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章 你看行吗?

38 1 0
                                    

所有人都沒有察覺到任何不妥, 除了三個當事人。

江曙對著孟瀟笑,孟瀟也對著江曙笑,好像風平浪靜, 但季憐星夾在中間無所適從,總覺得那兩人是皮笑肉不笑, 又覺得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李向彥朝大家走來, 或許是因為他本身比較精致,干干淨淨,還很時髦,所以站在一群女生之間毫無違和感, "有點餓了呢......"

他這一搭話,才季憐星解救出來,季憐星趕忙順著他的話轉移話題︰"飯已經做好了,一起吃吧!"

大家朝民宿里走去,零零散散加起來差不多有十個人, 好久都沒有這麼熱鬧了,雖然不是過節,但因為人多,有種過節的氣氛。

小張搬來一個大圓桌擺在後院里頭,坐十個人剛剛好。

前幾天孟瀟都是挨著季憐星坐,現在要是有意不坐在一起反而顯得太刻意,所以她並沒有避嫌,依舊坐在季憐星右邊, 而江曙則是自然而然坐在季憐星的左邊。

于是季憐星突然被夾在中間,說不上什麼感覺, 總之就是不太輕松, 類似于考場里左邊一個考官右邊一個考官的感覺。

總覺得這兩個人氣場很強, 強強踫撞在一起,有種隔著空氣在打架的感覺,她坐在中間像一塊夾心餅干,一會兒被江曙的氣場壓一下,一會兒又被孟瀟壓一下,渾身上下都不自在。

好在後廚師傅很快上菜,盡管都是一些家常菜,但聞起來卻很香。

"開吃吧大家!"季憐星率先舉起筷子,夾了一塊紅燒排骨放到江曙碗里,"嘗嘗呢~"

身旁的孟瀟將排骨上的香菜挑去,季憐星發現了這個細節,問她︰"你不吃香菜啊?"

孟瀟搖頭,"沒啊,我能吃,但是我知道你不能吃。"

這是孟瀟這幾天吃飯的時候發現的,季憐星從沒吃過香菜,就算是有香菜的也會完美避過,于是斷定這人肯定不吃香菜。

她的細心讓季憐星感到驚訝,平常人的話,因為不會特意去記別人吃飯的喜好,除非是很重要的人。

江曙明顯也愣了一下,她是知道季憐星不吃香菜的,但沒有孟瀟這麼細心,那瞬間江曙心情有點微妙,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不是不開心,就覺得有點遺憾,做出這樣的事不是她而是孟瀟。

孟瀟夾了一塊小土豆到季憐星碗里。

"謝謝,你趕緊吃吧。"季憐星只能禮貌應付,她那麼了解江曙,當然知道江曙現在的心情,側目一看,果然發現江曙眼里閃著不安的光芒。

真傻啊,多大一點事。

季憐星有點心疼,又替江曙夾了幾筷子的菜,把她的碗堆得滿滿當當,而孟瀟好像也沒做過過分的舉動,只是偶爾搭搭話,季憐星也是心不在焉地回應著她,注意力全都在江曙身上。

她明白,既然選擇和江曙談戀愛,那麼就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不該讓她不安,尤其是剛剛那樣的表情出現在江曙臉上,季憐星覺得自己比她更難過。

吃到一半,江曙很快就放下了碗,表示自己吃飽了,在她抽出張擦嘴的同時,季憐星手里的筷子也放了下來。

"你們接著吃呀~"季憐星看向江曙,一只手牽過她的手,在掌心捏了兩下,又說︰"江曙可能有點不舒服,我陪她上去一趟。"

江曙也很配合,揉了揉太陽穴,"有點小感冒,食欲不是太好,想上去休息一會兒。"

大家投來關切的目光。

喻夢說︰"快去快去~本來開車就挺累了。"

江曙看向李向彥,他吃得盡興,還喜歡聊天,他是一個社交達人,前一秒還在和許舒夏聊護膚品的事情,一點都不尷尬。

"李向彥,你吃完自己上樓啊,你的房間在二樓,等會讓小張把房卡給你。"

李向彥敷衍點頭,"好勒,你去吧。"

季憐星和江曙起身,默默離開,桌上所有人都在聊天,除了孟瀟出奇的安靜,她只是悶頭吃飯,不發一語。

心細的喻夢觀察到這一點,蹙起眉頭,

從後院走出來,兩人的手還是沒有松開,季憐星偷偷暼了江曙一眼,江曙感受到她的目光,也側目看她,兩人目光撞在一起,均是笑了出來。

"干嘛?偷看我干嘛?"

"沒呀,我在想你不是說晚上才到,怎麼中午就到了?"季憐星笑意漾開,天知道她有多想江曙,她能提前半天到當然更開心了。

"你猜。"其實江曙原計劃就是周五上午到,但為了給她驚喜說是晚上到,只是沒想到上午季憐星依舊很忙,還去拍了視頻。

所以江曙在民宿門口等了她很久,結果一見面就看到孟瀟的手搭在季憐星的肩膀上。

要說那瞬間的真實感受,其實還挺不開心的,但也只是一瞬間,這種不開心在季憐星介紹她是"女朋友"的時候便消散了。

"鼠鼠......"季憐星拉著江曙的手,輕輕晃了一下,"你是不是沒吃飽?"

"還好。"江曙看著她,眸光里多了幾分柔情。

兩人已經上樓,在樓梯拐角的時候松開手,季憐星走在江曙身後,目光落在江曙的腳踝上,縴瘦骨感,加上江曙今天穿的裙子,露出白淨的小腿,潔白的腳踝下是一雙卡其色樂福鞋,高貴又性感。

季憐星總覺得,江曙好像在談戀愛之後變得柔和了很多,這種感覺體現在她的穿搭和言談舉止上。

兩人走到三樓,季憐星拿出鑰匙開門,江曙就站在她身旁,不發一語。

門打開那瞬間,飯桌上的貓抬頭看了眼,懶洋洋的,動都沒動一下。

季憐星從鞋櫃里拿出兩雙拖鞋,她見江曙要低頭穿著,忙說︰"別動~"

江曙停止手里的動作,目光困惑,卻也不敢輕舉妄動。

下一秒,季憐星已經蹲身,一雙素白的手觸踫到江曙的鞋子,輕輕一抬,江曙的腳從鞋里脫離。

季憐星握著她的腳,幫她穿好拖鞋,整個動作相當流暢。

江曙愣了一下,癢意從腳掌傳到心頭,徐徐散開,心跳開始加快,表情卻還沒什麼變化。

"我自己來。"

"我來。"季憐星很快替她換好鞋,她站起身來,和江曙並肩站在狹小的玄關處,她比江曙稍稍矮一點,于是目光不自覺落在江曙的唇上,軟軟的唇瓣光澤動人,閃著誘人的光芒。

只是這麼一眼,季憐星便有些招架不住,肯定是太想她了,覺得怎麼看怎麼誘人。日日想夜夜想,等了一周終于見面,現在恨不得把她啃個遍。

"鼠鼠......"季憐星伸手,主動勾住江曙的肩膀,靠在她懷里,小聲說︰"想你了。"

這一招江曙十分受用,她就喜歡季憐星對她撒嬌。

江曙闔上眼楮,伸手圈住季憐星的腰,低聲問她︰"有多想?"

季憐星下巴靠在江曙的肩膀上,"想死你了。"

她太喜歡江曙的懷抱,幾乎都快掛在江曙身上,心里在想,江曙明明很瘦,為什麼抱起來卻是軟軟的?

貼觸的肌膚帶著一點溫暖,給人一種特別想咬一口的感覺。

江曙唇角微翹,心花怒放,"哦,想死我了,是哪種想?具體一點。"

太露骨的話季憐星說不出口,一句"想死你了"已經是她的極限,面對江曙的問題不知道如何回答,只是埋在她的懷里,不發一語。

"不說話的話,那我來猜猜。"江曙掌著季憐星的腰,稍稍往前壓一點,季憐星後退一些,靠在鞋櫃上。

她也不反抗,一副任由江曙擺布的模樣。

江曙低頭,在她耳邊低語︰"我猜你每天都想我,特別是在晚上,睡著的時候,你會夢到我,是不是?"

一說起夢,那些夢的畫面鑽進腦袋里,季憐星臉刷的一下就紅了。

"你說是不是?"江曙在季憐星腰上輕輕捏了捏,呵了一口熱氣到季憐星的耳朵里。

熱意鑽進耳朵里,緩緩繞開,變成一陣喟嘆,

"嗯~"季憐星肩膀顫了一下,將江曙輕輕往外推,"江曙,別......"

江曙停止挑l逗,攫起季憐星的下巴,驀地發現季憐星眼里早就噙著渴求的欲l念。

想要,卻又不說,是她的小刺蝟沒錯了。

江曙低頭,在季憐星的唇上輕輕咬了一下,含.住她的唇,軟而甜的感覺攪拌在一起,幾個來回,已經點燃了化學反應的引線。

季憐星哼了一聲,身子的重量向下沉,渾身發軟,好在有江曙替她支撐。

她喜歡江曙的唇和舌,滑軟的舌霸道探入,一縷一縷拉扯著她的理智。

季憐星貼著江曙的唇,每踫一次,像是踫在了心尖上。

她捧著江曙的臉,比夢境真實得多,她像是一個從夢中逃出來的人,感受著現實帶來的歡愉。

兩人盡情釋放小別過後的思念,這個吻才停止。

季憐星一只手壓在自己心髒的位置,感受砰砰直跳的心跳,臉頰的紅暈蔓延至台面脖頸,耳朵也泛著淡淡的粉紅。

江曙松開她,笑出聲,"要不要換一下拖鞋?"

季憐星撩了一下耳發,"嗯。"

江曙蹲身,把拖鞋給季憐星換上,突然來了句︰"我昨晚花了半小時剪指甲,還磨了一下。"

"啊???"話題跳得太快,季憐星差點沒接上,她不想當秒懂女孩,可確實秒懂了,臉又燙了起來,"喔......"

江曙把拖鞋給她穿上,再抬起手,拿給季憐星看。

她的指甲的確是修剪得很整齊,看來為這次見面做足了準備。

"你看行嗎?"江曙眼里噙著笑,"過關嗎?"

季憐星抿唇,目光避開,粉紅的臉又紅了一個度。

這要怎麼回答!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