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斂聞言想前移了移,顧羨溪擡起手來輕揪着她的耳朵,大拇指的指腹在耳廓後面蹭了蹭。
溫斂被她的動作挑逗的面紅耳赤的,氣勢弱了好幾倍下去,"學姐,要做什麽?"心髒在胸膛裏撲通撲通的亂跳。
"你猜?"顧羨溪眯着眼睛,向溫斂的臉又靠近了幾分。
"!!!"溫斂今天晚上受到的震驚可夠多了,平均每一個小時就要被吓到一次,她覺得自己的心髒都快要爆炸了。
原以為自己喜歡的是只小白兔,怎麽小白兔突然就進化成了小狐貍了??!!!是喝了酒的原因???!!還是,學姐一直有這一面,只是她不知道而已??!!!誰能和她來說說?!!!
直到兩人的氣息交纏在一起,溫斂才死心的閉上眼睛,任由着顧羨溪在自己的唇上肆虐。手掌撫上她的背上,輕輕的向下按壓。
小狐貍就小狐貍吧,反正都是同一個人。
她愛的那個人。
許久之後,顧羨溪撐着溫斂肩膀,将兩人分開,說道:"你讓我等了這麽久,我要懲罰你。"
溫斂含着笑意,指尖幫她整理着額頭上有些淩亂的發絲:"怎麽懲罰?"
"你先說你接不接受。"顧羨溪有些任性的說道。
溫斂沉吟了一下,抿着唇點點頭,她倒想看看學姐要怎麽懲罰自己。
顧羨溪粲然一笑,俯下身子,溫熱的唇貼着溫斂的脖頸吸了一口,然後松開。在黑暗裏看的不太真切,但是她知道,那塊地方在不久之後會變成深紅色的印記,幾天都消不下去。
她仰頭望着任她胡作非為的溫斂問道:"疼嗎?"她還是第一次做這種事,不知道被吸的感覺如何。
溫斂沒有想到會是這種懲罰,擡起手摸摸被吸的地方,唇上的溫度還殘留在上面,但并沒有什麽感覺,搖搖頭。
既然沒有感覺,顧羨溪忍不住在左邊又吸了一個,末了還用舌尖溫柔的舔了一下。溫斂似觸電了一般,背後的寒毛都立了起來。
顧羨溪做完這些事,才心滿意足放開溫斂,在她的嘴角落下一吻,道:"好了,晚安。"說着就把溫斂的手臂當作枕頭,卷縮在她的懷裏閉上眼睛。
溫斂低下頭去回吻了一下她的額頭,呢喃道:"晚安。"随後也閉上了眼睛。
深夜時分的城市,依舊燈火通明。主幹道上車來車往,車流好像從沒有停歇過一樣,車頭的探照燈将整條馬路都照亮了。夜色還是這麽的美,皓月散發着淡淡的月光,星辰圍繞在它的身旁,從未離去過。
一大早溫斂就被自己定的鬧鐘吵醒了。
學姐早晨還有課,她怕自己萬一醒不過來,就在睡之前設定了鬧鐘。
煩躁的伸出手去拿了手機,放到眼前,掙紮着睜開眼睛,還沒有看清楚時間就被光亮刺激的又合上了,憑着直覺,溫斂在屏幕上亂按了一通,湊巧的就把鬧鐘關掉了。
溫斂拿着手機,脫力的長呼一口氣,好像剛做了什麽不得了的體力勞動一樣。
幾分鐘之後,大腦徹底的複蘇了過來。她睜開眼睛,眨了眨眼睛看清楚身邊的人。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側身手掌揉了揉她柔軟的長發,然後擁住了她。
這幾個動作把熟睡的顧羨溪吵醒了,她動了動,睜開眼睛,擡頭瞧了溫斂又低下頭去,懶洋洋的問道:"幾點了?"早晨第一次開口的音色,和她的頭發一樣軟綿綿的。
而溫斂的聲音卻帶着一點點嘶啞,下巴貼着她的額頭蹭了蹭,道:"還早,你再睡一會兒。"
顧羨溪聽她這麽說,放心了,真的就又閉上眼睛,睡了幾分鐘。
兩個人起來之後,一起洗刷完。
溫斂站在鏡子前,仰起頭來,透過看到脖頸上的有兩枚新鮮的吻痕,深紅深紅的尤為明顯。加上她皮膚白,更是一眼就能注意到。
學姐只是吸了一口,她以為一晚上就能褪了,沒想到還會這麽深,這可是個大麻煩。
她把領子往上提了提,雖然能遮住一部分,但是還是會露出大半來。
這可怎麽辦呢,即使被人看到不怎麽樣,但是也頗不好意思。
"溫斂,你在廁所做什麽?怎麽這麽久?"顧羨溪收拾好東西,探出頭來問道。
"學姐,這個..."溫斂扯開衣領,把吻痕暴露出來,難以言喻。
顧羨溪走進了廁所,看她一臉糾結的樣子,強忍着不笑,說道:"我有辦法啦。"
溫斂一臉期待的看着她從房間的包包裏拿出一小瓶粉底液來,回到廁所,往手指上倒一點點,然後塗在自己的脖子上。
顧羨溪一邊細心的塗,一邊說道:"思怡上次給我試用的,一直放在包裏沒有用,沒想到會用在這裏..."
溫斂不知笑意從何而來,但是就是想笑道:"我沒想到第一次用粉底,是為了遮吻痕啊..."
......
溫斂在教室裏落座的時候,上課鈴正好響起來。
她小聲的打了一個響指,時間壓得剛剛正好。
粉底雖然能把吻痕的顏色變淡一些,但是還是能輕而易舉的看見。所以她剛剛回了一趟寝室,換了一件襯衫,順便拿上書包。把襯衫的扣子整整齊齊的扣起來,這樣它的領子會比她之前穿的那件衣服要高一點,正好把吻痕全部遮住。
高靜琪和林雪慧比她早點到,幫她占了位置。
高靜琪把她的書翻了翻,發現自己沒有做的筆記,就往自己的書上抄去。她一邊抄一邊說道:"我還以為你今天要翹課呢,沒想到還是來了。"
由于她是傾過來的,溫斂在心理作用下,總怕被她看到脖頸上的痕跡,掩飾的把衣服的領子往上扯了扯道:"我哪敢不來啊,藥理老頭的兇殘程度你也知道,我要是不來萬一被抓到怎麽辦?"
她們這節課時上藥理。藥理老師是出名的兇殘,除了課堂上會随便抽人起來問問題,還不時地就要留下一個班級進行小測。有人要是被抽到了沒來,平時分會直接算作零分。
"你放心,我和雪慧會幫你掩護的。"高靜琪信誓旦旦的說道。
溫斂知道她的話還沒有完,靜靜等待着。
"但是...你要給我們一點好處。"高靜琪奸笑着說道,林雪慧在她背後不置可否地點點頭。
溫斂"..."
林雪慧在高靜琪的背後戳了戳,高靜琪收到示意,放下筆,一本正經的向溫斂質問道:"老實交代,你昨晚去哪裏了?!為何一夜未歸?!是不是背着我們偷吃好吃的了?!有沒有帶回來我們的一份?!可*否?!"
當她說到*的時候,前面的人聽到了紛紛轉頭向後看,想知道誰*了。
溫斂尴尬的對那些人笑了笑,等他們轉回去,面紅耳赤的反駁高靜琪道:"沒有,沒有,沒有,沒有,誰*了!"說到最後的時候刻意壓低了聲音,不讓前面的人再轉過來。
"你現在可以保持沉默,但是你說出了每一句都将成為呈堂證供!"高靜琪繼續一本正經的說道。
溫斂再次無語"..."
下課之後,溫斂收到宋元駒的短信,讓她去實驗室一趟。
她想想前幾天,老師叫了她好幾次她都沒有去。
這次去肯定會被罵的狗血臨頭...想想就有些背寒。但是不去的話,明天就要上他的課了...也不會有什麽好下場...
豎着是死,橫着也是死,早死早超。
溫斂咬了咬牙,決定還是現在去吧。
來不及吃飯了,立刻動手趕去了實驗室。剛進門果不其然就被宋元駒劈頭蓋臉的臭罵了一頓。
在宋元駒罵她的時候,溫斂都是一言不發地任他罵,不時地點一下頭,示意自己明白了。等宋元駒把怒氣都發洩完了,她才敢認錯道:"我以後不會再這樣做了,老師。"
宋元駒板着臉問道:"你這幾天都去哪裏了?為什麽不來?"
"這..."溫斂糾結着,仿佛有難言之隐。
她不肯說,宋元駒也不好追問,恨鐵不成鋼得搖搖頭,嘆了一口氣讓步道:"以後不許再這樣了。"
溫斂哪敢啊,連連應是。
見溫斂誠心改過,宋元駒滿意的點點頭,讓她開始幫忙做實驗。
和學姐在一起不久之後就是一個情人節。
說起來是情人節,其實也就是當月的十四號而已。白色?銀色?黑色?紅色?屎黃色?
咳咳,反正就是一個情人節罷了。
以前單身的時候,除了一個春節以外,什麽節都可以不要過,但是一旦戀愛了就不一樣了,除了清明節,什麽節都要過。有必要時,清明節的假期也是可以挪用一下的。
溫斂為讓這個情人節過的有意義,做了不少的功夫。
幸好情人節那天是星期六可以正大光明的約學姐出來玩。
溫斂挑好了玩的地點,和顧羨溪約定好。到了那天早晨,她一大早就起來,在背包裏塞滿了需要的東西,然後在學姐寝室樓下等着了。
等顧羨溪來了時候,喚道:"溫斂。"
她轉身歡喜得一看,卻發現顧羨溪旁邊多了一個人...
YOU ARE READING
【GL】至我亲爱的学姐 - 易临安(完结)
General Fiction一开始的温敛是不懂学姐为什么那么可爱那么萌的,让她心生了想保护她的想法。在一步步的接近过程中,等她真正明白那是为什么了,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对学姐产生了爱意。 然后温敛的目标就是,追到学姐!然后吃了她!睡了她!保护她!凡是要阻碍她的人,她都要把他斩草除根!一个个不留! 顾羡溪表示:温敛你个笨蛋!暗示的那么清楚,你都不懂,难道真的要她先告白吗?! 第一次恋爱的感觉,小清新,小忐忑,一步步的互相试探,懵懵懂懂的年龄遇上最爱的人。 本文原名《心药gl 》又名 #我和护士姐姐不得不说的故事!# #制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