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高年級的男生出現在溫斂的面前,把猥瑣學長撞到了一邊,猛得插在兩人的中間詢問道"學妹你需要我的幫忙嗎?"
還沒有等溫斂拒絕,猥瑣學長沖了回來,一把把那個男生推到一邊去,指着鼻子罵道"诶,你怎麽可以這樣子,這個學妹是我先看到了。"
"關你什麽事!就允許你搭讪學妹就不允許我搭讪了。"那個男生揚起下巴挑釁道。
兩人争執了起來,溫斂趁機從兩個人的身邊一溜而過,加快腳步進入寝室樓內。等到那兩個争執的人反應過來,她早就不見蹤影了。
溫斂費勁千辛萬苦終于找到了自己要去的那棟寝室樓,擡起頭來,瞧着眼前高大的建築。不自覺的倒吸一口氣,她的寝室在最頂層,也就是說她還要爬到六樓去,想想就可怕,這是要累死人的節奏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下行李歇了一會腳,她又重新振作起來,握掌成拳,不就是六樓嘛!她手腳并用的爬也要爬上去。深吸一口氣,提起行李箱便進了寝室樓。剛上了兩層的時候,她仍有餘勁,等上到五樓的時候,累得連氣息都喘不勻,一只手撐在牆上,一只手把行李箱放穩。
擡起頭來瞧了一眼牆上的樓層牌,上面白底紅字寫了一個大大阿拉伯數字5。溫斂頓時感覺絕望,怎麽才到了五層,她感覺自己都走了很久很久了。
在樓梯上又休息了一會,溫斂一鼓作氣爬上了六樓。等真正踩在了六樓的平臺上,溫斂只覺得天旋地轉直喘着粗氣,雙腿發軟還在不停打顫。
腦子裏只有一個想法,趕緊找到寝室,然後坐下好好休息一下。拉着行李,沿着走廊目光注視着門上的號碼,一間一間寝室尋了過去,等到走到走廊的末尾處終于找到了自己所在的寝室,611。
拿着剛才報名時學姐給她的鑰匙,□□門裏輕輕一轉,門鎖就被打開了,果然是這間,她并沒有走錯。溫斂高興的推開門走了進去,裏面一個人都沒有,看來她是第一個人來的,那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床位了。
溫斂糾結了一下,最終選擇了靠陽臺的下鋪。住在下鋪出入方便一些,假設要拿個什麽東西也不需要爬上爬下。選好之後,她便開始收拾床鋪了。清洗幹淨床板,等幹了之後鋪上竹席,再搭好蚊帳,最後把行李擺放到櫃子裏。
中間陸陸續續有室友到來,本來安靜的寝室變得熱鬧了起來。
溫斂住的是四人間,不久之後人就都到齊了。因為互相之間還是陌生的,她們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後,便坐在各自的床上,看書的看書玩手機的玩手機之間一點交流也沒有,空氣裏彌漫着淡淡的尴尬。
溫斂也不好意思第一個開口,順手拿來桌上的一本書翻了起來,等待着有人能先說話。沒想到她這一看就看入迷了,将身外的事全抛到了腦後。一轉眼就到了晚飯的時間了,腹中的空虛讓她不得不從書的世界出來,擡起頭來,寝室裏的其他人還是那副模樣。
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決定破開尴尬,咳了咳引起其他人的注意,然後看着腕上的手表說道"時間已經不早了,有人要去吃飯了嗎?"
其他人聞言互相看了看,在短暫的猶豫之後,住在溫斂對面的室友從床上站了起來道"我也餓了,我和你一起去。"說着轉身去收拾書包。
溫斂點了點,轉向剩下的兩個人笑着問道"你們要去嗎?大家一起去吧。"
其他兩個也已經放下手中的手機站了起來道"好。"
出門前,床鋪在溫斂對面的室友掏出口袋裏的手機對溫斂和另兩個室友說道"我們先留下各自聯系方式吧,以後好聯系。"
扭頭對最接近自己的溫斂問道"你的電話號碼多少?"作勢低下頭去要按數字。
溫斂報出自己的電話號碼之後,側身同時面對着三人自我介紹道"我叫溫斂,溫和的溫,收斂的斂。"
另一個身材嬌小,卻有些豐滿的室友念道"溫斂,好名字诶!"說完手指靈活的在手機屏幕上打上溫斂兩個字。
溫斂笑了笑,道"你們?"話音未落,就感覺手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來電顯示是個陌生的號碼,她困惑的擡起頭來,瞧着面前三人不知道是其中的哪一個。
床鋪在溫斂對面的室友沖溫斂揚了揚自己的手機道"記住哦,我叫洪曼文。"她手機亮起的屏幕顯示着正在與溫斂通話中。
洪曼文比身材嬌小的室友高一些,大概有左右的身高,額頭前蓋着斜斜的劉海,眼睛大大的明亮有神。加上圓圓的臉,長得十分可愛,讓溫斂不由自主的想去捏捏她的臉。
"好。"溫斂笑着點點頭,大拇指在新建聯系人姓名那邊打下三個字"洪曼文。"
剩下的兩個,溫斂和她們交換了電話號碼之後,便知道了她們的名字。身材嬌小的室友叫高靜琪,還剩下的那個有些高冷的叫林雪慧。
溫斂在陌生人的面前習慣沉默寡言,而這個林雪慧她從進入這個寝室開始就沒有說過一句話,比自己還高冷。溫斂不由得打量了她一下,只記住了衣服的顏色還沒看清臉就收回了目光,癟了癟嘴,在心裏下下定義"高冷的貨"。
不能不說在某些地方溫斂就是大神經一條。
四人并排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洪曼文和高靜琪兩個人發覺對方與自己趣味相投,都喜歡吃美食,都是吃貨。簡直就是遇到了知己,親密的挽着手叽叽喳喳的讨論着美食。
溫斂和林雪慧分別站在她們兩個的身邊,被吵的耳朵都要聾了,對上眸子,她們竟在對方的眼裏看到了同病相憐之色。
高靜琪問洪曼文道"聽說a市這邊有好多好吃的,你都吃過了嗎!"
洪曼文得意洋洋的揚着下巴說道"我是本地人,當然吃過了!"
"是的嗎!"高靜琪睜大了眼睛,露出驚奇的表情。扯着洪曼文的手臂使勁搖晃着求道"那你快說說這裏有什麽好吃的,以後帶我去吃!"
"我和你說啊,一般人都不知道,在學校附近有一家..."洪曼文壓低了聲音,故作神秘的說道。
兩人竊竊私語着,好似怕被別人知道了那家店鋪她們就沒得吃一樣。
讨論的兩個人從自己的世界裏出來,洪曼文興高采烈的問站在旁邊的兩人道"溫斂,雪慧你們都還沒說你們是哪裏的人呢。"
溫斂和林雪慧相視了一眼道"我是b市的人,就a市的旁邊。"
林雪慧附和道"我也是那邊的人。"
高靜琪發出驚訝的感嘆道"那麽巧,那你們以後放假就可以一起回去了。"
溫斂點點頭,隔着中間的兩個人問林雪慧道"你是b市哪裏的?"
林雪慧瞧着前路,想都不想就答道"z縣,你大概沒有聽過吧。"扭頭向溫斂問道"你呢"
"當然聽過。"溫斂明白的點點頭,她與她的家還差那麽一點距離道"我是市區的。"
"噢。"林雪慧應了一聲,兩人便又沉默了下去。
四人來到食堂,吃完飯之後,高靜琪放下筷子和勺子,摸着變大不少的肚子,心滿意足的說道"飽了。"
洪曼文拍着她的肩膀說道"怎麽樣,我介紹給你的特色菜好吃吧!"
高靜琪使勁的點頭道"好吃!"她晚上吃的食物,是洪曼文介紹的本地特色美食,超級好吃,要不是她已經吃撐了,不然她還能再來一份!
溫斂無奈的笑了笑,兩只吃貨。掏出口袋裏的紙巾遞給她們問道"要紙嗎?"
"要要!"洪曼文接過溫斂的紙擦了擦嘴唇,忽然想到"都還沒有問呢,溫斂雪慧你們那邊有什麽好吃的嗎?"
"快說說都有什麽!"高靜琪也是一臉期待。
溫斂把紙分給她們,見林雪慧沒有回答的意思,想了想道"很多吧。"
洪曼文一聽就激動了起來追問道"什麽,什麽!"
"讓我想想。"溫斂一邊思索着一邊為她們介紹自己那邊的特色美食,林雪慧偶然上來插上一句。
幾個人話匣子一開就在食堂聊了起來,關系迅速的熟絡了起來。等到天完全暗了下來,她們才想到要回宿舍樓。
四人剛從位置上站了起來,高靜琪突然向三人說道"你們能等等我嗎?"
洪曼文疑惑的問道"你要去做什麽。"
高靜琪面露羞怩,不好意思的說"我想再去打包一份,剛才吃的..."
"..."三人同時無語了。
林雪慧難得會主動開口問道"你不已經吃撐了"
高靜琪手指比出一點點距離,嘟着嘴道"不!我還能再吃一點點!"見幾人都不相信賭氣的說道"真的就一點點!"
溫斂滿頭黑線,道"快去吧,快去吧!我們在這裏等你。"
高靜琪高興的一下就跳了起來,大叫道"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到店鋪前,點了單。
三人站在原地,相視了一眼,忍不住笑了出來。
VOUS LISEZ
【GL】至我亲爱的学姐 - 易临安(完结)
Fiction générale一开始的温敛是不懂学姐为什么那么可爱那么萌的,让她心生了想保护她的想法。在一步步的接近过程中,等她真正明白那是为什么了,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对学姐产生了爱意。 然后温敛的目标就是,追到学姐!然后吃了她!睡了她!保护她!凡是要阻碍她的人,她都要把他斩草除根!一个个不留! 顾羡溪表示:温敛你个笨蛋!暗示的那么清楚,你都不懂,难道真的要她先告白吗?! 第一次恋爱的感觉,小清新,小忐忑,一步步的互相试探,懵懵懂懂的年龄遇上最爱的人。 本文原名《心药gl 》又名 #我和护士姐姐不得不说的故事!# #制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