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方浥, 我記憶力很好的,"秦柔從床上挪了挪身子,把自己的腳丫放在夏方浥的膝蓋上面, 趾尖輕輕地往下滑動, "就算我不看那個瓶子上寫的字是什麽,也能記得住藥的名字......"
夏方浥沒有回答, 她抓住了秦柔不老實的腳丫。
秦柔的腳很冷,不像是夏天的時候人體應該有的溫度。
夏方浥輕輕地搓揉了一下。
秦柔的腳趾蜷縮了一下想往後退去。
夏方浥擰了一下她的小腳趾作為報複。
秦柔快速把自己的腳收了回去,"我說, 你吃的這個藥和你咬周觀昕肩膀是不是有什麽關系?"
"......"
"周觀昕知道你吃藥的事情, 但是我不知道,是吧?"
"......"說對了。
夏方浥沉默。
秦柔又伸出腳, 不滿地踢了一下夏方浥的小腿。
"壞Alpha!"
"......"秦柔看着她,"周觀昕,不就是一個會做飯的Omega嗎?有什麽了不起的。"
"做飯這種老氣的特長,我都不屑于去說......"
夏方浥抓住了秦柔的腳丫, 又坐回了床上, "你會做飯嗎?"
"......"秦柔不說話了。
夏方浥倒是希望秦柔反駁幾句,給一點高招出來,讓她佩服佩服。
沒想到一句反駁都沒有。
也是......只能人給貓做飯吃, 貓怎麽可能給人做飯吃呢?
"我不會做飯能成為你讓周觀昕上來的理由嗎?"
"......"确實。
"就算她上來了, 憑什麽讓她進廚房?她是你的保姆嗎?"
"......"
"她做好了你就一定要吃嗎?"
"......"
"你還看了她的肩膀!"
"是她讓我看的。"
"她給你看其他地方,你是不是也要看了?"
"......"
秦柔就像是一只鬧脾氣的貓一樣, 用手掌錘了錘夏方浥的肩膀,"壞Alpha!下流!下老師!"
夏方浥承認, 讓周觀昕進來是有些不妥,但是, 秦柔這個'下老師'也太過分了吧?
夏方浥皺着眉把秦柔攬到了自己的懷裏狠狠地揪了揪她的鼻子。
"你再叫一次?"
秦柔試探性地看了她一眼,滿不在乎地哼了一聲,再叫了一次。
"下老師!"
露出真面後,她就開始肆無忌憚了嗎?
夏方浥咬了一下秦柔的耳朵。
"再叫一次?嗯?"
秦柔看了一眼夏方浥,一種惡向膽邊生的心境油然而生,"下——唔!"
咬着秦柔的耳朵的夏方浥,直接封住了她的嘴唇,像是一個野獸一樣奪取着秦柔的呼吸。
下老師?
她今天就要讓秦柔看看什麽才是'下老師'!
夏方浥接着吻秦柔。
秦柔的手指本來是深深地陷入了床單的,最後又開始爬上了夏方浥的後背。
這個吻過于地深切,最後讓她喘不上氣來。
她抓住夏方浥後背的手好像一個溺水地人一樣,胡亂地抓撓起來,簡直要隔着夏方浥的衣服撓出血來了。
不過秦柔貓一樣的攻擊,對于夏方浥來說根本算不上什麽,她繼續吻着秦柔。
"還叫不叫?"夏方浥舔了一下秦柔的嘴角。
秦柔嘴裏巧克力酒的味道讓人上瘾的好吃,帶上一點夏方浥平時用的牙膏的味道,讓人有些心馳神往。
"......"秦柔接不上氣地看着夏方浥,她的雙肩不停的起伏,臉上帶上了一點因為缺氧導致的紅暈,"......反正你是壞Alpha。"
"我是壞Alpha?那你呢?小騙子,"夏方浥抓住了秦柔的下巴輕輕一擰,把她的臉擰到了自己的面前。
"你家裏為什麽有葉希音的襯衣,葉希音為什麽可以進你的家裏?你們為什麽還會一起去酒吧?"
"......哼,"秦柔看着夏方浥自信地仰頭,很是有一些優越感,"那是不一樣的。"
夏方浥心想,那确實是不一樣。
秦柔可是比自己過火多了。
要懲罰她才行。
"哪裏不一樣?"夏方浥撓了撓她的下巴。
秦柔不屑地別過了她的手道:"我們還一起睡過覺呢。"
秦柔悄悄看了一下夏方浥。
卻不小心看見了夏方浥漆黑的眼睛裏好像有火生了出來。
她謹慎地往後坐了一下。
但夏方浥掐住她的下巴就咬了上去。
"疼!"秦柔瞪着她,很生氣地拍了夏方浥一下。
"什麽時候的事?"夏方浥表情徹底消失,手掐住了秦柔的下巴。
"......不記得了,可能就在最近吧。"秦柔桀骜不馴地哼了一聲,揚起自己的下巴,也不顧疼了。
夏方浥真的是氣炸了,她真的想馬上把葉希音這個Alpha從這個世界上去除掉。
夏方浥按住秦柔的頭又親了上去,比剛才還要激烈了起來。
她嘗着秦柔嘴裏的甜味。
吻畢,秦柔像是沒骨頭的小動物一樣倚在夏方浥的胸口。
她身子實在是太軟了。
渾身都散發着巧克力奶油酒的香味,就像是一盤美味的大餐,讓人蠢蠢欲動。
"......"夏方浥喉嚨滾動了一下,她有些想把門外那根秦柔的領帶拿進來,'懲罰'一下這只小貓,但是想了想又放棄了。
--
夏方浥抱着秦柔躺在床上。
秦柔躺在夏方浥的懷裏,用頭打了一下夏方浥的胸口。
"我知道你想告訴我的。"
她的腳在夏方浥的小腿的地方繞來繞去,涼涼的。
可明明是夏天,為什麽她的腳會這麽冷呢?夏方浥心裏面一陣煩躁。
"夏方浥,我不在意你是什麽樣的人,你是個再壞,再變态的Alpha我都不在意。"
再壞?再變态?
她的詞是越來越離譜了。
夏方浥沉默。
"你不要把我看得太柔弱了。"
"......"
"我真的,十分、相當、非常讨厭周觀昕知道我不知道。"
"......"
"你不告訴我,我就自己去查......"
夏方浥把秦柔又抱緊了一點,她親了親秦柔的耳朵。
"我告訴你。"
--
"......我告訴你。"夏方浥在黑暗中平靜地笑了一下。
算了...無所謂了。
就算,今後秦柔要離開自己,要放棄自己,她也無所謂了,她現在想要去相信秦柔。
就算是一年也好,半年也好,三個月也好,一星期也罷,直到秦柔再背叛自己為止。
她可以選擇去暫時地相信她。
相信着秦柔暫時不會離自己而去。
秦柔要是願意這樣在自己懷裏一時,那麽她就給秦柔這麽一時也好。
夏方浥想着,又吻了吻秦柔。
"......"秦柔望向了在黑暗中的夏方浥,似乎在等着她開口。
夏方浥覺得自己喉嚨有些幹澀。
于是咽了一口唾沫。
"創傷後應激障礙,"夏方浥指了指自己的太陽穴,"我有一點點後遺症。"
"在為了那個吃藥。"夏方浥說。
秦柔慢慢地縮了縮身子,整個人都跑到夏方浥的懷裏。
好軟。夏方浥喉嚨悄悄地滾動。
"......為什麽會有這種後遺症?"秦柔問。
"為什麽啊......"夏方浥說着,好像在回想當時的場景一樣停頓了很久。
她不敢看秦柔的眼睛,只能慢慢地回答道。
"......因為我母親帶着我一起自殺過。"
秦柔想起了夏方浥帶她去墓地那天看見的那個華美的女人。
夏方浥母親的美不是那種讓人心神向往的美。
而是一種病弱的,讓人覺得可惜的美,華美纖弱。
她太美了,讓人覺得她随時就要死去一樣,美得可憐......
秦柔沒有任何反應平靜地看着夏方浥。
她這種和正常人不一樣的地方,在這種時候,反而帶給了夏方浥一絲心安
"我從一出生就和我母親在一起了,我愛我的母親,她美麗,善良,溫柔,優雅,彈得一首好聽的鋼琴,我好愛她,真的......"
夏方浥說着眼睛裏有光。
那段時光對于她來說也是獨一無二地特別,獨一無二地幸福。
畢竟全心全意愛着一個人,和全心全意被一個人愛着,總是讓人覺得幸福的。
"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女人。"
秦柔聽到這句話後,嚴肅地望着夏方浥,夏方浥無奈地親了一下秦柔的臉頰。
"是小時候。"
于是秦柔'嗯'了一聲沒有打斷夏方浥說話。
"只不過,除了我以外,她還愛我的父親,她愛那個Alpha,獻出了自己一切,事業,家庭,名聲。"
"我父親是一個誰也不愛的Alpha,他只愛他自己,他不愛自己之外的任何一個人。我母親和我的父親,是極其不相配的兩個人。"
"所以,漸漸地,我母親受不了了。"
"她帶着我,想要我們兩個人一起從公寓的天臺上面跳下去......"
突然,夏方浥有些說不下去了。
秦柔看着這樣的夏方浥,輕輕地親了一下她的嘴唇。
夏方浥回吻了一下她。
"我活下來了。"她接着說。
"我沒能跳下去......不,其實我是逃跑了。"
"因為我害怕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活下來了。"
"我咬傷了她那雙會彈鋼琴的完美的手,踢開了她白皙纖長的腿,我拼命地說'我絕對不會下去!''我不要和你一起去死,你要去就一個人去吧!'"
"我是看着我的母親跳下去的。"
"那天是冬天,公寓下面的地面黑得看不清楚。"
"但是啊......是有聲音的,明明我們住的地方是那麽高,還是能聽得見聲音啊。"夏方浥的聲音變得有些低沉。
"......人身體散開的聲音是很大的。"
夏方浥說着說着慢慢地閉了閉眼睛,"我望着那片黑暗,心想,啊,我後悔了。"
"我從那天開始就一直在後悔了......"
"每天都在後悔。"
KAMU SEDANG MEMBACA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Fiksi Umum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