睛裏帶着一層冷光。
她一只手擋在了秦柔面前,
"那你是要去找哪裏的哪個Alpha來代替我?"
"......"秦柔看着她別開了自己的頭,"我為什麽要告訴你呢?你對我來說不過就是一個外人而已,我們很熟嗎?"
"我們不熟?"夏方浥的膝蓋輕輕彎曲抵住了秦柔的膝蓋,"你是從那裏得來這種結論的?"
"......"
秦柔仿佛想起十分不高興的事情一樣別過了頭。
夏方浥不讓秦柔別過頭一樣捏住了秦柔的下巴。
她咬了一下秦柔的耳垂,"那我幫你回憶回憶......"
夏方浥毫不客氣地欺壓在秦柔的身體上,帶着一種索取咬住了秦柔的嘴唇。
熟悉的巧克力奶油酒的味道,好像是一顆蜜糖一樣在嘴裏化開了了。
秦柔抵抗着夏方浥的吻。
她的手在夏方浥的手中掙紮起來。
她們早已落下過千百個吻,變得熟悉對方......
熟悉到知道對方的喜好,知道吻到何處最讓那人欲罷不能。
夏方浥的吻,夏方浥的信息素,無一不是帶着強有力的熱度。
快要将秦柔的神志融化......
在薰衣草味的芳香之中,秦柔地漸漸迷失了。
最開始的抵抗也變得漸漸軟化,最後,她像是放棄了一樣,手慢慢地松力,慢慢地搭上了夏方浥的脖子。
忘情而又主動地回應起夏方浥的吻來。
感受到這份回應,夏方浥和秦柔的臉慢慢分開,她帶着一絲揶揄的笑意看着秦柔。
"你和'不熟'的人都這樣嗎?秦柔?"
秦柔眼角流出了生理性的淚水,她望着夏方浥,"那是...因為......你是壞Alpha。"
"我壞嗎?"夏方浥擦了一下她的眼淚。
秦柔咬了一下嘴唇,"處處留情,中央空調,到處送別人小熊玩偶......"
"'小熊'?"夏方浥有些恍然大悟。
自己确實送給了其他同學,秦柔是因為這個在鬧別扭嗎?
可是,她要現在拿給秦柔嗎?
夏方浥摸了摸包裏那個軟綿綿的玩偶,又看了一眼不高興的秦柔。
最終,她嘆了一口氣,把包裏的那只小熊舉在了秦柔的面前。
"給你的。"
秦柔看着小熊,馬上又扭過了頭,"晚了。"
夏方浥有些無奈地看着自己舉着的小熊,搖了搖,"你不喜歡嗎?"
明明秦柔站在玻璃櫃面前站了那麽久......
她怎麽可能不喜歡呢......
但秦柔倔強而又固執地望着夏方浥,賭氣道:"嗯,不喜歡。"
"我不要和別人一樣的小熊。"秦柔執拗地看着夏方浥。
"你以為自己是哪裏的聖誕老人嗎?最後才施舍一樣地拿給我?"
夏方浥不顧秦柔的反抗,哭笑不得地摟着她,"不是啊,秦柔——"
她還沒有說完,秦柔就用了所有力氣來捶她的肩膀,不讓夏方浥抱,"為什麽最後才給我......"
夏方浥接住她的手,秦柔就抓着那個玩偶垂下了頭,
"為什麽要給其他Omega?"
"為什麽我是最後一個?"
"你好壞啊......"
她的語氣漸漸變低。
"夏方浥,不要讓我覺得讨厭你,行不行......"
夏方浥無奈地又心疼地揉了一下她的頭。
"秦柔......我只想給你抓的。"
秦柔靠在她的胸口,擡了一下頭。
夏方浥把手裏小熊脖子上的絲帶拿了下來,絲帶的背後是一個潦草的人名。
"這個是SHO的設計師的簽名絲帶。"
昨天出發整理行李的時候,秦柔扔掉了秦遲晴送她的小熊。
那一只是陪在秦柔身邊最久的一只,也是最後一只。
扔掉那一只,秦柔就什麽沒有了。
因此,夏方浥希望,這一只有着更特殊的意義,能夠陪伴着秦柔。
——這只小熊和別的小熊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有一個它的設計師親筆簽名的絲帶。
在整個娃娃機裏面只有一只。
只要抓到這個小熊,還可以在前臺去領取這個小熊的海島樂園的工作勳章。
但是如果不一只一只抓出來解開玩具熊的絲帶看,就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簽名。
放在一個玻璃櫃子裏面的小熊樣子都是一樣的。
而這只小熊藏在特別下面的地方。
夏方浥抓到這只的時候,腳下的小熊已經泛濫成災了。
她當然也不可能帶這麽多回去,所以才讓周圍不知不覺過來圍觀加油的同學一人拿了一只走。
不過這個,是她不想說的。
......因為說出來實在太遜了。
比如,她為了抓這個娃娃為此還從同學那裏借了不少錢。
夏方浥用頭撞了一下秦柔的腦袋," 你真的不喜歡它嗎?秦柔?"
秦柔一只手抓着小熊的手。
"那你拿到之後就給我不行嗎?"
夏方浥看着秦柔有些不滿的眼睛,本來醞釀好的臺詞一下子被攪得亂七八糟。
"嗯,就是......我想明天給你。"
她有幾分尴尬地撓了一下自己的耳朵。
其實,她也不想像這樣随随便便拿出來的。
更正式的場合,用組織好的語言,在鐮倉的綻放的煙火下面,把這只小熊交給她......
附加一句話......
可是沒有辦法,她更不願意看秦柔不開心的樣子。
BẠN ĐANG ĐỌC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Tiểu Thuyết Chung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