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紅的血順著季憐星的鼻子涌了出來, 江曙先是嚇了一跳,但很快回過神來發生了什麼,這一幕對她來說是那麼的熟悉。
"啊你。"她卻還要裝作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樣子,趕忙抽了幾張紙遞給季憐星, "啊你怎麼流鼻血了?"
季憐星接過紙趕緊擦擦, 江曙又遞了兩張給她, 讓她堵住。
"別昂著頭。"江曙關心她,一雙手觸踫到她的臉頰, 冰涼的手指貼著滾燙的臉頰, 季憐星明顯感受到自己氣血再次涌了一次。
"不,你別管我。"季憐星別過頭,心想不挪開眼的話,這血恐怕是止不住了,她偏開視線,從江曙身上下來, "我去一趟衛生間。"
"誒?"江曙想拉她,結果沒拉住。
季憐星快步逃向衛生間, 砰的一聲關了門。
她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很快,怎麼壓都壓不下去。連她自己都沒想到這種時候會流鼻血,再看看鏡子里的自己, 雙頰分明帶著情l欲過後的緋紅。
"小刺蝟, 你還好麼?"門外響起了江曙的敲門聲, 她手里握著一杯水, 問︰"你要不要喝點水下下火?"
"沒事,你等我一下。"
江曙站在門外還挺焦急的, 她想起曾經那天晚上自己流鼻血的原因, 現在特別能代入季憐星的感覺。
"那個, 你別憋太厲害。"
"咳咳——"里面的人咳嗽幾聲,"我沒憋!"
"好好好,你沒憋。"江曙走也不是,留也不是,走了幾個來回,直到里面的水聲停止,她才又問︰"好了嗎?"
浴室的門終于被打開,季憐星臉上還掛著水珠,明顯剛剛給自己洗了個臉,而且好像還是冷水臉。
"怎麼生理期還洗冷水啊!"江曙蹙起眉頭,把手里的杯子遞給她,里面是溫水,"趕緊喝下暖暖胃。"
"我洗的溫水。"季憐星接過水杯,抿了一口,才又說︰"從現在開始到睡覺之前都不準有肢體接觸。"
話語里帶著警告,好像在說你再踫我就急眼。
江曙眼里噙著笑,"好,不踫。"
一直到晚上睡覺之前,江曙都信守諾言,竟然真的沒有一點肢體接觸。季憐星去浴室沖澡,江曙則是拿出電腦開始辦公,說是度假,其實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工作。
等到忙完已經將近晚上十二點,兩人都有些疲憊。
季憐星小小的身軀拖著一件寬松睡衣,走到床前時,眼里分明有幾分羞怯。
太久沒有一起睡覺了,有點陌生,也有點期待,但更多的還是害羞。
她見江曙關掉電腦也朝這邊走來,心跳情不自禁加快。
"上去睡呀。"江曙說。
"喔。"季憐星脫了拖鞋,一雙白淨的腳踩上被單,心頭的緊張感又增了一個度,這種感覺竟然和第一次去江曙家沒兩樣,她很快鑽進被窩里,只露出一個腦袋,清澈的瞳仁里溢出幾分期待。
江曙只是笑,掀開被子一角,也躺了下去。
兩人中間隔了江曙半米,江曙往季憐星的方向靠近些,伸手一撈,把她撈進了懷里。
"睡這麼遠干嘛?"
季憐星沒說話,安靜地窩在江曙的懷里,感受著這份溫暖。
"我關燈了?"
"嗯。"
房間里的燈滅了,屋子里陷入一片漆黑,兩人都沒說話,默契地數著對方的心跳,頻率交錯,你追我趕,相互都在想,她的心跳怎麼這麼快?
黑夜讓人變得大膽,也讓人褪下面具,最純粹的感情往往不需要色彩的裝飾,她們在黑暗中捕捉彼此的氣味,那香味一絲一縷鑽進鼻腔里,流入心頭,激蕩起以一層又一層的漣漪。
兩人好像在安靜地調l情,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渾身上下卻又酥又癢。
窗外吹來一陣風,風中夾著白日暖陽的氣味。
江曙抬起腳,在季憐星腳背上輕輕踫了幾下。
季憐星伸手,主動擁抱她,耳朵貼在江曙鎖骨上,感受著呼吸時起伏的節奏。
江曙低頭,在她發絲上輕蹭,低語︰"小刺蝟,你心跳好快。"
"你也快。"
江曙摟著她不松手,想起上一次這樣抱著睡覺已經是兩年前。
這兩年,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她在想季憐星,有時是睡前輾轉,有時是酒後思念,但更多的,是無數次的夢中驚醒,她在夢里和季憐星相擁而眠,醒來卻是只身一人。
是愛上季憐星之後,才知道一個人過到底有多孤獨。
"你困嗎?"
季憐星搖頭,"不困。"身體已經困了,但精神上的興奮感讓她難以入眠,她在江曙腰上輕輕捏了一下。
"捏我干嘛。"
"我怕我在做夢。"
對季憐星來說,過去有很多東西都是在夢里實現的,她為江曙做了無數個夢,有快樂的,悲傷的,帶有迷幻色彩的,也有無比現實的。
江曙听得有些心酸,摟緊她,鼻尖在她臉上蹭來蹭去。
"睡不著的話,我們來聊聊天吧。"她的一只手搭在季憐星的腰上,就像以前睡覺那樣摟著她,盯著漆黑的天花板,又說︰"我其實想听听,你的大學。"
江曙心想,兩年前,如果她沒有看到宋家三院子的照片,那就不會知道季憐星其實拍過很多很多照片。
她驚訝很早以前這個女孩就默默喜歡她,深思過後,更多的是遺憾,為什麼自己渾然不知。
"快說說你的大學,我好奇。"江曙又重復了一遍。
"我的大學?應該和大部分大學生一樣,四年不知道怎麼過的,轉瞬即逝,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步入社會開始工作了。"季憐星回憶起自己的大學,打工,圖書館,打工,圖書館......
"關于我呢?"江曙還是問了出來。
季憐星愣了一下,關于江曙,一旦回憶起來,好像時間突然變慢起來。
在飛逝的時間里,一定有什麼東西是相對靜止的,比如暗戀。
一段長久的暗戀,付出的情感,如同一座隱秘的自造莊園,勤勤懇懇栽花,早已滿院果實,但無人知曉。
"關于你啊。"季憐星大概了解江曙肯定是看到了照片,不然今晚真心話大冒險她不會問出那個問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看到你就被你吸引了,不過我總覺得我們之間隔得很遠。"
"第一次見我是什麼時候?"
"七年前開學典禮上的新生歡迎會,你作為優秀畢業生上台演講。"
那時的江曙比現在青澀,但依舊是女神一樣的存在,對于剛入大學的季憐星來說,江曙就是閃耀的矚目點,她自信又漂亮,因為優秀所以底氣足,自帶光芒和氣場。
"所以那些照片?"江曙指的是季憐星撕碎的那些照片。
"偷偷拍的,他們告訴我你繼續讀研了,我也偶爾在學校偶遇你。不知道怎麼的,越來越關注你,比如你參加活動的時候,小提琴大賽那天晚上我搶到了第一排的票,偷偷拍了幾張。"
季憐星回憶起來,突然覺得有些遺憾,那些照片她沒有備份,因為那場誤會全刪了。
江曙听了心里五味雜陳,竟然不知道該怎樣描述自己的心情。
她被很多人喜歡過,大多都很張揚,當場表白、遞情書、送花、獻殷勤、死纏爛打,她全都無感。
當然,被喜歡的同時也被一部分人討厭著,有人說她性子端著,還有人說她傲氣,更有一部分女生覺得她是白蓮花。
其實這些她都不在意,愛的恨的在她心里掀不起波浪,直到季憐星的出現。
人和人的磁場很奇妙,第一次看到季憐星的時候,江曙就情不自禁給她更多的關注。
剛開始以為是喜歡她的臉,喜歡她的身材,喜歡她處處都長在自己的審美上,後來發現沒那麼簡單,她在和季憐星相處的每一天都在瘋狂淪陷。
"小刺蝟,你對我是一見鐘情嗎?"
"其實我不信這個,一見鐘情對我來說有點荒謬。"季憐星想了想,第一次見到江曙就對她很有好感,又說︰"但如果一定要定義,那應該是吧,有非常強烈的想要靠近的欲望。"
江曙笑出聲,"第一次見你,我覺得我是見色起意,抱著你以後,那天晚上我才知道我不是性冷淡。"頓了頓,江曙有點心虛,"這樣說你會不會打我?"
啪。
季憐星在江曙腿上狠狠拍了一下,聲音清脆。
"你知道我會打你你還說。"
覺得不夠,啪!她又打了一下,"你真是欠打。"
江曙的腿被打得火辣辣的,季憐星真是下了狠手,相當的疼。
"喂,下手這麼狠,都不心疼一下的嗎?"
"怎麼心疼?"
"給我揉揉,給我吹吹,給我捏捏都可以啊。"
黑暗中,季憐星輕咳一聲,有意揶揄︰"你的用詞總會讓我多想。"
"我還可以讓你想更多。"江曙手指在季憐星的手臂上輕輕摩挲,從肩膀往下滑,落到手背,再在季憐星的手指上捏了一下。
緊接著,她在季憐星耳邊吹了一口氣,熱氣鑽進季憐星的耳朵里,癢癢的,"我不是生理期哦。"
季憐星被撩得心癢癢,特別是江曙捏她手指那一刻,渾身都變得滾燙起來,經不起她的撩撥。
"江曙。"
"嗯?"
"你覺不覺得你特別的......誘受?"
江曙的腳趾在季憐星的腳上蹭了蹭,動作分明帶著撩撥,嘴上卻還一本正經︰"我不覺得。"
"腳拿開。"
"不。"江曙嫌一只腳不夠,另一只腳又勾了上去。
"混蛋,再不拿開我又要流鼻血了。"
"我們可以——"
"不可以!睡覺!听話!"季憐星及時捂住了她的嘴。
被捂嘴的江曙︰"唔唔唔唔......"
KAMU SEDANG MEMBACA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
Fiksi Umum季憐星喜歡了公司女老板五年,可惜听說老板已婚,連孩子都有了。 所以她從沒打擾,也沒奢望過她們能有什麼交集。 24歲生日這天,季憐星做了人生中最瘋狂的決定。 只是沒想到,房門打開那一刻,看到那個風情萬種攝人心魄的女人,竟然就是平常高高在上的老板! 嚇得季憐星掉頭就跑。 一分鐘後,收到老板消息︰ "你跑什麼跑?" 季憐星抖成篩子,可還是回她︰"出去買瓶水買瓶水......" "回來。" 從那天開始,季憐星發現老板好像變得有些不同。 "今晚來我辦公室。" 不是去談公務事。 "今晚來我辦公室。" 她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