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後悔的。"周觀昕最後還是下了車。
坐在出租車上,夏方浥眼神幽深地望着周觀昕剛才坐的地方,沉默了良久。
最後車子停在了秦柔住的酒店門口,夏方浥拖着行李箱進了電梯。
汗水一如既往地從她的脖子後面滲了出來。
——她只是在同情你,可憐你,安慰你罷了,勉強自己配合你而已......
我不信。
你沒有被人愛過,難道我就一定會和你一樣嗎?
她在心裏對着女人否定道。
夏方浥從電梯裏走出,一如既往地擦掉了自己的汗水。
她不能讓秦柔看見自己這幅樣子。
--
推開了已經熟悉的房門,見到的是房間的各處角落多了許多盛開的鮮花,桌子上面擺好了酒店送來的切好的水果。
她慢慢走進了房間深處。
秦柔正坐在酒店的化妝鏡的面前梳着自己的頭發。
她換上了一身米色的挂脖連衣裙,露出了大片光滑的背脊。
她在鏡子裏看見夏方浥拖着箱子走了進來,緩緩地轉過身來。
一瞬間笑靥如花。
"你回來了,夏老師。"她的聲音甜軟。
秦柔輕輕地揚起下巴,做出了一個精致而又誘人的弧度,漆黑的長發順滑的垂在她的粉白的耳朵邊上,讓少女徒增幾分妩媚。
夏方浥安靜地關上套房連着客廳的門,一步一步走近了秦柔。
高跟鞋發出清脆而又規律的聲音,好像一塊精确的表在走路一樣。
她走到了秦柔的面前,看了一眼秦柔那條好似輕輕一扯那根繩子就會掉下去一樣的裙子。
"要出去嗎?"她沉聲問道。
"是啊,我的新裙子好看嗎?"秦柔抿唇一笑,在夏方浥面前轉了一圈。
米色的連衣裙在夏方浥面前輕輕起伏。
"好看。"她誠實回答。
可是,她不喜歡這裙子。
"真的嗎?夏老師。你表情一臉不情願,不是在說違心話吧?"秦柔背着自己的手走到了夏方浥的面前調笑道。
夏方浥搖頭,"不是。"
"那為什麽你這麽不情不願的?"
"我不想讓別人看見你穿這樣的裙子。"她垂着眼睛低聲道。
你是我的小貓。
秦柔愣了一下,瞪着眼睛眨了眨,突然笑了出來,"夏老師,你也太可愛了吧,你在吃那些沒有見過的人的醋啊......"
"我——"夏方浥耳朵通紅。
"那我就不穿這條裙子了,這條裙子只穿給夏老師你看,好不好?"秦柔抱住了她脖頸。
"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喜歡穿這條裙子就穿......"
"夏老師你不喜歡我穿,我就不穿,我聽夏老師你的。"
"我問你,你想我穿出去嗎?"秦柔的手指戳了戳她的臉頰。
"......"夏方浥抿唇搖頭。
最後出門的時候,秦柔換上了一條淺綠色帶着白色碎花的紡紗連衣裙,帶上了一頂草帽,看起來格外地有少女氣息。
夏方浥也換上了一身黑色略顯端莊的裙子。
兩人去了海邊散步,坐上了一輛觀光的游艇。
站在游艇的前方,大風帶起了兩人的頭發,裙子在風中不停搖擺。
秦柔上船前一時興起買了一盒芒果。
但是買了之後好似就沒有興趣似地一塊也不動了,過了一會兒,她用手把一塊芒果送到了夏方浥的嘴邊。
她沒有用任何器具拿着,讓夏方浥本能地覺得不衛生。
"夏老師你張口吃一塊嘛~啊——"
夏方浥對秦柔是沒轍的,極其配合地張嘴咬了下去,但她的舌尖不小心掃過了秦柔的指尖。
"好吃嗎?"秦柔收回了手看着夏方浥問。
"嗯。"
甜是甜的。夏方浥想。
秦柔把夏方浥剛才不小心舔到的手指收回來又舔了一下,"嗯,确實挺甜的啊。"
夏方浥看了一眼秦柔欲言又止。
"怎麽了嗎?夏老師?"秦柔看向她問道。
"沒什麽......"
秦柔和別的Alpha相處的時候也是這樣嗎?
她也會喂其他Alpha水果嗎?她也會在她們面前這樣舔自己的手指嗎?
不愉快的情緒又開始盤踞起來,她眼裏帶上了一片陰影。
她靠在游艇的護欄上,大風帶起了她的長發,她幽深漆黑的眸子靜靜地望着秦柔,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秦柔,過來一下。"她喚道。像是在喚一只小貓一樣。
秦柔走了過來,"嗯?怎麽了?夏老師?"
夏方浥看了一眼她手裏捧着的芒果,伸出手從那盒芒果裏拾出了一塊,放進了秦柔嘴裏。
秦柔沒有反應過來,咬了一口芒果橙黃色的果實,芒果汁從她的嘴角流了一點下來。
紅唇欲滴。
"好吃嗎?"夏方浥漠然地問道。
"嗯......"秦柔愣愣地看着雙眸漆黑的夏方浥,好似猜不透她在想什麽一樣。
"是嗎?那我再嘗嘗——"
她捏住秦柔的下巴,有些淡漠地吻了上去,她從秦柔的嘴裏奪走了芒果的果實。
果實早就變得浸染了巧克力奶油酒的味道。
秦柔覺得自己好像在被夏方浥帶着慢慢下墜,但是又找不到盡頭。
夏方浥把秦柔按在欄杆邊上,用力地親吻。
她的心裏已經湧起了一種危險的本能情緒,一只手的手指輕輕地攀上了秦柔的脖頸。
她忍不住把弄了一下秦柔的腺體。
"夏......唔!"秦柔感覺到了脖頸上的手的戲弄,一下子身體有些軟得發麻,手上的東西也一并落在了地上。
"別、別這樣......"她連忙伸手一只手抓住了夏方浥的手,面色潮紅地看向了她。
她的雙眼迷蒙,吐息也帶着巧克力奶油酒的甜香。
夏方浥眼色更黑了。
她的手好似懲罰一樣,又是肆意地揉搓了一下秦柔的腺體。
"......嗯。"
秦柔感覺到了那陣酥麻後,沒有力氣地依偎在她的懷裏,她像一只沒有骨頭的小貓一樣柔軟,沒有辦法反抗夏方浥的手。
"夏方...浥......有人在看。"她縮在夏方浥的胸口,因為腺體帶來的疼痛,讓她眼睫毛帶着水珠顫動。
夏方浥順着她的視線看向了正在開游艇的駕駛員。
駕駛員似乎從剛才開始就看着她們兩個了。
夏方浥終于把放在秦柔脖頸上的手收了回來。
秦柔軟軟地在她的懷裏吐息,好像一只受過了折磨的小貓一樣。
"夏老師,我現在全身都沒力氣了......"小貓軟軟地靠在她的身體上,一時半會不願意起來的樣子。
秦柔的臉上帶着潮紅,好似羞于問一樣把臉埋在了她的懷裏,"你為什麽要捏那裏啊?"
夏方浥帶着幾分愧疚地抿了下嘴唇,像是一只被訓斥了的大狗一樣垂下了頭,"......"
她也不知道剛才為什麽會去捏秦柔的腺體。
可是秦柔就算是這個樣子,也沒有對她生氣,這讓她更加愧疚了。
"我——"
"我現在好難受的,夏老師......"秦柔的吐息仍然不均勻,就算是抱怨聽起來也像是在撒嬌一樣讓人心軟。
夏方浥連忙把她抱在懷裏安慰起來,"對不起,我不該那樣對你的,我錯了,我剛才也不知道是怎麽了。"
"你真是壞......"秦柔眼角流出了眼淚,"你真是個壞Alpha呢,夏老師。"
"嗯,我是個壞Alpha,對不起。"夏方浥後悔地抱着秦柔親了親。
看着夏方浥手忙腳亂地安慰自己,秦柔看着遠處的海有些黯然神傷。
"不過我更壞呢......我是個壞Omega啊。"
她說得小聲,沒有讓夏方浥聽見這話。
--
兩人繞小島逛了一圈後,買了煙火在海邊放。
天空已經黑了。
海風輕輕吹拂,溫和而又舒服。
秦柔晃着煙花棒,擡頭看向夏方浥,"夏老師,你知道可以對着煙花許願嗎?"
夏方浥搖頭,"對流星許願我是聽過的。"
"在日本有一種煙花,叫線香花火,如果你手裏拿着的那根煙花,直到最後都還燒着,自然地落下,那麽你的願望就會實現。"秦柔擡起頭看向夏方浥,眼睛裏的溫柔猶存。
"夏老師,我要是拿着那根煙火,自然地落下後,就許一個願。"
"......什麽願?"
"'希望夏方浥能幸福'。"她笑了笑。
夏方浥怔了一下。
秦柔從煙火中擡起頭來,橙色的火光把她的臉照得燦爛。
"夏方浥,你很優秀,也很溫柔體貼,對我總是有求必應,穩重,還很有擔當,唔嗯...長相呢也很好看,是我看過的最有感覺的一個,雖然有些時候很死板,但我不讨厭這份認真的死板,字也很好看,手指的形狀堪稱完美,很聰明,念英文的口音特別好聽,身高很高,運動很出色,而且還努力,作息時間規律,你有很多優點......"
"一定,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
"所以,不要傷心了,我在你身旁呢。"
一聲巨響響起。
遠處其他的青年少女們正在放着沖天的煙花,他們大聲地唱着外國的不知名的歌曲。
夏方浥聽着煙火的聲音,不知不覺被巨大的心跳聲代替。
"為什麽?"夏方浥看着秦柔,孱弱的嘴唇顫抖,"你為什麽對我這麽好?"
"為什麽啊......"秦柔粲然一笑,她看向夏方浥,"因為我想幫你啊,我是你的貓啊,夏方浥。"
"喵喵喵。"秦柔揮着煙花棒,臉上露出了溫柔的表情。
"所以啊,夏方浥,不管什麽時候,你都可以找我,我會陪着你的。"
秦柔晃着煙花棒,忽然背後被重重地一壓。
是夏方浥抱住了她。
她也不驚訝,溫和地摸了摸夏方浥的頭發。
夏方浥覺得,自己的夢好像被打碎了一樣豁然開朗。
她不明白為什麽秦柔會說出自己想聽的話。
也不明白秦柔為什麽會這麽讓她心動。
但她知道,她真的好想、好想把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YOU ARE READING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General Fiction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