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章 她馋你身子

42 1 0
                                    

按照江曙的計劃, 她還是得回A市才行,因為工作上離不得人,就算手斷了也得上班, 而且原計劃後天會出差, 這樣的話,也只有下周末才能和季憐星見面。

一想到這兒, 心里抑制不住有些擔憂, 如果她要回A市, 那麼孟瀟誰來照顧呢?按照季憐星剛剛說的,是不是意味著孟瀟會和季憐星單獨相處一陣子?

"我明天得回A市。"江曙如實說,"之前我跟你說了, 下周要出差, 去談一個很重要的生意。"

生意固然重要, 可身體更重要。

"能不能往後推一下,你手這樣怎麼談?"

江曙搖頭, "不得不談。"

對江曙來說,工作也只是表面光鮮而已,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不自由的。

她的員工可以因為生病或者受傷請假不工作, 但對她來說卻很難, 有時候請假一天,需要處理的事情太多,請了等于沒請, 這就是為自己打工的弊端。

但大部分人都只看到好的一面,看到她有錢有權, 有房有豪車, 卻沒看到她也有被束縛的時候。

從當上老板那天開始, 江曙休假一直都很少, 能抽空周末來和季憐星聚聚已經是她的極限。

這邊季憐星听到她必須回去,沉吟片刻,期間看了孟瀟一眼,又看看江曙,目光在兩人之間走了幾個來回,認真思索著。

出于私心,她當然毫不猶豫選擇和江曙一起,完全放不下心,她巴不得分分秒秒都在江曙身邊照顧她。

可這樣的話孟瀟怎麼辦?剛剛才說好了保證照顧她,現在又反悔,好像有點太不厚道了。

再說了,孟瀟是因為她受傷的,只需要這個理由照顧她就已經沒得商量。但是江曙又是最重要的,這是毋庸置疑的,怎麼辦呢?

于是季憐星想到了喻夢,或許可以拜托喻夢和池雯幫幫忙?

加上孟瀟本來就是池雯的朋友,昨天兩人也說要一起照顧她,應該沒什麼問題。

思考至此,季憐星心里已經有了打算,準備等會兒和喻夢商量一下,不出意外的話她們肯定會答應的。然後她明天和江曙一起離開,陪江曙出差。

但事情沒有完全定下來之前,季憐星不打算做出承諾。

"你們先休息,這件事明天再說,我想辦法。"

江曙眸色閃爍,薄薄的唇緊緊抿在一起,不發一語,沒再說什麼。

都說了不要自己給自己添堵,結果她還是自找沒趣了。

有那麼一瞬間是希望季憐星說陪同一起,她希望季憐星選擇她,希望她能有那個想法。

至于到底要不要陪同一起,其實並不重要。

女生有時候就是這樣,需要的是一個態度,以前江曙覺得這種想法特矯情,結果沒想到自己談起戀愛也成了那樣的人。

矯情,想太多!

江曙在心里又說了一遍,闔上雙眼,準備眯一會兒。

"困了?"季憐星問她。

"嗯。"聲音不咸不咸的,小情緒還是沒兜住,隱約露出些許。

她的眼神動作都被季憐星抓在眼里,季憐星露出無奈的笑容,她當然知道江曙在想什麼。

"那你眯會兒,我出去打個電話。"

沒多停留,季憐星抓起手機往外面走,到走廊停下,給喻夢那邊撥通電話,喻夢說是已經起床了,一會兒就把午飯送過來。

季憐星和她商量了一下照顧孟瀟的事,喻夢果斷答應下來,讓她放心和江曙出差去。

這邊得到肯定答案,季憐星才敢對江曙下承諾,掛了電話,到病房的時候發現江曙沒睡。

她手里拿著一把刀,和孟瀟竟然在......

削隻果!!!

???

一人拿著隻果一人拿著刀,兩人齊心協力,看起來滑稽又搞笑,但也怪嚇人的,特別是江曙拿著刀顫顫巍巍的樣子,好像下一秒就快割在孟瀟的手上,孟瀟也是心大,竟然完全放心。

"你們在干嘛!"季憐星嚇得嗓子都快跳出來。

她算是明白了,江曙和孟瀟不能一起,這倆人一起絕對搞事。

"我們想吃水果。"

季憐星拿過刀和隻果,"等一會兒不行嗎?割到手怎麼辦!"

"怎麼會?"江曙看向孟瀟,發現孟瀟在笑,便添了句︰"要割也是割到孟瀟的。"

孟瀟笑容一僵,瞬間明白了剛剛江曙為什麼拿刀而她卻拿隻果,最毒女人,原來心頭是這麼想的!!!

"等會兒喻夢她們把午飯送過來,你們吃了下午還要檢查,之後回家靜養。"季憐星很快削好,把隻果分成兩半,一人一半,妥妥的端水大師,誰也不多誰也不少。

又說︰"江曙,明天你我和你一起回去。"

孟瀟咬了一口隻果,咀嚼了一下,又頓了頓,看向季憐星,等她後話。

"學姐,喻夢和池雯暫時照顧你。"

意料之中的答案,孟瀟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在她和江曙之間,季憐星永遠都會選江曙,而她只是局外人罷了。

強扭的瓜不甜,這瓜已經緊緊黏在了江曙的藤上,要去扒拉只能兩敗俱傷,既然已經是事實,就不要在鑽牛角尖和自己計較了,該放則放。

"沒事,陪你女朋友,應該的。"

江曙這邊咬了一口隻果,唇角微翹,這隻果味道和平常不一樣,甜津津的,化入口中,鑽到心窩里去了。

"開心了吧!"季憐星捏了捏江曙的臉,毫不掩飾地哄她。

孟瀟咬了一口隻果,嘴角下撇,味同嚼蠟,嘖,她不是在吃隻果,而是在吃狗糧!

"啊~還好吧~"江曙嘴巴上這麼說,可唇角的笑還是忍不住蕩漾開來......

第二天,確認沒事之後,江曙和孟瀟出院了。

她們接下來幾個月的主要任務就是好好養傷,傷筋動骨一百天,江曙看著自己的手,倏然之間有些悲傷。

她的手斷了,很多事做起來都不方便了,比如......目光落到季憐星那里,最近有的事強勢不起來了。

"李向彥在民宿等你,東西收拾好了。"

這幾天李向彥主要是往派出所跑,他負責把劉亦陽的事情辦妥當,律師說後續開庭他坐牢兩年應該不是問題,听說李向彥還洗刷了劉亦陽一番,劉亦陽再次被惹怒,又說了一些不利于自己的話,至于李向彥是怎麼做到的,沒人知道。

下午,三人前往A市,李向彥負責開車,季憐星坐在後座,負責照顧江曙。

骨頭斷裂的前幾天是最痛的,有時候稍稍動一下就疼得不行,再加上江曙戴上固定夾板,很多時候都不方便,季憐星就需要幫助她。

最慘的是江曙還要網絡開會,一只手吊著夾板,還要一本正經地面對著筆記本的攝像頭說話,季憐星在一旁不吭聲,心疼到不行。

"這幾個月大家業績都合格,但你們部門太一般,是哪里出了問題?"江曙蹙著頭,表情和語氣都相當嚴肅,給人一種拒人千里的冷感,隔著屏幕都有種超強的壓迫感。

那邊是一張男人的臉,男人一臉尬色,支支吾吾道︰"江總,我這邊真的沒辦法,我已經盡力了,咱們組里員工不給力我一個人很無力。"

"張林,你要搞清楚你是領導人,不是一個人,我知道你升職不久,但是模式要切換過來,想想辦法,跟上大部隊的節奏。"

張林倒吸一口氣,直點頭,"是,江總,我這邊盡力。"

"別盡力了,給我一個保證,下個月必須做上來,給了你兩個月的時間,做不起來就換人。"

坐在一旁的季憐星眼皮都跳了一下,她沒見過江曙的這一面,老實說,覺得她有點凶。

"好,江總,下個月不會讓你失望的。"張林擦了擦額間的汗,連說話的音調都變了,明顯著急得不行。

江曙沒耗太多時間,很快結束了視頻對話。

前面開車的李向彥笑道︰"你怎麼又那麼凶啊!"

季憐星點點頭,說出了她的心思。

"這人得給他壓力才行,能力是有的,就是有時候不夠果斷。"她側目去看季憐星,眼里噙著笑,柔聲道︰"你嚇到啦?"

這女人,變臉怎麼比變天還快,到底哪個才是真的她!!

季憐星搖頭,但還是很好奇︰"呃,也不是,就是在想當初我在你公司工作的時候你好像也沒有這麼凶啊。"

李向彥插話︰"那是你沒見過江曙把他們罵得狗血淋頭的時候!"

"你不一樣啊,你是我的寶貝,我怎麼會凶你?"

"靠,惡心死了。"李向彥一陣惡寒,"別在我面前撒狗糧。"

"她就是我的寶貝,你羨慕了?"

季憐星臉頰微燙,江曙在李向彥面前叫她寶貝,她非常不好意思,沒好意思搭話,默默把江曙的電腦裝進電腦包里。

"呵。"李向彥笑聲夾帶著一絲嘲諷,"我說你這手都斷了,你的寶貝恐怕要讓你當枕頭公主了吧?"

李向彥直擊要害,他總是能找到重點,這也是別人和他斗嘴基本上撈不到好處的原因。

可江曙也不是善茬,兩人半斤八兩,"怎麼听到青蛙在叫,孤寡孤寡啊?"

李向彥哽住,但很快又回過神來,目標切換到季憐星那兒,大聲說︰"小季!我跟你說,江曙可壞了,你們認識的第二天她在食堂就跟我說要把你拿下!我跟你說啊,還有很多事你不知道!"

"啊?"季憐星突然被call,有點猝不及防,但她很好奇,那個時候的江曙到底是怎麼想的,"怎麼了?什麼事?"

江曙瞬間急了,有的話說出來那還了得?季憐星真的知道了的話,那真的有得她好受。

"李向彥,你說出來試試?"江曙的眼神如同一把刀,刀已經架在李向彥的脖子上,一萬個警告。

"我就說!"李向彥嘴皮子翻得老快︰"就是她說啊,她饞你的身子,你的腿,你的臉,說你的聲音讓她特別有感覺,被你迷得不要不要的,就像個戀愛腦似的,才認識兩天就說給你花兩百五十萬都願意,我就覺得她可能是個250吧?你說是不是?"

江曙臉都綠了,要不是手不方便她簡直想一巴掌給李向彥揮上去。

季憐星听了咯咯直笑,為了求證是不是真的,她特意看了江曙一眼,結果江曙尷尬的表情已經很明顯,"是麼?我可從來不知道這些事呢。"

"害,多了去了,那段時間天天都說你,張嘴閉嘴就是我的小刺蝟,我听著可惡心了,你知道那種感覺吧?"李向彥似乎又想起了什麼,"還有,你們之後分手,她一個人住的時候,她經常——"

江曙一聲驚呼︰"李向彥,這個你要是再說那真的過分了!友情結束!"

"什麼?我要知道!"季憐星好奇極了。

"別知道!"江曙臉已經泛紅,明顯尷尬起來,"有的事情不需要知道!"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