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章

52 1 0
                                    

會客室, 夏方浥敲了三下門。

"......進來。"

夏之霖正在用火撩着雪茄。

"胡鬧完了嗎?"他虛着眼睛看着自己撩着的雪茄,沒有看着夏方浥一眼。

"......"這話題實在是太尴尬了,夏方浥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你打了杜家小少爺的事情我已經擺平了, 和你一起在包廂裏的那個Omega是誰?"夏之霖把雪茄銜起。

夏方浥沒有回答。

夏之霖吐出一口煙, 銳利的眼睛沒有給與夏方浥一點喘息的機會。

"這種事情你還要做多少次?你還要犯這種錯誤多少次?"

"夏方浥,我上次原諒你做這種事, 沒有給你懲罰。"

"但我也說過,你做就不要被人發現,我說過吧?"夏之霖語氣掩飾不住怒意。

"我再問一遍, 那個Omega是誰?"

一股Alpha的精神力全壓在了夏方浥的肩膀上。

"......"夏方浥沒有說話。

"那個Omega是誰?回答我!"

夏方浥冷靜地擡起頭, "爸,你為什麽要知道她是誰?"

"我要讓她好好淡出你的生活!"夏之霖吸了一口煙, "你是有未婚妻的人了,難道還要留着她打擾你未來的家庭?"

"......"

讓秦柔淡出她的生活?

夏方浥抿了一下嘴唇,殘留的巧克力奶油酒的味道讓她有些無所适從。

她怎麽可能告訴夏之霖。夏方浥眼眸深沉。

要是被夏之霖說了,沒準秦柔那小騙子嫌煩了還真能輕輕松松淡出她的生活......

她漆黑的眼眸裏血絲又多了一點。

她不可能允許那個騙過自己的Omega淡出自己的生活。

"我不能告訴您。"她看着夏之霖, 決絕地回答。

夏之霖不解地看向夏方浥, "你還挺重視她的?"

"......舒宴清那邊你打算怎麽辦?"他将煙灰抖入煙灰缸。

"我不會和舒小姐結婚——"夏方浥'的'字還沒有說出口,一只煙灰缸就沖着她的臉飛了過來。

在煙灰缸快要打到她臉的時候,夏方浥伸手接住了這個煙灰缸, 穩穩地放到了一邊。

"我已經和舒小姐說過了。"她接着把話說完。

一瞬間, 夏之霖氣得胸口起伏,Alpha的信息素像一只巨蟒一樣纏繞着夏方浥的脖子不讓她呼吸。

"好、好啊, 夏方浥,你是翅膀硬了吧!?"

夏方浥忍受着夏之霖的精神力。

"我看你是被那Omega的信息素迷昏了頭腦!"夏之霖咬牙切齒, "去給舒小姐道歉!求着她!讓她和你結婚,否則我就沒有你這個女兒!"

夏方浥站得筆直沉默良久, 慢慢地在信息素的巨壓之中擡起自己的眼睛,悲怆地看着夏之霖一笑。

"爸,我從小到大都聽您的話,您叫我做什麽,我都從來沒有反抗過......"

"可您真的有把我當做是您的女兒嗎?"

夏方浥凝神看着夏之霖,臉上露出了殘酷而又涼薄的表情,"爸,就算是狗,您也會對它比我多分幾分愛憐吧......?"

夏方浥眼神灰敗。

每說一句她就感覺自己的過去在一步一步分崩解離地垮掉,張示着自己是多麽地可悲。

"您在意的其實也不過就是利益而已不是嗎?"

夏方浥看出夏之霖沒有一點要反駁的意思,于是自嘲地笑了。

她悲哀地看着夏之霖。

"就算如此,我也依舊可以聽您的話,我可以聽您的話,對您唯命是從,您貶低我,否定我,奪走我的自由,我都可以接受,因為就算您不把我當女兒,我也是把您當做父親的。"

"可是就只有這件事,只有這件事我不能妥協。"

"......爸,我什麽都不要你的,你的關心,你的照顧,你所謂的財産,我都不需要,但我絕對不會和舒宴清結婚,也不會和其他人結婚。"

"混賬!"夏之霖拍案而起,釋放精神力來逼迫夏方浥。

夏方浥看着夏之霖,沒有一絲動搖,聲音冰冷。

"爸,您知道我是S級Alpha嗎?我從來沒有反抗過您,不是不能反抗您......"夏方浥看着夏之霖,一步一步走近,"而是沒有反抗。"

一向順從的夏方浥身上散發出來的精神力,讓夏之霖一時之間有些喘不過氣。

他在強大的信息素中保持着冷靜地看着夏方浥,卻感覺喉嚨被擠壓出了血味,"好啊...反了你了!"

"有本事你就滾,我夏之霖沒有你這個女兒!"

夏方浥覺得自己真的是可悲,恐怕自始至終,這個男人都沒有對他有過一點愛憐。

自己始終就是那個死去的瘋女人的女兒而已。

她看着夏之霖沉默了許久,最終真的轉身離開。

"走!好!你走!"夏之霖打翻了面前的咖啡。

"走了就不要回來!"

--

馬路上,傳來混亂的喇叭的聲音。

橙黃色白色的燈光掃過了夏方浥的身上。

"我在幹什麽啊?"夏方浥搖了搖頭。

她看着自己面前出現的公寓,一下子失聲而笑。

她居然又走到了秦柔家的樓下。

瘋了。

她靠在路邊的欄杆,看着樓頂橙色的燈光,好像看見了一個影子。

是那小騙子了。夏方浥看着那抹影子,眼神一瞬變得溫柔。

"都怪你,秦柔。"她無奈地笑道。

她的人生本來不是這樣的,因為秦柔的出現,現在完全變得無法預測了。

都怪秦柔這個沒心沒肺的小騙子。

她把雙手伸進褲兜,凝神看着那抹影子,直到那影子消失,她眼裏浮現起一點失落。

走吧。她想着。

她要找個今晚可以睡覺的地方。

剛這樣一想。

她的身後就傳來了一個聲音。

"小朋友?"

一輛車停到了她的跟前。

"......"夏方浥看着舒宴清的白色保時捷,一下子愣神,"舒小姐。"

确實,秦柔和舒宴清住得很近。

"你在這裏坐着幹什麽?"

舒宴清順着她的視線方向一探,只能看見一棟高樓的樓頂。

"......沒什麽。"

"都這麽晚了上車吧,我把你送回家。"

"......"夏方浥一瞬間沉默,她現在哪裏還有家?

她已經是一個沒有去處的人了。

"不上來?我可是很少給沒有關系的Alpha當司機的。"舒宴清說笑道。

"舒小姐,我離家出走了,不用您送我回家了。"夏方浥靠在路邊的欄杆上沉聲應付舒宴清的玩笑。

路邊的車燈掃過她的臉龐,看起來有幾分決絕的樣子。

舒宴清的表情沒有什麽大的變化,她的手指敲了敲方向盤,"為什麽離家出走?"

"......因為我沒有聽爸爸的話。"夏方浥無所謂地笑了。

舒宴清表情倒是不怎麽好看起來了。

"是因為我嗎?"舒宴清敲方向盤的手停了一下。

"如果我不和夏之霖說要和你結婚,你恐怕也不會和他鬧翻吧?"

"......"夏方浥垂下眼睛,她不否認如果舒宴清不提結婚這件事,她和夏之霖的關系不會僵化到如此地步。

但是她也不否認,就算沒有這件事,她遲早也會和夏之霖鬧翻的。

早晚的問題罷了......

"和舒小姐您沒有關系,"夏方浥笑了笑,"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真和我有關系啊,"舒宴清皺眉。

夏方浥愣愣地看着她,不知她是怎麽看出來的。

舒宴清笑了出來,"上車吧,你覺得我能讓一個高中生因為我露宿街頭嗎?"

--

夏方浥終究還是上去了。

舒宴清開着車把她送到了一個公寓。

"這是我爸以前買的公寓,放着也是放着,你暫時住這裏怎麽樣?"

舒宴清甩了甩自己手上的鑰匙。

"......"

夏方浥感覺自己不能平白無故地接受舒宴清的好意。

"舒小姐,我——"

"夏方浥小朋友,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是想從你身上得到點兒什麽的。"

舒宴清正色道:"正常人和你父親都不太一樣,都是有憐憫之心的。"

"我作為一個大人,沒有辦法對一個無家可歸的小孩視而不見,更不要說我認識你了,而且你現在這種情況我也有一定的責任......"

"你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別人的好意,那你以後報答我也不遲,你是S級Alpha吧,以後掙錢了報答姐姐啊。"

夏方浥看着她,接受了這好意,"謝謝。"

舒宴清介紹完房間設施後抱起了自己的肩膀。

"說起來你今天身上有股奶油酒的氣息呢。"

"......"

"标了?"

夏方浥:這女人太敏銳了......

舒宴清甩了甩鑰匙放到了她的手裏,紅唇微勾,"你可不要因為标記了她,就放松警惕哦,那種類型的Omega,一般人是抓不住的。"

夏方浥接過了鑰匙,擡頭看向了舒宴清,無奈地笑了,"那舒小姐知道怎麽才能抓住嗎?"

"我知道你是一個認真的人,"舒宴清笑了笑,"不過有時候,你缺少了一點技巧,這會讓你顯得有些笨拙。"

"你聽過一句話嗎?"舒宴清打開了房間的大門。

"真正的獵人往往是以獵物的姿态出現的。"

"沒有人喜歡輕易到手的東西,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人們往往就不會珍惜。"舒宴清靠在門框上勾起嘴唇。

"她是一個會說謊的Omega,你就成為一個會說謊的Alpha如何?不要因為她給你的一點點小小的甜頭放棄了你的矜持。"

"靠近她,但不理會她,當她主動出擊時,你才回應她一點。"

"大多數時候要忍耐。忍耐和矜持,讓你看起來會比平時美味百倍。"

"讓她欲罷不能吧,小朋友。"

舒宴清關上了門。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