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尾巴

26 0 0
                                    

被蒙住雙眼,冷雲黎呼吸沉沉的,感受不到唐一涵的動作,也看不見她眼底的狂‖欲。

她渾身緊繃着,突然被翻了個身,她一只手拽着床單,另外一只手抓住唐一涵撐在自己身前的手,努力側着身子沒讓自己躺下去。

說話都有些磕磕巴巴的,"老婆,你別......壓,我......"說出來的語氣仿佛很是難以啓齒般。

冷雲黎喉嚨滾了滾,她想說她有點疼,但實在說不出來,她想躲。

現在的狀态仿佛讓她又回到了三年前的那一天,她做完那種夢,也不敢看唐一涵,也忍不住想着要躲開她,但是又想見到她。

結果最後她連躲都不用躲,唐一涵根本不出門,再最後她就直接離開了。

想躲的心思只有一瞬,感覺到唐一涵瞬間的僵硬,怕她像之前那樣放棄,冷雲黎抓住她胳膊的手緊了緊,微秉着氣問:"你想怎麽親?"

唐一涵回過神,看她撐着有些吃力,重新讓她趴下,她垂下頭看她,伸出去的手小心翼翼的,想摸一下,但不敢碰她。

她還是有一點點理智的。

"是不是難受?"

唐一涵想動又不敢動。

冷雲黎深吸着氣,她怎麽還墨跡上了!

這樣被她盯着看她會更加難受死的!

她有些急迫,勾着腳蹭了蹭唐一涵,"會難受很正常的......"她埋在枕頭裏的聲音悶悶的,安慰她的語氣裏帶着些催促,"沒事的老婆,你親我吧。"

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在心裏炸開。

被冷雲黎主動邀請,唐一涵第一次有些手足無措。

目光在她背脊停留了幾秒,最後才挪着視線重新向下看,手緩緩搭上去,輕輕撫摸,冷雲黎跟着顫了顫。

眼裏的眸光猛顫,唐一涵抿着唇,她不知道冷雲黎自己是怎麽弄進去的,她有些後悔自己從浴室出來了。

心裏又突然固執起來,這個應該她來幫她才對。

不知道她還要摸多久,冷雲黎耳朵燙的快要燒起來,她手往床上探了探,找到被子就要往身上蓋。

她受不了了!

太羞恥了!

連帶着被半蓋住的胳膊,眼前帶着沖擊性的畫面消失,唐一涵緊着的心也跟着松了松。

并沒有覺得不滿,只是被子裏的手輕輕扯了一下,"下次我幫你,應該比你自己弄好一點。"

下次,她可沒想過還會有下次。

冷雲黎手指有一下沒一下的勾着眼罩的帶子,想取又不敢取的,最後還是放棄了。

她微撐起身子,拉着唐一涵半趴在自己後背,有些難以啓齒道:"你快親我。"

肩窩處是唐一涵突然的呼吸,她貼在她後背靠着。

令人熟悉安心的香味暈繞的鼻尖,冷雲黎忍不住偏頭親過去,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輕蹭着她,聲音放低了許多,"親我啊。"語氣中帶着絲祈求。

眼罩被唐一涵輕輕拿下,兩個人緊挨着,呼吸細緩的糾纏在一起。冷雲黎看着近在咫尺的臉,對上那雙一點點染上情‖欲的眼睛,安耐不住的湊上去親她。

濕漉漉的眼眸重新閉上,都沒讓刻意給她摘下眼罩只為了要看她眼睛的人看清。

雖然有些可惜,但是碰上急不可耐舔咬着自己唇瓣的唇舌,唐一涵動了動唇,低頭回應她,溫柔的吻了回去。

柔情纏綿的吻持續了許久,鼻腔深處不自的輕哼出聲,一顆心跳動的很快。

極度的渴望蔓延全身,冷雲黎輕顫了一下,吻自然結束,她緩緩睜眼,身上的人突然離開,她怔愣的看着躺下的唐一涵。

撐着身子的力瞬間就垮了,整個人倒在唐一涵懷裏,聲音委屈,"你怎麽躺下了,怎麽不親我?"

唐一涵伸手抱住她,用了點力,讓她完全趴在自己身上,手拍了拍後背,又将她牢牢抱住。

"嗯,親你。"

唐一涵在她額頭親了一下,又摸了摸她腦袋,動作溫柔的很。

可冷雲黎哪裏還繃得住,她感覺自己都快哭了,她說的親可不是這樣的。

感受到她的躁動,唐一涵拍了拍她的肩,輕聲哄她,"別委屈,我知道你想要什麽。"

冷雲黎埋頭,不敢讓唐一涵見她,被看破的瞬間她的羞恥感又湧上頭了。

唐一涵把被子往上扯了扯,蓋在冷雲黎腦袋上,把光給她遮了去。

笑話她:"我們是不熟嗎?這麽多次了,今天害羞成這樣?"

之前她對自己的時候,花樣那麽多,也沒見她知道害羞。

冷雲黎聲音悶在她懷裏,語速極快,"那是因為今天特殊。"

唐一涵挑眉,漫不經心問:"怎麽特殊了?"

懷裏的人沉默了幾秒,突然擡起頭,"既然你沒感覺,不喜歡的話,那就不要了。"說完手往自己身後伸。

這樣威脅她可就不行了。

唐一涵精準的扣住她的胳膊,"喜歡,很喜歡。"

看她說的态度足夠真誠,也夠急切,冷雲黎眼眸深沉的盯着她,要求道:"親我。"

唐一涵笑,看她這模樣,這是害羞勁兒緩過去了。

"那你起來。"她推了推冷雲黎的肩膀,對上她疑惑不解的神色,解釋道,"我躺着,你坐。"

又問她:"行不行?"

像是才想起來問她意見。

冷雲黎按壓住內心的激動,抿着唇沒吭聲,但是從唐一涵身上爬起來了,用行動回答她可行。

唐一涵扣住冷雲黎的腿。

另外一只手順着落在胸前的尾巴。

張開的紅唇輕抿,攪了一汪春水進嘴裏,

唇齒發麻都不願停下。

冷雲黎額前的細汗滑落,汗迷了眼睛,她無力的擡起手蹭了蹭,汗水蹭在手背,

她現在真的已經汗流浃背了。

她知道她很累了,可是喊唐一涵沒用的,除非她自己玩夠了。

看的出來她确實很喜歡。

但是她真的撐不住了。

"哼......"冷雲黎咬着唇,語氣裏也透着疲憊的無力感,"老婆。"

她緩着氣兒,繼續道:"你這樣......看不見吧。"

被特意提醒,唐一涵停頓住,她确實看不到。

冷雲黎喉嚨幹的發緊,很是機智的提議:"我轉過去,你就能看見了。"

又道:"我也想親親你。"

唐一涵拍了下的她的腿,輕嗯一聲,同意了。

冷雲黎心一松,終于能趴下了,她很累的。

第二天一早。

外面扒拉門的聲音把唐一涵吵醒,她看了看還在熟睡的冷雲黎,有些心疼的摸了摸她的臉頰。

動作輕緩地起身,拿了一身睡衣穿上。

出門就看見乖乖蹲在門前的兩小只,兩雙眼睛看着她,公主張口叫一聲,一旁的可樂學她,也嗷嗷叫。

怕吵着冷雲黎睡覺,唐一涵忙把門帶上。

她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往客廳走,結果跟她想象的不一樣,客廳幹淨整潔的很,冷雲黎喜歡的沙發也沒有抓痕。

這兩個沒拆家。

她疑惑轉身,盯着它們看。

"怎麽了?"将視線挪到公主身上,它沒事兒也不會扒拉門啊。

公主圍着自己的貓糧喂食器轉悠了幾圈,最後又蹭了下一旁的可樂,再沖唐一涵喊。

唐一涵扶額,瞬間反應過來,是她大意了,公主是餓不着,但可樂跟公主不一樣,它現在還小,得給他泡奶喝。

也不知道現在幾點了,估計餓了有一會兒。

"對不起啊小可樂。"唐一涵蹲下身子摸了摸它,今天敢跟着公主在家裏跑來跑去,看來已經在慢慢熟悉新家了。

給可樂沖了一瓶奶,公主就蹲在一邊,盯着唐一涵給它喂完,生怕餓着它。

唐一涵笑:"公主餓不餓?"

"表現這麽好,等會兒給你開個罐頭。"

公主蹭了蹭唐一涵的手臂,搖了搖尾巴,開心了。

看它搖動的尾巴,唐一涵眸光輕顫,想起昨晚結束後冷雲黎問她喜歡她還是喜歡公主,當時明明已經累的快神志不清了,但還是固執的要命,非要她說。

"公主啊。"唐一涵拍了拍公主的頭。

公主擡頭看她,等着她問。

唐一涵:"在貓的世界裏,你這個品種是不是醜醜的?"

公主揮了下爪子,瞪大眼睛,很不可思議!又很氣!

它沒想到這種問題,會是唐一涵問出來的!

這不是冷雲黎才會問嘛!

唐一涵忙摸了摸它,給它順毛:"跟你開個玩笑,公主最可愛了。"

"你媽媽今天下午過來,會給你帶好吃的哦。"

這話才剛說完,外面門鈴就響了。

打開門,冷雨舒就站在外面,手裏提了不少東西,水果蔬菜都有,倒不是她客氣,是冷雲黎昨天叮囑買的,她們回家的時候忘了。

還有一袋子玩具,是給公主和可樂的。

冷雨舒:"嫂子,可樂呢,我來看看可樂!"

唐一涵接過她手裏的東西,"在裏面呢,可能會有些怕生。"

"怎麽這麽早就過來了,外面冷不冷?"

冷雨舒換好鞋往裏走,不明所以道:"還好,不早了,四點多了,我怕等到晚飯的點,外公就不讓我出門瞎跑了。"

她們不懂,她在家裏是有門禁的。

唐一涵有些詫異,居然這麽晚了,再過兩個小時天都要黑了。

"沒事,過來我們這裏外公不會說的。"

唐一涵把水果蔬菜放好,打算回房間看看。

冷雨舒點點頭,伸手抱起圍着她轉的公主。

公主:"喵!喵!喵!"

冷雨舒看它:"怎麽寶貝,我不就回去了幾天嘛。"

它至于這麽激動嘛......

控訴啥呢。

唐一涵輕咳一聲,還好公主不會說話。

"你先跟它們玩,我進去喊你姐。"

冷雨舒敷衍的點點頭,探着頭找可樂,她才不管她姐呢。

她往裏走幾步就看見可樂了,兩眼放光的盯着它。

唐一涵回到房間,給門反了個鎖。

"老婆,還困嗎?"

她爬上床輕輕抱了抱冷雲黎,這睡的也太久了。

冷雲黎睜開眼,四肢無力,她很疲憊,太累了,感覺今天她要起不來了,就想在床上躺着。

"困。"

聲音也懶懶的。

冷雲黎往被子裏躲,"不起來了。"

唐一涵思忖兩秒,輕聲提醒她,"可是小舒已經過來了。"

被子裏的人悶哼一聲,很是煩躁。

"算了,你接着睡吧,我給小舒說一下就行,我先去做晚飯。"唐一涵嘆了口氣,掀了掀被子,"不過你先把睡衣穿上一下。"

幫冷雲黎穿好睡衣,唐一涵先去洗漱了一下。

再出門的時候,冷雨舒已經和可樂熟悉了不少。

只是同樣的位置,相同的場景,唐一涵有些傻眼。

冷雨舒坐在地上逗可樂玩,"小可樂!我明年旺不旺!"

可樂樂呵呵地喊:"嗷!"

冷雨舒不死心,拍了拍它:"旺不旺!"

可樂:"嗷嗚嗚嗚嗚嗚!"

冷雨舒一言難盡地嘆氣,轉頭看唐一涵,"嫂子,可樂什麽時候能汪汪叫啊?"

唐一涵挑眉,還好,這個有點腦子,知道可樂還小。

"教它就行,讓公主教。"

冷雨舒将目光挪向公主,真的假的?她家公主這麽牛?

唐一涵扯了扯嘴角,當然假的。

"對了,你姐生理期,不太舒服,讓她再躺會兒,今天我做飯。"她一本正經的瞎扯,這漫不經心的樣子,說的跟真的一樣。

冷雨舒愣愣地擡頭,"哦,好。"

做完飯,唐一涵想着還是去喊一下冷雲黎,一天沒吃飯了,餓都要餓醒了。

不等她推門進去,房間門自己打開了。

冷雲黎剛洗漱完,精神頭還是很好的,起床之後懶勁兒就散了。

"老婆,餓了。"

唐一涵笑:"不睡了?"

冷雲黎搖頭:"越睡越累。"

"姐,我今天不回去,過幾天我們一起回。"冷雨舒探着頭看冷雲黎,見她臉色紅潤,沒那麽難受的樣子,松了口氣。

冷雲黎點點頭,"外公同意了就行。"

她正要往餐桌走,發現家裏又多了個人。

溫語涼正在逗公主和可樂玩。

冷雲黎看一眼溫語涼,又看一眼冷雨舒,來來回回看了幾次,有點傻眼。

冷雨舒無視她姐來回看她們兩個的視線,她要是知道溫語涼來,她也不會過來。

她皮笑肉不笑的回答:"外公同意了,挺不容易呢。"

冷雲黎偏頭看一眼唐一涵,她怎麽不知道溫語涼也來了,而且這兩個人現在關系這麽尴尬,她們真坐的住啊。

唐一涵聳聳肩。

"以後公主就和可樂一起吧,反正你住樓上。"

唐一涵說着走到溫語涼一邊蹲下,把她手裏薅着的公主解救出來。

冷雨舒點頭:"好啊好啊。"

她求之不得。

溫語涼輕啧一聲,"這倒是方便,以後公主不用東奔西走了。"

冷雨舒:"......"

"嗯,我們出門的時候,還能托付給你照顧。"唐一涵附和她。

挑挑眉又道:"畢竟你就住樓下,上來蹭個飯什麽的最方便了。"

冷雲黎恍然,她懂了,這是來蹭飯的,只是沒想到這兩個人會碰一起去。

溫語涼起身:"你這主意倒是打的好。"

唐一涵拍拍她肩膀起身,"正計劃出去玩,你住過來剛好,先吃飯吧。"

飯桌上。

"姐,你們打算去哪兒玩?"

冷雲黎眨眼,她也不知道啊,她老婆說不告訴她。

"問你嫂子。"

唐一涵擡頭,直言道:"沒想好。"

冷雲黎:?

她當時可不是這樣說的,不是要去看海?

像是知道她在質疑什麽,唐一涵沖她眨了下眼,"我對你情深似海。"

冷雲黎滿頭黑線,那還真特殊啊。

"我的期待就像石投大海。"

覺得昨天最後太倉促,這一章就繼續寫了。

所以失策了,還有一章才完結。

【GL】从结婚开始沦陷 - 冰刈(完结)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