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為秦柔不是那種會輕易地妥協的人, 所以才最讓人動容。
夏方浥望着秦柔,試圖讀懂一點什麽。
她會這樣說,是因為秦柔對她妥協了嗎?
那個高傲的小貓在向她妥協嗎?
"......"秦柔看着夏方浥, 她的眼睛冷得好像是一片冬日的湖泊, "......夏老師,你還是要走嗎?"
"那這樣呢?"
她在黑暗之中抿了抿嘴唇, 緩緩地把脖子上的領帶拿了下來,她仰着頭望向了同樣在黑暗中的夏方浥。
她緩緩地把領帶,蓋在了自己的眼睛上面。
真絲的領帶發出了窸窸窣窣的聲音。
夏方浥在一片黑暗之中, 聽着秦柔的動作。
"這樣連夏老師你的眼睛都看不見了呢。"秦柔的聲音淡淡的。
她兩手捉住了夏方浥的手, 将那兩只手慢慢從脖頸移動到了自己的耳垂邊上,又慢慢地移動到了耳朵後面。
"啊......"秦柔的短促的呼吸聲響了一下。
夏方浥的手想要往回抽, 卻被這一聲呼吸聲死死握住了命脈。
"......"
好像自己也被秦柔帶得有點不正常起來。
她任由秦柔握住自己的雙手。
秦柔拖曳着夏方浥的手,慢慢地帶領着她在自己的臉上移動。
夏方浥碰到了那個真絲的領帶,手指不自主地跳了一下。
"......秦柔,你這是——"要做什麽?
秦柔沒有說話, 夏方浥卻能聽見她的呼吸聲, 和衣物的摩擦的聲音。
巧克力奶油酒那甜甜的氣味已經無法抑制地騷動了起來。
秦柔按住了夏方浥的手,緩緩地引着她在那條領帶打上了一個結。
她帶着夏方浥的手,輕輕地從自己的額頭慢慢撫摸, 順着到達了自己的下巴。
夏方浥感受到了真絲領帶的光滑的觸感。秦柔臉頰柔軟的觸感。
以及, 秦柔,确确實實地摸到了秦柔已經被領帶蒙住了眼睛這個事實。
她的呼吸也忍不住急促了起來。
"......"
"夏老師, 你想要的是這個吧?"秦柔的聲音低低的。
"你想要欺負我......不是嗎?"
"我讓你欺負......"
"這樣...你滿意了嗎?"
夏方浥腦海裏一瞬間浮現出了秦柔眼睛被捆住的樣子。
她的手指滑過了秦柔的眼睛上面的領帶。
......秦柔允許了。
她允許了?
夏方浥的手指有些顫抖,她吸了一口氣。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Alpha能承受得起秦柔這種誘惑吧。
"......"夏方浥牙關緊閉, 恨不得馬上就把秦柔扣押起來,就地正法了。
"秦柔......"夏方浥的喉嚨吞咽了一下。
"嘟嘟嘟嘟嘟——"
夏方浥的手機再次亮了起來。
......周觀昕的名字在手機屏幕上亮了起來。
"......"夏方浥拿起了自己的手機。
她一瞬間, 借着手機微弱的燈光,就看見了那條蒙住秦柔眼睛的領帶。
"......秦柔,我馬上就回來。"夏方浥顫抖的手拍了拍她的腦袋。
黑暗中,秦柔一言不發地拉住了夏方浥的衣角。
夏方浥又是吸了一口氣。
......
最後卻輕輕掰開了秦柔的手。
"我真的......馬上就會回來的。"
......周觀昕還在樓下。
她得清醒清醒。
她不能讓周觀昕等太久了。
"......"
--
電梯裏。
夏方浥想起剛才的秦柔。
自己走出去真的做對了嗎?
秦柔對自己妥協了。
那個高傲的小貓對自己妥協了。
那麽,她會第二次妥協嗎?
不......
那個眼神,真的會有第二次的妥協嗎?
——主人,求求你,吻我。
這句話,是上次,夏方浥把秦柔捆住時,想要秦柔說的話。
也是上一次,秦柔沒有說的話。
更是秦柔不願意說的話。
夏方浥知道,秦柔表面上看起來順從,可愛,乖巧。
但是,她的內心卻完全不是這樣的。
她冷漠,高傲,且驕縱。
而且在某些地方意外地固執。
秦柔會說這句話難道不是代表着,她放棄了固執,也放棄了她引以為豪的高傲,不是嗎?
自己早就了解到了秦柔不像是一個普通人不是了嗎?
這小貓是多麽別扭啊。
以至于,她只能這樣來表達自己的心思不是嗎?
那她為什麽不能去相信一下呢?
夏方浥馬上按回了樓層。
她不應該那樣輕易地離開的。
她後悔了。
可是電梯門已經打開了,一樓已經到了。
周觀昕站在大門口朝着她揮了揮手,臉上浮現起了笑容。
夏方浥只能從電梯裏走了出去。
"夏方浥。"随着夏方浥的接近,周觀昕的笑容漸漸凝固起來。
夏方浥擡起頭有些奇怪地看向她。
"......你臉色不太好,周觀昕。"夏方浥看着她說。
周觀昕搖了搖頭。
"沒有,"她握着塑料袋的手卻非常地僵硬,緊緊地好似有什麽話想說一樣,"我很好。"
夏方浥依然覺得她臉色不怎麽好看,"你這不像是沒有事的——"
周觀昕聲音一下子冷了,"我很好!"
發現自己音量有些大的周觀昕一瞬間又陷入了沉默之中,勉強地對夏方浥笑了一下,她把手裏裝着一大堆食材的袋子遞給了夏方浥。
夏方浥接了過去,意外地沉。
"你自己一個人買的這麽多東西?"她不可思議地問。
夏方浥很難想象周觀昕一個Omega買這麽多東西提到自己家來的樣子。
"Alpha食量大,你最近又常常不吃東西......"周觀昕無奈地笑了一下,然後看向了夏方浥的襯衣的衣領。
"夏方浥,衣領上有髒東西。"她笑着道。
夏方浥還沒有埋下頭去看周觀昕說的是哪裏,周觀昕就拍了一下夏方浥的襯衣。
巧的是,她拍的地方正好是秦柔剛剛死死捏緊的衣角,和秦柔剛才抱住自己時接觸的地方。
"......"夏方浥看了一眼周觀昕。
周觀昕沖着她笑了笑,"怎麽了?"
"不......沒什麽,這些食材你花了多少錢?"夏方浥從口袋裏把錢包拿了出來。
周觀昕看着她,把她的手按了回去,"夏方浥,你當我是給你送貨上門的商戶嗎?"
"......"夏方浥拿錢的手頓住了。
她知道周觀昕不缺這點錢。
她把錢拿給周觀昕也确實是個十分尴尬的行為。
于是她慢慢地把錢放回了錢包。
兩人對視無言許久。
"......我真的不能上去嗎?"周觀昕一邊笑一邊直視着夏方浥的眼睛,"夏方浥?"
"......"
"那好吧,我走吧。"
"......明天見。"
"夏方浥,你是怎麽看我這個青梅竹馬的?"
"......周觀昕,你是什麽意思?"夏方浥眨了眨眼睛。
周觀昕溫婉又寂寞地一笑,"算了,我不為難你了,明天見......"
"......"周觀昕是什麽意思?
夏方浥有些疑惑。
--
夏方浥拿上袋子後,馬上坐電梯回到了自己的樓層。
她打開門走進了客廳,看見秦柔的領帶被丢在了地上。
本來整潔光滑的領帶,現在看起來十分凄楚。
秦柔正抱着腿坐在沙發上,她的臉埋在膝蓋上面,動作好像一個沒有人要的孤兒。
夏方浥一瞬間有些恍惚。
夏方浥知道,秦柔是個小騙子,小壞貓。
她是一個有着很多面孔的Omega。
她在自己面前總是時而可愛,時而可憐,時而成熟,時而誘惑,她喜歡在騙自己的時候在人展示出她富有魅力的一面。
卻又不展示出自己真實的一面。
那個冷酷的,高傲的,桀骜不馴的秦柔,才是她真正的小貓。
她有些心疼地看着那個像是小孩子一樣的秦柔,一瞬間失了言語。
她不該出去的。
"秦柔。"
夏方浥打算伸手去摸秦柔的頭發,但,伸出的手剛一碰到秦柔,秦柔就把她的手打開了。
無奈,夏方浥去摸秦柔的耳朵,秦柔又躲開了。
她摸摸秦柔的臉。
"別碰我。"
秦柔用手去推夏方浥的手,卻因為力氣太小,沒能把夏方浥的手推回去。
夏方浥晃眼一瞬間,看見了秦柔埋下去的臉上的決絕的眼神,和眼神也無法掩飾的眼淚。
秦柔立刻埋下了頭咬着牙道:"走開......!"
"不準看!"
夏方浥緩緩地坐在秦柔的身邊,兩只手搭上了秦柔的肩膀。
秦柔把臉轉向了另一邊,不看夏方浥,"走開!"
"這裏是我住的地方,你要我怎麽走開?"
夏方浥把秦柔拉近了過來。
秦柔立馬想要從沙發上走下去,"那我走。"
夏方浥有些強硬地拉住了秦柔的手。
她把秦柔拉着放到了自己的懷裏。
"秦柔,你要到哪裏去?"她的聲音低低地在秦柔耳邊響起,"哭着去哪裏?"
秦柔看着她,倔強的眼睛是說不出的委屈,像是一只在大雨裏面被丢棄的小貓一樣可憐巴巴地掉眼淚。
"為什麽哭?"夏方浥輕輕地吻了一下秦柔的耳垂。
秦柔這次沒有躲開,她嗚咽着回答道:
"因為夏方浥。"
"因為我?"
"因為你卑鄙下流。"秦柔用腦袋撞了一下夏方浥。
夏方浥倒是一點兒都不覺得痛,反而把她抱得更緊了,她捏了捏秦柔的鼻子,又是一個吻落在她的下巴上。
"什麽叫我卑鄙下流?"
她哪裏卑鄙?哪裏下流了?
"......"秦柔不服氣地躲開夏方浥的手,好似憋着一股力氣一樣看着夏方浥。
"你明明對我做了這樣那樣的事情,還有那種愛好,叫我做這做那的,這還不卑鄙?這還不下流?我第一次都給你了,剛剛也下定決心可以給你做那種事了,但是你還是,把我丢掉去見其他的Omega了......"
秦柔吸了吸鼻子。
夏方浥看着秦柔的眼淚,再次吻了一下她。
"可我記得是你先騙的我。"
"......"秦柔轉過了自己的臉,"為自己謀取權益有什麽不對?"
夏方浥用力扯了扯秦柔的耳朵,"你還有理了?"
"夏方浥!你只要一直是我的東西就好了!"秦柔憋着一股氣看着她。
"你把我當成物品啊......"
"Alpha本來就是物品!"秦柔抽噎了一下。
"......"夏方浥用自己的額頭頂在秦柔的額頭上,"你知道你現在相當不可愛嗎?"
"反正你也不要我了,我為什麽要讓你覺得可愛?!"
"你和周觀昕一起去玩吧!一起接吻一起快快樂樂地做舒服的事情吧!我對你這種喜歡欺負人的S屬性的Alpha也沒有一點興趣。"
"......"喜歡欺負人的到底是誰啊。
她一邊抱着秦柔,一邊像是在順毛一樣摸了摸她的頭發。
"嗳,真的不要我了?"
"......"
"不準摸......我不是你的貓!"秦柔抱緊了自己的雙膝。
"你不是嗎?"夏方浥用手指撓了撓秦柔的左耳。
"......"
秦柔吸了吸鼻子,哼了一聲,死死咬住了自己的嘴唇。
YOU ARE READING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General Fiction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