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里的水還在放, 浴缸已經快滿了,江曙擰緊,關掉了水。
"來~"她伸手握住了季憐星的手, 帶著她一同踏入。
兩人都有點小小的害羞, 但既然已經到這一步,沒人有停止的意思。踏進去之後,溫水很快覆蓋上來, 躺進去特別的舒服。
江曙在後面摟著季憐星,手環上腰時,季憐星渾身緊繃。
因為她看不到江曙的臉卻能感受到江曙的體溫, 特別是她身體的弧線, 沒了阻隔那感覺顯得非常真實。
"怎麼洗啊......"
江曙拂了一點水到季憐星身上,"這樣洗啊。"
水珠落在季憐星肩膀上,順著骨感的肩胛緩緩下滑。
"唔......"
江曙稍稍低頭, 在季憐星耳邊呵了一口熱氣, 熱意鑽進耳朵里,讓季憐星情不自禁昂起頭去迎合她。
她想去踫江曙的唇,江曙卻若即若離總是不和她踫上,撩得季憐星心癢癢。
"想親......"季憐星聲線柔軟,話語中帶著哀求, 眼里噙著渴望的光芒。
江曙靠近卻又不觸踫,還問她︰"想親誰?"
"想親你。"季憐星昂起頭主動靠近, 江曙卻移開了。
"先說我是誰。"
季憐星有點著急,迷糊中想知道江曙到底想要什麼答案。
江曙咬著她的耳尖,"你知道我想听什麼。"
季憐星受不住, 還是屈服了, "姐姐, 我想親你......"
听到"姐姐"兩個字,江曙終于低頭主動含了季憐星的唇。
兩人的唇踫在一起時都顫抖了一下,季憐星嗚咽一聲,發出一聲滿足的喟嘆,江曙將她的聲音咽下喉嚨,緊接著伸出舌,游離在她的唇齒之間......
季憐星也伸出舌,情不自禁回應江曙的熱情。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結束,江曙去看季憐星,發現她臉頰緋紅。
"臉好紅誒......"
季憐星低頭掬了捧水拂在臉上,小聲說︰"你也是啊。"
浴缸邊緣的一盒純牛奶被江曙拆開,江曙抿了一口,冰涼的液體滑過喉嚨,覺得舒服了不少。
"你喝嗎?"
季憐星沒拒絕。
于是江曙喂她,是甜的,那味道滑過舌尖落入喉嚨,冰冰涼的觸感流入心間。
季憐星沒想到還能用這樣的方式去喝,她試圖去看江曙的表情,江曙的眼噙著光澤,好像在說她很喜歡......
夜晚風涼,順著窗戶縫隙灌了幾縷冷風進來。
透過不遠處的落地窗,看到外面的世界,沒有璀璨的燈火,只有零星幾點光亮。
嘩嘩——
浴缸里的水激蕩起幾層漣漪,水圈撞在邊緣又推了回去。
平直的兩根鎖骨里蓄滿了清甜的味道,江曙去嘗,一口不夠,又嘗了一口,如此循環,很快白淨的肌膚上多了幾個小紅印。
季憐星什麼都看不到,她只能听到池子里的水聲,她看著天花板,眼前的景象變得恍惚,水面好像來了個顛倒,那一池子水跑到天花板上,水面晃晃蕩蕩,讓人分不清想象和現實。
隨著節奏的蕩漾,漸漸形成一個漩渦,一種奇異的力量將她吸到水圈里,她處于一種極度虛幻的狀態。
她憑著本能去踫觸自己想觸踫的東西,是那樣的溫暖和光滑,溫柔的觸感和氣味緊緊將她包裹在一起,而事實上她也在包裹著江曙。
空氣是甜的,漾開一層淡淡的葡萄酒香味,香氣分子鑽進皮膚縫隙里,填滿了最原始的歡喜。
心跳很快,浴缸里的水一圈一圈漾開,緩慢地踫在浴缸邊緣.......
"愛你寶貝。"江曙聲線柔和,一字一句壓進季憐星的心里,一層又一層堆疊在一起,為這份喜歡又增添了厚重的砝碼。
她對江曙的喜歡變得具體,悸動想闖出那幻夢交疊的路。
她對江曙說了很多,季憐星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她盯著天花板,腦袋里閃爍出......
"......"
"......"
"......"
"......"
過了一會兒,季憐星落回現實,感覺心里空落落的。
掉落現實過後,季憐星听到了江曙的聲音,厚重的呼吸一聲疊一聲。
她在水中劃拉了一下,發出嘩啦的水聲。周圍都是氤氳的熱氣,霧蒙蒙的,玻璃上全是蒸汽,覺得有點熱。
江曙沒說話,季憐星也是,她們的思緒還在另一個世界。
過了很久,江曙才說︰"好了吧?洗一洗吧。"
這句話她四十分鐘前就說過,磨磨蹭蹭到現在還沒執行。季憐星閉著眼點頭,沒什麼力氣,她覺得整個人都非常虛脫。
全是在江曙的幫助下完成的,她很細心,細心到每個細節,季憐星太累,也沒和她倔,隨她去了。
從浴室出來,兩人都有點熱,季憐星打開空調開始送冷風。
江曙把溫度調高了點,"這樣肯定會感冒的,你先去躺著休息。"
季憐星慢慢地走,腳如灌鉛,每一步好像都相當虛浮,江曙拿著空調板一邊摁一邊盯著她笑。
"你還笑!我腰好酸啊!"季憐星幾乎都快哭了,剛剛太投入,她甚至不知道只有一只手方便的江曙到底怎麼進行的,但是感覺相當好,就是......累了點。
是真的很累。
"好好,我不笑,你快去躺著。"
當季憐星挨著枕頭的那一刻,她好像完成了人生中了不得的事,堪比一口氣跑了一千米,或許還要吃力一點。
快樂過後帶給她一點點空虛,好像整個人被掏空。以前還覺得這個詞不是很恰當,但這次是徹底感受到了。
江曙調好溫度之後也過來躺在她身邊,見季憐星沒什麼力氣說話,江曙也沒和她搭話,支起身關掉小夜燈,兩人才真正躺下。
黑夜寂靜,房間里落針可聞,只有空調的嗡嗡聲。
江曙听到身旁的聲音,好像是季憐星翻了個身,緊接著一只手搭在了她肚子上。
"累啦?"
"嗯。"季憐星鑽進江曙懷里,調整了一下姿勢,找到自己最喜歡的,然後在江曙脖子上輕輕咬了一下,聲音悶悶的︰"下次不準讓我這麼累了。"
"我以為你可以。"回想起剛才,她也沒想到季憐星會這麼熱情,那個時候和不那個的時候好像完全是兩個人。
"嗚嗚,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時候就會......嘛。"這話成功把江曙逗笑,好像是這樣,季憐星就沒有哪次招架得住她的撩撥,要不就是腦袋暈暈要不就是腿軟。
"那......你覺得還可以嗎?"
空氣突然沉默了,總之季憐星沒說話,而江曙在等她回答。
結果過了好幾秒依舊沒听到季憐星的聲音。
江曙輕輕拍了拍季憐星的肩膀,結果回應她的是呼嚕聲,但這呼嚕聲太大,很明顯是故作。
"別裝睡。"江曙手肘輕輕踫了踫季憐星。
于是呼嚕聲停止了,季憐星睜開眼。
"你讓我怎麼回答?很難說啊......"
"什麼感覺就怎麼回答,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可以。"
季憐星心想她的回應不是已經給了答案了嗎!
"噓噓噓,睡了睡了。"季憐星去捂了下江曙的嘴,但偏偏適得其反。
江曙低頭去咬她的耳朵,緩聲道︰"你剛剛叫我姐姐誒......"
!!!又來了又來了!!!
江曙好像對這個稱呼情有獨鐘。
"江曙,你知道嗎,你現在就像哄騙妹妹的壞姐姐。"
江曙一聲悶笑,"嗯?我不是嗎?我還以為我在你心中一直都是這個角色。"
季憐星︰"......"這話她沒法接。
"所以,覺得舒服嗎?"話題又被江曙拉回原點。
答案很明顯,季憐星相信江曙也知道。可江曙是個壞女人!每次都要她親口說出來才作罷。
扭扭捏捏半天,季憐星極不自在說︰"還可以......"
"還可以是哪種可以?"
看來是不得到答案江曙是不會罷休的,季憐星還是敗陣下來。
"還可以就是哪里都可以。"
"噢~"江曙音調上揚,季憐星知道這是她滿足的表現。
"可以睡覺了吧?"
"可以了可以了。"江曙在季憐星額頭落下一個吻,"晚安小刺蝟。"
"晚安壞鼠鼠。"季憐星拉著她的領口將她往下帶,在唇角踫了一下才算滿足。
兩人闔上眼楮,季憐星明明很困,閉上眼腦海中卻浮現出那兩瓶牛奶的模樣。
一瓶被她們喝了,一瓶可能大概或許是被淋著喝了......
于是她又睜開眼,問︰"你在哪里學的?"
還在醞釀睡意的江曙睜開眼,"嗯?什麼?"
"在我身上喝牛奶。"
"我沒學。"江曙實話實說,她這麼想了就那麼做了,沒有模仿誰。
"那我以後也要喝,我喝可樂,雪碧喝椰子汁......"
江曙笑出聲,打斷她︰"雪碧可樂?你怎麼不喝辣椒醬老干媽?"
季憐星愣住,"那......那你要是有這個想法,我也不是不可以。"
"那會很辣的誒~"江曙一本正經說著這個話題。
"噗......我開玩笑的!!好了,睡覺,不說這個了。"季憐星沒忍住還是笑出聲,"你真是個傻鼠鼠。"
江曙在季憐星腦袋上蹭了蹭,"晚安。"
YOU ARE READING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
General Fiction季憐星喜歡了公司女老板五年,可惜听說老板已婚,連孩子都有了。 所以她從沒打擾,也沒奢望過她們能有什麼交集。 24歲生日這天,季憐星做了人生中最瘋狂的決定。 只是沒想到,房門打開那一刻,看到那個風情萬種攝人心魄的女人,竟然就是平常高高在上的老板! 嚇得季憐星掉頭就跑。 一分鐘後,收到老板消息︰ "你跑什麼跑?" 季憐星抖成篩子,可還是回她︰"出去買瓶水買瓶水......" "回來。" 從那天開始,季憐星發現老板好像變得有些不同。 "今晚來我辦公室。" 不是去談公務事。 "今晚來我辦公室。" 她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