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章 在我这里,午安吻是两次。

48 1 0
                                    

季憐星去江曙辦公室的時候, 正好踫到前台小姐姐下樓吃飯,兩人打了個照面。

"江總說您直接進去就好。"

"嗯嗯,好。"

盡管她們交流的次數不多, 季憐星對她的印象卻不錯。

到江曙辦公室的時候, 她剛剛合上電腦, 好像剛辦完工。

江曙抬頭看了眼季憐星, "快來吃飯, 等會兒菜涼了。"

季憐星才發現江曙桌子對面放了一個餐盤, 里面是她最喜歡的紅燒肉和小蔬菜, 以及一碗湯!

"在這兒吃嗎?"季憐星有點懵,她還從沒想過有人會幫她點好午餐等她來吃,這......這感覺有點太好了。

"不然呢?你還想去樓下食堂擠啊。"江曙放下眼鏡, 將眼鏡推到桌子一角, 食指彎了下, 朝季憐星勾了勾手指。

季憐星走到桌子面前, 問她︰"怎麼只有一份?你吃什麼?"

江曙直搖頭,"我不餓,不想吃。"她雙手交握在一起,支撐在辦公桌上,一雙眼楮落在季憐星身上, 好像是要看她吃飯的意思。

"啊呀,你看著我吃我會不自在的。"季憐星拉開凳子坐下,有點無所適從。

"沒事,你吃飯,我和你聊天, 別緊張, 該怎麼吃就怎麼吃。"

季憐星猶豫了下, 雖然有點尷尬,但看江曙好像有興致,吃就吃吧。而且她的確是餓了,況且拒絕江曙的一片好心,好像也不太好。

碗里的紅燒肉泛著光澤,好像叫嚷著快來吃我呀,季憐星拿起筷子,也不客氣了,夾起一小塊送入口中。

是她喜歡的味道,入口即化,軟爛Q彈,咸香中夾著微甜。

紅燒肉,不愧是永遠的神。

季憐星咀嚼緩慢,她吃飯時閉著嘴巴,不會發出聲音,雖然很斯文但表情里是真的會透露出享受食物的快樂。

江曙看著她,唇角漾起笑容,"知道我為什麼叫你上來吃飯嗎?"

季憐星咽下嘴里的紅燒肉,"你有事和我說?"

"猜對了一半,繼續猜。"

"嗯......你想看我吃飯?"

江曙笑容綻放開來,點了點頭,又說︰"你吃飯的樣子屬實可愛,會讓我覺得高興。"

"真的?"季憐星還沒想到竟然有人看她吃飯會覺得開心,真的會開心嗎?為什麼啊......

"騙你干嘛,快吃,多吃點。"江曙眼里的笑快溢出來了,心情相當好,至于為什麼看到她會開心,也不說清楚,她覺得季憐星很大程度上滿足了自己心理上方方面面的空缺。

季憐星夾起一塊紅燒肉送到江曙嘴邊,"你也吃點嘛,午飯不吃怎麼行。"

紅燒肉的香味飄進江曙鼻腔里,或許是剛剛看到季憐星吃得這麼香,突然也有了食欲,于是她也張嘴咬住了那塊紅燒肉。

晶瑩沾著糖色的小塊肉被江曙吃進嘴里,她鮮艷的口紅上落下一點油光,唇瓣看起來相當誘人。

季憐星盯著她的唇看,想起了昨晚發生過的事,回憶起那個吻,觸感又甜又軟......

突然有點口渴,季憐星端起湯喝了一口。

江曙抽了一張紙擦了擦嘴,思考片刻,說︰"除了想看你吃飯,還有一件事想和你說一說。"

"嗯?什麼事?"季憐星拿筷子夾起紅燒肉送入口中,這一口口感不同,好像有種和江曙間接接吻的感覺。

"以後盡量不要和你那個同事吃飯。"江曙皺著眉頭說。

季憐星手上的動作僵了一下,有點不可置信的表情問她︰"你說的是Mia嗎?"

"她叫Mia嗎?我不知道,卷發微胖那個。"

季憐星震驚得直點頭,"你怎麼知道她很煩人的。"

江曙頷首,"一種感覺,那種打量我的眼神,以及打量你的眼神,直覺告訴我她不是一個實誠的人。"

江曙只和她在電梯里踫到過一次,那女的不是在看她的鞋就是在看她的表,和季憐星一起的時候似乎也有一種打量的意味。

"那你看人也太有經驗了,今天她還想偷看我和你聊天來著。"季憐星忍不住要和江曙說實話,她覺得Mia是真的煩,可她又不能對公司其他人抱怨,在江曙這兒反而能吐露心聲一些,大概是因為信任。

"看你手機?"江曙眉頭緊蹙,"離她遠點。"

"她坐我旁邊,我還得帶她。"季憐星有些惡寒,想起早上開會的時候Mia說的話,越發覺得那人腦子有病。

她其實特別討厭和這種人對峙,浪費時間浪費生命,裝模作樣誰都會,可以要裝回去,其實也很累。

"沒事。"江曙伸手去摸她的眉毛,安慰她︰"你不用擔心。"

江曙的手指冰冰涼的,觸感滑膩,季憐星眉頭很快舒展開來。

"算了,不說她了,繼續吃飯。"

于是接下來這頓飯,季憐星吃一口,喂江曙吃一口,江曙竟然也沒拒絕。

季憐星雖然沒覺得有什麼,但她記得吃之前這人說的是"我不餓?"

這就是不餓嗎?飯都被她吃了一半!口是心非第一人,非她八爪魚莫屬。

飯後,季憐星眼神詢問江曙,她是不是該走了,通常這個時候是她午休的時間。

結果江曙起身,帶她走到那扇門前。

之前季憐星對這扇門感興趣,但現在真正到門前時,不禁心頭一點發怵。

里面不會真的跑出來一只惡犬吧?

"中午在這里睡。"

"這里?"

"這里面。"江曙擰開門,打開里面原來是一間臥室,準確來說,除了臥室好像還有一個浴室,這不就是一個小型的套一麼?

"進來,陪我睡覺。"

江曙率先走在前面,季憐星挪著腳步跟著她進屋,她仔細觀察了一下,除了整體空間要比江曙的房間大之外,其實就是一個家里臥室的復刻,細心的她還發現,竟然連床單和枕套都和家里一樣。

這人是有多鐘愛純色極簡的東西啊?

江曙脫下外套,里面是一件修身黑色毛衣。

她朝季憐星招手,"過來。"

季憐星走到她面前,目光還落在床單上,在她距離江曙不到十公分的距離時,江曙伸手擁住了她。

季憐星撞進溫暖的懷抱,突然而來的肢體接觸讓她有點心慌。

"江總......"季憐星手放在中間,將兩人距離稍微隔開些。

"季憐星。"江曙摟著她,直視她的眼楮。

季憐星眼神慌張,挪開眼,不敢對視,她在想江曙為什麼要叫她的名字啊?不是叫小刺蝟的嗎?

"干嘛不敢看我?"江曙食指落在她的下巴,將她的臉挑了一下,強迫對視,"我很嚇人嗎?"

"也不是嚇人,就是不知道你要干嘛。"季憐星對上她的目光,覺得滾燙灼熱,不到兩秒便把她的臉燒得泛紅。

熱,有點熱。靠太近了,情不自禁又覺得很緊張。那種砰砰砰的心跳,讓她已經分不清是自己的還是江曙的,或者說是她們貼觸在一起的結果。

"你還記得早上嗎?"江曙捏著她的臉。

"早上怎麼了?"季憐星硬著頭皮裝傻。

"那你記得昨天晚上嗎?"

"昨天晚上又怎麼了?"季憐星硬著頭皮裝傻×2。

江曙看她裝傻又心慌的樣子,忍不住想笑,這女孩兒實在太可愛了,捉弄她實在不要太好玩。

"你不記得了,那我來告訴你。"江曙捏著她臉的手用力了些,季憐星臉蛋微微變形,嘴巴無奈只有撅起,明明是江曙手上動作用力的結果,卻有種她在索吻的感覺。

"昨晚我說,叫一次八爪魚,親一次。早上你好像叫了一次?"

"唔——"季憐星臉變得火紅滾燙,"所以你要干嘛?"

"不干嘛。"江曙松手,季憐星同時松了口氣,她還以為自己要被親。

結果下一秒,臉頰又被江曙捏住。

原來她只是換了一只手而已!!!

季憐星還沒回過神來,江曙的唇就已經貼在她的唇上,依舊是熟悉的觸感。

不同的是這個吻和昨晚有些差別,昨晚是清淡的粥,淺嘗輒止,而現在是滾燙的水,激進熱烈。

江曙的舌挑入季憐星唇齒之間,香氣散開,季憐星腳底無力,身子往下墜。

江曙緊緊擁著她,摟著她的腰,拖住她的重量,最後在季憐星的下唇上狠狠咬了一口才放過她。

"還叫八爪魚嗎?"

季憐星呼吸厚重,腦袋暈眩,這麼短短十幾秒,讓她背脊熱出一層細汗。

"江總,你——"季憐星說話時大口呼吸,太陽穴突突直跳,"你雙標,你欺負我。"

江曙看她被咬的發紅的唇,笑道︰"我欺負你,你要是有異議,欺負我也行。"

????

"我可不敢欺負你,我怕你又欺負我了。"

"不準叫我八爪魚,只要不叫八爪魚,我一定不欺負你。"

"那你還叫我小刺蝟呢。"

江曙拍拍季憐星腦袋,"小刺蝟是愛稱,乖。"

季憐星還想再說什麼,想了想,算了算了,說不過她的,這女人真的雙標,頂嘴說不定再多說兩句又被啃一口。

季憐星︰"......"

"睡覺嗎?"

"嗯。"

"應該比你在工位上睡著舒服。"江曙躺在床邊上,拍了拍床墊,軟軟的,似乎在示意季憐星快上來。

季憐星也困了,躺在她身旁。江曙替她掖好被子,抱她抱在懷里,心滿意足道︰"還是和你睡覺覺得舒服。"

"噗,江總,我覺得你有時候像個小孩子。"

類似于小孩子抱著喜歡的小玩偶快樂入睡的感覺。

"再說我是小孩子別怪我不客氣。"江曙在季憐星的臉蛋上捏了一下。

季憐星咸魚躺尸,不敢再說話了。

"午安~小刺蝟。"

"午安,江總。"

江曙原本閉上眼楮,好像又想起了什麼,睜開眼,支起身子,在季憐星的臉上又吻了一下。

季憐星一臉驚慌,"???你怎麼又親我???"

"這不一樣,這是午安吻。"說完這話,她看著季憐星,發現她的臉頰溢出粉紅,好可愛好喜歡,親不夠。

江曙抬起季憐星的下巴,在她的唇上又貼了一下,上唇抿著季憐星的下唇,輕輕咬了一下才松開。

季憐星完全懵了,原來不叫八爪魚也是會被親的是嗎?那這個規定的意義何在呢!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這??"季憐星黑人問號臉。

這是為什麼呢??!!

江曙摟緊她,下巴靠在她肩膀上,闔上眼楮,語氣中夾著愉悅︰"在我這里,午安吻是兩次。"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