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章 带指套了吗

55 1 0
                                    

"你不會在看xx小說吧?"這句話來得太快, 季憐星猝不及防,以至于原本就有些心虛的她更加心虛了。

"沒有啊。"回答的語氣很弱,底氣不足, 怕江曙不信,還不忘添了句︰"真的沒有。"

此地無銀三百兩莫過于此。

季憐星沒想到自己只是隨口問了一句而已, 結果喻夢發過來的內容非常細節。

描述的內容畫面感太強, 季憐星看完之後,有種喻夢不去寫H文很可惜的感覺。

這邊江曙也只是開個玩笑,沒想到季憐星竟然這反應。

"你還真的在看吶?"

"沒有!!不是不是!"再不攤牌就真的被誤會了!她怎麼會看那玩意兒!就算看也不是光天化日之下看,"是喻夢發給我的文字, 一些關于她和池雯的細節。"

一說起那些細節,有些畫面鑽進季憐星腦袋里, 怎麼都抹不去,她臉上溢出淡淡的粉紅。

"什麼細節?我看看呢?"江曙好奇心也被勾起。

季憐星卻把手機攥得緊緊的, "不行, 這是喻夢的隱私, 只能我知道。"

"啊~"好奇歸好奇, 江曙沒有深入深究,"好吧, 不看就不看。"

都是成年人了, 內容應該都差不多?能有多新奇?

加上和張尼談了兩個小時,江曙有點累,想上樓歇一會兒。

之後兩人坐電梯上樓。

到房間後,江曙看著那張床,軟綿綿的, 很想躺下去, 可她手上不方便, 她習慣把外套脫了再睡覺。

"小星星,幫我脫一下外套呢?"

"好~"季憐星可熟練了,替她解開外套的扣子,雙手落在她肩上一扒拉,西裝被她脫了下來,還剩一件內搭襯衣。

江曙身材頎長,人又瘦,但她的比例卻很好,該有的都有,隔著襯衣可見曲線,季憐星沒忍住多看幾眼。

"唉,手現在也太不方便了,連衣服都要你幫我脫。"

江曙一聲嘆息,那極低的微嘆聲送到季憐星耳朵里,季憐星听了,小心髒瞬間就揪了起來。

"都怪我......"

江曙搖頭,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麼,"怎麼能怪你,要怪就怪劉亦陽啊,是他的問題,他就是個瘋子。"

"那怎麼辦嘛~"季憐星蹲身,拉著江曙的手,在上面輕輕吹了幾下,像是哄小孩子似的。

江曙很受用,眯著眼楮感受著季憐星的呵護,再睜開眼時,眸色里添了幾分水光。

"得把我這只手利用起來。"她抬起另一只手,手指輕輕活動了幾下,再低頭看季憐星,暗含深意。

季憐星對上她的目光,被她熾熱的光芒燙到,慌忙挪開了眼楮。

她希望是她想太多,難道是剛剛看到喻夢那一段文字受到了影響?她覺得江曙的眼神里有別的意思。

"咳。"季憐星推掉腦袋里不該出現的畫面,站起身來,問她︰"你是不是要躺一會兒?"

"嗯。"江曙用一只腳幫另一只腳,熟練地把鞋脫掉,膝蓋輕輕一彎,腳便抬在了床上,再調整了一下位置,已經成功躺了上去。

整套動作非常流暢,當和季憐星再次對視時,她已經拉過被子蓋在身上,一瞬不瞬地看著季憐星。

"干......干嘛?"季憐星被盯得不好意思。

"上來一起睡?"

"這大白天的,我不困。"

"午覺,快來。"

季憐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她覺得江曙不是在邀請她睡覺,而是有別的目的。

"你先睡,我等會兒就來。"

"你不來我就睡不著。"江曙單手抱著枕頭,連語氣都軟了下來,"你不和我睡,我手就疼。"

季憐星︰"......"

這女人是什麼邏輯啊?現在為了達到目的,她已經這麼心機了嗎?

可即便知道江曙是裝的,季憐星還是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畢竟是自己的女朋友,而且小心機都用在了要和她睡覺這件事上!是個人都得心軟。

"好好好......睡睡睡。"季憐星的語氣頗有一種你要干嘛我就為你干嘛的感覺。

江曙听了非常開心,主動為她掀開被子。

季憐星剛躺在床上江曙就把她撈到懷里去,撞進江曙懷里,季憐星比她還著急︰

"小心點,你的手啊!"

"沒事,只要你不亂動,我的手就沒問題。"

江曙這話就像一瓶502,狠狠把季憐星黏住了,還黏得牢牢的,季憐星也不敢亂動,她心里最關心的還是江曙的手,生怕自己動一下就踫到她受傷的那只手。

江曙稍稍低頭,離季憐星更近了些。

距離一拉近,季憐星心跳跟著加快了一些,明明是白天,明明屋子里很亮,她卻覺得彼此之間的氛圍很曖昧。

曖昧到連空氣都快燃燒起來了......

季憐星屏住呼吸,壓下自己的心跳,她以為江曙要吻她,于是閉上眼楮等待這個吻。

結果什麼都沒等到......

再次睜開眼時,發現江曙正笑著看她。

"你閉著眼干嘛~"江曙笑出聲來,不忘補刀︰"而且臉很紅。"

季憐星抿唇,一種羞恥感襲上心頭,她早該想到這個壞女人的套路,偏偏每次還放下戒心忘了堤防她。

"沒什麼。"她輕輕推了江曙一下,試圖拉開距離。

可江曙摟得很緊,完全沒有松手的意思。

"你不覺得這樣抱太緊睡覺會很熱嘛?"

"不覺得啊,我們不是開了空調嗎?"江曙笑得更開心了,她向來喜歡捉弄季憐星,從認識她那天開始就是如此。

"我......"季憐星敗下陣來,她算是服了這女人了,"那睡覺吧!"

沒睡午覺導致整個下午腦袋都是懵的。原本也不是很困,但這床太軟,好像有催眠作用。

季憐星靠在江曙懷里,找了個合適的姿勢準備睡覺,結果她剛閉上眼楮,就听到江曙輕飄飄地來了句︰

"喻夢和池雯的細節讓你覺得很棒嗎?"

"啊?"季憐星閉了眼又睜開,沒想到這個話題竟然還沒結束。

江曙又重復了一遍︰"她們的細節,和我們有什麼不同嗎?"

"沒什麼不同啊......"

"喔。"江曙頓了頓,似乎在思考,又問︰"可是我覺得你好像很喜歡,是不是和我們的不一樣?還是說,她們有新發明?"

"啊......"這麼一問,季憐星變得局促起來,"啊......我不知道怎麼說。"

江曙又靠近了些,這次兩人靠得很近,灼熱的呼吸踫在一起,季憐星覺得自己更不會說話了。

她很想江曙主動些,可江曙好像有意吊她,她想要什麼她偏偏不給,于是季憐星稍稍抬起頭,唇在江曙的唇上貼了一下,但也只是一下,幾乎踫到就移開。

這動作像是某種邀請,只存在于兩人之間,她的試探無形中勾住江曙的心,拉著江曙向她靠近。

于是下一秒,季憐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江曙的唇貼了上來,軟意中帶著熾熱的溫度。

那是季憐星無限靠近她的時刻,在她的唇齒之間尋找彼此的氣息,在江曙伸舌那瞬間,季憐星捧著江曙的臉,加深了這個動作,她探入江曙的唇齒領域,在她的舌尖汲取清甜。

心髒抑制不住地狂跳,卻還是停不下來。

季憐星的手貼在江曙襯衣的第一顆扣子上,手指輕輕一捻,扣子開了。

只看了一眼,見江曙平直的鎖骨暴露在空氣中,骨感誘人,想再向下看,卻什麼都看不到了,隱隱約約,讓人浮想聯翩。

季憐星一個翻身,佔據主導地位,而江曙也沒急著反抗。

隔著薄薄的襯衣,季憐星掌心一貼,貼到江曙腰腹緊實的馬甲線。

"唔——"江曙睜開眼,移開唇問她︰"指套帶了嗎?"

季憐星有些沉迷其中,捧著她的臉又親了兩下,"行李箱里。"

"去拿出來。"

剛剛也沒想到會用上,季憐星只好去行李箱里拿,里面放了兩盒,這是她出門的時候準備的,果然她的枕頭公主用上了。

季憐星撕開包裝,拿了兩個捏在手里,轉身發現江曙已經支起身,開始扣襯衣的扣子。

這......還沒做就開始穿衣服是什麼意思?

"你過來。"江曙朝季憐星勾勾手指。

"你干嘛......"季憐星走到江曙面前,"你干嘛穿衣服。"

"把指套給我。"江曙攤開手。

"為什麼?"季憐星懵了,腦袋本來就不清醒,被江曙來了這一出更懵圈了,"你要干嘛?"

她嘴上這麼問,可還是乖乖把東西放在了江曙手上。

那一刻江曙露出笑容,"我改變主意了。"

江曙把指套揣進襯衣兜里,沒了下文。

"不繼續了?"

"不了,快來睡午覺。"江曙拍拍身旁的床,示意季憐星到她身邊去。

她以為是剛剛準備不充分打破了兩人之間的氛圍,便也沒繼續執意下去。

季憐星覺得她真是一個奇怪的人,再一看時間,半小時過去了,四點半了,得抓緊時間休息一會兒。

找了個舒服的姿勢躺下,心里在想,江曙把那兩個指套揣衣服兜里干嘛?

奇奇怪怪的。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