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雲黎盯着手機看,畫面還停留在唐一涵和她的聊天頁面,她抿了抿唇,複雜糾結的情緒影響着她。
想問問她是不是過來了這邊,但好像又有點,明知故問。
還是等她自己說好了。
冷雲黎頓了頓,眼眸裏情緒複雜。
那......她應該會過來找自己?
有點睡不着了,她看着手機,猶豫了很久,終于還是給她發了條信息。
冷雲黎:[到了告訴我一聲。]
那邊沒回複,坐在車上的話,她想她可能是睡着了。
冷雲黎輕輕嘆息一聲,把手機擱在床頭,抱着被子睡覺。
在床上躺了半個多小時,雖然困,但還是沒有睡着,稀裏糊塗不知道自己想了些什麽,冷雲黎翻了個身,手機也沒響過,她也就懶得看了。
不知不覺下,意識逐漸昏沉,她最後還是睡着了。
本來是想睡個午覺,結果下午睡醒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腦袋有些昏沉,冷雲黎抿着唇,面無表情地盯着窗簾,透過的光已經不再那麽明亮,有些昏暗,她坐着緩了好一會兒才去打開燈。
拿起手機,唐一涵很早之前便回複了她,只回了個好。
冷雲黎慢騰騰地眨了下眼,睡太久,手有些無力,她輕輕甩了甩,看着手機上顯示的時間,都六點多了,唐一涵居然還沒到。
這麽久的路程,那真的就是過來了。
不再多想,她起床去衛生間洗了個臉,精神狀态好了不少。
冷雲黎回複完其他信息,轉而又打開唐一涵的聊天框,心想自己正常關心一下老婆的動态,沒什麽問題。
冷雲黎:[還沒到嗎?]
順手又拍了拍她的頭像,她有時候就很自覺,比如給唐一涵備注,就是老婆。
很快聊天頁面就顯示她的拍一拍提示
「我拍了拍"老婆"的小腦袋說我愛你」
冷雲黎心頭一燙,眸光很輕的震了震,這麽一句直白的拍一拍,她很快伸出手指,長按,想要撤回,但對方的信息恰好發過來了。
唐一涵:[快到了]
冷雲黎松開摁在屏幕的手指,再撤回就有些欲蓋彌彰了。
對面同樣拍了拍她。
冷雲黎眼角一抽,還好自己什麽都沒設置。
唐一涵故意問她:[你不應該去設置成我也愛你嘛?]
耳根隐隐發燙,本來還想直接裝作什麽都沒發生過,可她居然還特意提出來。
她直接拒絕。
冷雲黎:[我不要,別人看見很尴尬。]
唐一涵:[噢......那好吧。]
唐一涵被她正經的回應逗樂了,她只是故意調侃一下。
冷雲黎:[對了,那會兒忘了給你說,小舒她們節目收手機了,讓我告訴你一下。]
唐一涵很快回複:[在我聯系不上語涼的這幾個小時裏,我已經猜到了,嗯......你也不理我。]
話語裏的意思還挺委屈。
冷雲黎嘴角輕勾着,看着她的信息,琢磨着她的語氣,難得給她發了條語音,"嗯......沒不理你,我睡着了,剛醒。"
況且,她只給自己回了個"好",就算自己沒睡,她倆能聊什麽,難道要自己主動找她嗎?
冷雲黎偏了偏頭,她好像......就是這個意思?
唐一涵學着她,同樣發了條語音過來,她輕哼一聲,話語裏含着明顯的笑意:"我到了,老婆記得吃晚飯,我去幫你見見家長。"
冷雲黎揉了揉頭發,什麽幫她見家長,她這都說的什麽話。
沒想跟她掰扯,其實她就是想知道唐一涵到哪了,為什麽不告訴她過來。
她會不會過來找她。
冷雲黎盯着手機發呆,應該會的吧,一個市而已,都在市中心,離得不遠啊。
腿有些麻了,她換了個坐姿,緩了一會兒後起身,穿好拖鞋走到窗前,拉開窗簾,眼眸閃過一抹驚訝。
下雨了。
難怪自己睡得那麽沉。
貼近窗戶,不知道下了多久,現在外面的雨不是很大,她将窗戶打開一些,還沒湊近,涼風帶着細雨輕輕砸在她臉上,站着吹了會兒,醒了醒神。
窗外的街道被雨淋濕,夜幕交融,靜靜地看着如流水般的車流,道路上燈影婆婆,冷雲黎深吸口氣,擡手關好窗戶。
冷雲黎:[下雨了,有帶傘嗎?]
是試探,還有暗示,暗示她已經知道了。
等了幾分鐘。
唐一涵大大方方的回複她:[車直接停在裏面了,有人接,沒淋到雨。]
唐一涵挑了挑眉,放下手機,客廳只有她一個人坐着,廚房裏溫母和溫父正在因為她的到來而忙碌。
她轉頭看向廚房,他們還是這麽熱情好客,每次過來都會給她做好吃的。
"看什麽,自己過來弄!"溫父粗着嗓子沖廚房外面喊,早就發現她在看這邊,很快又催促道:"真把自己當客人了,快點!"
唐一涵含着笑,拍了拍公主的頭,起身往廚房走。
剛走到門口就看見溫母正對着溫父呵笑一聲,沒好氣道:"還給你能上了。"
溫母往後仰了仰身子,偏頭看向門口站着的唐一涵,臉上是溫和的笑:"一涵過來,看看你廚藝長進沒。"
唐一涵走近兩步,"好啊。"
唐一涵會做飯,完全是當初自己在這裏住的時候跟着他們在廚房裏學的,當時太無聊,溫家都是他們自己下廚,沒請過廚娘。
那時候高中,她對什麽都有些好奇,溫語涼在那搗鼓她的花花草草,她就天天往廚房跑。
廚房很大,溫母幫忙洗着菜,一般都是溫父掌勺,唐一涵接過他手裏的鍋鏟,偏頭看他。
溫父背着手,端着架子冷哼一聲,"看我做什麽,你不是挺厲害麽,自己來。"
唐一涵眨眨眼:"叔,桌上這麽多菜,先炒什麽?"
溫父挑了挑眉:"讓子彈飛。"
唐一涵疑惑的啊了一聲,這什麽意思?
她想不出來,直接問:"什麽?"
溫父一臉嫌棄,很不客氣的橫了她一眼:"你自己猜啊。"
唐一涵:"......"
"您告訴我呗。"唐一涵看着他,無果,轉頭眼巴巴看着溫母,那邊直接偏過頭,憋着笑不看她。
三個人僵持了小半分鐘,唐一涵試探性拿起桌上的一盤切好的菜,然後看向他倆。
溫母抿着唇,搖頭。
不是這個。
唐一涵皺眉,有脾氣了,不猜了。
直言不諱:"你們來,我是客人。"
溫父嫌棄地拍了拍她的肩膀,讓她起開,嘴裏不忘說道她:"你确實挺客人,哎呀,可不得了,我家這麽大一個客人都結婚了,我居然連口酒都沒喝上。"
又補充道:"結果這位客人居然還想吃我做的飯。"
唐一涵扯了扯嘴角:"我有讓你告訴我,我自己能做。"
溫父冷呵一聲,鍋鏟子輕輕一扔,他也有脾氣了,兇巴巴道:"那你結婚了怎麽沒見你告訴告訴我?"
唐一涵語塞,被他這句話怼的啞口無言,這不是自己都沒想到會這麽快結婚,不好解釋嘛。
溫母笑着打斷他們,"行了,這不是來了麽。"
唐一涵點點頭:"我這不是來了麽。"
溫父大手一揮,不耐煩道:"都給我出去。"
本來溫語涼就夠讓他頭疼了,想着唐一涵應該會懂事點,結果這個更加不聽話,直接給他扔了個炸彈,一個兩個都氣他。
唐一涵陪溫母在客廳坐下,溫母抱起沙發上的公主,眼神整個都落在小家夥身上,太漂亮太可愛了,她喜歡!
"你說這只貓叫公主?"
唐一涵笑着嗯一聲,"是的,公主。"
聽見自己的名字,公主的耳朵很配合的動了動,輕輕叫喚一聲,哄的溫母更開心了。
"這名字取的真好,真符合它氣質!"
公主乖乖的窩在她懷裏,一點都不怕生,可愛的動作非常讨喜。
唐一涵挑了挑眉:"您喜歡它就好,我這幾天不常在這裏,您幫忙帶帶貓呗。"
溫母臉上的笑容很快便斂去了一半,"我說你這死丫頭,別得寸進尺啊,才剛來就說要走,你又走去哪?"
"我不去哪兒,就是想多出去走走,太久沒回來了。"唐一涵笑着解釋,說話的聲音很低,怕廚房的大廚聽見又被罵一頓。
溫母微眯着眼看她,"可以啊,但是你別在路上走丢了,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找你哈,小涼現在可不在,她有那功夫特意去找你又嘲笑你,我可沒有,我不管你。"
唐一涵哼哼笑,"那都是以前了,我現在這麽大了,不至于,不行還能打車。"
溫母挑了挑眉,也沒問她到底想出去幹什麽,那是她的隐私,她不管她,只要人身安全沒問題就行。
溫母輕嘆口氣:"行,你去吧,但是晚上不能在外面過夜。"
她還是像以前一樣管着她們,習慣了,都忘記她們已經長大了。
唐一涵輕笑一聲:"那......這還真說不準。"
不等對方罵她,唐一涵主動解釋道:"我老婆就在這裏,她來出差。"
"人都在這邊,你不知道帶過來!"溫父出來透口氣,剛好就聽見她說這話,聽完就急了。
唐一涵有點理解溫語涼為什麽大半夜被氣的跑出去兜風了,她爸聽她們兩個說話永遠只聽一半,還是故意的那種。
溫母很配合的對着唐一涵哼一聲。
唐一涵:"......"
"她出差呢,我先過來看看你們,不然你們要有意見了。"唐一涵耐心解釋,"等她有空了我把她帶過來行不行?"
"随便你啊,你高興就好,我們哪敢有意見。"溫母看着公主,舉起來晃了晃,"對吧,小公主。"
這意見聽着還挺大的。
桌面的手機不停振動,唐一涵拿過來一看,備注的老婆,長睫微微顫了顫,沒掩飾臉上的笑,招呼了一聲便拿起手機往窗戶的方向走。
客廳裏的兩個人對視一眼。
溫母眨眨眼評價:"看她這笑的不值錢的樣兒,我看行。"
溫父冷哼一聲:"行不行再說。"
-
"喂~ 老婆?"唐一涵看向窗外,眉眼彎彎地笑着,冷雲黎主動給她打電話了。
冷雲黎: "嗯......"
唐一涵問: "怎麽了?"
對面安靜了一瞬,終于道: "你發個位置給我。"
唐一涵輕挑了挑眉,故作不知:"嗯?"
冷雲黎輕吸口氣,清透的聲音裏帶着些無奈: "我看看你在哪。"
讓子彈飛~
這是我最近見過最炸裂菜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推陌老師的文,給你們看看到底是誰一周鎖三章↓
《在無限游戲裏先婚後愛了》
先做後愛!
小兔妖白團團在恐怖游戲中到了發情期,後面是追她的恐怖鬼怪,前面是個神秘清冷但特別好看的姐姐。
白團團沒有選擇,只能沖上去抱住姐姐,軟聲軟氣的央求:"姐姐,求求你幫我一下吧。"
作為成年的兔妖,每年兩次的發情期避無可避,以前她總是憋着,沒想到這次竟如此強烈。
眼前的人是她第一個配對,她實在喜歡對方清冷面容下抑制不住的欲望。
真想要看對方失控沉溺的模樣。
(正經文案):
白團團意外進入恐怖游戲,雖然好歹是個小妖怪,但她天生膽小,随便什麽都能吓壞她。
那些鬼怪又對她惡意滿滿,好像都想殺害她,在拼命逃亡時,幸好有個特別美味的姐姐。
只是漂亮姐姐似乎跟她淵源很深......
月從未想過,幾千年前與她綁上情絲繩的小妖會出現在她眼前,小妖嬌氣柔弱,膽小愛哭,卻總能勾得她身體難以自制。
月并不承認那是自己的感受,只是因情絲繩被牽連而已。
YOU ARE READING
【GL】从结婚开始沦陷 - 冰刈(完结)
General Fiction被迫联姻,她们一拍即合,领证闪婚。 领证不到半月,唐一涵陪朋友在酒吧闲聊 朋友一脸八卦看着她,满眼带笑地调侃道:"你那个美女老婆就没对你这样那样?" 唐一涵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摇摇头。 朋友满脸不信:"我可不信她对你没有那种想法。" 唐一涵看着身边的朋友,"她不会。" 冷云黎当然不会这样做,也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朋友震惊:"她怎么连这个都不会,这都快奔三的人了!" 一旁不小心听了个墙角的冷云黎:...... 文案2. "公司有事要出差,这两天就不回来了。" "嗯。" "朋友约吃饭,我晚上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