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憐星整夜無眠,她這輩子都沒這麼失眠過,幾乎整夜都是睜著眼楮的。
前半夜是江曙抱著她睡,後半夜調換順序,變成了她抱著江曙睡。
是江曙主動鑽進她懷里的,她發現江曙睡著之後喜歡摟著抱著,還喜歡貼貼,這反差讓人相當震驚。
當然了,導致她失眠的原因,除了江曙愛亂動之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貼得太近了。
太近了,特別是領口小發夾被取掉之後,她們擁抱在一起,抱久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原因,總覺得有點熱,燒得季憐星睡意全無。
倒是江曙,睡得好像很香。
季憐星就這樣抱著她,看著天空漸漸擦亮,直到昏黑變成墨藍,她才勉強閉上眼楮入睡。
清晨,江曙半夢半醒,翻了個身,從香香的地方翻滾出來,逃離了溫暖,覺得不舒服,又翻了回去。
闔上眼楮睡得很香,過了一會兒,感覺不太對勁,睜開眼楮,發現她在季憐星懷里。
被季憐星緊緊抱著,而她小鳥依人般靠在季憐星肩膀上,還一副甘願被摟的樣子。
江曙瞬間清醒,不妙,怎麼順序調換了?不是應該她摟著小刺蝟睡嗎???
她盯著季憐星的睡顏看了兩秒,緩緩從她懷里出來,悄悄摸下床......
浴室內,江曙盯著鏡子里的自己,神清氣爽,好久都沒有睡過這麼好的覺了。
她最近其實有點輕微失眠,大部分時候會在凌晨三點左右醒來,接下來幾個小時很難再睡著,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兩個月,直到昨晚抱著季憐星睡覺。
回味了一下,的確是,睡得很香。
江曙有晨間運動的習慣,洗漱之後,通常她會先做點有氧運動,再吃早餐。
而她的有氧是選擇直接上跑步機跑步,跑前吃一小塊巧克力,然後慢跑半小時,這個習慣已經保持了三年,所以她的身材一直很好。
季憐星也不愛睡懶覺,這是常年養成的習慣。
所以當她從二樓下來,看到江曙還在跑步機上跑步的時候,不禁心頭咋舌,不愧是她,自律到可怕的黏人精。
黏人精,沒錯,經歷了昨天晚上,季憐星對江曙有了新的認知,才知道高高在上的高冷女神原來是個黏人精,到現在季憐星的脖子都還是酸的,因為昨晚被摟得實在是太緊了。
季憐星開始擔心接下來兩個月會不會散架......她怕她經不住折騰。
"江總,早。"季憐星走到江曙身後,看她在跑步機上跑步,紅色標識上的速度是"8",代表了每小時8km,江曙人高腿長,履帶明明滑動得很快,她跑在上面卻毫不費勁。
"早。"江曙小小喘氣,"你先坐會兒,我還有10分鐘。"
"嗯,你跑。我不急,我玩會兒手機。"
季憐星轉身到沙發坐下,拿出手機,但目光完全不在手機屏幕上。趁著江曙跑得入迷,她直直盯著江曙的背影看。
江曙穿著一條黑色小背心,露出緊實的腰部線條,還有兩個性感的腰窩。她發現江曙除了腰部好看,兩條長腿也相當耀眼,因為運動,腿側沾上幾絲細汗,閃爍著迷人的光澤,是一種健康的美感,看得季憐星小心髒砰砰直跳。
救命,她真的好漂亮......
十分鐘根本不夠看的,最後五百米,江曙慢慢減速,在履帶上慢走了一會兒,停止了晨間運動。
她轉過身,發現季憐星低著頭玩手機。
"早飯想吃什麼?"江曙拿毛巾擦了擦汗,"切片面包、黑咖啡、雞蛋、蔬菜餅或者你想吃的任何東西都可以,我給你做。"
她做?季憐星覺得和她想象中不太一樣。
"江總,隨意就好,我不挑的。"
"那就全麥吐司加咖啡吧?"江曙從跑步機上走下來,拿起瓶子喝了口水,她想起那天看到季憐星喝咖啡的,她應該習慣喝,"順便再給你煎一個雞蛋。"
之後她竟然真的去廚房做早飯了,季憐星坐在沙發上,有點懵。印象中已經很多年沒有人給她做過早餐了,以前在季斯宇家的時候,早上起床自己做,大學和上班之後早上都是在外面隨便買點吃的。
所以現在到別人家,還有人給她做早餐,心情挺微妙的,特別是這人還是她的老板,哦,不,比老板更深一層的關系,是情人。季憐星仔細想了想,情人好像也不完全貼切,說得好听是情人,不好听就是金主。
金主給她做早餐?
季憐星好像意識到什麼,連忙從沙發上彈起來,朝廚房看了一眼,江曙已經把吐司放進了面包機,正打開冰箱準備煎雞蛋。
她朝廚房走去......
"江總,要不我來煎吧?"
"嗯?"江曙側目看了季憐星一眼,"咖啡豆在側邊那個櫃子里,然後放到磨豆機里就好。"
季憐星拿出咖啡豆,是一款紅標瑰夏,她沒喝過。
江曙看到季憐星的眼楮,問她︰"你好像沒睡好?怎麼眼里都是紅血絲?"
季憐星不知道該哭該笑,心想昨天晚上您這樣又那樣,那樣之後又這樣,我怎麼睡得好?
"還好吧,可能我有點擇床。"她把豆子放在磨豆機里,機器發出嗡嗡嗡的聲音,兩人並肩站著,一個煎蛋一個磨粉,都沒說話。
廚房里充滿咖啡粉的味道,夾帶著一點兒雞蛋煎熟後的微焦香。季憐星失神,目光落在江曙的手上,指甲被修剪得圓而規整,縴長細白,她盯著她的手,一看就是保養得很好的。
"今天你怎麼安排?"鍋里的煎蛋被江曙翻了個面,巧妙地鋪在鏟子上,最終落在了盤子里。
"等會兒先回宋家三院子,打掃一下衛生。"
"晚一點呢?"江曙目光閃爍,好像在期待什麼。
"晚上我要去酒吧駐唱,江總,來你這里的時候可能要晚一點了。"
"哦,這樣。"江曙眼里的光變得黯淡,下一秒又問她︰"在哪里駐唱?"
"Pilot酒吧,晚上九點到十一點。"
吐司和煎蛋好了,咖啡還剩一會兒。江曙端著兩個盤子走到飯廳,一邊放一個,先坐下等季憐星。
她盯著季憐星的背影看,她其實挺高的,大概一米七的身高,腰腿比例相當好,腰細到一只手就可以把她整個人摟在懷里,瘦是很瘦,但並不給人扁平的感覺,總結起來就是該有的有,該瘦的瘦。
"小刺蝟,你經常健身麼?"
季憐星正好端著兩杯咖啡轉身,一眼看到江曙正在看她,手抖了一下,突然覺得咖啡有點燙手......
"啊?不健身。"
"嘖,老天爺賞飯吃。"
季憐星︰"?"
江曙︰"沒什麼,快來吃飯吧。"
吃完早飯季憐星便離開。
上午十點,她從江曙家出來,天色蒙上一層灰,看樣子是要下雨。
好在江曙的家離宋家三院子並不遠,只需要兩個站。季憐星腦袋晃蕩,真的太困了,她得回家補覺才行。
她整夜沒睡,睡也只是大概睡了早晨的那半小時而已。和江曙睡覺才算是見識到了什麼叫徹夜難眠,季憐星覺得不應該叫她江總,而該叫八爪魚或者黏人精。
她往小區外走,剛走到門禁處,一道熟悉的身影掠過眼前——那個剃了圓寸戴著耳釘的男人,李向彥。
兩人一進一出,目光突然對上。但對視時間僅僅也只有一秒。
出于顏值上的優秀,李向彥多看了一眼季憐星,覺得她臉蛋真的不錯。
而在他目光投來那瞬間,季憐星扭過了頭,兩人擦肩而過。
季憐星無端有些心虛,不知道李向彥會不會認識自己?但轉念一想,應該是不認識的。
門鈴響起的那一刻,江曙還以為是季憐星,結果開門的時候看到了李向彥。
她是真的不想看到這個男人的臉。
"干嘛又來找我?"
"這次我可敲門了啊。早上路過,來看看你嘛,空巢老人。"李向彥擠進江曙家,他的鼻子嗅了嗅,下一秒,他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江曙,我怎麼在你家聞到了別的女人的味道???"
"你鼻子挺靈。"江曙關掉門,"昨晚我把她帶回家睡覺了。"
"!!!她什麼時候離開的!是不是剛剛!!!"
"是。"江曙不知道李向彥為什麼老是一驚一乍的。
"是不是一個黑長直,白白的,高高的,腿特長的美女?"
"你又不喜歡女的,你那麼激動干嘛?"
"!!!!難怪!"李向彥回憶起剛才和那個女的擦肩而過的時候,就覺得這女的不一般,剛開始是覺得不一般的漂亮,現在覺得可能手段也不一般,江曙可能要栽,這又好看又有心機的,不騙點錢那肯定不會罷休。
"難怪什麼?又發什麼瘋?"江曙覺得李向彥是真的絕,大清早能路過她家,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這人昨晚又去鬼混又夜不歸宿,不知道在哪里嗨去了。
"難怪你心甘情願為她花錢啊!因為她好看啊!"
"哦,你這是廢話。"江曙滿臉冷漠,"不是因為她好看,難道還是因為我喜歡她?"
VOUS LISEZ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
Fiction générale季憐星喜歡了公司女老板五年,可惜听說老板已婚,連孩子都有了。 所以她從沒打擾,也沒奢望過她們能有什麼交集。 24歲生日這天,季憐星做了人生中最瘋狂的決定。 只是沒想到,房門打開那一刻,看到那個風情萬種攝人心魄的女人,竟然就是平常高高在上的老板! 嚇得季憐星掉頭就跑。 一分鐘後,收到老板消息︰ "你跑什麼跑?" 季憐星抖成篩子,可還是回她︰"出去買瓶水買瓶水......" "回來。" 從那天開始,季憐星發現老板好像變得有些不同。 "今晚來我辦公室。" 不是去談公務事。 "今晚來我辦公室。" 她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