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廁所走出來, 李向彥突然覺得有點冷,他打了個哆嗦,又鑽進了隔壁酒吧。
她們還在喝酒, 但已經進入到尾聲,估計是這游戲真的有點兒猛,大家都處于微醺狀態。
江曙因為喝得最多,所以靠在季憐星的肩膀上, 闔上眼楮,估計是真的醉了。
"喝不動了喝不動了,我認輸。"喻夢搖搖頭,在看到李向彥那瞬間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 忙說︰"找他, 他能喝,你們男的就該和男的喝。"
王sir意猶未盡, 拉著李向彥繼續喝酒。
李向彥已經好久沒有喝得這麼開心了, 欣然同意, 于是和王sir來了一輪新的劃拳。
這邊女生基本已經倒下, 就剩季憐星一個比較克制的, 她還算清醒, 大概是因為江曙在身邊的原因,季憐星覺得兩個人之中只能喝醉一個,這是她和江曙之間心照不宣的默契。
此刻, 江曙靠在季憐星的肩膀上,腦袋天旋地轉,覺得耳旁的聲音無限交疊放大, 好像有一個復述機在她耳邊一直說話似的。
"小刺蝟......" 她閉著眼楮叫出季憐星的名字。
季憐星摸摸她的臉蛋, 用指腹去給她的臉頰降溫, 柔聲道︰"嗯,在呢。"
"我好暈,在轉圈圈。"江曙的手在空中亂抓,結果什麼都沒抓到。
季憐星一只手扣進她的掌心,"很暈嗎?要不要回家了?"
江曙點點頭,"嗯。"
這邊李向彥和王sir還在劃拳,季憐星拉著江曙剛起身,坐在不遠處的孟瀟睜眼看了一眼,又閉上了眼楮。
下一秒,一聲巨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準確來說,那是棍棒敲擊在玻璃上的聲音。
嘩啦——
門口的玻璃碎了一地,所有人都被驚嚇到了,還在微醺的酒都醒了。
江曙抬起頭,第一眼就看到劉亦陽,他手里拿著一條長棒球棍,目光掃了一圈,落在了季憐星身上。
想都沒想,直接朝季憐星沖過來,棒子一揮,準備一棍子敲在季憐星的腦袋上,江曙來不及思考,在木棍落下來那瞬間伸手擋了一下。
力道不小,江曙听到了一聲 擦,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劇烈的疼痛。
季憐星整個人都傻掉了。
江曙還沒回過神來,劉亦陽揚起棍子第二棒子又準備敲第二下,江曙沒來得及反應,要見就要敲在季憐星身上,那瞬間又伸來一只手,擋住了第二棒子。
是孟瀟的。
兩人被敲打那瞬間都露出了疼痛的表情,可見劉亦陽下手有多狠。
這一切發生太快,大家都沒來得及反應,等到李向彥和王sir回過神來時,江曙和孟瀟都已經疼得蹲在了地上。
人群中不知道誰喊出︰"打120!快點!!"
劉亦陽一共帶了兩個人過來,但動手的只有他一個,李向彥和王sir撲在他身上,狠狠鉗住他的手臂,一個反扣,把棒球棍踢了出去。
"你他媽算什麼男人!"
"不是說老子小嗎,老子她媽的弄死你們,一群同性戀!變態!"劉亦陽瘋狂咆哮,雖然手里什麼都沒了,但還是大聲喊叫,好像瘋了似的。
這邊季憐星摟著江曙,一邊拍她的臉一邊問︰"救護車馬上到了,你堅持一會兒!!!"她不放心,又問孟瀟︰"孟瀟你還好嗎!!!"
孟瀟這邊就慘了,沒人摟沒人抱,胳膊可能還斷了,那邊許舒夏和衛然也慌到不行,趕緊打急救電話。
這邊李向彥更是氣到爆炸,直接開始扇劉亦陽的耳光,邊打邊罵︰"打女人,垃圾!揍死你他媽的。"
"我的天,她們倆的手是不是斷了?"喻夢這邊酒也被嚇醒了,特別是孟瀟的胳膊,已經明顯有了斷裂的痕跡。
她疼得已經開始冒冷汗,季憐星卻有點忙不過來,因為她懷里還抱著江曙,完全無法抽身。
最終還是池雯抱住了孟瀟,檢查了一下,十有八九是斷了。
江曙這邊已經暈了過去,也不知道是喝酒太多還是疼的。
十分鐘後,救護車和110同一時間趕到,兩個擔架把人抬上車,警l察叔叔問了一下情況,直接把劉亦陽扣住,表示這是惡意滋事,肯定會嚴肅處理的。
季憐星沒心思管他那邊,陪著江曙上了車,她緊緊抓住江曙的手,見她另一只手已經開始青紫,且有充血腫脹的情況,著急著問護士︰"她的手是斷了嗎?"
"斷了肯定是斷了。"護士小姐姐輕描淡寫,目光落在孟瀟身上,"你還是關心關心這位朋友吧,她更嚴重些。"
季憐星這才看向孟瀟,驀地覺得有點內疚,孟瀟是因為她才受傷的,雖然她沒有要求過,但實在是......
"孟瀟,你堅持一下。"季憐星關心的語氣也很生硬,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心情很復雜。
這邊孟瀟沒回答,表情有點痛苦,好像是挺嚴重的。
急救車疾馳在馬路上,去了縣城一家最好的醫院,很快兩人被抬下車,護士說︰"我們這邊得馬上檢查一下,看是單純的骨折還是有錯位的現象,一位去二樓檢查,一位去三樓檢查,這樣快一些,這兩個你只能跟一個,選一下吧。"
季憐星倒吸一口氣,江曙暈著,孟瀟還是醒的。
她要在這兩人之間做一個抉擇,如果孟瀟一個人去的話,那她多可憐啊,可是江曙呢?江曙是她的寶貝女朋友,選誰呢?
沒太多猶豫,季憐星果斷選擇了江曙,同時拿出手機給喻夢打電話,讓她快點來醫院陪孟瀟。
喻夢說已經開車在路上了。
听到季憐星說陪江曙那一刻,孟瀟露出一個蒼白無力的笑容,心里最後一絲期望還是斷掉了,果然,季憐星要選她當然是不可能的,那瞬間孟瀟覺得有點心酸,她對于季憐星來說算個什麼呢?
好像連朋友都算不上,剛剛明明她和江曙都是因為她受傷,可她全程幾乎都在關心江曙,只是中途對自己投來幾次目光。
終究還是留有期望了。
孟瀟心里一陣嘆息。
護士們抬著擔架很快把她抬走了,而她看向季憐星,兩人目光相觸,季憐星眼里是噙著擔憂的,可和對江曙的那種擔憂差了太多。
孟瀟對季憐星點了點頭,最終還是閉上了眼楮,有種心涼涼的感覺。
季憐星站在原地,長長舒了一口氣,開始真正認真思考那個問題,關于孟瀟的。
就剛剛劉亦陽那變.態的架勢,季憐星直接被嚇懵了,相當可怕,正常人不可能反應得過來,除非那個人的注意力一直在自己身上。
江曙會注意到,季憐星覺得還在情理之中。
可孟瀟?
太出乎意料了,對這兩人的行為,季憐星說不感動是假的,可關于孟瀟的,季憐星又覺得太沉重,如果她有個三長兩短那怎麼辦才好?怎麼回報她才好?
而且,更重要的是,什麼樣的人,會在棒球棍揮過來的時候,毫不猶豫伸手擋一下?季憐星想起了一種可能,那是她從來沒想過的,會不會真像江曙猜測的那樣,孟瀟也......
季憐星不敢往下想,總覺得自己有點揣測過度了,她實在想不出孟瀟會出于什麼原因喜歡她。
有點心神不寧的,跟著推擔架的護士往里面走,萬向輪摩擦地板的聲音鑽進季憐星的耳朵里,加重了她擔憂的心情。
"家屬在外面等一下,我們推她進去檢查。"
季憐星愣了一下,"我不可以一起進去嗎?"
"還是在外面等著吧。"
江曙很快被推了進去,留季憐星一個人站在走廊,冷冷清清的廊道只有她一個人,明明是大夏天,卻突然覺得很冷。
生活就是這樣,詭譎無常,完全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她不明白為什麼只是想和朋友喝喝酒,最終卻發生這樣的事,也不明白為什麼劉亦陽會突然發瘋,到酒吧來鬧事,更不明白為什麼又被攪進了一個漩渦,簡單平凡的生活又添了一層壓抑。
難道生活不可以簡簡單單嗎?
每每這樣的時刻,季憐星都覺得很無助,從前是,現在也是,以前是家人的離開,後來又是季斯宇找她麻煩差點讓她丟了命,到現在生活好不容易恢復平靜,她不惹別人,別人卻還是找上門來。
劉亦陽到底是為了什麼?
與此同時,警車內。
"警察同志,她們搞同性戀啊!你不管嗎?"
副駕駛的警l察沒好氣地瞥了劉亦陽一眼,"管好你自己吧,牢飯有你吃的。"
"我會坐l牢嗎?我有錢,這事兒咱們好好說。"
"你打傷了倆人,還把人家店子砸了,你說你坐l牢不坐l牢。"
劉亦陽費解,又重復道︰"她們搞同性戀,就那個酒吧的老板,帶頭搞同性戀,你不管管?這傷天害理的事,你們不管?要這些女人都搞同性戀去了,我們男人還能傳宗接代?我不是在做好事?"
他說話帶著酒氣,明顯也喝了酒,估計是個酒後瘋子。
警l察被問煩了,他執行任務這麼多年,第一次見這麼神經病的人,而且,這位警l察同志今年四十多歲,老直男一個,不懂這些同性戀不同性戀的。
"同不同性戀我管不著,我覺得你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ESTÁS LEYENDO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
Ficción General季憐星喜歡了公司女老板五年,可惜听說老板已婚,連孩子都有了。 所以她從沒打擾,也沒奢望過她們能有什麼交集。 24歲生日這天,季憐星做了人生中最瘋狂的決定。 只是沒想到,房門打開那一刻,看到那個風情萬種攝人心魄的女人,竟然就是平常高高在上的老板! 嚇得季憐星掉頭就跑。 一分鐘後,收到老板消息︰ "你跑什麼跑?" 季憐星抖成篩子,可還是回她︰"出去買瓶水買瓶水......" "回來。" 從那天開始,季憐星發現老板好像變得有些不同。 "今晚來我辦公室。" 不是去談公務事。 "今晚來我辦公室。" 她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