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雪慧和溫斂本來是想往繞過熱鬧的路上走的,但是高靜琪這麽熱情拒絕不了她,就跟一起往那邊去。
越走越近,在人聲鼎沸中,不時地就傳出一聲"xx社團招新了!""學生會招新了!"等等。溫斂她們大概也了解這是什麽情況了,不過是社團在招攬新人加入而已。
那些社團為了招攬更多的新人,花招百出,連一整套的音響麥克風搬來,還安排人向過來的路人分發傳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滑輪社的成員,穿着整齊的裝備雙腳踩着滑輪,在校道上飛馳着,不時地耍一個漂亮的花招來吸引人的注意力。
更甚者還學來了街邊攬客廣告的詞,拿着麥克風大喊道"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欸,動漫社招新了,只有三天,只有三天,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旁邊還有兩個穿女仆裝的妹子,擺出各種姿勢讓過路人觀賞。
溫斂聽了他們的宣傳就想笑,嘴上說的好聽三天內不加入就沒有機會了,明年這時候他們還不是要出來招新。她對這些社團都沒有什麽興趣,也沒有什麽時間去參加,就是想陪高靜琪溜達一圈而已。
在路過一個社團前的時候,分發傳單的人遞給她一張傳單,溫斂順手接過停下腳步認真的看了一下。高靜琪在前面不停的招呼她道"溫斂你快過來。"
溫斂把宣傳單卷到手心裏,快步走到她和林雪慧的身邊問道"怎麽了?"
高靜琪指着面前的社團激動的說道"我想加入瑜伽社團,你看怎麽樣?"
溫斂粗粗的浏覽一下瑜伽社的簡介,不說其他的就說那簡介上最大的字就是'鍛煉一個月下來就能減肥五斤!'不想也知道高靜琪就是沖着這個原因去的。她看破了并不說破問道"你考慮好了。"
高靜琪點點頭。溫斂知道她所謂的考慮好了,也是一時沖動罷了。但是她自己做出來的選擇,自己也不好說什麽道"那你就去呗。"
"我是要去,雪慧說要和我一起去,你要不要也一起來?"高靜琪慫恿道,要是她們三個能進一個社團,就能在一起玩了。
站在一旁的社團的人附和道"同學一起加入我們這個社團吧。美好的大學生活需要社團來點綴!"溫斂笑着搖搖頭,拒絕了她。而讓她驚奇的事是林雪慧竟然會主動去加入社團。
眼神探究的看向林雪慧,林雪慧若有感的對上她的眼睛,攤開手,下巴朝面對着她的高靜琪揚了揚。溫斂立刻意會神領,看來還是被逼無奈去的。
高靜琪遺憾的說道"溫斂你為什麽不去呢,去了我們三個人就可以一起練瑜伽了。"
溫斂找了一個借口,指着那塊宣傳板上大字說道"因為我再瘦就成竹竿了。"社團的人在一旁想解釋練瑜伽是為了塑形不會一直瘦下去,被溫斂心照不宣的眼神輕輕掃一下,乖乖的閉了嘴。
高靜琪審視了一下溫斂的身材,足夠勻稱,不該有肉地方一點肉都沒有。該有肉的地方...她眼睛眯了起來,目光落在溫斂的胸前,也還是可以的。整體來看确實已經夠瘦了,再瘦下去就不好看了。
溫斂随着她看過去,看到自己的胸前,不習慣被人這樣瞧着私密的地方,掩飾性抱起手臂咳了咳問道"你在看什麽。"
高靜琪仰起頭,不屑一顧的說道"我們溫斂肥而不膩,不需要再減肥了。"很好騙的相信了溫斂的話,轉頭對林雪慧說道"那就我們兩個人去吧。"不就是胸嘛,她也有。
社團的那個人也是個女生,将兩人的舉動都看到眼裏,再聽高靜琪的話忍不住笑了出來。溫斂更是尴尬,耳尖都紅透了。
得到林雪慧的點頭之後,高靜琪對社團的那個女生說道"那我們就加入你們的瑜伽社了。"
女生止了笑從文件袋裏拿出兩張表格分別放在桌子上道"那你們先填了這個表格吧。"高靜琪在桌子拿到筆遞給林雪慧,一邊填一邊問那個女生道"加入社團要交多少錢啊?"女生為她解釋了一番。
溫斂看她們一時半會兒還不會走,把東西放在她們身邊,和她們說一聲便走開了。想一個人到處逛逛,但是又不能走太遠,免得她們要走的時候找不到自己,思前想後就在社團間轉悠了起來。剛走到一個社團前,想看看她們的簡介,耳邊就聽見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
"唉。"顧羨溪坐在椅子上,手肘靠在桌子上一手撐着臉頰。看着面前人來人往,卻沒一個肯在她們的社團面前停留的。忍不住又嘆了一口氣"唉!"
他們社長是個女生,和顧羨溪很熟也算是好朋友。察覺到了她的異樣,走到她的身邊把手放在她一側的肩膀上問道"羨溪晚上是怎麽了,怎麽一直在嘆氣,這可不是你的性格啊。"
"今天怎麽一個人都沒有要加我們社團的?"顧羨溪道出自己的憂慮。
"應該是還沒有來吧。"社長刻意往好的那邊猜測道。
"都已經快好幾個小時了。"顧羨溪一想到這裏更是憂心忡忡。自她們今天開始招新就沒有收到一個新人。最多就是過來問問幾個問題看了一下要求又走了,根本留不住。而且她們社團的成員都出去宣傳了,只留下她和社長兩個人守着大本營,但是還是一個人都沒有拉過來。
社長溫柔的安撫道"收不到人也沒有關系啊,反正我們社團已經夠多人了。"
"社長明年就要畢業了,你們一走,社團就沒剩下幾個了..."顧羨溪眉頭緊鎖着說道。把手掌從臉頰上拿開從桌子上拿來社團的宣傳單。認真的浏覽着宣傳單上的一條條要求,想找出症結所在道"往年最差還有一兩個呢。"
社長看向一旁熱鬧的社團道"有可能是我們的社團落伍了吧。"她們的社團門可羅雀,可旁邊卻人滿為患,還不停的有人擠進去要報名的表格。相比之下,她們這邊就更冷清了。
似要印證社長的話一樣。一個人畏畏縮縮的走到她們社團的前面,張口欲言又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樣。顧羨溪見有人來了,兩眼發光,迅速的站起來問道"同學,你要加入我們的社團嗎!"
那人快速的擺擺手為自己解釋道"不是不是。那邊的社團沒有筆了,我能借你們的筆用一下嗎?"一邊說着一邊用手指指着桌上的筆,顧羨溪她們想拒絕都拒絕不了。
顧羨溪被重重的打擊,軟着身子重新坐下來揮了揮手道"用吧用吧。"
那人一點頭道"那就謝謝了。"掏出一張表格來放在桌上,用顧羨溪她們的筆填了起來。
社長實在看是沒人,拍了拍顧羨溪的肩膀說道"羨溪,你先在這裏看着,我去去就回來。"
顧羨溪點了點頭,等社長走後雙目無神的盯着樹下的路燈發起呆來,在吵雜的環境裏突然聽到兩個字'溫斂'眼睛一亮,學妹!
凝神一看溫斂正站在瑜伽社的面前和社團的人說什麽。心裏頓時緊張了起來,她該不會要加入瑜伽社吧...雖然每個人可以加入多個社團,但是要是社團活動的時間重合在了一起,那就必須舍棄其中的一個了。
又見溫斂搖搖頭,顯然是拒絕了加入社團,顧羨溪大松一口氣,迅速的拿出加社團的表格和筆來,非常自信的料定學妹會被自己坑到。
眼看溫斂和旁邊的兩人說完話就要走了,忙不疊地朝溫斂大聲喚道"溫斂!溫斂!"
溫斂聞聲扭頭去尋發聲的人,卻因為身後的人太多了并沒有沒有找到那個人。即使剛才那聲音很耳熟但是一時半會兒她還是想不起來是誰了。皺了皺眉以為自己是在幻聽,正要扭回頭去,又是一聲溫斂。
顧羨溪見溫斂沒有看到自己,着急的站起來朝那邊又喚了一聲,同時招着手道"溫斂這裏!"
這下子溫斂馬上看到了她,臉上不由自主的浮上笑意跑了過來,問道"學姐你怎麽在這裏?"向四周看了看接着問道"一個人?"
"我們的社團招新了,溫斂要不要進來玩?"顧羨溪手裏拿出表格來,不懷好意的說道。
溫斂都不知道她這是什麽社團,眼角的餘光快速的在簡介上一瞄。原來是攝影社,這倒還有些話說,接過顧羨溪手上的表格來問道"進去要做什麽?有什麽條件嗎?"
"當然是一群喜愛攝影的人在一起交流交流。"顧羨溪又拿出可一張要求來道"要求就是這些,學妹看看。"
溫斂接過浏覽了一下道"要求有點高啊..."非要攝影的器械才能加入不可,多少人卡死在這條要求上。難怪她們社團這麽冷清,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大一的時候就能有一臺屬于自己的單反的,就連溫斂都沒有。
顧羨溪扒拉着溫斂手上的那張紙道"有嗎?哪裏?"
溫斂擡起眸子問道"學姐知道一臺單反要多少嗎?"
顧羨溪搖搖頭,一臉天真無邪的道"不知道..."從沒有人跟她說過相機的價錢。
"..."溫斂一陣無語過後,看着她問道"學姐在社團裏做什麽的。"作為社團的一員,竟會不了解這些。
"宣傳的。"
YOU ARE READING
【GL】至我亲爱的学姐 - 易临安(完结)
General Fiction一开始的温敛是不懂学姐为什么那么可爱那么萌的,让她心生了想保护她的想法。在一步步的接近过程中,等她真正明白那是为什么了,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对学姐产生了爱意。 然后温敛的目标就是,追到学姐!然后吃了她!睡了她!保护她!凡是要阻碍她的人,她都要把他斩草除根!一个个不留! 顾羡溪表示:温敛你个笨蛋!暗示的那么清楚,你都不懂,难道真的要她先告白吗?! 第一次恋爱的感觉,小清新,小忐忑,一步步的互相试探,懵懵懂懂的年龄遇上最爱的人。 本文原名《心药gl 》又名 #我和护士姐姐不得不说的故事!# #制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