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me now'
kiss me這詞, 秦柔本來只是寫着玩玩的,她就想看看夏方浥惱羞成怒的樣子。
她以為夏方浥是不會在這個地方吻自己的。
夏方浥不吻,她就又可以得寸進尺, 把昨天的事情拿出來讨價還價了。
她怎麽也沒有想到, 那個夏方浥居然會在教室吻自己。
然後現在夏方浥反客為主,對着她提要求了。
夏方浥是想在這裏看着她做什麽嗎?
這人是怎麽了?
秦柔吸了一口氣。
"夏老師......你是真的一點都不可愛了。"
夏方浥看着秦柔眨了眨眼睛, 笑了一下臉上沒有半分動搖,"所以?你讨厭我了?"
回想了一下剛才那個吻,秦柔發覺自己倒也不是讨厭......
前面有幾個人轉過來, 似乎是好奇秦柔和夏方浥在說些什麽。
夏方浥的餘光掃到了幾個人依舊巋然不動。
就像是剛才那幾個單詞不是自己寫的一樣繼續寫題。
她不信秦柔這麽多人還敢做出什麽出格的事情。
夏方浥已經把握住這只貓的性格了。
要是自己往後退一步, 她就會得寸進尺,要是往前進一步, 她反而就會後退。
不能輕易被她挑撥,還要以進為退。
因為秦柔對于自己的強勢的樣子,好像很沒轍的樣子。
"夏老師。"秦柔在夏方浥的耳邊念着,"你真的要和周同學一起嗎?"
"嗯。"夏方浥翻了一頁練習冊, 有些考究地想起題目的解法來。
"那我怎麽辦呢?"秦柔嬌滴滴地問道。
"我怎麽辦啊?"
"如果夏老師不陪我, 我就是一個人了,這樣我好寂寞啊。"
"周同學朋友那麽多,和誰都可以玩得很好......可我只有夏老師你一個人啊。"
寫題的夏方浥筆尖一頓。
秦柔裝可憐的手段, 真的是無論多少次都不會過時。
秦柔真的是吃準了她的她的弱點。
"不行。"夏方浥看着秦柔無奈地笑了笑。
總是被她利用自己心軟的弱點, 那不就是成了習慣?
再說了,秦柔哪裏真的只有自己一個人選?
她的那群亂七八糟的Alpha追求者現在都還在班級門口問她在不在班上呢。
要是說她不想要那群烏泱泱的追求者, 那個夏方浥看過幾次的任化雨不也是秦柔的朋友嗎?
怎麽可能沒有人陪她?
真當她們兩人是一樣的嗎?
"......"秦柔垂下了眼睛,可憐巴巴地看着夏方浥。
可是她的手卻軟軟地在夏方浥的手心劃拉了起來。
柔軟的觸感幾乎是讓人失神的溫柔。
"真的, 不行嗎?"
"夏老師不想看我穿和服嗎?"
夏方浥想象了一下秦柔穿和服的樣子。
......艹。
"不想和我一起泡溫泉嗎?"
......還可以一起泡的嗎!
"真的,不想和我一起嗎?"
秦柔低頭輕輕舔了一下夏方浥的耳廓。
夏方浥承認她可恥地動搖了。
她很想。特別地想。
秦柔笑了一下, 低頭俯首在夏方浥的耳邊,"夏老師,我還可以和你一起——"
秦柔一邊說着,一邊悠然地在夏方浥的手掌上面畫着圓圈。
夏方浥感受着手掌上的癢意,忍住沒有滾動自己的喉嚨。
"——你說這樣好不好?"
......
其實,秦柔都說得這麽好聽了,她也不是不能答應不是嘛?
只不過,她已經答應了周觀昕了。
不能反悔。
她一臉若無其事地搖了搖頭。
"......不好。"
"那就沒有辦法了。"秦柔笑了笑,滿不在乎地好像要離開的樣子。
感受着她柔軟的手掌消失,夏方浥感覺手心空落落的。
秦柔的和服,一起泡溫泉,一起......
不,有點出息啊,夏方浥,怎麽能因為這個輕易動搖!
而且她已經答應了周觀昕了,不能反悔......
秦柔收回手後突然又彎下腰,悄悄問道:"話說,夏老師,我這算是取悅到你了嗎?"
夏方浥忍不住想要咳出來,她故作鎮定地捂住了自己的下巴。
在這裏等着自己呢?
"有沒有想象我們一起泡溫泉的樣子?"秦柔問。
她想了。
"有沒有想象你把我......的樣子?"秦柔再問。
她想了。
"這算取悅你了嗎?這樣滿意了嗎?"
夏方浥擡頭看了一眼秦柔,調整了一下心情。
"秦柔。"夏方浥把前額的頭發撩了起來。
她修長的手指卷了一下秦柔的領帶,極富有挑釁力度地轉着圈。
"你能不能做點有建設意義的東西?"夏方浥帶着點認真,笑了一下,"這算什麽取悅?"
上課鈴響了起來,秦柔本來想要說些什麽,被夏方浥打斷了,"不過,你再如何,我也不能和你一組的。"
"謝謝你剛才的取悅。"
--
秦柔有些理解不了了。
夏方浥變了。
今天夏方浥對周觀昕的态度讓她有些不安。
那種對自己一個人的溫柔,好像正在漸漸分給其他人,漸漸地消失。
為什麽?
她不禁想起來前幾個星期周觀昕對她說過的話。
——我不會像你一樣去傷害她。
——你沒有資格。
周觀昕确實比自己更了解夏方浥,她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本來陪在夏方浥身邊的就是她。
她知道夏方浥的一切過去,她比自己了解夏方浥。
她比自己會體諒夏方浥。
她會包容夏方浥。
......再加上那剛才夏方浥那不可思議地對周觀昕的松動。
秦柔托起自己的下巴。
要做些什麽......
--
晚自習下課後。
秦柔看到了周觀昕。
她正在和朋友聊天,商量要去唱歌。
周觀昕是個朋友很多的Omega。
可以說是和秦柔完全相反了。
周觀昕和她的朋友們商量好了後,秦柔輕輕拍了拍周觀昕的肩膀,她像是以往搭上夏方浥肩膀一樣,搭上了她的肩膀。
"周同學,也可以帶我一起去玩嗎?"
她聲音清甜乖巧,像極了一個聽老師話的幼兒園小孩。
但看見秦柔的臉,周觀昕的笑容就凝固了,"為什麽?"
"我今天想和你一起玩,不行嗎?"秦柔無辜地抿了抿嘴唇。
"......"
瘋了嗎?這Omega是覺得自己和她關系很好嗎?
她可是恨不得掐死秦柔了,怎麽可能同意和她一起玩?
周觀昕感覺自己的腎上腺素飙升。
手指已經癢了起來。
可她腦海裏又閃過了昨天在夏方浥房間裏看見的藥瓶,一下子心就疼了起來。
夏方浥......
周觀昕嘆了一口氣,對着邀請自己去玩的朋友賠了一個禮,"對不起,今天就不去了。"
她看向了秦柔,面色陡然一冷,"教學樓要關了,我們找個地方'玩'?"
......
周觀昕和秦柔走出了校門。
秦柔沒有開口,乖巧地跟在周觀昕的身後。
周觀昕回頭看了看秦柔。
秦柔比她矮一點,長相很柔美,是那種Alpha一看就會讓人心生憐愛的類型。
一雙貓一樣的琥珀色眼睛,細長的睫毛每次眨動的時候,都像是一個洋娃娃一樣可愛。
和自己迥然不同。
而夏方浥喜歡這個人。
周觀昕心裏閃過了一陣疼痛。
過了一會兒,周觀昕似乎緩過來一樣閉了閉眼問道。
"你是在好奇為什麽今天夏方浥答應了和我一個組嗎?"
秦柔沉默了一會兒然後笑了起來,眼睛裏好像有星星,"周同學好聰明啊。"
"......"
看着周觀昕沒有回答,秦柔好像覺得很重一樣地指了一下自己的背包,"我們能不能找個地方坐一坐?背包好像有點重了呢。"
周觀昕看了一眼秦柔。
"......"
兩人進了一家咖啡館。
咖啡館流出了平靜的爵士樂。
兩人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秦柔雙手捧起杯子像只小貓一樣抿了一口。
奶泡殘留在了秦柔的嘴唇上,看着有幾分誘人的可愛。
看着那嘴唇,周觀昕陷入沉思,夏方浥平時就是吻着這個嘴唇嗎......?
周觀昕突然有些痛了起來......
她的腦海內又閃過了夏方浥的藥。
夏方浥再接着這樣下去會變成什麽樣子?
秦柔最好一輩子都不要再接近她了。
周觀昕平靜地看向了面前的咖啡,"是愧疚......"
秦柔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周觀昕在說什麽。
但周觀昕突然開始慢慢用手解開了領帶。
秦柔睜着眼睛沒有制止周觀昕的動作。
她一動不動地看着周觀昕拉下了襯衣。
周觀昕吧頭發拉到了一邊,露出了自己肩膀上的齒痕。
"怎麽樣?這個咬痕?"
"......看起來很疼。"秦柔客觀地作總結。
周觀昕優雅地把領帶慢慢系上,"夏方浥小時候咬的。"
"......"秦柔一時之間失了言語。
要發生什麽才會這樣咬人?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這個咬痕。雖然有人看見了總是會問,還總有人覺得女生背上留這麽個痕跡難看。"周觀昕笑着回想。
她聳了聳肩,"有人告訴我做手術就可以去掉,但是我怎麽舍得呢?這是夏方浥留下的東西,所以我不想去掉,我想要一直留着這個痕跡,就好像我和她的聯系一樣。"
"昨天偶然問起,我才發現,她忘了小時候的事情,所以昨天給她看了一下。"
秦柔想到夏方浥看周觀昕肩膀的樣子,皺眉的表情忽然出現,但一下子又壓了下去。
"她很愧疚的樣子呢,昨天對我說了很多聲對不起呢,我都聽煩了。"周觀昕回憶着那個場景笑了一下。
"今天她答應我的時候也是看着我的肩膀的,她是因為愧疚答應我的。"
"你要的答案如何?"
"......"秦柔沉默。
周觀昕擡起頭認真地看着秦柔,"夏方浥就是這麽一個人。"
"傷了誰,自己會更疼。"
"我一直都喜歡她。"
"比你喜歡。比誰都喜歡。"
"感興趣就想要她,不感興趣就不理她?就像是黃金周那周過後你做的事情?你和她不過是簡單的沖動罷了。"
周觀昕看着她無所謂地笑了一聲。
"你以為真的能用那種空虛的沖動捆着她一輩子?"
"秦柔,你知不知道一句話?随随便便的開始只會變成随随便便的結束。"
"什麽是不随便的開始?夏方浥和她的未婚妻嗎?"秦柔認真地看着周觀昕。
周觀昕不可思議地看了一眼秦柔。
看來秦柔還不知道夏方浥為了她和家裏人鬧矛盾的事情。
"她和她的未婚妻解除婚約的事情可能你還不知道吧,我可以通知你一聲。"周觀昕冷冷的說道。
"至于随便的關系。"
"你和她的關系就是随便,不就是安慰過她幾次嗎?能說明什麽?"
"她有對你說過一句'我愛你'嗎?"
夏方浥的确沒有說過。
"......"秦柔看着周觀昕一言不發。
"你能為她做到的事情,我一樣能做到,我還可以做得比你用心,做得比你更投入。"
"當她這樣做完後,我還可以用夏方浥的愧疚綁着她,讓她不離開我,讓她對我負責。"
周觀昕眯了眯眼睛,"等她對我的愧疚大過于對你的感情了,是你留在她的心裏,還是我留在她的心裏,我們要不要比一比?"
"你覺得她會選擇哪邊?你覺得那個道德感強于他人一倍的Alpha會選擇哪邊?"
"你覺得她會相信我這個和她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Omega,還是會相信你這個從一開始就騙她的Omega?"
周觀昕笑了一下。
"啪、啪、啪"
"你比我想象得要陰險呢,周同學。"秦柔冷着臉為她鼓掌。
"這哪裏算陰險?比起你來,我還覺得我自己是個好女人呢。"
周觀昕笑了一下,"你不這麽認為嗎?"
YOU ARE READING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General Fiction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