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

40 1 0
                                    

明明說的話是那麽地溫柔、動聽。

明明落在唇上的吻, 是那麽地香甜膩人,溫柔得就好似冬日裏的包裹着自己入眠的羽毛。

可是夏方浥的嘴唇卻開始顫抖起來,她有些喘不過氣來地看着秦柔, "你真的騙了我?"

秦柔眨了眨眼睛, 垂着眼睛看向夏方浥,她晃動了一下自己的腦袋, 眼神猶豫而又沮喪,"夏老師,你确定要聽嗎?"

"......"夏方浥不可遏制地顫抖了一下。

這句話幾乎等于是一個肯定了。

"小貓, 小貓, 小貓啊......"她不停地念着只有兩個人私下才會叫着的昵稱。

"嗯,怎麽了啊, 夏老師。"

小貓啊......你是一個騙子?

"所以,你是為了氣你的媽媽,你是為了玩玩才接近我的?"夏方浥不可置信地笑了。

夏方浥難以置信地看向這個和她同床共枕了那麽多天的人,"就為了這個, 你可以吻我?就為了這個, 你可以和我一起睡覺?就為了這個,你可以在我的懷裏撒嬌?"

"......不行嗎?我吻你的時候也很開心啊。"秦柔有些困擾。

見識過秦柔另一面的夏方浥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秦柔......"夏方浥無力的叫着她的名字,"你只是在我面前裝成小貓的樣子嗎?"

"這個重要嗎?我是夏老師你喜歡的樣子不就夠了嗎?只要你喜歡我可以一直是這個樣子哦。"

"......"

這不重要嗎?

這當然重要啊。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你在騙我啊。

這世界上誰騙我都可以, 可你不能啊。

看着夏方浥愣愣地站在原地的樣子,秦柔依偎進了夏方浥的懷裏, 她輕輕的舔了一下夏方浥的嘴唇,卷走了一口薰衣草味的信息素。

"我是喜歡夏老師你的哦。"

她讓人熟悉的粉色的小舌頭, 輕輕地進了夏方浥的嘴裏,挑撥着夏方浥。

夏方浥目光發怔, 卻本能地回應起秦柔來。

她們兩個彼此交纏索取着對方的信息素,夏方浥把秦柔按在了那輛車的車門上,肆意而又狂躁地親吻起來。

這是一個不溫柔、不體貼、沒有感情、只有憤怒的吻。

"啊,咳咳啊。"秦柔因為喘不上氣而咳了出來。

一瞬間,夏方浥心疼起秦柔來。

可下一瞬間,秦柔愛憐的撫摸着她的臉,"夏老師,你可以再來找我安慰你的,無論是标記,還是最後一步,我都可以的......你可以在我的體內成結哦。"

"因為,我最喜歡你了。"她溫柔地說出憐惜的話語。

好動聽。

好動聽的情話。

可是你說的是真的嗎?

你的喜歡就是騙我嗎?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有人騙我。

我給你打了那麽多的電話,你一個電話都沒有打回來......

我給你發的信息,你一條也沒有回。

你根本沒有在告訴我,你想我了。

你的心裏根本沒有我。

你根本就不是喜歡我的。

你只不過是想玩弄我的心......

你好壞。

你怎麽這麽壞?

你是個壞Omega。

夏方浥的眼睛帶上了一絲憤怒和彷徨。

因為她已經不知道秦柔說的哪句是真話,哪句是假話了。

夏方浥捂住自己的胸口,喘不上起來,她一下子感覺步履發顫,一只手撐在車門上,她好似馬上就要發作一樣,說不出話。

"哈啊,啊啊......"她的眼睛變得猩紅無比,淚水一下子沖了出來。

"夏老師,不要哭,好不好?"

"看到夏老師你哭,我也好難過啊。"秦柔仿佛自己也要哭出來一樣眼睛裏綴滿了淚花。

她的話好溫柔,好體貼,她的表情也好溫柔動人。

可夏方浥卻感覺到了她的欺騙。

"騙子!你是騙子!我不喜歡騙子!"夏方浥的沮喪和憤怒噴薄而出,她大吼着,失去了以往的風度和冷靜。

"你!"

夏方浥舉起了拳頭,好似要打在秦柔的身上。

秦柔看着她不躲也不閃。

好似堅信她不會打自己一樣靠着車門看向她。

"哐!"

是的,夏方浥怎麽可能打她。

夏方浥的拳頭一拳落在了車門上面。

看着自己的愛車被砸出一個變形的坑,葉希音的眼裏閃過了一絲心疼,但是夏方浥的S級Alpha的信息素更是讓她進入了警惕的樣子。

"......夏方浥,我警告你不要對秦柔動手啊。"

夏方浥看了一眼葉希音,又看回了秦柔,她眼眸冷淡而又憤怒,甚至帶上了一絲嘲諷。

"葉希音也是你安慰過的Alpha嗎?你是怎麽安慰她的?也是吻她?也是抱着她睡覺?你上次借給我的那一件衣服好像就是她今天穿的這件,你不會也讓她在你體內成結吧......?"

"秦柔,你演貓的技術真是爐火純青,可能不知道對多少個Alpha說過一樣的話了吧......我在你體內真的能成結嗎?不會早就有其他的人成結了嗎?周觀昕說你人盡可夫,可能還真有點道理。"

葉希音舉起拳頭就朝着夏方浥打了過去,夏方浥沒有反抗地被她打倒在了地上。

葉希音坐在她的身上,提起她的衣領,把她從地上拉了起來,"夏方浥,你還想怎麽樣啊?她安慰你反而不對了是吧?你知不知道她今天才——"

秦柔一瞬間拉住了葉希音的衣領,語氣驟冷,"葉希音,我說話的時候你能在旁邊玩兒嗎?我叫你打人了嗎?"

"......"葉希音看了一眼秦柔,她的手無奈放開了夏方浥的領子從夏方浥身上站了起來,"對不起。"

她知道秦柔不喜歡做博人同情這種事,可她不能忍夏方浥這麽說秦柔。

秦柔摸了摸夏方浥的臉,臉色又變回溫柔的樣子,"疼嗎?夏方浥。"

她的手冰冰涼涼的,貼在自己被打的地方,非常地舒服。

"你明明這麽說我自己也會傷心的。"秦柔憐愛地把她抱在懷裏,"我該拿你怎麽辦才好啊?夏方浥,我當然是你的貓啊。"

"......可你要我怎麽相信你啊,秦柔。"

"你要我怎麽說才能相信我?我都可以說給你聽啊,夏方浥。"

夏方浥生出了不可思議的眼神。

這種事情我怎麽可能知道,這不應該是你想的嗎?

你拿一點證據告訴我,你說的是真話啊!

"秦柔......"

她的眼裏不帶一絲神采,好似心灰意冷,好似一個被世界抛棄的小孩一樣。

" 秦柔你說句話讓我相信你啊!"

秦柔的臉色困惑,"可我不是說了喜歡你的嗎?"

"這樣還不夠嗎,夏老師?"

"那我再吻你一下好不好?"

秦柔的手放上的夏方浥的臉龐,她将夏方浥的腦袋拉了下來,親而舒緩溫柔的吻了上去。

夏方浥找回了熟悉的感覺。

可平時明明是那樣讓人心動溫和,帶有巧克力奶油酒的吻,此時此刻好像每一個瞬間流入自己心中的感覺都是一把刀子一樣。

原來吻這種東西,是這麽讓人痛苦的。

秦柔的舌頭慢慢的摩挲着她的心,讓她窒息,讓她難以呼吸。

你不是我的小貓......

你不是!

吻完之後兩人漸漸分開。

秦柔慢慢的舔着夏方浥的下巴上的淚水,"夏老師,不要哭了好不好?"

聽着秦柔的話,夏方浥不停地搖頭。

她搖頭,她反抗。

夏方浥覺得自己恐怕再也無法相信秦柔說的話了。

秦柔說的每一句話都讓她懷疑。

她承認,她看不透她。

她甚至,對她的變化感到毛骨悚然。

--

她累了......

她的手放開了秦柔,無奈的拖着腳步,眼神灰敗地走出了停車場。

"夏方浥。"

周觀昕馬上從她身後跟了上來。

她拉住了夏方浥的肩膀。

"你沒事吧?夏方浥?"她眼睛裏全都是擔心的樣子。

夏方浥看見她的擔心,內心裏卻盡是冷漠的想法,她現在很想要去傷害一個人。

"周觀昕,今天讓你看笑話了吧,我是不是很可笑?你是不是覺得我就應該這樣被她騙?都怪我蠢,我自作自受,我沒有聽你的勸告。"

周觀昕表情嚴肅,"看什麽笑話!我從來沒有覺得你可笑!也沒有覺得你自作自受,我是擔心你!你這樣讓我怎麽放心你一個人回家?"

夏方浥看了她一眼,語氣涼薄,"可我現在只想要一個人回家,周觀昕,謝謝你的擔心,但你讓我靜一靜好不好?謝謝。"

周觀昕馬上急了,"可是你這個樣子我怎麽放——"

"我不想和別人待在一起。"夏方浥語氣格外地冰冷。

她說話好似沒有感情,"我從來都是一個人,也只适合一個人。"

"所以,請你放我一個人,好嗎?"

"我現在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你的我也不要。"

不要讓我顯得更加凄慘了。夏方浥絕望地閉了一下眼睛。

"我真的好蠢啊,我錯了,她的确不是什麽貓。"夏方浥無奈地笑了笑。

"夏方浥,你在自責嗎?你被她騙是沒有辦法的,怪我,怪我當時沒有攔着你,我說什麽也不該讓你接觸秦柔的......"

夏方浥陰着一張臉看着周觀昕,好像她剛才說的話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一樣,"對不起。但是今天讓我先一個人吧......"

"我沒有多餘的精力和別人說話了。"

她真怕自己這樣下去會對沒有錯的人實施暴力。

周觀昕沒有辦法再去和夏方浥說話,只能擔心地看着她走遠。

--

夏方浥走在路上感覺自己難以呼吸。

每走一步,她的心髒就痛一次,可走多久,她都無法适應這種痛苦。

她幾乎快要絕望了。

"秦柔啊,秦柔,秦柔......秦柔。"她不停地念着秦柔的名字。

你騙我,你說謊。

吹着五月的晚上的風,夏方浥拖着疲憊的身體緩緩地往家走回去,她的腺體模模糊糊的開始發熱。

這是發熱期的征兆,夏方浥知道。

算了算這次日期,整整提前了兩個星期。

想來是因為和秦柔接了太多次的吻,導致體內的信息素不穩定了。

她機械性地拿出自己随身帶的小針管,往靜脈裏注射了一劑抑制劑。

抑制劑要過一會兒才能起效。

人有些時候真的很賤。夏方浥想。

她明明才說自己讨厭秦柔,自己一輩子都不想見她了,心裏面卻還是想起了秦柔的味道。

她想和秦柔接吻,想和秦柔纏綿,想在她體內成結。

這是發熱期帶來的渴望。

可每想一次,她的心髒和胃也開始疼一次。

這就是賤啊。她想。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