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章 你这个月都要被我压

36 1 0
                                    

最終季憐星還是沒讓江曙送她上樓, 兩人在電梯分別。

公司新開業,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整個上午季憐星都忙得焦頭爛額。

真正當老板的時候才知道時間有多不夠用,期間江曙給她發來幾條消息, 她都只是草草回復。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 季憐星手上的工作還沒做完, 江曙的電話已經打了過來, 說是已經下班。

"來我辦公室找我。"

"帶飯上來嗎?"

季憐星遲疑了下,去樓下吃飯好像又浪費時間了, 便說︰"帶上來吧。"

她掛斷電話,玻璃門被敲響,是孟瀟。

季憐星擱下電話,抬起頭笑著問她︰"忙完了?"

"沒有。"孟瀟走到季憐星面前, 遞給她一個U盤,說︰"這是上午她們拍的視頻和照片,你看看呢。"

季憐星接過U盤,問︰"什麼視頻和照片?"

"新入職的主播拍攝的美食介紹,你主要看看她表情自然不自然,然後照片是全體員工的工作證, 你隨便看看就好。U盤是孫潔的, 等會兒你拷完還給她。"

"喔~"季憐星想說其實這些她都不用看, 她放心, 也相信孟瀟的技術,但遲疑了一下, 還是接過了U盤。

畢竟是孟瀟幫忙, 她的勞動成果怎麼說都得看一看才是。

"你吃午飯沒?沒吃我讓江曙多帶一份上來。"

"我和孫潔她們點了外賣。"

"嗯嗯, 那好吧~辛苦你啦!"季憐星把U盤插到端口, 準備拷貝視頻和圖片。

孟瀟唇角笑意綻放,說︰"不辛苦啊,我其實也沒干嘛,你先弄,我吃完飯再來找你。"

"行~"

孫潔U盤里的東西很多,雜雜亂亂,季憐星接連點開好幾個文件才找到視頻,然後她開始找放照片的文件。

其中有一個文件名為"雜七雜八",另一個文件名為"工作"。

季憐星想也沒想點進了"工作"文件。結果"工作"文件里還有好多文件,沒有任何指向性。季憐星有點頭大,將近十來個文件她只能一個個點開。

當點到第四個文件的時候,很多縮略照片並排成行,季憐星為了確認是不是員工照,于是點開看了下,電腦放大那張照片。

當看到照片那瞬間,季憐星握著鼠標的手顫了一下,再仔細看照片上的兩人,是江曙和孫潔。

盡管知道她們的過往,江曙也坦白了,但真正看到照片的時候,季憐星的心髒還是被狠狠沖擊了一下。

照片有很多張,季憐星只看了一張便退出了文件,連剩下的圖片都不看了。

她拔掉U盤,靠在靠背上,長長嘆了一口氣。

好像那瞬間明白江曙為什麼會不願意提及過往了,也許這樣的往事坦白起來,比如剛剛那些照片,她看到真的會生氣。

那種生氣不是對現在的江曙生氣,也不是對過去的江曙生氣,若是真的要深究原因,季憐星覺得,生氣中夾雜著遺憾和吃醋。

為什麼江曙要那樣做,以及為什麼那個人不是自己,類似于這樣的思考。

過了一會兒,門再次被敲響,這次進來的是江曙,她手里拿著兩盒便當。

"餓了嗎?"

"還好。"季憐星腳輕輕一蹬,凳子退出來,接著站起來,去接江曙手里的兩盒飯。

江曙仔細觀察她的表情,只有一兩秒的時間便感受到了什麼。

"你因為什麼不高興嗎?"

對季憐星的情緒,江曙向來很敏感,總是很能捕捉到她的情緒。在這一點上向來精準,連季憐星都驚訝江曙是怎麼做到的?明明她什麼都沒表現出來。

"可能有點吧。"她不想隱瞞自己的不悅。

"怎麼了?"

"看到了照片。"

江曙還沒意識到和自己有關,"什麼照片?"

"你和孫潔的。"

空氣突然沉默了,江曙愣了下,"她給你看的?"

"不是,放U盤里不小心被我看到了。"說來也巧,她里面那麼多文件,偏偏看到了那個文件夾。

江曙腦子有點回不過神來,一時半會兒還真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事。她仔細看季憐星的表情,想看她生氣到哪種程度了,結果什麼都沒看出來。

"她以前肯定很喜歡你吧?"季憐星驀地來了這麼一句,從她的語氣听不出她的情緒,"不然照片也不會留這麼久。"

剛剛照片里孫潔的笑容,讓季憐星感受到了愛,即使這份愛是單向的。

"她應該有迷戀過我,但我覺得不會太深。"江曙倒是輕描淡寫,沒覺得這段感情有多重要。

"嗯。"

"那......那怎麼辦?"江曙還是心虛,孫潔不重要,但季憐星重要,不重要的人讓重要的人傷心了,這就是一件重要的事。

季憐星沒說話,靠在桌邊,一只手撐在桌子上,修長的雙腿隨意交疊在一起,她看了江曙好一會兒才說︰"你過來。"

江曙還在拆飯盒,放下手里的筷子,"干嘛?"

"你過來。"季憐星勾勾手指,示意江曙到她面前去。

兩人其實隔得也不遠,兩三米的距離。

江曙不明她意,剛走到季憐星面前,還想問她要干嘛,那句話還沒說出口,突然感受到腰受了一道力,是季憐星摟住了她的腰,下一秒季憐星往後推,江曙重心後仰,再回過神時,她已經被季憐星摁在了桌上。

江曙嚇了一跳,這女人的花招,真的一套一套的。

"那她拍照片的時候,你同意了是麼?"季憐星攫住江曙的下巴,語氣里噙滿不悅。

"不是,這個我真的要解釋一下啊,她拍照片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你不是也看到了,我壓根都沒看鏡頭。"

她的解釋是合理的,照片中江曙的確是沒看鏡頭,只有側臉,再見她回答得這麼理直氣壯,季憐星心里也有了數。

"真的?"

"真的,百分百是真的,相信我。"

季憐星卻沒松手,手上力道更緊了些,她身子稍稍下壓,兩人緊緊貼在一起。

"江曙,你的情債可真多。"

江曙唇角微翹,說︰"你吃醋了是嗎。"

"你的妹妹這麼多,我只是其中一個,那我是不是該像你一樣,我多去找幾個姐姐才行?"

"沒有沒有,從頭到尾都只有你一個。"這種時候嘴硬可不好,等會兒女朋友生氣了可怎麼辦,找姐姐那可不行。

季憐星靠近一些,唇幾乎都快貼在江曙的唇上,"為了懲罰你——"她有意拉長了音調,緩緩道︰"這個月你都要被我壓。"

"這個月???一個月也太長了吧。"

"行還是不行?"季憐星手握在江曙腰上,不客氣地捏了一下。

有點疼,又有點癢。

江曙近距離觀察她,盯著她的睫毛看,突然笑出聲︰"季憐星,我發現有時候你真的很會趕鴨子上架,就算我答應了,你也不看看自己行不行?"

"你說我不行?"季憐星膝蓋輕輕一抬,抵在某個地方。

"唔——喂,這是在辦公室!"

"辦公室怎麼了?這是我的辦公室,別人進來都得敲門。"季憐星低頭,唇在江曙唇上輕輕貼了一下,很快移開。

她習慣這樣勾.引江曙,每次故意不盡興不深入,讓她主動。

而江曙恰恰受不了這樣的撩撥,她昂起頭,試圖去踫季憐星的唇,季憐星卻不讓她踫到,總是差一點點。

"誒?你倒是讓我——"江曙有點受不了,伸手摟住季憐星的脖子,執意要和她的唇來一個貼貼。

終于貼上了。

習慣咬住地季憐星的下唇,力度適當,熟練地推出舌,在季憐星的舌尖輕輕點了一下。

柔軟的觸感,觸踫在一起時,就像是火苗,灼熱燃燒著,從舌尖到喉嚨,再從喉嚨到心髒,一路向下,化成一灘充滿愛意的溽熱感。

季憐星再往前壓了壓,唇很快向下,觸踫江曙的側臉,再順著清晰的輪廓往下。

而江曙也很配合,昂起頭,露出白淨的脖頸,感受著季憐星唇的溫度。

兩人都穿著工作裝,西裝襯衣。季憐星熟練地解開江曙襯衣的第二顆扣子,見她平直的鎖骨,上面還留有上次咬過的草莓印,只是過了些日子了,紅印變淡了許多。

"它掉色了,我幫你涂上。"

"嗯?"江曙鼻腔里哼出一聲呢喃,並沒理解到這句話的意思。

直到季憐星的唇貼了上去,熾熱柔軟的觸感,疊加一點點疼癢,但更多的是快l感。

"你什麼時候這麼——"這麼會了,江曙想這麼說,但覺得這話說出來很別扭,又咽下喉嚨。

"這麼會了是麼?"季憐星幫她回答了,而後又狠狠咬了一口才松開,說︰"沒辦法,經常和你這壞女人待在一起,總能學到點兒。"

江曙低頭,看到一個深深的紅印,連忙把扣子扣上。

"你真是......這可是你的辦公室,要是你的員工看到怎麼辦。"

季憐星倒不避諱︰"我想用不了多久他們就會知道你是我女朋友,反正都會知道的。"

"那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什麼?"

"我今晚能不能不去我爸媽那里。"

"你怎麼又跳到這個問題了?"

"我想和你睡。"江曙少有地開始撒嬌,"沒有你我睡不著。"

听到這話,季憐星心里有點小小的開心,可臉上還是繃著,"那不行,昨天說好的。"

說好的也可以變通啊,江曙心想,但想不出什麼辦法來說服季憐星,可她的確是不想一個人睡,早就習慣了有季憐星一起睡覺。

"那不如......今晚就給你壓?條件是,讓我回家睡覺?"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