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票之後,她趁顧羨溪沒有注意她的時候,偷偷的背過去長呼了一口氣,做好心理準備,然後就帶着顧羨溪走到徐雅潔的面前,和她說道:"票買好了,走吧。"
徐雅潔帶着一點懼意說道:"不如溫斂你先進去開開路吧?"雖然最前起哄要進去的人是她,但是其實她的內心也是有點怕怕的,不敢獨自進去。聽說裏面還有真人扮演的僵屍,會出其不意的跳到游人的面前,吓死人。
溫斂毫不吝啬的給她一個白眼,然後牽着顧羨溪的手一馬當先走進去。
剛進鬼屋的時候,從光明突然進入到黑暗中,人眼會不适應的暫時看不見東西,不過一會兒就好。
鬼屋雖然暗但是還是有一些光線的,只不過主要為深紫色的暗光,恰恰都是照在那些物體上面,而照不到人的身上。背後陰風陣陣,吹的溫斂腦後的寒毛都一根根豎起來來。
溫斂豎起耳朵一聽,有細微的換氣聲,可能為了營造出恐怖陰森的氣氛,所以故意在後面放了一臺空調在那裏吹着。
還看不清東西,溫斂閉上眼睛停頓了一會兒,再睜開的時候眼睛已經适應了鬼屋內的環境。
第一眼就看到離門口不遠的地方,有一塊白布挂在架子上,白布上面還有一頂怪異長的帽子。溫斂困惑的向前小邁了一步,才看清楚那是一個白無常,嘴裏吐着長舌,雙目向上翻着白眼,白帽子上用朱筆豎着寫着一見發財。
溫斂玩心起來了,竟然想去摸摸他的舌頭,看手感怎麽樣。在實驗室的時候她就是常這樣幹的,只不過扯的是小白兔的舌頭,手感很好。
就在她手即将碰到的時候,一直壓抑着自己呼吸的顧羨溪,閉着眼睛問道:"溫斂,裏面恐怖嗎?"假裝鎮定的語氣下藏在不安。
"沒什麽恐怖的,你可以睜開眼睛看看。"溫斂細聲的說道。
顧羨溪點點頭,緊緊的握着溫斂的手,腳步又往她那邊移了移,才放心的睜開眼睛。看到眼睛面目猙獰的白無常,即使她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還是冷不防地吓了一跳。
溫斂把她抱在懷裏,安撫道:"別怕,有我在。"顧羨溪抿着唇點點頭。
徐雅潔比他們慢了半拍,剛走進來,眼睛看不見任何東西,心裏更加害怕,手臂胡亂的一氣亂摸都沒有摸到有人,忍不住叫喊道:"羨溪你們在哪裏?我怎麽看不見你們啊?"一邊喊着一邊聲線都忍不住在顫抖。
既然有白無常了,那一定也會有黑無常,他們兩個通常都是相伴着出現的。溫斂往旁邊一看,果不其然在黑暗裏隐隐約約看到黑無常的身影,只是它太黑了,在白無常身邊倒不怎麽顯眼了。
聽到徐雅潔的問話,她正想回答,話還沒有說出口,黑無常那邊突然爆發出一聲尖叫,那是徐雅潔的聲音。
她連忙帶着顧羨溪往黑無常那邊摸索着過去,等到顧羨溪摸到徐雅潔人的時候,她連忙問道:"雅潔你怎麽了。"
徐雅潔緊閉着眼睛問道:"羨溪是你嗎?你的手怎麽變得這麽硬了?"說着又往上摸了幾下,衣服的質感有點不像是羨溪的,她又不敢多想。
黑暗中,溫斂和顧羨溪默契的同時向對方看去,顧羨溪的兩只手明明一只在徐雅潔的肩膀上一只被溫斂牽住,哪來的第三只手被徐雅潔抓到。
溫斂向來不相信世界有鬼神這種東西,湊近一看,原來是徐雅潔揪着黑無常的手不肯放開,還以為是顧羨溪的手。她強忍住不笑,趴在顧羨溪耳邊嘀咕了幾句。
"真的嗎?"顧羨溪側頭問道。溫斂貼的近,她的臉頰正好從溫斂的嘴唇上蹭了過去,軟軟的觸感,讓溫斂想起那一晚她們親吻時的畫面,忍不住血脈噴張心跳加速,而顧羨溪自己卻不知道到發生了什麽。
礙于徐雅潔還在她們面前,溫斂不好做什麽事情,壓抑着心頭湧起的*,嗯了一聲。
顧羨溪在黑暗裏摸索到徐雅潔的手,将她引導到自己的手臂上道:"我牽住你吧。"
徐雅潔睜開眼睛看到她站在自己的眼前,欣喜若狂抱住她道:"羨溪我就知道是你!"突然感覺自己這樣是不是太慫了,明明自己主動要進來的,居然被吓成這樣,咬了咬牙放開顧羨溪,逞強的道,"咳咳咳,我沒事,我自己可以走的。"
說着就猶豫的放開顧羨溪的手,往前慢慢走道,"我們別在這裏耽擱了,繼續往下走吧。"其實心裏還是怕的要死,想快點出去。
顧羨溪轉過頭無語的對溫斂吐了一下舌,沒想到卻被溫斂直接吻住。
溫斂等這個機會已經等了許久了。
唇舌間的交融,學姐軟綿綿的舌尖就像甜美的果凍一樣,簡直讓溫斂欲罷不能。
直到顧羨溪呼吸都紊亂了,她還不肯放開她。顧羨溪只好伸手把她推開,紅着臉說道:"別鬧了,雅潔都走遠了。"這還是在鬼屋的大門前,她就不怕突然有人推門進來?
"她走遠了,那不是正好?"溫斂輕喘着,說着攬着顧羨溪的腰又要貼上去。
被顧羨溪用手指擋住,道:"你就不怕外面突然有人進來?"話音未落,外面傳來幾聲動靜,好像真的有人要進來了。
溫斂連忙帶着顧羨溪繞過黑白無常離開門口,沒想到慢慢走的徐雅潔竟然還沒有走出去幾步。
溫斂險些撞到她的身上去,心髒劇烈的跳動了一下,問道:"你怎麽還在這裏?人吓人會吓死人的。"
徐雅潔弱弱的說道:"不敢走..."她懊悔不已,早知道就不放開羨溪的手了。
顧羨溪雖然自己也膽戰心驚的,但是還是好聲的安慰着徐雅潔道:"雅潔,你別怕,還是我牽住你好了。"說着就将自己的手伸向徐雅潔。
剛觸碰到她的手,徐雅潔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樣,雙手牢牢的抓住,哭喪着說道:"這裏這麽恐怖,一點都不好玩,羨溪我們還是快點出去吧。"
顧羨溪也想快點出去,溫斂就帶着她們向後面走去。
黑白無常後面是一條長長的甬道,甬道兩邊擺放着展現十八層地獄裏面刑罰的雕像。
傳說中的上刀山,下油鍋什麽的,這裏都有。溫斂看着新奇,卻被顧羨溪她們催促着不停的往前走。
一路上徐雅潔連再次睜開眼睛的勇氣都沒有,而顧羨溪則會壯着膽子和溫斂一起看,反正遇到特別恐怖的東西的時候,率先看到的溫斂會迅速的轉身遮住她的眼睛,不讓她看到然後帶她加快腳步走過去。
三人走出鬼屋的時候,徐雅潔迫不及待的跑到陽光底下大口的喘氣,她的背後全是汗水,感覺和去了一趟地獄又重返人間一樣。
這回輪到溫斂幸災樂禍了,帶着笑意問道:"說好的不怕呢!說好的不怕呢!"
徐雅潔才不想理她,不屑一顧的哼了一聲。
顧羨溪走到她的身邊問道:"還好嗎?"
"還是羨溪好。"徐雅潔嘴一癟,感動的都快哭出來。
在鬼屋玩了一次心跳加速之後,溫斂對于剛出來時腿都軟了的徐雅潔,在不出十分鐘之內又恢複到了元氣滿滿,還能一手握着可樂一手拿着羊肉串,又吃又喝的,表現出了驚為天人的表情。
自己這樣的表現,用徐雅潔自己的話來說,就是"生活中沒有什麽是用吃一頓不能解決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兩頓好了。"
溫斂對此表示無語。
看手表上的時間差不多了,她準備進行這一路來都在醞釀的計劃。
她要和學姐過二人世界!!!!!
趁徐雅潔在賣小物品的攤子上流連的時候,她把顧羨溪偷偷的拉到一邊去,附到她耳邊說道:"學姐,我們偷偷溜走吧。"把徐雅潔一個人丢在這裏雖然有點壞,但是為了她和學姐的幸福還有二人世界,那麽就只能犧牲掉她了,等她回去了一定會好好的賠償她的。
"把雅潔一個人丢在這裏嗎?這樣不太好吧..."
"可是說好我們兩個人的約會..."溫斂苦着臉,拽着顧羨溪說道,又進行了一方苦情攻勢。
"萬一雅潔以為我們丢了,到處找我們怎麽辦?"顧羨溪被她勸得動了心,但是還是擔心後果。
這個溫斂早就想到了,她将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道:"我們可以先走遠一點,然後你發短信和她說,我們先走一步,這樣不就好了?"
顧羨溪還在猶豫,但是耐不住溫斂的軟磨硬泡,點頭答應了。
這時候溫斂看到徐雅潔正拿着東西向老板付錢,她就帶着顧羨溪走了回去。現在還不是最佳偷跑的機會,她們還需要耐心等待一會兒。
又走了一段路之後,徐雅潔再次在小攤子停留下來,專注着挑選商品。
溫斂趁她不注意迅速的帶着顧羨溪偷溜走,跑出一段距離之後,她回頭看已經看不到徐雅潔了,才停下來,喘着粗氣和顧羨溪說道:"學姐快發條短信給她,告訴她我們先走了,別讓她擔心了。"
顧羨溪點了點頭,拿出手機按溫斂說的給徐雅潔發了短信。
當徐雅潔看到短信的時候,差點就要罵娘了...
ŞİMDİ OKUDUĞUN
【GL】至我亲爱的学姐 - 易临安(完结)
Genel Kurgu一开始的温敛是不懂学姐为什么那么可爱那么萌的,让她心生了想保护她的想法。在一步步的接近过程中,等她真正明白那是为什么了,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对学姐产生了爱意。 然后温敛的目标就是,追到学姐!然后吃了她!睡了她!保护她!凡是要阻碍她的人,她都要把他斩草除根!一个个不留! 顾羡溪表示:温敛你个笨蛋!暗示的那么清楚,你都不懂,难道真的要她先告白吗?! 第一次恋爱的感觉,小清新,小忐忑,一步步的互相试探,懵懵懂懂的年龄遇上最爱的人。 本文原名《心药gl 》又名 #我和护士姐姐不得不说的故事!# #制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