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兩人打算睡醒之後出去吃個晚飯, 結果沒想到外面下暴雨。
真的是到哪兒哪兒下雨。
"泡湯了......"季憐星剛睡醒,揉揉眼楮,還沒睡醒的她奶聲奶氣道︰"還是說我們打車出去?"
江曙手有點兒疼,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睡覺壓到了,加上外面下雨, 她已經沒了出門的心情。
"咱們就待在酒店里也行,反正明天還有一天。"
季憐星躺在她懷里, 見她頭發有點兒亂, 替她整理了一下。
"江曙,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越來越萌了。"
"萌?"江曙還是第一次听人這麼描述她, "這個形容詞不太適合我吧?"
"那換一個字?呆?"
"呆就更不合適了!"江曙翻了個身,把手從季憐星脖頸下抽出來,覺得手有點麻,剛剛倆人睡得太熟, 季憐星一直枕著她的手臂睡, 現在血液有點回不過來。
咕嚕——
季憐星肚子叫了一聲,有點餓了。
"咱們晚上吃什麼啊鼠鼠, 我餓了。"
"訂酒店的餐食吧,不想下樓了。"江曙拿出手機隨便點了幾個菜,听到窗外的雨聲, 有種安寧感。
下雨天,就該和喜歡的人窩在被窩里,看看電影吃吃美食。
這家酒店設備很齊全, 靠床對過去就是一個大大的投影,躺在床上還能看電影。
季憐星下床去把窗戶和窗簾關上, 江曙則是靠在床頭選電影。
"想看哪種類型的?"
"隨意, 只要不是恐怖片就好。"
于是江曙隨便點了一部經典電影, 至少不會踩雷,而且她和季憐星也不一定真的能看進去。
季憐星關完窗簾回來的時候電影已經在放了,她掀開被子鑽進被窩里,迎面一股江曙身上的香味,讓她倍感安心。
她坐在江曙右邊,避開她受傷那只手,調整好姿勢,腦袋靠在江曙的肩膀上,開始看向片頭。
一個躺在浴缸里的女人,似乎是醉宿了。
只看了一眼片頭,季憐星便說︰"這是《女王的棋局》嗎?"
"你看過?要不要換一部?"
季憐星摁住江曙的手,"沒關系,我還能再看一遍。"
這應該是一部很多女生都喜歡看的劇,說的是一個精通棋藝的天才少女,在那個大部分都是男人下棋的年代留下了自己輝煌的成績。
電影繼續播放著。
季憐星問江曙︰"你覺得天賦和努力哪個重要?"
江曙沉吟,過了好一會兒才說︰"我覺得努力也是一種天賦,說真的。"
兩人少有談到這樣嚴肅的話題。
"但一定要說,天賦佔一點兒吧,努力佔更大的作用。"頓了頓,江曙又說︰"我的意思是,天賦是錦上添花,而努力是續航長途的汽油。天賦是給幸運兒的,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可不幸運沒有天賦的人也該努力,你覺得呢?"
季憐星靜靜听她說著,認同的同時又覺得江曙認真回答問題的樣子很可愛。
"你說得對。"
"認同我的觀點嗎?"江曙將問題推了過去。
季憐星笑著點頭,"我和你想的一樣。"
電影看到一半有人來按門鈴,服務生把晚餐送了上來,還附帶了一個小桌子,問她們要不要在床上吃飯。
季憐星委婉拒絕了,她和江曙都有輕微的潔癖,覺得在床上吃飯有一點髒。
兩人其實都餓了,本來中午也沒吃什麼,睡了一覺更餓了。
季憐星把飯菜放在桌子上,兩人一邊吃飯一邊追劇。
"我發現女性自由不自由,獨立不獨立,其實和年代無關,和選擇有關。"季憐星看著看著突然發出這麼一句感嘆。
"那當然,其實我覺得就是個人的選擇,但大環境會給人一點影響吧!"
季憐星點頭,夾了一口飯送到嘴邊,她已經完全被劇情吸引,而吃飯完全就是為了裹腹。
江曙注意力一半一半,有時候看看電影,有時候又看看季憐星,也許是季憐星太過于專注,完全沒有注意到江曙的眼神。
江曙吃了兩口就飽了,她放下筷子,繼續看電影。
"要不咱們點兩瓶酒來喝?"江曙盡管不像以前那麼愛喝酒,但今晚突然來了興致。
"可以啊,叫一瓶紅酒吧。"季憐星盯著屏幕,覺得喝喝酒沒什麼。
江曙打電話重新叫了一瓶酒,掛完電話,盯著季憐星看了幾秒,腦袋里正琢磨著一件事。
"要不......你先去沖沖澡?等會兒我們到床上去看?"
"嗯?"季憐星看得正起勁,沒意會到江曙的話外音,"可是現在劇情很精彩啊!"
精彩,能有等會兒精彩嗎?江曙心里想著,但沒表露出來。
她一定要在紅酒到之前把季憐星催著去洗個澡,這樣後面的計劃才能進行。
"你出汗了,不沖一下麼?"
"有嗎?"季憐星抬起手聞了聞自己衣袖的味道,淡淡的清香,沒聞到,但一向愛干淨的她還是問出口︰"我身上有汗味嗎?"
"有啊。"江曙睜著眼楮說瞎話的技術一流。
"啊!你不早說!我得趕緊去沖個澡!"
美女怎麼能忍受自己身上有汗味!季憐星幾乎是彈了起來,直接鑽進了浴室里。
看著她毫無防備離開的身影,江曙一直強忍的笑意終于釋放出來。
今晚,一定不能失敗!
一只手也要爭霸天下!
浴室傳來嘩啦啦的水聲,每一滴落在地板上的水都在提醒著江曙她快洗完了。
江曙也不閑著,拿出手機查閱了幾部電影,將屏幕上的《女王的棋局》換成了一部姬片。
她沒看過,不知道季憐星有沒有看過,總體評分還不錯。
很快,浴室的水聲停了,江曙長呼一口氣,驀地有點緊張。
叮咚叮咚——
服務生開始摁門鈴,看樣子紅酒已經送上來了,江曙去開門。
"您好,您點的BIN407."
江曙接過酒瓶,"謝謝。"
在浴室的門打開的前一秒,江曙闔上房門,轉身便看到穿著睡袍的季憐星。
她渾身帶著沐浴過後的水汽,頭發隨意地扎著丸子頭,幾縷發絲落在額間,整張臉清瘦美麗。
白色的寬松睡袍掛在她身上,給人一種慵懶的知性美,領口呈淺淺的V字形,露出兩根平直的鎖骨,誘人極了。
江曙目光下移,落在季憐星修長的腿上,腳踝骨感,白淨的腳趾陷進地毯里,沒穿拖鞋。
就那麼一眼,江曙覺得喉嚨里的空氣都快燃燒起來了。
"酒到了。"江曙壓下慌張,晃了晃手里的酒瓶。
季憐星看了一眼酒,竟然是407,果然是江曙的風格,很奢侈。不過轉念一想,江曙好像已經戒酒了,不像以前那樣酒不離手。
所以偶爾喝喝好像也沒什麼。
這邊江曙已經開始給季憐星倒酒,季憐星則是拿起遙控準備接著看,結果發現——
"誒?怎麼沒了?"
"卡了,所以我換了一個。"
"喔,好吧。"季憐星完全沒懷疑,反正也看過了,新電影就新電影吧。
江曙遞給她一杯酒,她接過手,唇抵在杯口輕輕抿了一口,淺嘗輒止。
江曙給自己也倒了一杯。
"踫一杯?"江曙手里的杯子在季憐星的杯口踫了一下,發出清脆的聲音,江曙說︰"祝我們百年好合,嗯......還有新婚愉快?"
"噗,什麼鬼,新婚愉快?"
"那......祝我們好好生活,永遠幸福?"
"好~"季憐星覺得江曙怪可愛的,她還是第一次見有人祝福自己祝福得這麼一本正經。
江曙也不磨嘰,一杯酒直接下肚,大概是太久沒喝酒,又在興頭上,她又滿上一杯,和季憐星又踫了一下,這次什麼都沒說直接喝了下去。
"喂喂,別喝這麼猛啊~"
"在承受範圍內,別擔心。"江曙拿起遙控,摁下播放,她精心選的姬片正片開始。
據說這電影開篇就有驚喜,江曙很好奇驚喜是什麼。
結果電影開始不到兩分鐘,屏幕上就出現了讓人面紅耳赤的畫面。
雖然足夠勁爆,但兩人都沒吭聲,尤其是江曙,一臉淡定地喝著酒,時不時偷偷看季憐星一眼。
季憐星就沒那麼淡定了,只能抿酒強裝鎮定,可她緋紅的臉頰還是出賣了她。
本以為畫面十來秒就結束了,沒想到卻一直在延續,而且兩位女主的動作越來越大膽......
進行到一半,電影里其中一人手里竟然拿著紅酒瓶。
江曙和季憐星同時尷尬起來,江曙也是不知道劇情的,沒想到竟然那麼湊巧,開放到連紅酒瓶都用上了?
她連忙關掉電影。
空氣突然沉默。
"你不會——"季憐星看著江曙手上的酒瓶。
"我發誓我沒看過這部!"
"好吧,那我就放心了。"
"但是有一說一,話說她們剛剛那個姿勢其實也不錯。"
"噗——"季憐星剛喝入嘴里的紅酒差點噴出來,"江曙,我發現你越來越澀了。"
江曙端起酒杯,喝了小半口酒,趁著季憐星不注意,主動靠近,咬住了她的唇。
這一系列動作來回不過幾秒,對季憐星來說很突然,但當江曙嘴里的紅酒滑到她口中時,她的心尖還是顫了一下。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微醺的狀態下兩人都很投入,季憐星幾乎快要化在江曙懷里,像是沒了骨頭似的。
她嘗到一小口紅酒,夾帶著江曙唇齒之間的香氣,將季憐星的理智逐漸抽離。
江曙只有一只手,但卻很懂怎樣掌控主導地位,她輕輕扶著季憐星的腰,讓她坐她腿上。
如此曖l昧的動作讓季憐星慌了心神,卻還是坐了上去,一雙手緊緊圈著江曙的脖子,肌膚貼著肌膚,熱意摩擦,很快擦出火苗。
"你是不是早有預謀......"
"你覺得呢?"江曙手指輕輕一拉,季憐星領口敞開,露出一副美景。
"你——"
"我,我怎麼了?"江曙嘴唇貼在季憐星的脖頸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粉色印記。
"你這個壞女人......"
季憐星感受到一陣溽熱感,熱烈如潮水一般涌向她......
KAMU SEDANG MEMBACA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
Fiksi Umum季憐星喜歡了公司女老板五年,可惜听說老板已婚,連孩子都有了。 所以她從沒打擾,也沒奢望過她們能有什麼交集。 24歲生日這天,季憐星做了人生中最瘋狂的決定。 只是沒想到,房門打開那一刻,看到那個風情萬種攝人心魄的女人,竟然就是平常高高在上的老板! 嚇得季憐星掉頭就跑。 一分鐘後,收到老板消息︰ "你跑什麼跑?" 季憐星抖成篩子,可還是回她︰"出去買瓶水買瓶水......" "回來。" 從那天開始,季憐星發現老板好像變得有些不同。 "今晚來我辦公室。" 不是去談公務事。 "今晚來我辦公室。" 她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