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番外05 有一点点痒,有一点点甜

29 2 0
                                    

季憐星喉嚨滑動了一下, 咽了一下,覺得喉嚨都是燙的,她試圖從江曙眼里看出幾分端倪, 可在她幽深的瞳仁里什麼都沒看清。

真是個難以捉摸的人。

"原來你是這樣的學姐......"

"哪樣的學姐?"江曙還在笑,捏著季憐星下巴的手稍稍使勁, 季憐星的嘴被迫噘了起來。

"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樣。"她說話的聲音變得含糊。

江曙盯著她的唇, 目光沒挪開,"你想象中是什麼樣的?"

季憐星著實哽了一下。

想象中, 江曙應該是被動的那一方, 沒想到掩蓋在這張冷漠臉下還有另一張臉。

"是不是和你想象中不一樣, 所以沒那麼喜歡了?"

季憐星瘋狂搖頭,"不是不是!我只是有點懵。"

她說的是實話, 她沒想過江曙會讓她吻,也沒想到江曙會回應她的吻。可除了驚喜之外,季憐星隱約有幾分擔憂,她不知道江曙有幾分認真。

"你在想什麼呢?說出來讓學姐听听。"

兩人本來就挨得近, 江曙說話時熱氣撲騰到季憐星的耳朵上, 氣氛再次曖l昧起來,連呼吸都變得灼熱了。

近距離觀察江曙, 看著她狹長的睫毛, 季憐星緊張到忘記呼吸。

事情是如何發展成這樣的呢?相處的每分每秒都出乎意料。

"我沒想什麼,我有點熱。"

"哦, 有點熱。"

"嗯, 我有點熱。"季憐星又重復了一遍。

言外之意是靠得太近了能不能拉開一點距離, 結果事情還是朝另一個方向發展了。

"熱了就脫。"

!!!!

只穿了一件T恤的季憐星繃不住了, 怎麼可能脫?再去看江曙的眼楮, 竟然不像是在開玩笑。

"我不好意思......"

看她這麼嬌羞的樣子, 江曙笑得更開心了,接著逗她︰"都是女生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你覺得我會對你做什麼?"

季憐星嚇得再次否認︰"沒有沒有沒有,我就是有一點點害羞而已。"

江曙盯著她,沒說話,最終用笑終結了這個話題。

再這麼逗下去真的收不了手了,她松手,拉開彼此之間的距離。

她算是體會到了一點談戀愛的樂趣,如果季憐星是她女朋友,光是這麼逗逗她心理上都覺得很滿足了。

從季憐星身上下來,留出空間。

好像听到季憐星長長舒了口氣,那表情就像剛剛從大魔王手里逃出來似的。

電影還在放,但已經接近尾聲,相當于兩人就看了那麼一會兒,剩下時間都在膩歪。

都沒說話,茶幾上還放著沒喝完的荔枝果酒。

回味著剛才那個吻,季憐星腦袋還是暈的。

"我得走了。"

"你就走了?"

這個"就"字咬得特別重,配上季憐星焦灼的眼神,想表達的意味十分明顯,好像在說你就要這樣把我拋下嗎?

江曙一瞬不瞬地看著她,問︰"很晚了。"

"你可以住我家。"

江曙勾唇,"單人床?"

"嗯......"季憐星覺得肯定留不住人了,她那床那麼小,兩人睡著肯定擠。可她就是喜歡小床才專門買的,早知道有這事,說什麼都買雙人床。

"噢~那不就對了,單人床我們怎麼睡?疊著睡?"

疊著睡?季憐星腦袋里有畫面了,的確是不妥。

"我可以睡沙發。"

"我睡你的床不太好,算了我還是走了。"

江曙已經起身準備走人,身後的季憐星看著干著急,在江曙低頭穿鞋時提出了另一個請求︰

"你別急著走嘛,我們倆這麼瘦,其實擠擠可以的。"

正低著頭穿鞋的江曙唇角上揚,松開手里的鞋,再抬頭時表情竟然帶著迷茫,這女人不去學變臉真是可惜了。

"擠擠真的可以嗎?"她連語氣都很懵。

"可以可以,放心,一定可以!"

"那,那好吧。"

為了盡快留住人以免江曙後悔,季憐星已經跑到臥室去給江曙找睡衣。

她走後,江曙站在玄關處發呆,盯著茶幾上的酒走神,她想,她應該是個壞姐姐吧?

在心里給自己下定義後,江曙腦袋里又冒出另一個想法︰既然已經"壞"了,那再壞一點是不是也沒問題?

她只花了一秒鐘的時間做了選擇。

夜色深濃,窗外的月亮掛在夜空,今晚沒有星星點綴,顯得有些孤寂冷清。

屋子里很安靜,空調在呼呼送冷風,還算涼爽。

床的確很窄,于是不可避免要有肢體接觸。但季憐星還是規規矩矩的。

很奇怪,明明不喜歡和別人睡,但和江曙躺在一起又格外的安心,整個人都被一股淡淡的清香包裹著,溫暖又愜意。

"學姐睡了嗎?"

"沒呢。"

"是不是床太窄了?"

"沒有。"江曙恨不得這床再窄些,這樣她們就可以離得更近些了。

"我有點睡不著誒。"季憐星側過身,正對著江曙,"你呢?"

江曙一聲笑,"完全睡不著,不然隨便聊聊吧?"

于是兩人天南地北都聊,認識時間不長卻很放松。

但季憐星很有邊界感,有的不該問的她沒問,比如家境,她覺得江曙應該是經濟上有困難,不然不會這麼忙。

季憐星反而很能理解她,因為她明白一個人不能決定自己的身世,在後天努力這方面江曙已經做得很好了。

聊來聊去,困意漸漸襲來。

由于一直保持側身的姿勢,季憐星的腰有點酸,想要躺平歇會兒,剛一側身手肘就踫到江曙。

江曙悶哼︰"唔。"

"踫到你哪里了!"

"沒哪。"

雖然但是,當事人其實還是很清楚的。不免有點小小窘迫起來,特別是季憐星,她很明白剛剛手肘處軟軟的觸感意味著什麼,可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本來困了,這麼來一出又完全睡不著了。

床雖然沒有想象中那麼小,但是只要翻身或者別的總是會踫到一下對方。

"你要翻身就翻吧,沒事,都是女生踫到就踫到,我不介意的。"江曙語氣淡淡,倒沒當回事。

于是季憐星又翻了一下,這次她想正對著江曙,結果剛翻身過去就貼在了更暖的懷抱里。

是江曙主動擁住了她,季憐星的下巴貼在她的鎖骨上,動也不敢動,大氣不敢出。

"怕什麼,床擠的話就貼近一點,不然就掉床下去了。"

摟得合情合理,也摟得季憐星面紅耳赤。

她在想,江曙的懷抱怎麼可以這麼軟?明明她看起來很瘦,沒想到該有的地方一點都不少。

季憐星憑著本能往她懷里靠,貼在鎖骨上的唇也在無意中蹭了幾下,加上鼻腔里撲騰而出的熱氣,讓原本淡定的江曙也不淡定起來。

好像彼此的呼吸都有點厚重,在安靜的空間里顯得尤其明顯。

為了讓呼吸稍稍順暢一些,季憐星只好抬起頭,試圖獲得更多的氧氣。結果沒想到剛一抬頭,嘴唇剛好踫到江曙的脖頸上。

帶著點兒沐浴露香,光潔的肌膚讓人有種想要咬一口的欲l望,她的唇輕輕貼了一下,很快江曙那邊有了回應,是一聲低沉壓抑的輕哼。

熱意替代了困意,沒人說話,但也沒人想睡覺。

好像都在等,等一個心照不宣的主動。

在厚重的呼吸聲里捕捉江曙的氣味,海鹽味的淡淡清香,是上周在超市買的牙膏香味,她還沒想過七天之後江曙會用到。

她想嘗一口屬于江曙的清甜,于是抬頭,在江曙的唇上踫了一下,即便她不明白這樣是不是對的,對方會不會拒絕,可就是做了。

反饋給她的是熱烈的回應,感受到什麼東西撬開牙齒推了進來,如同快活的魚徜徉在悸動的海洋里,輕輕一挑,掀起一陣浪花,蕩漾在季憐星心頭最軟的地方。

江曙只退不進,很快讓季憐星潰不成軍,她只能緊緊攥住江曙的衣領,有時候連換氣都來不及。

就突然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談戀愛了,如果是和江曙談,她也願意。

她們將這個吻發揮的淋灕盡致,但沒有下文,好像再多一點就不合適了。兩人在這方面有一種無聲的默契。

一吻過後,季憐星喘著氣,即便她看不到江曙的樣子,但覺得應該是差不多的臉紅。

"我沒想到認識一個人不到三天就和她接了兩次吻。"話畢,季憐星覺得這話不對勁,又解釋道︰"吻技不錯。"

"不錯嗎?這是我第二次接吻,第一次是一小時前。"黑暗中,江曙抿了抿唇,好像還在回味剛剛。

季憐星稍稍往江曙身上靠了下,有點害羞,但還是鼓起勇氣說︰"學姐,我想和你談戀愛,可以嗎?"

"你說呢?"

季憐星又往她懷里靠了些,聲音軟糯︰"我不知道所以我才來問你嘛。"

"不會太快了?"

感受到衣袖被輕輕拉了一下,又听到軟唧唧的聲音︰"那就慢一點,一步一步來,所以我可以追你嗎?"

江曙唇角微翹,重復回答︰"你說呢?"

"我不知道呀!你回答我!"季憐星又輕輕拉了下江曙的衣袖,只是這次力道明顯要比上次大一點,帶著點急促。

"看來小學妹是真的沒談過戀愛。"江曙翻身,將季憐星壓住,居高臨下的姿態,"不然怎麼會連這種事都要問。"

季憐星沒敢動,任人宰割的模樣,還主動闔上了眼楮,她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

"我要是你,我就不會問。"江曙抬起季憐星的下巴,喉嚨滑動了一下,湊到季憐星耳邊,小聲說︰"要相信自己,想做的都能成功。"

"比如成功追到你嗎?"

"你說呢?"江曙依舊不回答她的問題。

這次季憐星沒再追問,她覺得江曙已經回答了她。

"學姐,我是不是還挺笨的?"

"你才知道哦~"

很快季憐星感受到自己臉蛋被捏了一下,她驀地笑出聲。

覺得有一點點癢,還有一點點甜。

【平行世界番外結束了,看作話。】

【GL】下班来我办公室 - 安次甘儿(完结)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