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章

31 0 0
                                    

夏方浥一瞬間很想把秦柔抱在懷裏安慰她, 可是還是着急看她的傷口,她小心翼翼地卷起了秦柔的褲子。

秦柔抽了一口氣,"......"

夏方浥看見褲子下方是破皮了, 大致是沒有傷及筋骨, 但也是□□場摩擦得一片糊塗。

一片狼藉。

夏方浥看着那傷口都覺得自己的腿開始疼了起來,她心疼得不知道該說什麽好。

雖然那個牽扯着秦柔受傷的人, 自己也受傷了,看起來也很疼的樣子。

但是夏方浥就是忍不住在心裏抱怨。

不,現在更應該快點帶秦柔去消毒。

夏方浥看了一下周圍的人, 連忙把秦柔背了起來。

"要抱的。"秦柔倔強地看着她。

"我們一般都是扶着的, 背你已經是寬大處理了。"

"沒說不能抱吧?"

"全校學生都在看着呢。"

"那又怎麽了嗎?"秦柔問道。

——那又怎麽了。

夏方浥嘴角凝固了一下。

"你又不是不知道這個學校好事之人的......"夏方浥托起了秦柔的身體。

"......"

"怎麽了?"秦柔聲音低低地問道。

夏方浥搖了搖頭,背着秦柔往前走。

太軟了。

在背秦柔之前, 夏方浥覺得背人是一種比抱要克制許多的行為。

是她錯了。

因為抱着秦柔的時候,她接觸的不過是秦柔的背和她的膝蓋,但背着秦柔的時候,卻是讓秦柔整個身子貼在自己背上。

秦柔軟得一塌糊塗的地方現在不是貼在她的背上就是挨着她的手腕。

不可思議的觸感直接把夏方浥帶回了昨天幫秦柔的那個瞬間。

夏方浥悄悄吐出一口氣。

打住吧, 秦柔都受傷了她在想些什麽啊?

但她現在是不是該把秦柔放下來, 扶着她過去?

秦柔似乎也是第一次被夏方浥這麽背起來。

感受着夏方浥雙手放在自己的大腿的附近,秦柔不禁紅着耳朵把雙手撐在了夏方浥的肩膀上,她靠近了夏方浥的耳後。

"夏老師, 你知道你的手現在放在我的哪裏的嗎?"她小聲地在夏方浥耳邊問道。

"......"夏方浥感覺現在腦袋裏是一團漿糊, 她知道,可她不能說。

"那, 你要我扶你過去嗎?"

"不要,我不喜歡走路。"

秦柔馬上用兩只手緊緊地抱住了夏方浥的脖子, 做出了一副自己絕對不會下去的樣子。

"......那就不要說胡話。"夏方浥小聲道。

夏方浥背着秦柔走到了醫務室。

她把秦柔放在了醫務室的椅子上後開始找東西給她消毒。

夏方浥拿着塗上了酒精的棉花,慢慢地蹲在秦柔的面前, "忍一下。"

她說得很輕。

可秦柔在她還沒有碰自己的時候就已經用手指抓住了她的肩膀。

夏方浥用沾了碘伏的濕棉花擦了一下秦柔的傷口。

"......"秦柔沒有說話,沒有叫疼,相反地卻像是下定決心分享自己的疼痛一樣地,把自己的手指越來越深地嵌入了夏方浥的肩膀上。

夏方浥被她捏得肩膀出現了幾道紅印。

"擦完了就好了,馬上就不疼了。"

秦柔抓得疼不疼呢?自然也還算是疼的。

但要說是不是特別疼。

夏方浥覺得倒也不至于,只是看着秦柔那副忍着不叫痛的樣子反而又有些想要欺負她了。

夏方浥慢慢地用棉花擦去秦柔小腿上的血跡,讓傷口變得清晰起來。

秦柔的手指變輕了一些了。

看來是沒有那麽疼了。

夏方浥用藥膏塗在了她的傷口上面。

"這兩天洗澡的時候注意一下。"

她摸了摸秦柔的頭。

"夏方浥,操場那邊的冰袋沒了,你去補充一下。"保健室的老師走了進來。

夏方浥站了起來,把手上的藥放到了架子上面,"好的。"

老師走了之後,她從保健室的冷藏庫拿出了一箱冰袋和冰塊。

"夏老師,你就要走了嗎?"秦柔拉住她的衣角看着她可憐巴巴地問道。

夏方浥的手一瞬間停了下來。

她伸手摸了摸秦柔的腦袋,"你昨天還說不和我說話了。"

"昨天的事情怎麽能和今天一樣呢?"秦柔勾住了她的手指。

夏方浥又揉了一下她的頭發,"可你還在生我氣不是嗎?"

"......"秦柔看着她沒有說話。

雖然在做的事情和平常差不多,但是秦柔是不是生氣了,她最近好像變得能夠分辨出來了。

夏方浥把醫務室旁邊的休息室打開了。

"你休息一下睡個午覺吧,靠窗的那張床的床單是我剛換過的,我等一下就回來。"夏方浥剛剛摸過冰袋的手撓了撓秦柔的耳朵。

"......"秦柔感覺自己的耳朵冰冰涼涼的,卻好像并沒有滿足一樣地看着夏方浥。

夏方浥看着保健室外面的其他成員,她們似乎沒有注意到裏面的狀況。

于是,她彎下身子,快而輕地吻了一下秦柔的額頭。

"乖,好嗎?"

秦柔終于慢慢地松開了自己的手。

--

"冰袋!"

"繃帶!繃帶!"

"二年三班有人中暑了!"

"葡萄糖!"

"田徑場那邊沖撞了!"

兩個小時過去,夏方浥沒能喝上一口水,剛剛才坐到椅子上馬上就有人把她叫走。

偏偏保健室的老師好像就只記住了她一個人一樣,總是只叫她一個人。

過了一會兒,老師終于過來告訴她可以休息一下了。

夏方浥坐在原地看了一下時間,已經過去了兩個小時。

她想去醫務室看一下秦柔。

運動會是分了幾個不同的場地的,現在挨着醫務室的操場正在進行高一的4X100米比賽。

就算是在醫務室裏也能聽得見外面學生們吶喊着的聲音。

他們努力地奔向下一個目标。

秦柔還在床上熟睡着。

外面比賽如火如荼地進行着,絲毫沒有影響到這個躺在床上的小懶貓。

夏方浥把醫務室的椅子搬到了她的身邊,一邊坐在她的身邊寫今天的報告,時不時地擡頭看着秦柔的臉。

秦柔睡着的時候,真的很像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天使。

她的睫毛長長的,耳朵的前端總是帶着一點粉色。

軟軟地樣子,就好像泡沫一樣......

夏方浥憐愛地伸手撓了撓她的耳廓。

無奈。

這是她最常從秦柔這個人物的身上感受到的情感。

不知道拿她如何是好。

不知道怎麽辦才好。

她越來越喜歡秦柔,卻只能把這種情感變為一種溺愛。

要怎麽才是真正對她好呢?

夏方浥不知道......

看到昨天秦柔那副樣子,她又會懷疑是不是自己做錯了,秦柔或許和自己不一樣......

随之而來的又是複雜地猶豫。

不,一定是有家人比沒有家人好,不是嗎?

其實,她不明白的。說到底她也是個有問題的人。

夏方浥垂下了眼眸。

睡着的時候像個天使一樣的秦柔。

哭着的秦柔。

會使壞脾氣的秦柔。

撒嬌的秦柔。

昨天在她的懷裏用力叫着自己'夏老師'的秦柔。

她無法想象生命裏沒有秦柔的存在。

小貓被她撓着耳朵,好像覺得很癢似地翻了個身。

床單被她掀開了。

夏方浥小心翼翼地提了一下被單,把秦柔的手放回了被單裏。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動靜太大了。

秦柔緩緩地睜開了眼睛。

她沒有說話,像是在看着遠處風景一樣朦朦胧胧地看着夏方浥的臉。

"......"

她的眼睛閃着好看的微光,溫柔而又細膩。

帶着熱氣的呼吸在開着空調的保健室可以清晰地聽見。

夏方浥看着她這幅樣子,不知為何地心跳加快。

窗外的比賽已經結束。

不知道是哪個班的同學贏了,傳來了巨大的,好似熱浪一樣的歡呼聲。

藍天白雲,夏季帶着熱氣的風不斷吹起,連帶着門口外的那棵榆樹也開始不斷地搖動。

夏方浥沒有起身,就那樣扣住了秦柔那只放在外面的手,埋頭吻了下去。

不是熱烈的吻,也不是帶着露骨的渴求的吻。

一個十分簡單的吻。

像是一個孩子在表達喜愛一樣,幼稚的,幼小的,卻又帶着心動的吻。

秦柔的眼眸晃動着。

她沒有拒絕夏方浥,也沒有做出進一步的行為去加深這個吻,只是一種接受。

兩人慢慢分開。

保健室外面又響起了不停的腳步聲。

跑步聲,忙碌而又雜亂。

秦柔的臉色帶着一點因為沉溺而産生的緋紅。

她仔細地看着夏方浥的臉,溫柔地回握着那只被夏方浥扣住的手。

她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看着夏方浥。

讓人怦然心動。

操場上再次傳來人聲和尖叫,走廊的腳步也越來越大。

"......"

夏方浥再次吻了上去。

然後再次分開。

終于這樣簡單的吻重複了很多次,不知道多少次後,她用頭蹭了蹭秦柔。

不是因為忍不住欲望而吻秦柔,只是純粹地有種熱度在自己的心裏,為了傳遞那種無處宣洩的熱度而想要吻她。

走廊外面傳來人的聲音。

"我記得應該有人在保健室啊。"

"去操場那邊應該見得到老師。"

"......保健室的鑰匙是夏方浥在管吧,她現在在哪裏?"

夏方浥看了一下保健室的門口,整理了一下秦柔的頭發,她把秦柔抱在了自己的懷裏。

"我承認是我自私了,叫你去見你的媽媽,是我不對。"

"我把我帶入你了。"

"對不起。"

"說着是為了你,其實我也不過只是在羨慕你罷了。"

"我可能是想要分享你的幸福,想要從你的幸福中得到一點幸福。"

"......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對不起。"

夏方浥說完想要放開秦柔的手。

但是這次,在自己懷裏的秦柔沒有松開手,她的手指慢慢地和自己的手指纏繞到一起。

溫暖而又柔和。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