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斂剛回到寝室把手裏裝着日用品的袋子放在桌子上,端起茶杯喝一口水,早已涼透的白開水迅速緩解她幹涸的喉嚨。
洪曼文從床上探出身來問道"你們去哪裏了,怎麽才回來?"
溫斂被突然出現的人頭吓了一跳,差點把嘴巴裏的水噴出來。最後好不容易把水咽下去了,又被嗆到,引起陣陣咳嗽。
林雪慧和高靜琪把兩人一起提的袋子放在溫斂放的旁邊。林雪慧答道"出去買了一下日用品。"看見溫斂咳得連眼淚都出來的,好心的幫她拍了拍脊背。
"欸,你們怎麽也不和我說一聲,我也想出去買些東西。"洪曼文語氣不怎麽好的說道。
高靜琪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攤了攤手,敷衍的答道"我們是想找你一起去的,倒是你怎麽一下課人就給不見了?"
"我和隔壁寝室的人走了。"洪曼文說完就沒了聲響。
"切。"高靜琪對她這副樣子嗤之以鼻,說出口的每句話都好像每個人都欠她五百萬一樣。
林雪慧拍了拍她的肩膀,意味深長給她遞了一個眼神,她才安靜了下來。
溫斂敏感的感覺到寝室的氣氛有些不對勁,擡頭一看洪曼文已經縮回了床上。而林雪慧和高靜琪也各幹各的事去了,輕嘆一口氣。
一邊喝着水一邊打開手機,看到學姐亮着的頭像順手點了進去,沒有半點猶豫的按下一串字符然後發送出去"學姐我到寝室了。"
顧羨溪拿着手機玩游戲玩的正嗨,猝不及防被人打擾到。臉上沒有半分不悅,點進qq看原來是溫斂,微微一笑。在對話框上打下一個字道"好。"正想發出去,又覺得一個字太幹澀了,又添了一個可愛的表情才心滿意足的發出去。
"好(*≧m≦*)"
沒想到學姐這麽快就回複了,還帶着這麽萌萌噠的表情。溫斂很快又心情愉悅了起來。把喝幹淨的茶杯推到一邊去,只用着一個手指頭就能快速的敲擊出文字來問道"學姐要在那裏呆多久啊?"
顧羨溪退出了游戲,看到溫斂發來的消息。問了一下身邊的學長得到大概的時間,回複溫斂道"大概九點左右吧。"
溫斂看了一眼時間,已經快到九點"注意安全噢。"
顧羨溪又是一個好字。
然後呢,溫斂抓耳撓腮就是想不出然後還有什麽話題可以和學姐聊的。
顧羨溪及時發來的消息解了她的窘境道"對了,明天你們班要處理一些事情。"
"我一個人處理不了那麽多,你過來幫幫我吧。"
"幾點?"
"不急,等你下課之後。"
溫斂想想明天也沒有什麽事要忙,痛快的答應了"好的,到時候我準時過去。"
"你吃完飯之後來教師辦公室,我會在那裏等你。"顧羨溪和她約定好地點。
溫斂給她發了一個ok的手勢表情,這件事便定了下來。
顧羨溪也沒有什麽事要和溫斂說了,正想找一個借口結束這段聊天。肩膀被人拍了拍,社長的聲音在頭頂響起"羨溪,起來把東西收了吧,回去休息了。"
"好。"顧羨溪随口應道。擡頭一看原本熱鬧的社團都走差不多了,偌大的場地只剩下三三兩兩的社團在收拾東西。再看時間已經九點半了,來不及和溫斂說再見了,胡亂的把手機塞到口袋裏,站起來和社團的成員一起收拾東西。
"學姐,還記得那次我答應做你的助手時你許的承諾嗎?"
"學姐?""學姐不在嗎?"溫斂好不容易想到一個話題來,卻沒有得到顧羨溪的回應。剛興奮起來的心情,再一次落到了谷底。學姐該不會嫌她煩吧。默默删掉想再次發出去的消息,怕自己太聒噪會惹學姐心煩。
而她的糾結是顧羨溪不知道的。顧羨溪和小夥伴把桌子上紙筆收拾好。走到桌子的一角,想和幾個女生一起合力把桌子搬起來。
辛學長看到了從她的手上搶下桌角,體貼的說道"羨溪讓我來。"
顧羨溪不喜歡總被人護着,推着辛學長的肩膀想把他推開,要自己試試道"我可以的!"
辛學長臉上挂着笑容,享受似得任由她推着。
顧羨溪柔弱哪裏推的動一個男人。等到她的力氣用光了之後,辛學長把她趕到一邊去道"你在這裏等着,我搬進去就回來。"
顧羨溪還想上去和他争,社長攔住她道"羨溪讓他來吧,這是他該做的事情。"
顧羨溪只好罷休了,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了之後,便準備走了。
辛學長放好桌子出來看見顧羨溪已經走出不遠了,連忙拿上自己的書包跑到顧羨溪的面前道"羨溪我送你回去吧。"
顧羨溪看着他跑過來,停下腳步搖頭拒絕道"這裏離寝室又不遠,我自己可以回去的。"示意着大本營接着說道"而且那邊的桌子還沒有搬完呢,學長送我回去這不是......"
她說的話被同是一個社團的幾個男生聽到"沒事,羨溪就讓學長送回去吧,這裏有我們。"說着還沖辛學長暗示的眨了眨眼睛。
辛學長明白的點頭,扭頭凝視着顧羨溪的臉龐說道"你看,他們都不需要我。"
顧羨溪抿着唇點點頭,答應了他的請求。
兩人并排走在校道上,由辛學長首先挑起話題問道"你聽社長說我的事嗎?"
顧羨溪遲鈍的啊了一聲問道"什麽事?"她除了社團需要她關注的事情,其他的事一般都不知道,更別提什麽個人的事了。
辛學長就知道她不會去了解自己,主動的說道"學長過幾天要出去一趟。"
"噢。"顧羨溪好奇的問道"學長要去哪裏?"
"j省有個攝影展請我去。"辛學長答道,語氣裏充滿了自豪感。
"好羨慕學長啊,作品都可以拿去展覽了。"顧羨溪心生崇拜道。如果她也能這麽厲害就好了,可是......唉......在心裏暗嘆一口氣,面上依舊是崇拜之色。
辛學長很滿意她這樣的反應笑道"沒什麽好羨慕的,回來之後我請你去吃飯!"
"嗯。"顧羨溪點了點頭問道"要去多久?"
"大概十幾天吧。"辛學長想了想"我和系部都說好了。"
"這麽久啊......"顧羨溪感嘆道
辛學長以為她是在擔心自己道"你別擔心,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不用幾分鐘他們就走到了寝室區的門口,再裏面男生就進不去了,所以學長只能将顧羨溪送到這裏。
兩人不約而同的停下腳步來,顧羨溪正等待着學長的開口告別。
沒想到看到辛學長欲言又止,好像有什麽事要告訴她一樣,試探的問道"學長要和我說什麽嗎?"
辛學長咬了咬牙,終于忍不住想将心裏隐忍着的事情全告訴顧羨溪,嘴唇蠕動着念出顧羨溪的名字道"羨溪......"同時伸手想去牽她的手。
顧羨溪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手往後面一撤便躲了過去,疑惑的看着辛學長"學長怎麽了?"
辛學長想說的話一下子就卡在了喉嚨裏,沉默了一會收回了手說道"我就送你到這裏了,你回去吧。"
顧羨溪走後,辛學長死死的握着自己的雙拳,就差一點點了!就差一點點他就能得到她的答複了!
顧羨溪是一路迷糊的回到寝室的,她想不通學長是什麽時候開始喜歡她的,她一直以為她們之間只是單純的朋友關系。但是如果她剛才沒有縮回手,那學長的下一句就該是表白了......
那她要不要答應呢!她是喜歡學長嗎?顧羨溪不加思考,心裏就冒出一個答案了。喜歡,但是沒有喜歡到可以和他在一起的地步。而且她對學長的喜歡大部分還是因為他有着高超的攝像技術......可是如果拒絕學長,他們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顧羨溪此時腦子裏亂成了一鍋粥。想了許久還是想不出答案來。決定暫時不想了,和寝室的人聊了幾句,就躺在了床上打開手機。
看到溫斂給她發了那麽多的消息,她先是微微的驚訝了一下,很快又平靜了下來,快速的回複"在呢。"
在還沒有得到回複的時間裏,她往上翻去将溫斂發來的消息逐一看過去。
溫斂刷完牙回來看到學姐終于回複了,雖然只有簡短的兩個字,但是這也能讓她樂個半天。傻笑了一會帶着小心翼翼問道"學姐剛才去哪裏了?怎麽不回我的消息?"
手機一震動"剛回到寝室。"
原來是這個原因,知道了學姐并不是因為她太吵不理她的,溫斂長松了一口氣。将剛才問的話複制了一下,再次給顧羨溪發了過去。
與此同時顧羨溪也看到了她之前發的消息,腦子一卡殼。那天溫斂送她回來的事,她早就忘得一幹二淨。現在再再絞盡腦汁也想不起來那時候答應了溫斂什麽,嘴上不願承認自己是忘了道"當然......記得啦......"又附加了幾個微笑的表情。
還沒等溫斂回複又打下了一句"怎麽可能忘記呢。"又是微笑。顧羨溪自己看着那些微笑表情,都感覺心虛。
為了避免尴尬,她在腦子裏飛速的搜索記憶。
ВЫ ЧИТАЕТЕ
【GL】至我亲爱的学姐 - 易临安(完结)
Художественная проза一开始的温敛是不懂学姐为什么那么可爱那么萌的,让她心生了想保护她的想法。在一步步的接近过程中,等她真正明白那是为什么了,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对学姐产生了爱意。 然后温敛的目标就是,追到学姐!然后吃了她!睡了她!保护她!凡是要阻碍她的人,她都要把他斩草除根!一个个不留! 顾羡溪表示:温敛你个笨蛋!暗示的那么清楚,你都不懂,难道真的要她先告白吗?! 第一次恋爱的感觉,小清新,小忐忑,一步步的互相试探,懵懵懂懂的年龄遇上最爱的人。 本文原名《心药gl 》又名 #我和护士姐姐不得不说的故事!# #制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