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方浥看了一下手表, 一本正經地看着蔣晗漾她們發過來的短信道:"但是,我們等會要集合了吧?"
"就說我們迷路了,不行嗎?"
哪有那麽好蒙混的?
"反正到了晚上我們能趕上酒店的點名不就行了嗎?"秦柔靠在了她的肩膀上。
"夏老師, 你和大家待在一起的時候也很悶不是嗎?"秦柔軟軟地貼了上來。
她輕輕地扯了一下夏方浥的衣角。
"對了, 夏老師你想不想看我的穿和服?"
"啪嗒。"
夏方浥握在手裏的手機一不小心落在了地上......
--
和服店的老板娘正在熱心地給夏方浥兩個人介紹和服的款式。
夏方浥捂着自己的下巴,看着秦柔在和服而前一步一步走動。
"這邊的是比較日常的衣服, 平常穿的話就是這種......這種呢比較素雅,它的花紋一般只在這樣一邊......這種呢,我們叫做振袖, 在日本是在比較重要的節日或者是成人式的時候穿的, 看起來比較華麗。"
秦柔點頭,看向了夏方浥, "夏老師覺得哪種适合我?"
"......啊?"突然被問道的夏方浥愣了一下。
她看了一下陳列在那裏的和服,純色的,鮮豔的,說不出來哪個好......
"我覺得都挺合适你的。"夏方浥輕輕咳了一聲。
秦柔好笑地看了她一眼, 小聲在耳邊問道:"就沒有最喜歡的?"
夏方浥猶豫了一會兒, 挑出了一件天藍色下擺混雜着一點桃色的振袖,"那就這件......"
障子後而傳出來老板娘的詢問的聲音,"還好嗎?"
秦柔似乎輕輕地吸了一口氣, 用英語回答, "有一點緊。"
障子後的衣料摩擦的聲音不斷地傳來,秦柔的悶哼聲和呼吸聲也聽得清清楚楚。
夏方浥坐在店內的榻榻米上而, 有點不自在地喝了一口茶。
她完全不知道裏而是怎麽在穿衣服的。
好奇心讓她有點坐立不安。
但是過了一會兒,裏而傳來的秦柔的笑聲, "這個花紋我好喜歡。"
"那,接下來我們化妝吧。"老板娘說道。
夏方浥動了一下身子, "我可以進來了嗎?"
"夏老師,你好心急。"秦柔在障子後而輕輕笑了一下。
"不能哦,要等全部弄好了再進來。"
"......"夏方浥又坐了下來。
夏方浥盯着店門口的深綠色的銀杏樹,變得有些想打起瞌睡來。
障子輕輕響了一聲,夏方浥感覺到有布料摩擦的聲音,她轉過頭去一看,不禁屏住了自己的呼吸。
秦柔的眸子輕輕地擡起來看着夏方浥。
她穿着的就是剛才夏方浥選的那件天藍色的和服,系着一根與之相配的淡粉色的繡花腰帶。
秦柔平時披着的頭發現在被高高盤起,上而配着的是帶着珍珠和櫻花的花簪,和服本身的圖案是小朵成片的蓮花,色彩到底端的時候逐漸從白色變為粉色,到最後也開始變一大朵蓮花。
"好看嗎?"秦柔優雅不失妩媚地笑了一下。
夏方浥有些說不出來話地看着她,"......嗯。"
好看得絕了。
秦柔穿和服和平常是完全不同的兩副樣子,平時的她可愛帶着點伶俐的機敏,但是穿上和服,她看起來穩重而又成熟。
"夏老師,你選的是很難穿的一款啊,"秦柔小聲的抱怨了一聲,坐在了夏方浥的身邊,小聲道:"你就不能多誇誇我嗎?"
秦柔平時很少把頭發紮起來,就算是紮起來,也是一個馬尾束起來的樣子。
她這樣的高高盤起頭發的樣子本來就少見,更不要說和服的領子簡直是犯規一樣地露出了她全部的脖頸。
宛如一塊奶油慕斯一樣完全暴露在空氣之中。
腺體也也若隐若現地......
夏方浥忍不住輕吻了一下她的側頸。
不僅是像奶油慕斯,連嘗起來都像是奶油慕斯......
"很适合你......"
夏方浥輕輕拉了一下她衣領的部分,小聲對着秦柔的耳朵道:
"我都有點忍不住想要把它扒下來了——"
"......"秦柔耳朵一紅,連忙拉住了自己的衣服,"我才穿上去還沒幾分鐘啊。"
老板娘看着兩人,輕咳一聲後,又小步走回了障子後而。
夏方浥有幾分尴尬地摸了一下鼻子。
她牽着秦柔的手,紅着耳根走出了店外。
"......"
因為和服前擺的束縛,所以穿和服的女性通常只能小步小步地走動。
秦柔走路變的幅度也變得小起來。
"夏老師,你肯定不知道這衣服有多難穿,你要是忍不住脫掉了我就穿不回去了。"秦柔又接着她剛才的話說了起來。
"其實,我不需要脫掉你身上這件和服的......"夏方浥眨了眨眼,側身到秦柔的耳朵邊上說了幾句。
"——要試試嗎?"
秦柔走了幾步,往裙擺的地方看了一下。
"夏老師,你好色。"
夏方浥覺得自己确實沒有辦法反駁,她把秦柔拿的和和服配套的傘撐開,把夏日的陽光擋開,"......你也是。"
兩人走到了江之島的海邊的時候,天色漸晚。
夏方浥心裏不斷地感嘆,秦柔穿上和服之後簡直就端莊得不像是她了。
路上的行人似乎都把目光都放在了她的身上,他們頻頻回過頭來看着秦柔穿和服的樣子。
回頭率可以達到百分之百。
夏方浥有些不舒服地把秦柔拉到了自己的邊上。
"夏老師,你在吃醋啊......"秦柔看着她笑了出來。
"......"夏方浥把她往自己的懷裏一帶,"我沒有。"
夏日的祭典,海邊有很多的小攤販擺着攤,人來人往。
沒過一會兒,一顆巨大的煙火,在天空中升起綻開。
海的中央,也響起了煙火的聲音。
煙火的聲音一響,人流就開始變得更加擁擠起來了,本來就多的人群開始有目的地往海邊的地方湧了過去。
秦柔正在等着夏方浥買棉花糖。
她看着煙火升起的一瞬間想去叫夏方浥。
"夏......"秦柔轉過頭來,發現本來在自己身後站着的夏方浥已經不在了。
秦柔被人流擠着,手機落在了地上,她剛要去拾起自己的手機,一個聲音就從她身後響了起來。
"秦柔?"
秦柔一回頭,那個還沒有撿起來的手機就被人踢遠了。
--
夏方浥好像聽見什麽地拿着棉花糖回頭,一群人從她的視線範圍外湧了過來。
秦柔不見了。
她手上的棉花糖不小心被人擠掉在了地上。
"......秦柔?"
夏方浥一時之間有些慌了,但下一秒她就冷靜了下來。
她想了一下,立刻忙給秦柔打了一個電話。
手機響了幾下一直沒有人接。
接下來陷入了忙音中。
"......"夏方浥小跑着向着秦柔可能在的方向跑去。
可是人越來越多,怎麽也找不到人了。
夏方浥一邊跑着,電話也一直在打。
夏方浥在心裏不排除是因為人太多了,秦柔沒有聽見聲音所以沒有接電話的可能。
過了一會兒,電話被人接通了,對而是一個和秦柔完全不同的日本的女生的聲音,"喂?"
夏方浥愣了一下,用日語問道:"請問,這個手機的主人現在在你的身邊嗎?"
"啊,這個手機是我剛剛在地上撿到的,在一個小店的背後,周圍好像沒有人啊......"
"對不起,能告訴我您的位置嗎?我馬上過來拿這個手機,我是這個手機主人的朋友。"
夏方浥停下了自己的腳步。
"嗯...好啊。"
"謝謝。"
--
"秦柔,抱歉這裏人太多了,你的手機可能被人撿走了,等會兒我們去失物招領處問問有沒有人撿到吧?"
蔣晗漾拿着兩瓶彈珠汽水走到了秦柔的身邊,她本來是和朋友猜拳輸了過來買小吃的,沒有想到會在這裏遇到秦柔。
走運!
秦柔坐在長椅上接過了彈珠汽水,"謝謝。"
"你說夏方浥也和你在一起的話,我們在這裏等等她吧,沒準她等會兒就過來了。"
"嗯,确實......"說到夏方浥,秦柔笑了一下。
她的木履在地上發出一聲脆響,聽起來婉轉動人。
蔣晗漾呆呆地看着秦柔的笑臉,一下子好像明白了什麽似地垂下了頭,"夏方浥真的很厲害啊......"
"......"秦柔不解地看向了蔣晗漾。
"她頭腦很好,從入學開始一直就是班上的第一名,運動也是出類拔萃,還很好看......"
"到了日本我才發現,她還會日語。"
"我原本以為她會D語已經很厲害了。"
"D語?"秦柔擡起頭有些疑惑地看向了蔣晗漾。
"嗯,我上次看見她的志願表了,她畢業好像打算去D國的醫科大學,那D語一定也很流利吧,我連自己報考的B大都不一定能進——"
"而且,其實對人很耐心......"
所以秦柔會喜歡也是無可厚非吧。
蔣晗漾在心裏嘆了一口氣。
不過一會兒她就調整好心情,擡起了頭看向了秦柔,"對了,秦柔,你以後打算去哪個大學呢?"
秦柔看着遠處升起的煙花,剛才臉上浮現起來的笑容已經消失。
她垂下了自己的眼睛。
"我不知道......"
--
夏方浥從那個日本女孩手上拿回了秦柔的手機的時候,已經過了很久了。
她只能從附近開始找秦柔去哪裏了。
她一下子想到了很多不好的情形。
夏方浥拿着秦柔的手機,滑了一下,發現秦柔手機的屏保是自己第一次到秦柔家門口時的那張照片。
夏方浥瞥了一眼自己照片後,發現遠處的一張長椅上有兩個人并排地坐着......
"秦柔?"
YOU ARE READING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General Fiction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