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章 好像有一点点暧昧

36 1 0
                                    

從店里出來, 見江曙沒說話,李向彥有點心慌慌。

見時機不對,他心想溜掉總是好的。

"吃了飯怎麼就有點困了呢?"李向彥摸了摸鼻子, 掩飾自己的心虛, 又對季憐星說︰"那咱們後天見?我回去睡一覺好了。"

期間他有意看了江曙一眼,目光和江曙對上,江曙看起來有點冷漠, 估計還沒消氣。

好在季憐星沒察覺到兩人之間的異常,以為李向彥是真困了。

"好的小李哥, 那後天再見吧,你好好回去休息休息。"

"好勒,先走了。"李向彥沿街攔下一輛計程車, 拉開門鑽進車里快速溜人。

目送他離開,直到車子消失在視線里季憐星這才去看江曙, 發現她表情還繃著。

"其實沒什麼的。"

"我知道, 但你別听他瞎說, 事情不是他說的那樣!"說完這話,江曙覺得自己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

是用了一盒沒錯, 但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樣用一盒!

"沒關系啊, 我不介意。"

江曙別過頭去,表情別扭極了。

"沒什麼好別扭的,分開那段日子, 我還做夢經常想你呢~一個性質。"她拉了下江曙的手,在她手心捏了一下, "這是很正常的事啊, 又沒什麼。"

一听到季憐星其實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江曙心里的負擔減輕不少, 她還以為只有她才這樣。

不過轉念一想,那也是真實的一面,正視自己的欲望就好了。

想到這里,她臉上的表情總算緩和了些。

之後去江曙那兒睡午覺,半個小時過得很快,午覺過後,又開始了下午的工作時間。

從28樓坐電梯下來,到公司的時候發現辦公區的年輕人才剛睡醒,通常兩點到兩點半這個時段他們都很困,完全沒睡醒的樣子。

季憐星早就習慣了這副景象,她徑直朝自己辦公室走去,途中路過孫潔辦公室,大門敞開的,孫潔正盯著手機傻笑,看樣子是沒睡午覺。

很好奇是什麼能讓她笑成傻愣子,季憐星停在門口,輕輕敲了敲玻璃門。

孫潔抬起頭,臉上的笑意還未散去。

"你在干什麼?笑得這麼開心?讓我也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孟瀟給我發了個視頻,超級超級好笑的!"孫潔把手機屏幕對準季憐星,給她看視頻的內容,無非就是一些動物的搞笑集錦。

季憐星看了眼,有的片段是搞笑,但有的片段一般。

再綜合孫潔剛剛花枝亂顫的模樣,季憐星瞬間就明白了,重點不在于內容是不是真的搞笑,而在于分享這個視頻的是誰。

季憐星眉頭上揚,暗示孫潔︰"看來你最近這麼開心是和孟瀟有關了~"

"哈哈哈哈,大概是吧,她很搞笑你不覺得嗎?"

"的確是能讓你很開心的人~"季憐星明顯話中有話,卻不打算讓孫潔繼續搭話,她沒多停留,說完就離開。

她走後,孫潔愣住,回味了一下那句話,瞬間打了個寒顫。想把某種想法甩出腦袋,一種答案在心里怎麼都揮之不去,好像季憐星簡單幾句話打通了她的任督二脈。

仔細回憶,這段時間聊天最多的人是孟瀟,想見的人是孟瀟,玩得最多的人也是孟瀟,分享欲最強的也是孟瀟。

不細想還沒覺得有什麼,這麼一總結,孟瀟似乎是顯得有點特殊了?

只是朋友吧?或者姐妹吧?孫潔不敢再往下想了,立馬投入到工作里。

下午忙起來時間一晃而過,轉眼就到了下班時間。

對大多工作黨來說,一天的勞累之後通常有兩種選擇︰回家點外賣癱著,或者去鬧市區吃一頓好吃的犒勞自己。

孫潔屬于第二類,對她來說,下班之後的時間才是可自由支配的,回家宅著有點浪費時間,她喜歡玩喜歡吃,喜歡把自己的精力耗盡然後回家倒頭就睡。

今天和孟瀟約在鬧市區的一家劇本殺店,她們準備玩個劇本再隨便吃個晚飯。

趕到劇本殺店的時候孟瀟已經到了。她最近剛拆了手繃帶,另一只手稍稍靈活些了,特別興奮,正朝孫潔揮手,"搞快搞快,沒位置了!"

孫潔加快腳步朝她小跑過去,"來了來了,加了會兒班!"

結果兩人還是低估了年輕人的力量,即使才六點過,店里已經擠滿了人,老板很快告知說沒位置了。

孫潔一臉愁容,"該提前預訂的!"

可人滿了也沒有辦法,兩人要麼等要麼暫時不玩,一想到這玩意兒都是三小時起步,她們有點不想等了,于是選擇了放棄。

從劇本殺店出來往外走,發現樓下有一家密室逃脫。

兩人對視一眼,似乎達成了共識。

"玩這個?"孟瀟問。

"玩就玩啊,這好像是一家新店。"平常什麼鬼屋或者密室之類的都在可承受範圍內,孫潔心想這家應該差不多。

于是兩人買票進去玩,作為密室老手,孫潔和孟瀟選擇了難度和恐怖系數最高的,和另外兩對情侶組隊,一共六個人。

劇本名字叫《理發店的女人》,進去的時候痛到黑  的,為了營造氛圍,工作人員還專門為幾人準備了蠟燭,讓她們拿著蠟燭走。

剛進去就開始搞一些陰間音樂和燈光,有意營造一種恐怖詭異的氛圍。

孟瀟膽子大走最前面,孫潔也不怕,跟在身後,倒是後面幾個年輕人畏畏縮縮滿臉恐懼。

剛走沒幾步就看到一扇門,孟瀟伸手想去開,她心想大概是嚇人的npc之類的,結果門還沒開後面的女生就尖叫起來。

孟瀟和孫潔同時一個哆嗦,沒被鬼嚇到倒是被人嚇得半死不活。

"有人抓我!!!抓我腳!!!啊啊啊啊啊!!!"那女生鑽進男朋友懷里,畫面慘不忍睹。

結果她男朋友也是個膽小鬼,好像看到了什麼影子,又是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嚎叫,那男的把女的推開,撒腿就跑。

才剛開始場面就變得混亂,孟瀟和孫潔還在這邊解鎖密碼,那邊的人就撞了過來。

視線很黑,孫潔感受到自己被撞了一下,一下子重心不穩,撞進了孟瀟懷里。

孟瀟下意識把孫潔抱住,兩人來了個無縫貼貼。

感受到孟瀟身體的曲線,孫潔心跳漏了一拍,她不確定自己耳朵貼在什麼地方,但很確定,很軟。

花了兩秒意識到那是什麼,兩人幾乎是同時彈開,孫潔一臉尷尬︰"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後面有人她擠我!"

話音剛落,一個妹子好像被npc嚇了一跳,直接往孟瀟和孫潔這邊跑。

孫潔嚇到失語,一個慌忙後退,這次孟瀟又摟住了她,但和剛才不一樣,是從她身後摟著的姿勢。

被嚇得半死不活的妹子撲到孫潔懷里,再次讓孫潔和孟瀟緊緊貼在一起。

這次比剛才更近,近到彼此都有點不好意思,連孟瀟都覺得有點不對勁。

"妹妹!妹妹!你找錯人了,你該找你男朋友!你別擠我!"情急之下孫潔輕輕將妹子推開,又試圖從孟瀟懷里出來,結果妹子倒是被她推出去了,她卻沒從孟瀟懷里出來,反而孟瀟還摟住了孫潔的腰。

這一摟,孫潔小心髒重重跳了一下,渾身如同觸電般又酥又癢,她下意識去迎合孟瀟,腰部在孟瀟手上蹭了一下。

這麼一蹭又有點後悔,總覺得這動作......有點奇怪。

"你你你你你你摟著我干嘛?"孫潔緊張成了結巴。

"我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孟瀟舌頭也開始打結。

一個沒松開,另一個也沒讓松。

原因只有一個︰不想。

結果那邊男生又叫了出來,這次不是嚎叫而是請求支援︰"快過來!我解鎖了!你們快快快!!!只有十秒鐘!"

他這麼一吆喝兩人才分開。

松開那瞬間孫潔心里空落落的,總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還沒等她回過神來,孟瀟伸來一只手想拉著她往前面跑,孫潔毫不猶豫把手伸了出去。

孟瀟的手很滑,帶著一點點溫熱,是女性獨有的觸感。

或許是太久沒有和別人有過親密動作,就這麼一踫,孫潔有一瞬間的恍惚,心跳明顯加快,她又想起了今天下午冒出腦袋的那種想法。

其實她還沒想過和孟瀟之間會有什麼,因為一直都當作姐妹在處,兩人平常玩笑也開得大,沒什麼內斂羞澀的成分在里面。

可現在心髒狂跳小鹿亂撞又是怎麼回事?

正當孫潔想得入神,一個扮鬼的npc闖出來嚇她。

一張鬼臉她嚇得一個巴掌就給人家揮了過去,搞得npc一臉懵逼站在原地。

"啊啊啊女鬼對不起!"孫潔一個大叫。

孟瀟一個狂拽,"對不起什麼趕緊跑吧!跟鬼說什麼對不起!"

兩人一路狂奔,一場密室除了解密之外一直在跑,體力要是不好的人壓根跟不上。

半小時後,從密室出來,兩人滿頭大汗。驚悚程度滿分,經常玩密室的孫潔也被嚇到,但是孟瀟一臉淡定表示一般般,她還能玩更恐怖的。

孟瀟遞了張紙給孫潔,讓她擦擦臉。

孫潔一邊擦一邊說︰"都給我跑餓了。"

"餓了?餓了就吃飯吧。"

兩人都沒提剛剛的事,好像是一種無聲的默契。孫潔表面淡定,但實際上不太敢看孟瀟的眼楮,她有一點點的害羞。

孟瀟內心也慌慌張張,她覺得剛剛和孫潔在里面的時候好像有一點點曖昧,也不明白為什麼那一刻會摟住孫潔的腰。

她想看看孫潔現在是什麼表情,于是斜著眼暗戳戳地看了孫潔一眼,沒想到視線正好對上。

趕緊挪開目光,孟瀟深吸一口氣。

"那個——"

"那個——"

兩人異口同聲。

"你先說吧。"孟瀟看了孫潔一眼,發現她臉頰緋紅。

孫潔抿唇,臉燙到不行,"沒......沒什麼啊,就是,餓,餓了,走吧,咳,吃飯......"

她腳趾抓地,怎麼全是廢話!!!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