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柔第二天回學校的時候正好是考試周。
她本來想在學校和夏方浥談談的, 但是她發現夏方浥這一周都沒有來。
沒有來一天,可能是突然的急事。
可是夏方浥直接休息了一周。
這個從來不缺席,就連生病都好像會準時到學校上課的Alpha竟然缺席了這麽多天都沒有來學校, 這讓她十分地不解。
秦柔看向了那天和夏方浥一起來撕她面具的周觀昕。
還沒有上自習呢, 周觀昕就背上書包走了出去。
她和班主任說了幾句後,好像就打算背着包回去了。
有人攔下了周觀昕。
秦柔靠在門口, 裝作若無其事地和人說話。
但在門的另一側,周觀昕正在和她的朋友的對話。
秦柔能夠聽得真切。
"周觀昕,你這幾天放學都回去的好早啊, 考試不好好在學校裏複習嗎?是在家裏面複習嗎?"
"不是, 是夏方浥生病了。我有些擔心她。她最近狀态不太好。"她小聲的說着,語氣裏是一種無法掩飾的擔心。
生病?生什麽病?秦柔疑惑。
S級的Alpha是人類中最少得病的性別, 她們更多的不會是身體上的疾病而是心理和精神上的疾病。
像是夏方浥這樣的S級Alpha會生什麽大病呢?秦柔有些在意起來。
她習慣性地想要去看夏方浥。
但她不知道夏方浥的家在哪裏,而且自從那之後夏方浥就再也沒有給她發過信息了。
她就算發了一些消息過去,對方也沒有回。
也是,都發生了那種事, 夏方浥怎麽可能輕易原諒自己。
但總不能一輩子不見面吧。
于是她收拾了自己的背包, 尾随着周觀昕下了樓梯。
她想跟着周觀昕一起過去。
走了幾步,周觀昕就停在了樓梯上面。
"......走開。"周觀昕低低地道。
"?"秦柔疑惑地看了她一眼。
"你不要跟過來了!"周觀昕背對着秦柔恨恨地說道。
她一聞到那股巧克力奶油酒的味道就覺得惡心。
"我不知道你想打什麽主意,也不知道你又打算怎麽去傷害夏方浥, 但我警告你不要再靠近她了。"
"我要說我做不到呢?"秦柔挑眉。
她判若無人笑着的樣子讓周觀昕害怕, 她那天是把她們的對話聽完了的。
她判斷出了秦柔這個女人,沒有心。
"做不到?"周觀昕的語氣裏面帶着一股殺氣, "你有什麽做不到的?"
"你為了騙人,可以和夏方浥接吻, 可以和她睡覺,還可以說一些違心的話, 你什麽做不到啊?你是個沒有心的人......"
"哦?你是在嫉妒我嗎?喜歡了那麽久的人被我搶走了,被我吻着,被我睡了,你是不是很不甘心啊?"秦柔抱起手笑了出來,她靠在走廊的樓梯上聳了聳肩。
周觀昕心裏湧起一股怒氣,她伸出手,一巴掌打在了秦柔的臉上。
秦柔那張白皙而又動人的臉上立刻留下了深紅的印記。
周觀昕不可置信看着自己打人的手。
"對...對不起。"
秦柔輕輕地舔了一下自己的嘴角,笑了出來,似乎是早就預料到了她會打自己。
"沒想到你是這麽暴力的人,周同學。"
周觀昕的歉意一瞬間消失,她眯了一下自己的眼睛,"我會給你賠醫藥費的,快去醫院吧,別破相了,那樣你以後就騙不到Alpha了。"
"沒有關系,不用賠償我,這點傷算不了什麽。"秦柔沒有多說些什麽,反而是給自己拍了一張自拍。
周觀昕不明白她要幹什麽。
"你說,如果我把這張自拍發給夏方浥的話,你覺得她會是什麽反應?"秦柔勾起了一個笑容。
周觀昕皺起了眉頭。
她知道夏方浥一定會維護秦柔。
她就是有這種感覺。
夏方浥絕對是會維護秦柔的。
就算秦柔傷夏方浥傷得再深,她也依舊會去維護秦柔。
周觀昕眼睛裏染上了一層無力的怒意。
秦柔舉着手機,似乎是要把這張照片送到夏方浥的聊天記錄框裏,"你說,會發生些什麽呢?"
"你是想要威脅我嗎?秦柔?"周觀昕緩緩地吐氣道。
秦柔故作驚訝地笑了,她欽佩道:"啊,不愧是周同學,好聰明。"
"把夏方浥家的地址告訴我,我就不把這張照片發出去,這樣周同學也不會被夏方浥另眼相看了吧?"秦柔說話的時候笑得燦爛,她的手輕輕地勾上了周觀昕的肩膀。
周觀昕緊緊的握住自己的手,指甲幾乎快要嵌入了自己的肉裏。
夏方浥不能再接近秦柔了,這樣下去她真的會壞掉的。
"你要夏方浥的地址幹什麽?再去傷她一遍嗎?"
秦柔一臉不可思議,"我只是去看望一下她。我很擔心她啊。"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周觀昕笑了出來,她笑得苦澀,笑得和哭一樣,"你?"
"你沒有這個資格......"她陰沉道。
"你這個沒有心的女人!"
周觀昕咬着牙道:"她不需要你去,你這個傷了她的人沒有資格,你只會傷害她,你只會讓她越傷越深。你要把剛才那張照片發給她就發吧,就算我被她讨厭,我也不可能讓你過去的!"
"那你就有資格了?你就可以去看望她了?你不過就是比我多和她交往幾年而已,知道她家的住址而已,如果把你我放在她的面前,你确定她更想見你?"
"你!"周觀昕被說到了痛處,一瞬間黯然神傷。
但她馬上就回過神來,"我不會像你一樣去傷害她......"
秦柔平靜地笑了。
"這不一定吧?你不知道你已經傷過她了嗎?那天晚上,夏方浥聽到你的父親說她是私生女,叫你不要接近她,你答應了你的父親不是嗎?你不也同樣是壓倒她的那根稻草嗎?"
"說來我還應該感謝你呢,不是你,我根本沒辦法和她變成這樣的關系。"
周觀昕眸光晃動,幾乎是想要哭出來。
她這周去探望夏方浥已經聽過夏方浥在夢裏叫秦柔的名字叫了好多次了。
可她是不會把夏方浥的地址給秦柔的,就算秦柔多想去她的家,就算夏方浥多想見秦柔。
"那又怎麽樣?我是不會讓你過去的。"
"你不讓我去,那我就沒有辦法了。"秦柔嘆氣,"我本來是想安慰一下生病的她呢。"
"實在不行,你也可以安慰她哦,畢竟我不忍心看她傷心呢。"
周觀昕眼裏閃過了一絲不解和疑惑。
秦柔看着她笑了,"你知道應該怎麽正确的安慰她嗎?"
"首先呢是要吻她。"
"其次呢,要包容她,她做什麽你都允許,給她她所有想要的,滿足她所有的欲望。"
"就像我在黃金周被她做的一樣,她偶爾會很粗魯,你要包容她,但你別怕,她大多數時候其實都很溫柔呢......"
周觀昕眼裏滿是絕望。
她不想聽這些事情。
秦柔和夏方浥做了什麽事情她都不想聽,她那天看到那副場景的時候,就什麽都知道了,現在還要她聽這些,簡直就和處刑一樣。
她捂住自己的耳朵。
"你怎麽能!?"周觀昕眼睛裏包起了淚花。
"你明明都可以做到這種事情,為什麽還可以那樣傷她?"
那是她自己特別特別重視的,特別喜歡的、特別愛惜的人啊。
"為什麽?"周觀昕不解道。"你為什麽傷夏方浥啊?"
秦柔不解地晃了晃自己的腦袋,"最先傷她的人不是你嗎?"
"況且,我也沒有想傷她啊,我只是說了實話而已啊?你沒有聽到是她自己問的嗎?你以為我想回答嗎?"秦柔一臉不解。
"你根本就不喜歡她......"
"我喜歡啊。她的信息素,她的呼吸,她吻我的時候輕輕顫抖的眼睫毛,她的哭聲,睡覺的姿勢,啊......我都好喜歡。"
周觀昕覺得自己快要被這個人弄瘋了。
"......夠了,你給我閉嘴!"她逃也似地離開了這個地方。
周觀昕坐上了自己家的車揚塵而去。
"......線人沒了,"秦柔困擾地看着她離去的背影,把剛才的自拍删掉,又翻回了她第一次見夏方浥時拍下的照片。
她吻了一下那張照片。
"啊,夏老師,我好想見你啊......"
--
夏方浥睜開眼睛,是一個她抱着秦柔入眠的夜晚。
她輕輕親吻着秦柔的下巴。
但是,小貓突然擡起頭來,"我只是在騙你哦,夏方浥,我不是你的小貓。"
"不,你就是我的小貓,別說胡話了......"
夏方浥勉強地一笑,然後畫面變成了一個熟悉的噩夢。
留着黑色長發的華美女人,站在陽臺上。
夜景十分地美麗,襯托着她妩媚而又動人。
女人靜靜的轉過頭來看着夏方浥。
"怎麽樣?我沒有說錯吧?她果然不愛你,你果然只是一個人。"
夏方浥感覺到心髒受到猛地一陣沖擊。
"你們都是騙子......"她狠狠道。
"夏方浥!夏方浥!夏方浥!夏方浥!"
夏方浥睜開了眼睛看到的是周觀昕的臉。
"怎麽是你?"她喉嚨因為發熱幹澀無比。
周觀昕快要被她氣笑了,"你希望是誰?秦柔嗎?抱歉,那個壞女人不在。"
聽到秦柔的名字夏方浥一頓,臉色瞬間變得更差。
"不、我一點也不希望是她。"
夏方浥的內心卻是在承認,她想看見秦柔的臉。
周觀昕嘆了一口氣,"來。喝這個粥吧,是你最喜歡的牛肉滑蛋粥,我特地給你做的。"
周觀昕的廚藝向來是很好的,夏方浥知道。
她緩緩地坐起身來,用勺子舀起一勺慢慢地吞了一口下去。
"謝謝,很好喝。"她感謝道。
其實因為生病,她嘴裏沒有什麽味道,但她不願意浪費了周觀昕的一片苦心。
"你覺得好喝就好。"周觀昕溫柔地笑了。
"發熱期一定要吃容易下肚的東西,對了,你已經打好抑制劑了嗎?"
"嗯。"夏方浥默默地點頭,語氣裏還是帶着一絲消沉。
周觀昕恍然看見夏方浥的桌子上擺着幾瓶曾經見過的藥物,這些藥物都是治療心理焦慮疾病的藥物。
"你最近還在做噩夢啊?"周觀昕問夏方浥。
夏方浥看了一眼藥,垂下了自己的眼睛,"嗯。"
周觀昕嘆了一口氣,"你要不要試試催眠療法?我聽說有一個醫生特別擅長這種治療。"
"沒有用的。"夏方浥把粥喂入了自己的嘴巴裏。
沒有用的。
她看了一下天花板,"我心防太重,所以說迄今為止沒人能把我催眠。"
但是在黃金周的那一段時間裏,她只要抱着小貓睡覺,就不會做噩夢。
現在什麽都完了。
小貓不是她的小貓了,噩夢也就又回來了。
周觀昕心煩自己不能幫到夏方浥,她只能找一下夏方浥喜歡的事情讓她開心。
"夏方浥。等你好了之後,我們出去玩吧。"
"我記得你好像很喜歡 Dakota的鋼琴不是嗎?我買了兩張票,我們一起去吧,有你喜歡的拉二。"
拉二,就是赫瑪尼諾夫第二鋼琴協奏曲。
是夏方浥最喜歡的一個曲目。
"......"
其實Dakota的音樂會門票是很難買到的,在古典音樂愛好者之中,她的票被炒到了一個萬元高價。
夏方浥知道周觀昕是不喜歡古典樂的,都是她卻買了這票,還不知道從哪裏學了'拉二'這個詞......
看來自己的事情讓她相當擔心了。
"謝謝。"她誠摯地笑了一下。
周觀昕看了一下夏方浥的笑容。
如果,她在這場音樂會之後表白。
夏方浥會不會意識到自己呢......
YOU ARE READING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General Fiction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