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章 啊啊啊啊!她记仇了!!!

52 1 0
                                    

周末過得總是很快, 轉眼便迎來了周一。

清晨,季憐星起床,站在狹小的房間,伸了個懶腰。

昨晚終于沒有再失眠, 她已經漸漸習慣了江曙的八爪魚行為, 畢竟天氣冷了, 有個黏人精抱著好像也挺暖和的。

拉開窗簾, 朝外面看去,今天是個嫩陰天。

她下樓的時候,江曙正在跑步機上慢跑。

這兩天大概也摸熟了江曙的習慣,她通常早晨慢跑, 大概半小時左右, 一周四五次。

桌子上放著兩個精致的餐盤,里面放著牛油果夾心吐司, 加上兩小杯咖啡。又低油健康, 飽腹感強,看來她鐘愛這類食物。

跑步機滴滴響了兩聲,江曙放慢腳步, 她的晨間運動結束。拿起帕子揩汗,從跑步機上下來,目光落在季憐星身上。

"早上好啊, 小刺蝟。"

"早上好, 八——"季憐星及時咽下了那個詞, "江總。"

腦海里浮現出昨晚的吻,稀里糊涂就被吻了, 重點是她還那麼霸道, 八爪魚怎麼了?明明就很適合她。

"八什麼?"江曙耳朵尖, 朝季憐星走來,她穿著運動背心,鎖骨上還帶著汗。

"八點了快。"季憐星呼出一口氣,她覺得要是腦子再轉慢點,估計又要被啃一口。

"還有十五分鐘才八點。"江曙露出笑容,似乎是在笑季憐星關于"八"的回答,"先吃早餐吧。"

季憐星看著桌上的咖啡小瓷杯,里面的咖啡還冒著熱氣,應該是用的那罐紅標瑰夏現磨出來的。

這款咖啡喝起來層次感很強,抿入嘴巴一個味道,滑到喉嚨又是另一個味,吞下去時帶著淡淡的百香果味。和她8塊的湃客美式比起來完全是兩個口感。

季憐星覺得,江曙喝咖啡注重口感,要細品,要慢慢喝。而她8塊錢的湃客只是為了提神而已,也許這就是她們之間的經濟差距吧。

唉。

季憐星低頭默默喝咖啡,強迫自己停止胡思亂想,畢竟想得太多也沒用。

飯後,各自換衣。八點十分,兩人一同出門,一白一黑。

穿什麼衣服上班沒有硬性要求,但大家穿正裝上班也是常有的事,男的女的都穿西裝,主要是方便,不會太麻煩。

上班的話,季憐星通常就是黑色西裝搞定,江曙今天竟然也穿西裝,只不過她的那套是白色的。

兩人都是屬于身形高挑的那一類,且都是穿的經典款西裝,臨走前,季憐星瞥了眼玄關處的穿衣鏡,竟然有種和江曙穿上情侶裝的感覺。

和老板一起上班是什麼體驗?

太微妙了,季憐星從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她身上。

原本江曙家離公司就不遠,季憐星提議自己坐地鐵,江曙開車,結果江曙直接拉她上車,完全沒有給她選擇的機會。

坐在副駕駛,季憐星相當慌張,不安到時不時要往車窗外面看一眼,街邊行人匆匆,很大一部分是趕著上班的社畜。

"江總,等會兒我在對面那個路口下吧?"

江曙側目瞥了她一眼,發現她有點過度緊張了,"怕被同事看到嗎?"

"嗯。"季憐星低頭,沒去看江曙的眼楮,"因為我們不知道別人看到的是什麼。"

江曙沒說話,仔細思考。

的確是這樣,季憐星說得沒錯。職場上大家眼楮都放得很亮,雖然干這一行的,都不敢大肆八卦,但有時候會竊竊私語,說出一些什麼不好听的話也是極有可能的。

特別是季憐星,她才剛實習,最好是不要給別人閑言碎語的機會。

于是江曙沒僵持,將車子停在距離公司不遠的紅綠燈處。

季憐星火速開門,臨下車前,轉身對江曙說︰"走了哦~"

"好~"江曙唇角勾起笑意,似乎心情不錯。

季憐星張嘴,但沒說話,猶豫了一下,看向江曙。

江曙︰"?"

"拜拜八爪魚!"季憐星開門下車,關上車門,動作快得像一只靈活兔子。屆時紅燈轉綠,她混進人群,跟著他們快速過了斑馬線,整套動作相當流暢。

留下江曙一個人在車里,剛剛季憐星說八爪魚的時候她愣了一下,回過神來時,季憐星已經溜走了,所以對方明顯沒給她"復仇"的機會。

江曙握緊方向盤,目視季憐星越來越遠的身影,好,很好,八爪魚,很好。

看來昨晚沒被收拾夠!

季憐星發現今天的心情和平常不太一樣,若是往常的周一,她會覺得還有五天的班要上,相當漫長。

可今天就是出奇的興奮,那種上班的干勁要比以前強好幾倍。

為什麼這麼開心啊,也許是因為江曙吧,也許吧。

走進CBD大廳,等電梯的人依舊很多,季憐星混進高樓層隊列,像往常那樣排隊等待。

踫巧遇到呂凡,他在季憐星後面,兩天沒見,呂凡理了個發,人顯得精神了些。

"小季,今天不買咖啡了啊?"呂凡看著季憐星兩手空空。

"啊,喝過了。"

"咦。"呂凡有點困惑,因為他記得季憐星都是帶早餐到公司吃的,從實習那天開始,無一例外。

什麼時候她竟然也在家吃早餐了?他沒接著問,因為他覺得小季可能是那種不喜歡別人多問問題的人,怎麼說呢,季憐星給他的感覺就是,看似溫和,實則高冷。

前面的隊列緩慢挪動了下,季憐星等待的時候發呆,偶爾和呂凡嘮兩句。

"對了,小季,有件事我想和你說下。"呂凡壓低了聲音,"唉,其實我都不該說的,但是我看不下去了。就上周,你下班之後,Mia亂動你桌子上的東西。"

呂凡說完這話又覺得好像措辭不當,又添了句︰"也不是亂動,可能她對你的辦公桌比較感興趣?你以後注意點吧,電腦密碼什麼的。"

季憐星听了,心里有點不爽,雙唇抿在一起,沒出聲。

她向來最討厭有人亂翻她的東西,這種行為真的很不禮貌,更何況她們只是不熟的同事而已。

沉默片刻才答他︰"嗯嗯,我會注意的。"

前面的隊列又挪動了些,季憐星和呂凡接著聊工作上的事,余光突然瞥到大門進來一個穿著白色西裝的女人。

!!!季憐星忙轉過身,中止了和呂凡的對話。

江曙應該不會排到隊列里來吧?她肯定是坐vip電梯的,沒必要擠普通電梯。

可是萬一呢?畢竟早上才叫了她八爪魚,她會不會......

季憐星頓時有點後悔自己當時的口嗨,呂凡卻沒發現她的異樣,依舊在繼續之前的話題。

兩分鐘後,排上隊列,季憐星是第一個鑽進電梯的人。

她站在狹小的空間里,有些發怵。江曙走了嗎?可千萬別進來啊。

第二個、第三個......第七個、第八......

天!!她進來了!!!!

季憐星緊靠角落,表面神情無恙,實則瑟瑟發抖,她已經腦補了自己的一百種死法。

所以江曙進電梯時,看到季憐星表情那一刻,嘴角漾起淺淺的笑。

她們目光只踫了一秒,各自都沒有說話。

電梯里的人越來越多,大家挨得越來越近,即使盡量不要有肢體接觸,江曙和季憐星的手肘還是踫在一起。

外面的人還在往里鑽,江曙繼續朝季憐星靠近,太近了。

最後一秒,上來一個壯漢,電梯直接晃了一下,大家無限靠近,江曙身子朝季憐星的方向倒了一下,季憐星下意識伸手,摟住了江曙的腰。

!!!!

怎麼會這樣!!!

季憐星臉頰溢出淡粉色,她放在江曙腰上的手不知道該挪開還是繼續放著。

直到電梯發出"滴滴滴滴滴滴"的聲音。

人群中有人說道︰"先生,超載了哦,下一班吧。"

那個壯漢不太情願,但還是退了出去。空間稍微輕松一點,季憐星也松開了自己的手。

電梯緩緩上升......

季憐星站在江曙身後,江曙身上的香味蓋過了其他人的味道,香味鑽進季憐星鼻腔里,在她蕩漾的心情中又加了一顆曼妥思。

季憐星心髒撲撲直跳,江曙就在她身前,她是背對自己的。

于是眼神變得無所顧忌,目光落在江曙身上,縴瘦的身姿相當挺拔,西裝肩角的輪廓勾勒出她的直角肩,白淨修長的脖頸透出她的高雅。

還好看不到臉,看到臉心跳就更快了。

季憐星一邊觀察著,心頭一邊想,為什麼就是對江曙身體的每個細節如此著迷呢?她不是沒見過美女,可是其它美女就是勾不起她細探的興趣。

目光再次落在江曙的耳朵上,白白淨淨,泛著淡淡的粉紅。

啊,她的耳朵真可愛啊~

呸,不能再想了!

電梯升到二十層開始,員工陸陸續續下去,到22層時,電梯里只剩四個人。

季憐星看了眼,那兩位是她的同事,所以她們都在25樓下。

除了季憐星,另外兩位同事都很自動離江曙遠遠的。

呂凡偷看江曙,目光不小心和江曙對上,只能硬著頭皮打招呼︰

"江總,早上好啊~"

江曙笑著點頭,"早上好。"

叮。

電梯停在25樓,季憐星繞過江曙,和另外兩人一同出去。

走出電梯,她扭頭往後看了眼。

電梯里只有江曙一人,她站在電梯里,目光大膽和季憐星對上,眼楮噙著笑意。

"拜拜~"季憐星揮手,小聲對她說。

江曙張嘴,無聲說了三個字。

季憐星看著她的口型,暫時沒懂意思,露出困惑的表情。

于是江曙張嘴,又對了一遍口型,這次季憐星看懂了。

那瞬間電梯門合上,留下季憐星一個人瘋狂凌亂。

啊啊啊啊!!她記仇了!!!

那三個字是八爪魚!!!!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