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

44 1 0
                                    

秦柔把定位發給夏方浥後,從窗邊看向漸漸落下帷幕的海景。

她的嘴角勾起了如償的笑容。

夏方浥這個人的行蹤不好打聽。

但周觀昕的行蹤還不容易嗎?從一個同學那裏知道周觀昕黃金周的行程後,不需要繁瑣的手段,她就輕輕松松推出了夏方浥黃金周是在普吉島了。

她來都來了,當然不會只是和夏方浥吃吃飯。

秦柔從行李箱裏拿出了幾件衣服比劃了起來,綿綿地打了一個哈欠。

"快來吧,夏方浥,我快無聊死了。"

她的臉上帶着薄紅,空氣中隐隐約約聞得見她的信息素的味道。

--

夏方浥的位置到酒店打車只需要十幾分鐘。

說遠不遠,但說近也不近。

她拿着手機進了酒店的大廳,高跟鞋在空間裏發出短促的回響。

金碧輝煌的大廳裏華麗繁複的水晶燈從高空垂下,空中舒緩的古典樂在大廳裏流淌,簡約的歐式地板反射出她的人影。

夏方浥給秦柔發了一條信息。

【你在哪裏?】

送出簡訊後,手機馬上就震動了一下。

夏方浥皺了一下眉。

因為她收到的不是餐廳的位置,而是酒店的房間號碼。

秦柔是叫的客房服務?

她半帶疑惑地坐電梯到了秦柔的樓層,坐電梯和高處帶來的不适感讓她脖頸滲出了汗。

她連兩層以上的地方都會覺得不舒服,更不要說這種高層酒店了。

簡直是在挑戰她的極限。

見秦柔前,她用手帕擦掉了額頭上的汗。

她敲響了房間的門。

沒有人來開門。

夏方浥看了一下手表,時間有些緊張了。

"秦柔,抱歉,我把門打開了。"

她擰了一下門把手。

門是開着的,輕輕一擰便打開了。

夜幕已經降臨,巨大的落地窗映出了窗外的夜景。

房間裏沒有點燈。

夏方浥皺眉走進了房間,盡管她沒看見秦柔,但她知道自己沒有走錯。

因為她聞見了巧克力奶油酒的甜香。

高跟鞋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秦柔?"

——吱呀。

門自己輕輕地合了上去,走廊裏橘黃色的燈光也一瞬間消失,房內變得一片昏暗。

只剩下城市的燈光暧昧地流動在房間之中。

夏方浥的眼睛還沒有适應這裏的昏黑,秦柔的聲音便從她的對面響起,甜甜的語氣中帶着一絲平常沒有的慵懶。

"你來了啊,夏老師。"

夏方浥看向聲音的方向,呼吸一滞。

幾天不見,她更妩媚了。

秦柔正慵懶地坐在酒店的椅子上,誘人的雙腿白皙,随意地搭在前面,她只穿着一件紅色的長裙,吊帶從白膩的肩頭滑落。

她眼神有些迷離,臉頰上帶着不自然的潮紅。

夏方浥走到了秦柔的身邊,發現她手上拿着一杯粉色的飲料,裏面的酒味格外明顯。

她小心地從秦柔手裏拿過了那杯粉色飲料,聞了一下後放在了桌子上,不讓秦柔再接觸一點,"這是酒,秦柔。"

"嗯?明明這麽甜?這麽好喝?"

"再甜也是酒。"夏方浥發現秦柔連呼吸都帶着一股酒氣。

"你這是喝了多少?"她震驚。

"我忘了,三四杯吧,因為你一直沒到......"

夏方浥不想對喝醉了的人發脾氣,她在心裏嘆了一口氣,但忽然又想起了秦柔說她11點有飛機。

"你等會兒還能回去嗎?"

秦柔轉過頭,眼神迷離而又惑人地看着夏方浥的眼睛,"夏老師,你想要我回去嗎?"

"不是我想不想的問題,這麽晚,你一個人回去不安全。"

秦柔笑了一下,語氣暧昧,"那我就不回去了,我聽你的,誰叫你是我的主人呢。"

夏方浥對這句話一時無語,喝醉了的人總是喜歡胡言亂語的。

"嘟嘟嘟——"

夏方浥看也沒看地滑開了手機的接聽鍵,"喂?"

"你現在在哪兒?"電話那頭傳來周觀昕着急的聲音。

"你在找我?"

夏方浥忽然看見秦柔突然從椅子上起身,光着腳慢慢踱步到了自己的面前,她步履不穩,讓人擔心她什麽時候就會倒下。

"我剛才聽到有個服務生說你趕車出去了?這個時候你在幹什麽啊!"周觀昕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夏方浥剛想要回答周觀昕,秦柔的手指就攀上了夏方浥後腦的發絲,她的手指插進夏方浥的發絲,留下了巧克力奶油酒濃厚的香氣。

夏方浥眯着眼看向她。

她不知道這個像貓一樣随性的人到底想做些什麽。

秦柔在她耳邊輕輕笑了一聲,從夏方浥的頭上抽走了一根帶着黑珍珠的發叉。

沒了發叉的固定,一绺頭發從夏方浥的耳邊垂了下去,本來一絲不茍的頭發,一瞬間被秦柔弄亂了。

她淩亂的頭發,讓人覺得不再莊重,好像被欺負了一樣,有種別樣風情。

別樣性感。

秦柔眼眸微微閃動着看着夏方浥。

"你這樣好美。"秦柔輕聲在她耳邊說。

巧克力奶油酒的氣味蠢蠢欲動,流入了夏方浥的鼻腔。

夏方浥感覺自己喉嚨滾動了一下。

"秦柔,別胡鬧。"她道。

"秦柔?"電話另一頭傳來周觀昕的疑問聲,"你剛才是叫了秦柔吧?"

"我先挂了,周觀昕,等會兒再給你打過來。"她知道不能讓周觀昕知道自己出來是為了秦柔,否則又會變成一次吵架。

"等等!夏方浥!秦柔怎麽會——"

夏方浥連忙挂斷了電話。

挂掉電話的夏方浥看着秦柔,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秦柔的手搭在夏方浥的西裝外套上,輕輕扯了一下,她語氣醉醺醺的,"夏老師,我腳好冷啊。"

現在是5月份,是普吉島的夏天,最低溫度不會低于20度。

可是這間房間裏的室內溫度卻被某人調到了16度,踩在房間裏大理石的地板上會是什麽感覺自然不言而喻。

夏方浥看了一眼那人沒有穿鞋的白膩腳丫,十個白皙可愛的腳指頭蜷縮着,好似很冷的樣子。

"你怎麽不穿鞋呢?"

夏方浥看了下周圍沒有找到鞋子,想起來上次她在家也是這幅樣子的,不由地嘆了一口氣。

總不能一直放秦柔站在冰冷的地上。她想着直接橫着抱起了秦柔。

秦柔因為脫離了地面,兩只手害怕地環住了夏方浥的肩膀。

夏方浥把她放在了床上,秦柔的雙手卻仍然纏繞着夏方浥的脖頸。

她看着夏方浥,表情一本正經。

柔軟白嫩的腳卻輕輕地搭在了夏方浥的大腿之間。

冰冰涼涼的腳,窸窸窣窣地爬過她的褲子,動作緩慢但又時不時地擦過一些微妙的地方。

夏方浥感覺背後的腺體連着全身熱滾滾的,有種濕濕潤潤的不堪在她身體裏躁動。

她本以為秦柔只是喝醉了耍酒瘋而已,可當她忍不住散出了一點薰衣草的味道的時候,那只腳明顯地頓了一下。

"你是故意的嗎?秦柔。"她皺眉問道。

不知道是聽懂了還是沒聽懂,秦柔雙眼朦胧而又媚人地看着她沒有回答。

夏方浥有些生氣,她猛地把秦柔的肩膀按在了床上。

她作勢去咬秦柔的腺體。

她想要吓吓這個Omega。

給她一點教訓,在她害怕得哭出來的時候,她就收手,讓秦柔知道不要随便在Alpha的身上撒野。

秦柔的瞳孔裏面在夏方浥按倒她的時候,的确驚訝一閃而過。

但下一秒她就躺在床上柔美而又妩媚地笑了。

"夏老師,你這是想要做壞事嗎?"

這和夏方浥想的反應差得太遠了,她不由地一愣。

"可以哦。"秦柔的手捧在了她的臉上,眼神動人。

夏方浥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可以什麽?"

秦柔帶着醉意的聲音慵懶,不失韻味地蠱惑道:"什麽都可以。"

看着秦柔粉色柔軟的嘴唇,夏方浥的雙眸劇烈而又不穩地晃動。

"我是你的貓,所以,你對我做什麽都可以......"

秦柔醉意朦胧地笑了,笑得讓人心起漣漪。

"你對我做什麽,我都不會拒絕你。"

她的食指輕輕點了一下夏方浥的嘴唇,從她的嘴唇滑到了下巴,又從下巴滑到了喉嚨,最後停在了鎖骨。

她的手指滑過的地方,都留下了一點淡淡的巧克力酒味的甜香,甜美得好似毒藥一樣致命。

"就算是——也可以。"

夏方浥怔怔地看着她。

"嘟嘟嘟——"

夏方浥的手機再次響了起來。

"要接嗎?"秦柔帶着醉意的眼睛望看她。

她的眼神分明是叫她不要接。

秦柔很香,秦柔很軟,她的聲音就好像誘惑本身,這一切都讓夏方浥盤踞在深處的東西蠢蠢欲動。

她的手指停在了拒接的紅色按鈕上。

秦柔眯起了眼睛。

不......不能這樣。夏方浥的理智把她拉了回來。

秦柔醉了,她可沒有醉。

她立刻從床上起身後退和秦柔保持着距離。

"秦柔,我不能缺席我大哥的婚禮,我現在必須要走了,抱歉。"

秦柔靜靜地看着她,沒有回答。

"抱歉。"她不再去看秦柔那邊,忍耐着身體裏那種尚未解決的沖動,踩着高跟鞋向外走去。

她走到電梯的時候,接起了手機。

"喂?"

"你到底在哪裏?你再不回來,我就——"周觀昕語氣急促。

"我馬上就回來。"夏方浥的聲音十分地疲乏無力。

周觀昕忽然擔心起她來,"你怎麽了?聽起來好累。"

夏方浥坐了電梯下樓。

"沒什麽,二十分鐘之內應該能回來。"

--

夏方浥關上門離開後,秦柔慢悠悠地坐了起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發,走到了旅館冰箱的面前拿出了一瓶礦泉水。

她的身子也被夏方浥影響帶出了一股熱氣來,現在只想喝點冰水,解解熱。

她的手指把玩着夏方浥留下的發叉許久,最後她粉色的小舌頭輕輕地舔了一下那顆黑珍珠。

薰衣草味的信息素讓她的心情變好了許多。

她是希望夏方浥留下來陪自己的,現在看來果然還是沒那麽容易。

她看了一下手上的發叉。

不知道其他人看見夏方浥衣冠不整地回到會場會是什麽表情呢?

她還蠻有興趣看看的。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