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章 我不想一个人洗澡

50 1 0
                                    

當江小檀的小爪子觸踫到江曙手臂那一刻, 江曙雞皮疙瘩抖了一地,臉色早已慘白。

結果江小檀遲遲不松手。

"啊啊啊啊!"江曙再也繃不住了,一邊推江小檀, 一邊摟著季憐星直往她懷里鑽。

季憐星一邊笑一邊拍江曙的背, "沒事沒事,沒事的, 你別怕,唉, 其實沒那麼可怕!"

"可怕啊啊啊啊啊。"

江曙如此反常, 反而搞得江小檀一臉懵逼,她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能讓鼠鼠這樣。

季憐星想笑不敢笑, 怎麼一遇到蛇江曙就膽小成這樣?見江小檀還握著江曙的手, 心頭了然。

"小檀啊,你先放開鼠鼠,來, 我牽你。"季憐星朝她伸手。

江小檀這才松手, 伸手去牽季憐星。

江小檀松手之後江曙勉強才舒服些, 可胳膊還是很不舒服, 等會兒回家得好好沖個澡。

"走吧, 我們找許舒夏去。"

于是季憐星左手一個江小檀, 右手一個江小曙, 好像是牽著兩個小朋友似的。

走出草叢這麼一段路,江曙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 生怕草里再出來一條冷血動物。

"你怎麼不提前說啊。"季憐星看著她笑,她是真的不知道江曙怕蛇, 更沒想到怕蛇的江曙這麼可愛, 軟軟唧唧的。

江曙有些尷尬, "我也不知道這里有蛇啊。"

季憐星抿唇,有意嚇她︰"哦,這兒蛇可多了。"

"!!!你別嚇我!!!"江曙瞬間警覺起來,"真的,別嚇我,我真的怕蛇!"

據說人怕蛇是源于天性,原因可以追溯到狩獵時期,這是刻在人類基因里的。

所以大部分情況就算沒見到蛇,光是想想都會覺得恐怖,江曙就是其中一個。

更何況剛剛她還親眼見過!一想到就渾身發麻!

而季憐星就不同了,她雖然有那麼一點點怕,但因為以前生活在鄉村里,會經常看到,所以也見怪不怪了。

至于江小檀......

季憐星悄悄瞥了她一眼,這小女孩兒實在勇猛。

"走快點吧。"江曙聲音在抖。

"好啦好啦,逗你的。其實有人的時候它們也不怎麼出來。"

三人繼續往前走,那邊許舒夏和衛然正在中場休息,看到這邊來人揮手打招呼︰

"小季,快過來,好消息!"許舒夏臉頰泛著紅暈,夾帶著幾分興奮。

衛然正在打電話,好像在商量著什麼。

"怎麼了?"季憐星問。

"賣了很多。"衛然手指比了個數字"4",表示短短半小時,她們就賣出了四千箱,一箱十五斤。

"真的?這麼多?"季憐星聲音上揚,好像很開心,這銷售量比預期的還要好。

季憐星看了眼衛然,發現她正在和果農打電話。

至少有3噸的果子不用爛在土里了,半小時3噸,這就是網絡的力量,而這只是一個開始。

她們今天只直播一場,剩下的時間要拍一個視頻。

接下來的時間,季憐星和江曙幫著拍視頻,一直忙活到午飯時間五人才結束工作。

就那麼一會兒時間,山的那頭陰了下來,幾團烏雲遮住了太陽。

"害,夏天就是這樣,天晴下雨變幻無常。"

江曙抬頭看天,烏壓壓的一片,和一小時前的晴空高照截然不同,"看樣子是要下雨了。"

五人加快了下山的腳步,剛走沒兩步,已經開始飄起了毛毛雨。

"天氣預報說今天都是晴天啊,看來不準啊!"許舒夏拉著衛然加快了腳步,"跟上,師傅在山腳等著我們,雨下大了就不好了。"

江曙暼了江小檀一眼,"江小檀,你的帽子呢?"

江小檀摸摸腦袋,呆頭呆腦道︰"啊呀,好像掉了!"

"雨下大了。"江曙把帽子遞給江小檀,"快戴上。"

江曙沒了帽子,雨點兒落在她的發間,小雨漸漸密集,發絲沾了雨水,有點微潤。

季憐星下意識把自己的帽子摘下來扣在江曙腦袋上。

真的就是下意識的動作,她沒想那麼多,當帽子戴在江曙腦袋上,季憐星才後知後覺這個動作有多曖昧。

兩人目光相觸,江曙眼里閃著光澤,她搖了搖頭,又把帽子還了回去,緊接著一只手伸向季憐星,示意要牽著走。

季憐星猶豫了一下,心想雨慢慢大起來了,等會兒路滑,拉著總比不拉著好,于是手遞了過去。

兩人手握在一起,掌心相觸,觸踫到了安穩。

下山的路上雨漸漸飄大,幾人身上均是有點濕,好在距離山腳不遠,很快遇到了三輪車師傅。

大人們讓小孩子先上車,接著一個接一個上去,江曙自始自終拉著季憐星的手沒松開。

季憐星主動抽開,從兜里拿出紙巾分給大家,"擦擦雨吧。"

江曙接過紙,解開襯衣最上面那顆扣子,開始擦脖子上的水。

許舒夏和衛然也在擦,只是目光無意飄到江曙脖子上的時候......

手上的動作均是頓了一下,這...怎麼啃成這樣?東一處紅西一處紅的,像是忍了一百年似的。

感受到那道目光,江曙愣住,剛想扣上扣子,卻還是慢了一秒,江小檀看到了。

"鼠鼠,你脖子上是什麼?"

"沒什麼。"江曙已經扣上了扣子。

"被蚊子咬了嗎?好紅啊,估計是只大蚊子!"江小檀看向許舒夏,說︰"姐姐你說是不是,大蚊子才能咬那麼大的包!"

"噗......"許舒夏笑得直點頭,"對對對,大蚊子才能咬這麼大的包。"

季憐星听了恨不得找一個縫鑽進去,她比江曙還尷尬,突然後悔昨晚酒後做過的事,她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啜了幾個草莓。

估計得有七八個......

"咳,那個,衛然,果農那邊你聯系好了嗎?"季憐星試圖轉移話題,一張臉通紅,心虛到極點。

衛然笑道︰"啊,聯系好了。"

許舒夏卻不放過季憐星,說︰"回去記得給江曙買點消腫藥啊,好大的蚊子包。"

衛然在許舒夏腳尖上踩了一下。

季憐星直接跳過這個話題,對著前面的師傅喊︰"師傅!快開車!"

又是一路顛簸......

期間江曙好幾次蹭在季憐星身上,她發現車窗合不攏,飄進來很多雨,為了讓季憐星不淋到雨,她挺直腰板,幾乎把那些雨全擋了去。

雨越下越大,回到民宿的時候已經下起了大暴雨,連視線都是霧蒙蒙的。

下車的三人跑進民宿里,衛然和許舒夏則是留在車里,師傅繼續送她們回家。

江曙淋雨最多,已經渾身濕透,襯衣和褲子上都是水。

季憐星有些發愣,透過薄薄的面料能看到江曙身體的曲線,經常運動的她腰腹緊實,若隱若現,惹人遐想......

"這雨有點太大了。"江曙擰了一下衣服,擰出一圈水來。

看著江曙濕答答的,季憐星忙上前抱她,想要給她傳遞溫暖,一雙手在她胳膊上來回摩挲,邊摸邊說︰"快上樓洗澡換衣服!"

這麼一摸,江曙不覺得冷,反而有些熱了。

"那小檀交給你了。"江曙也不磨嘰,趕忙上樓,去到二樓沖澡。

浴室內,江曙解開襯衣最後一顆扣子,平直的鎖骨暴露在空氣中,上面的痕跡的確很明顯,像是落在白紙上的兩朵深紅花瓣。

江曙昂起頭,對著鏡子里的自己,看著脖子上的痕跡,腦袋里浮現出昨晚的場景。

喉嚨不自覺滑了一下,她打開花灑,任由溫水漫過身體,水珠順著身體曲線向下......

她擠出沐浴露,打起泡,抹在身上,卻站著發呆,目光沒有焦點,有些失神。

腦海里閃爍著季憐星的模樣,好像昨天的場景還在眼前。

不能再想了,江曙掬了一捧水拂在臉上,把臉洗了個遍,想要卸下躁意,如此反復幾遍,心頭的那團小火苗卻難以熄滅,越是強迫自己不要去想就越是想。

洗了一會兒,門外傳來季憐星和江小檀的聲音,她們剛剛才進來,听到季憐星問小檀行李箱在哪里,估計是想給江小檀添件衣服。

江曙關掉花灑,愣了一會兒,還是對著外面喊︰ "小刺蝟。"

"怎麼了?"季憐星起身,豎起耳朵听浴室里的聲音,花灑嘩啦啦,她還在沖澡。

"幫我拿一下睡衣,藍色那件,在枕頭上。"

"喔。"季憐星也沒多想,捎上睡衣就往浴室走去,到門口輕輕敲了敲門。

門很快露出一條縫,冒出幾絲熱氣,季憐星把衣服遞給她,結果里面伸出一只手,沒有任何防備,季憐星直接被撈了進去。

猝不及防,隨之整個人被摁在玻璃門上。

"你干嘛!"季憐星壓低聲音,語氣里帶著責備。

"不干嘛。"江曙一只手落在季憐星的腰上,"你也淋雨了,要一起洗澡嗎?"

季憐星倒吸一口氣,一低頭,氣血上涌,連忙閉上眼楮,心髒撲通撲通,跳動頻率仿佛在開高速。

"小檀還在外面。"她偏過頭,完全不敢看江曙,怕被那道春光惹紅了臉。

"我不想一個人洗澡。"江曙捏起季憐星的手,帶著她的指尖去踫鎖骨,有意讓季憐星在草莓上觸踫幾下,"特別是看到這個,就想和你一起。"

指尖光滑的觸感那麼真實,季憐星內心的防線就快崩塌,可理智還拉扯著她︰"現在不行,小檀她還在外——"

江曙打斷她︰"那什麼時候行?"

季憐星一聲喟嘆︰"晚上。"

江曙松開她,眼里分明噙著笑,"好啊,我等你。"

看著江曙的笑,季憐星總有種自己又被老狐狸算計了的感覺,她伸手輕輕推了她一下,兩人拉開距離,浴室里有點悶,她腦袋有些暈。

"我要出去了。"

江曙拉著她不放,目光落在季憐星的唇上。

她抬起手,指尖在季憐星的唇上踫了一下,這動作好像在問可不可以吻她。

與此同時,門外傳來江小檀的腳步聲。

"不行!"季憐星慌忙推開她,轉身開門逃了出去......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